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轻便保暖的防静电连体服的制作方法

2021-09-29 04:5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连体服 轻便 保暖 防静电

1.本实用新型属于连体服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轻便保暖的防静电连体服。


背景技术:

2.连体服是指上衣和裤子连接在一起进行穿着的服装。在特殊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性质中,针对需要特殊防护的工作人员而特制的服装。连体服一般都具有很强的防护功能,穿着连体服后减少了工作人员皮肤接触有害物质的接触空间,面料一般都使用特种面料,例如防静电、阻燃、耐磨、防油拒水等功能面料。
3.如今现有的连体衣大多都通过进行拉链进行穿戴,但是拉链的密封性是非常有限,尤其在寒冷的冬天会导致穿戴的工作人员密封不足导致体温流失造成冻伤影响工作效率提高成本等后果。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轻便保暖的防静电连体服,旨在解决现有技术中的密封不足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轻便保暖的防静电连体服,包括连体衣本体,所述连体衣本体的前端左部固定连接有多个卡接块,多个所述卡接块的前端上下两部均设有一组卡紧机构,每组所述卡紧机构均包括卡接槽、卡紧槽、卡紧块、伸缩槽、伸缩管、弹簧、限位块和限位槽,所述限位槽和限位块均设有两个,所述伸缩槽开设于卡接块的上端,且伸缩槽的前端为开口,所述伸缩管的下端固定连接于伸缩槽的下内壁,所述卡紧块固定连接于伸缩管的上端,所述弹簧的上下两端分别连接于卡紧块的下端和伸缩槽的下内壁,且弹簧套设于伸缩管的圆周表面,所述卡接槽开设于连体衣本体前端右部,所述卡接块活动插接于卡接槽内,所述卡紧槽开设于卡接槽的上内壁,所述卡紧块活动插接于卡紧槽内,两个所述限位槽分别开设于伸缩槽的左右内壁,两个所述限位块分别固定连接于卡紧块的左右两端,且两个限位块分别滑动连接于两个限位槽内。
7.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的方案,多个所述卡紧块的前端均固定连接有弹性复位杆,所述连体衣本体前端左部固定设置有防水带,所述防水带的前端固定连接有多个均匀分布的密封块,多个所述密封块的前端均开设有密封槽,多个所述弹性复位杆分别活动插接于多个密封槽内。
8.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的方案,所述连体衣本体的前端固定连接有两个弹性绳,两个所述弹性绳的相靠近端分别设置有卡接钳和卡接壳,且卡接钳活动插接于卡接壳内。
9.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的方案,所述连体衣本体的袖口、领口和裤脚处均设置有收束带。
10.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的方案,所述连体衣本体的前端左右两部均设置有口
袋。
11.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的方案,所述连体衣本体的材料为防静电保温材料。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3.1、本方案中,在需要进行穿戴连体衣本体并密封时,可以将卡紧块向内压缩,此时便可以将卡接块向卡接槽内插接,并在按压卡紧块时也需要将弹性复位杆向下压缩,此时若卡接块放入卡接槽后,此时由于弹簧和伸缩管的自身弹性向外扩展,便可以将卡紧块向外弹出,此时便可以将卡紧块卡接入卡紧槽内,此时由于弹性复位杆自身的弹性也会被向外弹出并卡接至卡接槽前端开口处,从而完成穿戴的最后一步的密封,在需要脱掉时,可以通过向内拉动弹性复位杆并向内挤压,此时便可以将卡接块向外拉拽,从而完成脱离,十分的方便与简单,进而使得工作人员穿戴时不会以为密封不足而导致的保温不足,使得工作人员的工作环境得到改善,最终实现提高效率减少成本的效果。
14.2、本方案中,在将卡接块卡接入卡接槽后,可以将防水带覆盖住弹性复位杆的前端,此时便可以将密封块内的密封槽对准弹性复位杆,并将弹性复位杆卡接至密封槽内,此时便可以将防水带覆盖住弹性复位杆的表面,并将连体衣本体前端左右两部的空隙填补住,从而完成更加紧密的连接,从而使得保暖的效果更加完美。
附图说明
15.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在附图中:
16.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主剖图;
17.图2为本实用新型中的图1中a处的局部放大图;
18.图3为本实用新型中的主视图。
19.图中:1、连体衣本体;2、收束带;3、口袋;4、弹性绳;5、卡接钳;6、卡接壳;7、卡接块;8、卡接槽;9、卡紧槽;10、卡紧块;11、伸缩槽;12、伸缩管;13、弹簧;14、密封槽;15、限位块;16、限位槽;17、弹性复位杆;18、防水带;19、密封块。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1.实施例1
22.请参阅图1

