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环保节能断桥铝合金内开窗的制作方法

2021-10-30 11:0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开窗 断桥 铝合金 门窗 节能


1.本实用新型涉及门窗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环保节能断桥铝合金内开窗。


背景技术:

2.近年来,环保节能成为了各行各业的发展方向。目前在我国绝大多数的建筑,都属于高耗能建筑。而在高耗能建筑中,门窗的能源消耗就占了近一半。建筑节能的关键是门窗节能。因此,采用节能门窗,并对现有门窗产品进行升级,是我国能源形势的客观要求,也是门窗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3.目前,普通窗户在使用的过程中,由于窗户的型材与密封条都是固匹配的,且不能更换不同规格的密封条,从而使节能效果差,生产成本大大增加,且也会易使窗框使雨水渗透进来,从而使墙体造成损坏,有时也会发生意外故障或不法分子进行蓄意破坏,进行盗窃,从而使居住人民造成损失财产损失。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环保节能断桥铝合金内开窗,通过设置调节机构,可以在进行对门窗框架进行安装时,安装不同的密封条,从而提高节能的效果,当安装不同规格的密封条时,通过调解机构,进行调节距离,以达到最佳的使用距离,从而提高节能效果,也起到良好的密封性能,防水性能也较强;通过设置压力传感器、蓄电池、蜂鸣器,主要起到意外事故或不法分子进行蓄意破坏,从而实行盗窃,避免造成财产损失,也起到警示的作用。
5.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6.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环保节能断桥铝合金内开窗,包括窗框、调节机构,所述窗框的内部固定玻璃安装框,所述玻璃安装框的内部安装玻璃,所述玻璃安装框的右端安装把手,所述调节机构包括旋钮、螺纹杆、轴承、外壳、第一滑块、移动板、密封条、第二滑块、滑槽、密封壳,所述窗框内的底部安装压力传感器,所述窗框内的顶部安装蓄电池,所述窗框的右端安装蜂鸣器。
7.优选的,所述窗框的正面左下方安装旋钮,所述旋钮的另一端连接螺纹杆,所述螺纹杆的另一端活动连接轴承。
8.优选的,所述螺纹杆的表面螺纹连接第一滑块,所述螺纹杆、轴承、第一滑块的外部设有外壳。
9.优选的,所述第一滑块的右侧通过连接块固定移动板,所述移动板的另一端连接第二滑块,所述第二滑块滑动连接与之相匹配的滑槽。
10.优选的,所述移动板顶部设有密封条,所述密封条的外部安装密封壳。
11.优选的,所述玻璃安装框的左侧通过安装块固定窗框上,所述安装块的表面四周安装螺栓。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3.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调节机构,可以在进行对门窗框架进行安装时,安装不同的密封条,从而提高节能的效果,当安装不同规格的密封条时,通过调解机构,进行调节距离,以达到最佳的使用距离,从而提高节能效果,也起到良好的密封性能,防水性能也较强;
14.2、通过设置压力传感器、蓄电池、蜂鸣器,主要起到意外事故或不法分子进行蓄意破坏,从而实行盗窃,避免造成财产损失,也起到警示的作用。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铝合金内开窗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调节机构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图2中a区放大结构示意图。
18.图中:1、窗框;2、安装块;3、玻璃;4、把手;5、螺栓;6、旋钮;601、螺纹杆;602、轴承;603、外壳;604、第一滑块;605、移动板;606、密封条;607、第二滑块;608、滑槽;609、密封壳;7、压力传感器;8、玻璃安装框;9、蓄电池;10、蜂鸣器。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0.请参阅图1~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环保节能断桥铝合金内开窗,包括窗框1、调节机构,窗框1的内部固定玻璃安装框8,玻璃安装框8主要起到对其内的玻璃3进行安装的作用,玻璃安装框8的内部安装玻璃3,玻璃3主要起到防护的作用,玻璃安装框8的右端安装把手4,把手4主要便于从而屋内进行把窗户打开,调节机构包括旋钮6、螺纹杆601、轴承602、外壳603、第一滑块604、移动板605、密封条606、第二滑块607、滑槽608、密封壳609,窗框1内的底部安装压力传感器7,压力传感器7的型号为pt100,主要防止盗窃时通过其进行重量检测的作用,窗框1内的顶部安装蓄电池9,蓄电池9为12v的电压,主要起到储存电量的作用,窗框1的右端安装蜂鸣器10,通过压力传感器7、蓄电池9、蜂鸣器10进行配合使用,从而起到警示的作用,以提示家里的人;
