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旋转贸易展示柜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2:1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展示柜 旋转 贸易


1.本实用新型涉及展示柜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旋转贸易展示柜。


背景技术:

2.展示柜是主要用于展示物品的货柜,其是商业中表现商品的主要载体,也是构成商业空间视觉的主要框架,不同的商品有不同的展示柜,广泛用于公司展厅、展览会、百货商场等,展示柜设计与制作的优劣将直接影响商品的销售和企业的品牌形象。
3.现有的贸易物品展示柜,在对于更换和存放展示品时,比较复杂,从而浪费时间,同时现有的展示柜存放台,不具有旋转功能,从背面无法观察展示柜内的物品,且即使背面也为透光玻璃,参观者也需要移动到正面才能观察到展示柜展品的全部容貌,为此我们提出了一种旋转贸易展示柜来解决上述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提供了旋转贸易展示柜,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现有的展示柜存放台,不具有旋转功能,从背面无法观察展示柜内的物品,且即使背面也为透光玻璃,参观者也需要移动到正面才能观察到展示柜展品的全部容貌的问题。
5.本实用新型解决上述技术问题的方案如下:一种旋转贸易展示柜,包括展示柜主体,所述展示柜主体的内部插设有转动机构,且转动机构包括转动轴,所述展示柜主体的内部插设有转动轴,所述展示柜主体的内部固定安装有电机,所述转动轴的底端固定安装在电机的转动输出轴上,所述转动轴的顶端固定安装有展示板,所述展示板的底端固定安装有限位块,所述展示柜主体的顶端固定安装有拆卸机构,且拆卸机构包括环形块,所述展示柜主体的顶端固定安装有环形块,且环形块的内部插设有透明玻璃罩,所述环形块的内部插设有插杆,且插杆的外侧套设有弹簧,所述展示柜主体的内部固定安装有空间调节机构,且空间调节机构包括隔板,所述展示柜主体的内部固定安装有隔板,所述展示柜主体的内部固定安装有固定块,且固定块的内部插设有分割板。
6.优选的,所述转动轴的外侧固定安装有环形圆块,所述展示柜主体的内部开设有与环形圆块相适配的转槽。
7.优选的,所述限位块的外形呈“l”形结构,所述展示柜主体的内部开设有与限位块相适配的滑轨,所述限位块插设在展示柜主体的内部。
8.优选的,所述插杆的外形呈矩形结构,所述插杆的右侧呈倾斜式结构,所述透明玻璃罩的内部开设有与插杆相适配的凹槽,所述插杆穿过环形块,插设在透明玻璃罩的内部。
9.优选的,所述弹簧的一端固定安装在环形块的左侧,所述弹簧的另一端固定安装在插杆的外侧。
10.优选的,所述固定块的内部开设有与分割板相适配的滑槽,所述固定块共设置有两组,两组固定块的一组固定块固定安装在展示柜主体的内壁上,两组所述固定块的另一组固定安装在隔板的左侧,所述分割板插设在两组固定块内部开设的滑槽内。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2.(1)通过设置转动轴,转动轴通过环形圆块在展示柜主体内部稳定转动,与限位块相配合,便于转动轴带动展示板稳定的在展示柜主体上方转动,便于观赏者在外界不动的情况下,欣赏展品的全部容貌,从而提高了该装置的使用性;
13.(2)通过设置插杆,由于弹簧的弹力形变,将插杆从透明玻璃罩内部取出,便于将透明玻璃罩从环形块内部拉扯出来,从而便于对展示板表面的展品进行更换的目的。
14.上述说明仅是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的概述,为了能够更清楚了解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手段,并可依照说明书的内容予以实施,以下以本实用新型的较佳实施例并配合附图详细说明如后。本实用新型的具体实施方式由以下实施例及其附图详细给出。
附图说明
15.此处所说明的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构成本技术的一部分,本实用新型的示意性实施例及其说明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不当限定。在附图中:
16.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正视剖面示意图;
17.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正视示意图;
18.图3为本实用新型图1中a的结构放大示意图;
19.图4为本实用新型转动轴和限位块的结构俯视剖面示意图。
20.附图中,各标号所代表的部件列表如下:
21.1、展示柜主体;2、转动机构;210、转动轴;220、电机;230、展示板;240、限位块;3、拆卸机构;310、环形块;320、透明玻璃罩;330、插杆;340、弹簧;4、空间调节机构;410、隔板;420、固定块;430、分割板。
具体实施方式
22.以下结合附图1