3,本实用新型提供以下技术方案:
23.一种轻便保暖的防静电连体服,包括连体衣本体1,连体衣本体1的前端左部固定连接有多个卡接块7,多个卡接块7的前端上下两部均设有一组卡紧机构,每组卡紧机构均包括卡接槽8、卡紧槽9、卡紧块10、伸缩槽11、伸缩管12、弹簧13、限位块15和限位槽16,限位槽16和限位块15均设有两个,伸缩槽11开设于卡接块7的上端,且伸缩槽11的前端为开口,伸缩管12的下端固定连接于伸缩槽11的下内壁,卡紧块10固定连接于伸缩管12的上端,弹簧13的上下两端分别连接于卡紧块10的下端和伸缩槽11的下内壁,且弹簧13套设于伸缩管
12的圆周表面,卡接槽8开设于连体衣本体1前端右部,卡接块7活动插接于卡接槽8内,卡紧槽9开设于卡接槽8的上内壁,卡紧块10活动插接于卡紧槽9内,两个限位槽16分别开设于伸缩槽11的左右内壁,两个限位块15分别固定连接于卡紧块10的左右两端,且两个限位块15分别滑动连接于两个限位槽16内。
24.在本实用新型的具体实施例中,在需要进行穿戴连体衣本体1并密封时,可以将卡紧块10向内压缩,此时便可以将卡接块7向卡接槽8内插接,并在按压卡紧块10时也需要将弹性复位杆17向下压缩,此时若卡接块7放入卡接槽8后,此时由于弹簧13和伸缩管12的自身弹性向外扩展,便可以将卡紧块10向外弹出,此时便可以将卡紧块10卡接入卡紧槽9内,此时由于弹性复位杆17自身的弹性也会被向外弹出并卡接至卡接槽8前端开口处,从而完成穿戴的最后一步的密封,在需要脱掉时,可以通过向内拉动弹性复位杆17并向内挤压,此时便可以将卡接块7向外拉拽,从而完成脱离,十分的方便与简单,进而使得工作人员穿戴时不会以为密封不足而导致的保温不足,使得工作人员的工作环境得到改善,最终实现提高效率减少成本的效果。
25.具体的请参阅图3,多个卡紧块10的前端均固定连接有弹性复位杆17,连体衣本体1前端左部固定设置有防水带18,防水带18的前端固定连接有多个均匀分布的密封块19,多个密封块19的前端均开设有密封槽14,多个弹性复位杆17分别活动插接于多个密封槽14内。
26.本实施例中:在将卡接块7卡接入卡接槽8后,可以将防水带18覆盖住弹性复位杆17的前端,此时便可以将密封块19内的密封槽14对准弹性复位杆17,并将弹性复位杆17卡接至密封槽14内,此时便可以将防水带18覆盖住弹性复位杆17的表面,并将连体衣本体1前端左右两部的空隙填补住,从而完成更加紧密的连接,从而使得保暖的效果更加完美。
27.具体的请参阅图1,连体衣本体1的前端固定连接有两个弹性绳4,两个弹性绳4的相靠近端分别设置有卡接钳5和卡接壳6,且卡接钳5活动插接于卡接壳6内。
28.本实施例中:在卡接完成后,如果卡接还是太过松动,便可以通过手拽两个弹性绳4,并将卡接钳5卡接至卡接壳6内,从而使得卡接更加进一步,从而完成第三步的密封。
29.具体的请参阅图3,连体衣本体1的袖口、领口和裤脚处均设置有收束带2。
30.本实施例中:在穿戴时,可以通过收束带2来将穿戴人员的袖口、领口和裤脚进行收缩,从而使得人在穿戴时更加贴合。
31.具体的请参阅图1,连体衣本体1的前端左右两部均设置有口袋3。
32.本实施例中:在穿戴时需要将手机或其他物品放置入口袋3内从而完成收集。
33.具体的请参阅图1,连体衣本体1的材料为防静电保温材料。
34.本实施例中:通过连体衣本体1的材料自身的特性可以将静电完全消除,并将保温性提升,从而提高人员的舒适度。
35.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
36.在需要进行穿戴连体衣本体1并密封时,可以将卡紧块10向内压缩,此时便可以将卡接块7向卡接槽8内插接,并在按压卡紧块10时也需要将弹性复位杆17向下压缩,此时若卡接块7放入卡接槽8后,此时由于弹簧13和伸缩管12的自身弹性向外扩展,便可以将卡紧块10向外弹出,此时便可以将卡紧块10卡接入卡紧槽9内,此时由于弹性复位杆17自身的弹性也会被向外弹出并卡接至卡接槽8前端开口处,从而完成穿戴的最后一步的密封,在需要
脱掉时,可以通过向内拉动弹性复位杆17并向内挤压,此时便可以将卡接块7向外拉拽,从而完成脱离,在将卡接块7卡接入卡接槽8后,可以将防水带18覆盖住弹性复位杆17的前端,此时便可以将密封块19内的密封槽14对准弹性复位杆17,并将弹性复位杆17卡接至密封槽14内,此时便可以将防水带18覆盖住弹性复位杆17的表面,并将连体衣本体1前端左右两部的空隙填补住,在卡接完成后,如果卡接还是太过松动,便可以通过手拽两个弹性绳4,并将卡接钳5卡接至卡接壳6内,从而使得卡接更加进一步,从而完成第三步的密封,在穿戴时,可以通过收束带2来将穿戴人员的袖口、领口和裤脚进行收缩,从而使得人在穿戴时更加贴合,在穿戴时需要将手机或其他物品放置入口袋3内从而完成收集,通过连体衣本体1的材料自身的特性可以将静电完全消除。
37.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