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智能滑板鞋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15:5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滑板鞋 智能


1.本实用新型是一种智能滑板鞋,属于滑板鞋领域。


背景技术:

2.现有的具有计步功能的鞋子,一般将智能计步结构设于鞋底,当穿戴者行走在沙石较多的路面时,尖锐凸出的石粒会对鞋底产生局部作用力,同等作用力下,受力面积越小,压力越大,因此容易导致智能计步结构损坏。


技术实现要素:

3.针对现有技术存在的不足,本实用新型目的是提供一种智能滑板鞋,以解决现有的具有计步功能的鞋子,一般将智能计步结构设于鞋底,当穿戴者行走在沙石较多的路面时,尖锐凸出的石粒会对鞋底产生局部作用力,同等作用力下,受力面积越小,压力越大,因此容易导致智能计步结构损坏的问题。
4.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是通过如下的技术方案来实现:一种智能滑板鞋,其结构包括鞋底、鞋面,所述鞋面设于鞋底上端,所述鞋面前部上端面嵌有智能感应结构,所述鞋底内设有缓震气垫,所述缓震气垫上端设有按压垫,所述缓震气垫前部设有固定块,所述固定块上缠绕有拉带,所述拉带远离固定块的一端与智能感应结构相接。
5.进一步地,所述缓震气垫内设有多个通透的气孔。
6.进一步地,所述智能感应结构包括外壳、控制器,所述控制器设于外壳内部,所述控制器上设有计数传感器,所述外壳上端嵌有与控制器电连接的显示屏,所述外壳底部设有一滑动槽,所述拉带端部滑动配入滑动槽内,并且设有滑动板,所述滑动槽底部设有与计数传感器电连接的触碰点。
7.进一步地,所述外壳上设有对控制器供电的太阳能电池板。
8.进一步地,所述滑动板滑动时,会与触碰点发生接触。
9.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采用通过气垫传动计数的结构,并且将智能显示结构嵌于鞋面内,有效的防止路面的物体对智能计步结构造成损坏。
附图说明
10.通过阅读参照以下附图对非限制性实施例所作的详细描述,本实用新型的其它特征、目的和优点将会变得更明显:
11.图1为本实用新型一种智能滑板鞋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12.图2为本实用新型一种智能滑板鞋的正视剖面结构示意图;
13.图3为智能感应结构的剖面结构示意图。
具体实施方式
14.为使本实用新型实现的技术手段、创作特征、达成目的与功效易于明白了解,下面
结合具体实施方式,进一步阐述本实用新型。
15.请参阅图1、图2、图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智能滑板鞋技术方案:其结构包括鞋底1、鞋面2,所述鞋面2设于鞋底1上端,所述鞋面2前部上端面嵌有智能感应结构3,所述鞋底1内设有缓震气垫4,所述缓震气垫4上端设有按压垫5,所述缓震气垫4前部设有固定块6,所述固定块6上缠绕有拉带7,所述拉带7远离固定块6 的一端与智能感应结构3相接,所述缓震气垫4内设有多个通透的气孔,所述智能感应结构3包括外壳301、控制器302,所述控制器302 设于外壳301内部,所述控制器302上设有计数传感器303,所述外壳301上端嵌有与控制器302电连接的显示屏304,所述外壳301底部设有一滑动槽306,所述拉带7端部滑动配入滑动槽306内,并且设有滑动板305,所述滑动槽306底部设有与计数传感器303电连接的触碰点307,所述外壳301上设有对控制器302供电的太阳能电池板,所述滑动板305滑动时,会与触碰点307发生接触。
16.例如,行走时,足部对缓震气垫4产生作用力,使得缓震气垫4 受压产生形变,形变的过程中,端部的固定块6随之进行移动,固定块6会对拉带7进行拉扯,拉带7带动滑动板305与触碰点307发生接触,每一次接触,计数传感器303都会将信号传递给控制器302,控制器302控制显示屏304将数值显示出来,穿戴者也可通过移动端与控制器302无线连接,在移动端内的app查看运动步数。
17.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和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18.此外,应当理解,虽然本说明书按照实施方式加以描述,但并非每个实施方式仅包含一个独立的技术方案,说明书的这种叙述方式仅仅是为清楚起见,本领域技术人员应当将说明书作为一个整体,各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也可以经适当组合,形成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理解的其他实施方式。


技术特征:
1.一种智能滑板鞋,其特征在于:其结构包括鞋底(1)、鞋面(2),所述鞋面(2)设于鞋底(1)上端,所述鞋面(2)前部上端面嵌有智能感应结构(3),所述鞋底(1)内设有缓震气垫(4),所述缓震气垫(4)上端设有按压垫(5),所述缓震气垫(4)前部设有固定块(6),所述固定块(6)上缠绕有拉带(7),所述拉带(7)远离固定块(6)的一端与智能感应结构(3)相接。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智能滑板鞋,其特征在于:所述缓震气垫(4)内设有多个通透的气孔。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智能滑板鞋,其特征在于:所述智能感应结构(3)包括外壳(301)、控制器(302),所述控制器(302)设于外壳(301)内部,所述控制器(302)上设有计数传感器(303),所述外壳(301)上端嵌有与控制器(302)电连接的显示屏(304),所述外壳(301)底部设有一滑动槽(306),所述拉带(7)端部滑动配入滑动槽(306)内,并且设有滑动板(305),所述滑动槽(306)底部设有与计数传感器(303)电连接的触碰点(307)。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智能滑板鞋,其特征在于:所述外壳(301)上设有对控制器(302)供电的太阳能电池板。5.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智能滑板鞋,其特征在于:所述滑动板(305)滑动时,会与触碰点(307)发生接触。

技术总结
一种智能滑板鞋,其结构包括鞋底、鞋面,鞋面设于鞋底上端,鞋面前部上端面嵌有智能感应结构,鞋底内设有缓震气垫,缓震气垫上端设有按压垫,缓震气垫前部设有固定块,固定块上缠绕有拉带,拉带远离固定块的一端与智能感应结构相接,用通过气垫传动计数的结构,并且将智能显示结构嵌于鞋面内,有效的防止路面的物体对智能计步结构造成损坏。对智能计步结构造成损坏。对智能计步结构造成损坏。


技术研发人员:张炜烨 丁湘芸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福建森融鞋业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01
技术公布日:2021/10/23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