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高凉感高透气性军警用服装的制作方法

2021-09-15 08:4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服装 透气性 军警 警用 高凉感高


1.本实用新型涉及警用服装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高凉感高透气性军警用服装。


背景技术:

2.服装,是衣服鞋装饰品等的总称,多指衣服。在国家标准中对服装的定义为:缝制,穿于人体起保护和装饰作用的产品,又称衣服,服装能保护人体,维持人体的热平衡,以适应气候变化的影响。服装在穿着中要使人有舒适感,影响舒适的因素主要是用料中纤维性质、美容规格、坯布组织结构、厚度以及缝制技术等。
3.目前的军警用服装外观较为好看,但是其透气性较差,在炎热的天气出警时,使用人员会感到较为不舒服,而且长袖的表面未设置保护装置进行对手肘的保护,从而导致使用人员意外的碰撞到手肘而受伤,既实用性差。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高凉感高透气性军警用服装,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高凉感高透气性军警用服装,包括警服本体,所述警服本体的两端设有长袖,所述警服本体的表面设有口袋,所述警服本体的正面中部设有纽扣,且纽扣有五个,所述长袖的背面设有粘接带,所述粘接带的表面设有耐磨布料,所述耐磨布料的内部设有防护垫块,所述防护垫块的内侧设有连接块,且连接块有九个,所述防护垫块的上表面设有缓冲凸块,且缓冲凸块有九个,所述警服本体的内部设有保护外层,所述保护外层的内部设有防尘网,所述警服本体的内部设有保护内层,且保护外层与保护内层相缝合,所述警服本体的内部设有吸热层,所述警服本体的内部设有散热块,且吸热层和保护内层通过散热块相连接。
6.优选的,所述连接块是以硅橡胶所制成。
7.优选的,所述吸热层的内部开设有第一透气孔。
8.优选的,所述保护内层的内部开设有与防尘网相适配的第二透气孔。
9.优选的,所述防护垫块的下表面与耐磨布料内部相缝合。
10.优选的,所述缓冲凸块的顶端与耐磨布料内部相贴合。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2.1、该高凉感高透气性军警用服装,先通过吸热层吸收人体产出的热量,再由散热块散发掉,使得热气从第二透气孔经防尘网排出警服外,而且第二透气孔和第一透气孔增加该服装的透气性,使得穿上更为舒适。
13.2、该高凉感高透气性军警用服装,通过耐磨布料内的保护装置的设置,使得对手肘进行有效的保护,从而防止使用人员意外的碰撞而使得手肘受伤,既实用强。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警服本体的背面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耐磨布料内部结构示意图;
17.图4为本实用新型警服本体的内部结构示意图。
18.图中:1、警服本体;2、长袖;3、口袋;4、纽扣;5、粘接带;6、耐磨布料;7、防护垫块;8、连接块;9、缓冲凸块;10、保护外层;11、防尘网;12、保护内层;13、吸热层;14、散热块。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0.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一种高凉感高透气性军警用服装,包括警服本体1,警服本体1的两端设有长袖2,警服本体1的表面设有口袋3,警服本体1的正面中部设有纽扣4,且纽扣4有五个,长袖2的背面设有粘接带5,粘接带5的表面设有耐磨布料6,耐磨布料6的内部设有防护垫块7,防护垫块7的下表面与耐磨布料6内部相缝合,防护垫块7的内侧设有连接块8,连接块8是以硅橡胶所制成,且连接块8有九个,防护垫块7的上表面设有缓冲凸块9,缓冲凸块9的顶端与耐磨布料6内部相贴合,且缓冲凸块9有九个,警服本体1的内部设有保护外层10,保护外层10的内部设有防尘网11,警服本体1的内部设有保护内层12,保护内层12的内部开设有与防尘网11相适配的第二透气孔,且保护外层10与保护内层12相缝合,警服本体1的内部设有吸热层13,吸热层13的内部开设有第一透气孔,警服本体1的内部设有散热块14,且吸热层13和保护内层12通过散热块14相连接。
21.工作原理:该高凉感高透气性军警用服装,先通过吸热层13吸收人体产出的热量,再由散热块14散发掉,使得热气从第二透气孔经防尘网11排出警服外,而且第二透气孔和第一透气孔增加该服装的透气性,使得穿上更为舒适,由于耐磨布料6具有抗摩擦力的效果,避免使用人员手肘部位刮破,磨损,延长警服的使用寿命,当使用人员意外碰撞到手肘时,耐磨布料6挤压缓冲凸块9,缓冲凸块9带动防护垫块7对连接块8进行挤压,由于连接块8是以硅橡胶所制成,具有缓冲防护的效果,能够有效缓冲地面或者硬物对手肘的冲击力,减轻对使用人员手肘的伤害。
22.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例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范围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是示例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技术特征:
1.一种高凉感高透气性军警用服装,包括警服本体(1),其特征在于:所述警服本体(1)的两端设有长袖(2),所述警服本体(1)的表面设有口袋(3),所述警服本体(1)的正面中部设有纽扣(4),且纽扣(4)有五个,所述长袖(2)的背面设有粘接带(5),所述粘接带(5)的表面设有耐磨布料(6),所述耐磨布料(6)的内部设有防护垫块(7),所述防护垫块(7)的内侧设有连接块(8),且连接块(8)有九个,所述防护垫块(7)的上表面设有缓冲凸块(9),且缓冲凸块(9)有九个,所述警服本体(1)的内部设有保护外层(10),所述保护外层(10)的内部设有防尘网(11),所述警服本体(1)的内部设有保护内层(12),且保护外层(10)与保护内层(12)相缝合,所述警服本体(1)的内部设有吸热层(13),所述警服本体(1)的内部设有散热块(14),且吸热层(13)和保护内层(12)通过散热块(14)相连接。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高凉感高透气性军警用服装,其特征在于:所述连接块(8)是以硅橡胶所制成。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高凉感高透气性军警用服装,其特征在于:所述吸热层(13)的内部开设有第一透气孔。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高凉感高透气性军警用服装,其特征在于:所述保护内层(12)的内部开设有与防尘网(11)相适配的第二透气孔。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高凉感高透气性军警用服装,其特征在于:所述防护垫块(7)的下表面与耐磨布料(6)内部相缝合。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高凉感高透气性军警用服装,其特征在于:所述缓冲凸块(9)的顶端与耐磨布料(6)内部相贴合。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高凉感高透气性军警用服装,包括警服本体,所述警服本体的两端设有长袖,所述警服本体的表面设有口袋,所述警服本体的正面中部设有纽扣,且纽扣有五个,所述长袖的背面设有粘接带,所述粘接带的表面设有耐磨布料,所述耐磨布料的内部设有防护垫块,所述防护垫块的内侧设有连接块,且连接块有九个,所述防护垫块的上表面设有缓冲凸块,且缓冲凸块有九个,所述警服本体的内部设有保护外层,所述保护外层的内部设有防尘网。本实用新型先通过吸热层吸收人体产出的热量,再由散热块散发掉,使得热气从第二透气孔经防尘网排出警服外,而且第二透气孔和第一透气孔增加该服装的透气性。该服装的透气性。该服装的透气性。


技术研发人员:杨建淼 徐安涌 山玲亚 卢成奖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上海冠意捷实业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21
技术公布日:2021/9/14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