4对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特征进行描述,所举实例只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非用于限定本实用新型的范围。在下列段落中参照附图以举例方式更具体地描述本实用新型。根据下面说明和权利要求书,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和特征将更清楚。需说明的是,附图均采用非常简化的形式且均使用非精准的比例,仅用以方便、明晰地辅助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目的。
23.需要说明的是,当组件被称为“固定于”另一个组件,它可以直接在另一个组件上或者也可以存在居中的组件。当一个组件被认为是“连接”另一个组件,它可以是直接连接到另一个组件或者可能同时存在居中组件。当一个组件被认为是“设置于”另一个组件,它可以是直接设置在另一个组件上或者可能同时存在居中组件。本文所使用的术语“垂直的”、“水平的”、“左”、“右”以及类似的表述只是为了说明的目的。
24.除非另有定义,本文所使用的所有的技术和科学术语与属于本实用新型的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通常理解的含义相同。本文中在本实用新型的说明书中所使用的术语只是为了描述具体的实施例的目的,不是旨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本文所使用的术语“及/或”包括一个或多个相关的所列项目的任意的和所有的组合。
25.如图1

4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旋转贸易展示柜,包括展示柜主体1,展示柜
主体1的内部插设有转动机构2,且转动机构2包括转动轴210,展示柜主体1的内部插设有转动轴210,展示柜主体1的内部固定安装有电机220,转动轴210的底端固定安装在电机220的转动输出轴上,转动轴210的顶端固定安装有展示板230,展示板230的底端固定安装有限位块240,展示柜主体1的顶端固定安装有拆卸机构3,且拆卸机构3包括环形块310,展示柜主体1的顶端固定安装有环形块310,且环形块310的内部插设有透明玻璃罩320,环形块310的内部插设有插杆330,且插杆330的外侧套设有弹簧340,展示柜主体1的内部固定安装有空间调节机构4,且空间调节机构4包括隔板410,展示柜主体1的内部固定安装有隔板410,展示柜主体1的内部固定安装有固定块420,且固定块420的内部插设有分割板430,此结构通过设置展示柜主体1,展示柜主体1的内部固定安装有蓄电池,通过蓄电池便于对电机220提供电源;
26.进一步的,转动轴210的外侧固定安装有环形圆块,展示柜主体1的内部开设有与环形圆块相适配的转槽,限位块240的外形呈“l”形结构,展示柜主体1的内部开设有与限位块240相适配的滑轨,限位块240插设在展示柜主体1的内部,此结构通过设置转动轴210,转动轴210通过环形圆块在展示柜主体1内部稳定转动,与四组限位块240相配合,便于转动轴210带动展示板230稳定的在展示柜主体1上方转动,便于观赏者在外界不动的情况下,欣赏展品的全部容貌;
27.进一步的,插杆330的外形呈矩形结构,插杆330的右侧呈倾斜式结构,透明玻璃罩320的内部开设有与插杆330相适配的凹槽,插杆330穿过环形块310,插设在透明玻璃罩320的内部,弹簧340的一端固定安装在环形块310的左侧,弹簧340的另一端固定安装在插杆330的外侧,此结构通过设置弹簧340,由于弹簧340的弹力形变,将插杆330从透明玻璃罩320内部取出,便于将透明玻璃罩320从环形块310内部拉扯出来,从而达到对展示板230表面的样品进行更换的目的;
28.进一步的,固定块420的内部开设有与分割板430相适配的滑槽,固定块420共设置有两组,两组固定块420的一组固定块420固定安装在展示柜主体1的内壁上,两组固定块420的另一组固定安装在隔板410的左侧,分割板430插设在两组固定块420内部开设的滑槽内,此结构通过设置分割板430,将分割板430插设在不同的两组固定块420之间,便于调节展示柜主体1内部空间的大小,从而便于将不同大小的样品存放在展示柜主体1的内部,提高了该装置的实用性。
29.本实用新型的具体工作原理及使用方法为:当使用者需要一种旋转贸易展示柜时,通过蓄电池为电机220提供电源,随后打开开关,电机220的转动输出轴带动转动轴210转动,转动轴210通过环形圆块在展示柜主体1内部稳定转动,与四组限位块240相配合,便于转动轴210带动展示板230稳定的在展示柜主体1上方转动。
30.需要对展示板230表面的展品进行更换时,由于弹簧340的弹力形变,将插杆330从透明玻璃罩320内部取出,便于将透明玻璃罩320从环形块310内部拉扯出来,从而达到对展示板230表面的样品进行更换的目的,将分割板430插设在不同的两组固定块420之间,便于调节展示柜主体1内部空间的大小,从而便于将不同大小的样品存放在展示柜主体1的内部,提高了该装置的实用性,以上为本实用新型的全部工作原理。
31.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较佳实施例而已,并非对本实用新型作任何形式上的限制;凡本行业的普通技术人员均可按说明书附图所示和以上所述而顺畅地实施本实用
新型;但是,凡熟悉本专业的技术人员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范围内,利用以上所揭示的技术内容而做出的些许更动、修饰与演变的等同变化,均为本实用新型的等效实施例;同时,凡依据本实用新型的实质技术对以上实施例所作的任何等同变化的更动、修饰与演变等,均仍属于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