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抗菌型内裤的制作方法

2021-09-15 08:0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内裤 抗菌


1.本实用新型涉及内裤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抗菌型内裤。


背景技术:

2.内裤一般指贴身的下身裤子,分男装与女装两种,而内裤的种类有三角裤、四角裤和五角裤等,男式内裤变得稳重简单,长至膝盖,门襟上钉纽扣,面料除了亚麻也开始用棉布和丝绸,而现有的内裤在使用时抗菌效果不好,往往人体会产生一定量的分泌物,以至于内裤容易滋生细菌,从而影响生殖器官正常发育,因此不便于人们使用。


技术实现要素:

3.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抗菌型内裤,具备抗菌效果好的优点,解决了现有的内裤在使用时抗菌效果不好,往往人体会产生一定量的分泌物,以至于内裤容易滋生细菌,从而影响生殖器官正常发育,因此不便于人们使用的问题。
4.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抗菌型内裤,包括内裤本体,所述内裤本体的顶部设有松紧带,所述内裤本体表面的中心处设有裆布层,所述裆布层的顶部设有抗菌层,所述裆布层的底部设有透气层,所述抗菌层和透气层均以相互缠绕的方式连接于裆布层的表面。
5.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抗菌型内裤,其中所述抗菌层包括聚乳酸纤维层、银纤维层和卡普龙铜离子纤维层,所述聚乳酸纤维层位于银纤维层的顶部且通过水性复膜胶连接,所述银纤维层位于卡普龙铜离子纤维层的顶部且通过水性复膜胶连接。
6.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抗菌型内裤,其中所述透气层包括莫尔代纤维层和薄花呢纤维层,所述莫尔代纤维层位于薄花呢纤维层的顶部且通过水性复膜胶连接。
7.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抗菌型内裤,其中所述抗菌层的厚度为1mm~3mm,所述透气层的厚度为0.5mm~2mm。
8.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抗菌型内裤,其中所述内裤本体的顶部与松紧带的底部缝纫连接,所述内裤本体的内部与裆布层的表面缝纫连接。
9.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如下:
10.1、本实用新型通过内裤本体、松紧带、裆布层、抗菌层、聚乳酸纤维层、银纤维层、卡普龙铜离子纤维层、透气层、莫尔代纤维层和薄花呢纤维层的配合,达到了抗菌效果好的优点,解决了现有的内裤在使用时抗菌效果不好,往往人体会产生一定量的分泌物,以至于内裤容易滋生细菌,从而影响生殖器官正常发育,因此不便于人们使用的问题。
11.2、本实用新型通过聚乳酸纤维层,聚乳酸纤维层具有抗菌性、防火性和耐气侯性等,制成的织物不刺激皮肤,穿着时有舒适感。
12.3、本实用新型通过银纤维层,银纤维层可杀菌去味、轻薄柔软、透气、耐洗涤和屏蔽性极好。
13.4、本实用新型通过卡普龙铜离子纤维层,卡普龙铜离子纤维层具有抗菌、除臭和自洁功能,而且拥有良好的亲水性和面料舒适性。
14.5、本实用新型通过莫尔代纤维层,莫尔代纤维层具有良好的吸湿能力,非常的干爽、透气,具有良好的形态与尺寸稳定性。
15.6、本实用新型通过薄花呢纤维层,薄花呢纤维层具有质地轻薄、手感滑爽、穿着舒适、挺括、吸湿好和透气好。
附图说明
16.此处所说明的附图用来提供对本技术的进一步理解,构成本技术的一部分,本技术的示意性实施例及其说明用于解释本技术,并不构成对本技术的不当限定。在附图中:
17.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18.图2为本实用新型裆布层结构的剖视图;
19.图3为本实用新型抗菌层结构的剖视图;
20.图4为本实用新型透气层结构的剖视图。
21.图中:1、内裤本体;2、松紧带;3、裆布层;4、抗菌层;401、聚乳酸纤维层;402、银纤维层;403、卡普龙铜离子纤维层;5、透气层;501、莫尔代纤维层;502、薄花呢纤维层。