21.窗框1的正面左下方安装旋钮6,旋钮6的另一端连接螺纹杆601,螺纹杆601的另一端活动连接轴承602,通过钮动旋钮6带动螺纹杆601进行转动,从而使其上的第一滑块604进行上下移动;
22.螺纹杆601的表面螺纹连接第一滑块604,第一滑块604主要带动移动板605进行移动,螺纹杆601、轴承602、第一滑块604的外部设有外壳603,外壳603主要起到对其内的调节机构进行保护的作用,以防止其内的调节部件造成损坏,第一滑块604的右侧通过连接块固定移动板605,移动板605主要起到对密封条606进行调节距离,以达到最佳的使用距离,从而提高节能效果,也起到良好的密封性能,防水性能也较强,移动板605的另一端连接第二滑块607,第二滑块607滑动连接与之相匹配的滑槽608,通过第二滑块607与滑槽608配合使用,可以与在进行调节移动板605时,同时移动,起到快速移动调节的作用;
23.移动板605顶部设有密封条606,密封条606主要起到密封的作用,以防止在雨天时,防止其漏水进去,密封条606的外部安装密封壳609,密封壳609主要起到对其内的部件进行保护的作用;
24.玻璃安装框8的左侧通过安装块2固定窗框1上,安装块2的表面四周安装螺栓5,通过其上的螺栓5进行对安装块2进行固定,防止玻璃安装框8发生掉落,从而造成危险。
25.工作原理:使用时,当需要使用不同的密封条606时,通过钮动旋钮6,带动其内的螺纹杆601进行转动,使其上的第一滑块604带动移动板605进行调节安装密封条606的区域,通过移动板605的另一端通过第二滑块607在滑槽608内进行滑动,使其能安装不同规格的密封条606,从而提高节能的效果,当发生意外事故或不法分子进行蓄意破坏,行驶盗窃时,通过设置压力传感器7、蓄电池9、蜂鸣器10进行配合使用,起到警示的作用,避免造成财产损失。
26.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技术特征:
1.一种环保节能断桥铝合金内开窗,包括窗框(1)、调节机构,其特征在于:所述窗框(1)的内部固定玻璃安装框(8),所述玻璃安装框(8)的内部安装玻璃(3),所述玻璃安装框(8)的右端安装把手(4),所述调节机构包括旋钮(6)、螺纹杆(601)、轴承(602)、外壳(603)、第一滑块(604)、移动板(605)、密封条(606)、第二滑块(607)、滑槽(608)、密封壳(609),所述窗框(1)内的底部安装压力传感器(7),所述窗框(1)内的顶部安装蓄电池(9),所述窗框(1)的右端安装蜂鸣器(10)。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环保节能断桥铝合金内开窗,其特征在于:所述窗框(1)的正面左下方安装旋钮(6),所述旋钮(6)的另一端连接螺纹杆(601),所述螺纹杆(601)的另一端活动连接轴承(602)。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环保节能断桥铝合金内开窗,其特征在于:所述螺纹杆(601)的表面螺纹连接第一滑块(604),所述螺纹杆(601)、轴承(602)、第一滑块(604)的外部设有外壳(603)。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环保节能断桥铝合金内开窗,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滑块(604)的右侧通过连接块固定移动板(605),所述移动板(605)的另一端连接第二滑块(607),所述第二滑块(607)滑动连接与之相匹配的滑槽(608)。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环保节能断桥铝合金内开窗,其特征在于:所述移动板(605)顶部设有密封条(606),所述密封条(606)的外部安装密封壳(609)。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环保节能断桥铝合金内开窗,其特征在于:所述玻璃安装框(8)的左端通过安装块(2)固定窗框(1)上,所述安装块(2)的表面四周安装螺栓(5)。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环保节能断桥铝合金内开窗,属于门窗技术领域,包括窗框、调节机构,所述窗框的内部固定玻璃安装框,所述玻璃安装框的内部安装玻璃,所述玻璃安装框的右端安装把手,所述调节机构包括旋钮、螺纹杆、轴承、外壳、第一滑块、移动板、密封条、第二滑块、滑槽,所述窗框内的底部安装压力传感器,所述窗框内的顶部安装蓄电池,所述窗框的右端安装蜂鸣器;通过设调节机构可以在进行对门窗框架进行安装时,安装不同的密封条,从而提高节能的效果,当安装不同规格的密封条时,通过调解机构,进行调节距离,以达到最佳的使用距离,从而提高节能效果,也起到良好的密封性能,防水性能也较强。性能也较强。性能也较强。


技术研发人员:葛璞玉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河南欧维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22
技术公布日:2021/10/29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