具体实施方式
22.以下将以图式揭露本实用新型的多个实施方式,为明确说明起见,许多实务上的细节将在以下叙述中一并说明。然而,应了解到,这些实务上的细节不应用以限制本实用新型。也就是说,在本实用新型的部分实施方式中,这些实务上的细节是非必要的。此外,为简化图式起见,一些习知惯用的结构与组件在图式中将以简单的示意的方式绘示之。
23.另外,在本实用新型中如涉及“第一”、“第二”等的描述仅用于描述目的,并非特别指称次序或顺位的意思,亦非用以限定本实用新型,其仅仅是为了区别以相同技术用语描述的组件或操作而已,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其相对重要性或者隐含指明所指示的技术特征的数量。由此,限定有“第一”、“第二”的特征可以明示或者隐含地包括至少一个该特征。另外,各个实施例之间的技术方案可以相互结合,但是必须是以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能够实现为基础,当技术方案的结合出现相互矛盾或无法实现时应当认为这种技术方案的结合不存在,也不在本实用新型要求的保护范围之内。
24.本实用新型的内裤本体1、松紧带2、裆布层3、抗菌层4、聚乳酸纤维层401、银纤维层402、卡普龙铜离子纤维层403、透气层5、莫尔代纤维层501和薄花呢纤维层502部件均为通用标准件或本领域技术人员知晓的部件,其结构和原理都为本技术人员均可通过技术手册得知或通过常规实验方法获知。
25.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抗菌型内裤,包括内裤本体1,内裤本体1的顶部设有松紧带2,内裤本体1表面的中心处设有裆布层3,内裤本体1的顶部与松紧带2的底部缝纫连接,内裤本体1的内部与裆布层3的表面缝纫连接,裆布层3的顶部设有抗菌层4,抗菌层4包括聚乳酸纤维层401、银纤维层402和卡普龙铜离子纤维层403,聚乳酸纤维层401位于银纤维层402的顶部且通过水性复膜胶连接,银纤维层402位于卡普龙铜离子纤维层403的顶部且通过水性复膜胶连接,通过聚乳酸纤维层401,聚乳酸纤维层401具有抗菌性、防火性和耐气侯性等,制成的织物不刺激皮肤,穿着时有舒适感,通过银纤维层402,银纤维层402可杀菌去味、轻薄柔软、透气、耐洗涤和屏蔽性极好,通过卡普龙铜离子纤维层403,卡普龙铜
离子纤维层403具有抗菌、除臭和自洁功能,而且拥有良好的亲水性和面料舒适性,裆布层3的底部设有透气层5,透气层5包括莫尔代纤维层501和薄花呢纤维层502,莫尔代纤维层501位于薄花呢纤维层502的顶部且通过水性复膜胶连接,抗菌层4的厚度为1mm~3mm,透气层5的厚度为0.5mm~2mm,通过莫尔代纤维层501,莫尔代纤维层501具有良好的吸湿能力,非常的干爽、透气,具有良好的形态与尺寸稳定性,通过薄花呢纤维层502,薄花呢纤维层502具有质地轻薄、手感滑爽、穿着舒适、挺括、吸湿好和透气好,抗菌层4和透气层5均以相互缠绕的方式连接于裆布层3的表面。
26.在使用本实用新型时:抗菌层4包括聚乳酸纤维层401、银纤维层402和卡普龙铜离子纤维层403,聚乳酸纤维层401位于银纤维层402的顶部且通过水性复膜胶连接,银纤维层402位于卡普龙铜离子纤维层403的顶部且通过水性复膜胶连接,设置了聚乳酸纤维层401具有抗菌性、防火性和耐气侯性等,制成的织物不刺激皮肤,穿着时有舒适感,设置了银纤维层402可杀菌去味、轻薄柔软、透气、耐洗涤和屏蔽性极好,设置了卡普龙铜离子纤维层403具有抗菌、除臭和自洁功能,而且拥有良好的亲水性和面料舒适性,通过上述结构的配合,达到了抗菌效果好的优点,解决了现有的内裤在使用时抗菌效果不好,往往人体会产生一定量的分泌物,以至于内裤容易滋生细菌,从而影响生殖器官正常发育,因此不便于人们使用的问题。
27.综上仅为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来说,本实用新型可以有各种更改和变化。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理的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括在本实用新型的权利要求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