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具有屏蔽结构的网络机柜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12:4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机柜 屏蔽 结构 计算 设备


1.本实用新型涉及云计算设备,具体涉及一种具有屏蔽结构的网络机柜。


背景技术:

2.现有技术中,文献cn106102392a公开了一种应用于云计算系统的网络机柜,包括柜体,柜体的前侧面具有上门体、下门体和中间门体,上门体、下门体和中间门体与柜体的边缘铰接;中间门体的内侧面具有矩形槽,矩形槽中具有翻板,翻板的下沿与矩形槽的底面铰接,翻板能卡入矩形槽中。然而,该网络机柜存在的问题包括:抵抗外部信号干扰的能力较弱,容易对网络机柜运行造成干扰,网络机柜内散热慢,容易导致网络机柜内部组件损坏,不能很好的为网络机柜内部组件提供可靠支撑。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具有屏蔽结构的网络机柜,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存在的“网络机柜抵抗外部信号干扰的能力较弱,容易对网络机柜运行造成干扰,网络机柜内散热慢,容易导致网络机柜内部组件损坏,不能很好的为网络机柜内部组件提供可靠的支撑”的技术问题。
4.为实现以上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以下技术方案:一种具有屏蔽结构的网络机柜,包括底柜和推送机构,底柜的内部设置有散热机构,底柜的上方安装有柜体,且柜体内壁的左右两侧均安装有屏蔽网,柜体的内部设置有框架,且框架的内部设置有支撑机构,框架外壁的左右两侧均安装有束线机构,推送机构位于柜体的一侧。
5.作为可选技术方案,散热机构包括通管、喷孔、连接管、导气风机、导气管、排气管、抽风机和回气管,通管的内壁设置有喷孔,通管的下方连接有连接管,且连接管的下方连接有导气风机,导气风机的一侧连接有导气管,导气管的一侧安装有排气管,且排气管的一侧连接有抽风机,抽风机的上方连接有回气管。
6.作为可选技术方案,喷孔沿通管的竖直中心线方向均匀分布,且通管通过连接管、导气风机和导气管与底柜构成连通结构,并且底柜通过排气管、抽风机和回气管与柜体构成连通结构。
7.作为可选技术方案,柜体与屏蔽网之间相连接,且屏蔽网之间关于柜体的竖直中心线对称分布。
8.作为可选技术方案,支撑机构包括横架、滑槽、活性碳板、通孔和滤网板,横架的左右两侧均安装有滑槽,横架的内部设置有活性碳板,且活性碳板的内部设置有通孔,活性碳板的上方安装有滤网板。
9.作为可选技术方案,横架通过滑槽与框架构成滑动结构,且横架与活性碳板之间相连接,并且通孔沿活性碳板的内部均匀分布,同时滤网板之间均关于活性碳板的中轴线对称分布。
10.作为可选技术方案,束线机构包括槽架、压片、连接弹簧、安装滑架和滚柱,槽架远
离框架的一侧安装有压片,槽架的内部设置有连接弹簧,且连接弹簧远离槽架的一侧安装有安装滑架,安装滑架的内部设置有滚柱。
11.作为可选技术方案,槽架通过连接弹簧与安装滑架之间相滑动结构,且槽架与压片之间相连接,并且槽架和压片均沿框架的竖直中心线方向均匀分布。
12.作为可选技术方案,推送机构包括轴套、推板、丝杆和直线丝杆电机,轴套的一侧安装有推板,轴套的内部贯穿有丝杆,且丝杆的上方安装有直线丝杆电机。
13.作为可选技术方案,丝杆贯穿于轴套的内部,且轴套与推板之间相连接。
14.有益效果
15.该网络机柜设置有散热机构,其导气风机能够将外部气体沿导气管和连接管的内部导入至通管内部,通过喷孔将气体喷射出,为云计算网络机柜的内部组件降温处理,而喷孔的均匀分布能够有效的增大气体的喷射面积,有效的对云计算网络机柜内部不同高度的组件进行独立降温处理,而抽风机可将柜体内部的高温气体沿回气管和排气管内部排出,能够有效提高气体循环效率,从而能够提高云计算网络机柜的散热效果。
16.该网络机柜设置有屏蔽网,通过屏蔽网能够有效屏蔽外部信号,避免外部信号对柜体内部元件造成干扰,具有抗振动、抗冲击、耐腐蚀、防尘、防水、防辐射等性能,可确保设备稳定可靠地工作,便于操作、安装和维修,并能保证操作者安全。
17.该网络机柜设置有支撑机构,通过滑槽能够限制横架位置,能够限制横架移动轨迹,能够很好的为网络机柜内部组件提供可靠支撑,便于横架拆装,而活性碳板、通孔和滤网板能够更好地的为气体提供流动通道,能够进行过滤和吸附处理,避免灰尘干扰电子元件运行。
18.该网络机柜设置有束线机构,在连接弹簧的作用下,通过安装滑架能够推动滚柱压紧线束,进而限制线束位置,能够将线束与压片之间隔开,减轻线束受到的磨损,避免线束混乱,能够为线束提供有序的排线通道。
19.该网络机柜设置有推送机构,在直线丝杆电机的作用下,能够通过丝杆推动轴套沿柜体的竖直中心线方向移动,可使得轴套与推板之间同步移动,从而能够有效的改变推板的高度,便于将物品运输至合适高度,提高使用时的便捷性。
附图说明
20.图1为实施例中网络机柜结构示意图;
21.图2为实施例中网络机柜的支撑机构与框架的连接结构示意图;
22.图3为实施例中网络机柜的支撑机构结构示意图;
23.图4为实施例中网络机柜的束线机构结构示意图;
24.图5为图1中a处放大图。
25.图中:1、底柜;201、通管;202、喷孔;203、连接管;204、导气风机;205、导气管;206、排气管;207、抽风机;208、回气管;3、柜体;4、屏蔽网;5、框架;6、支撑机构;601、横架;602、滑槽;603、活性碳板;604、通孔;605、滤网板;7、束线机构;701、槽架;702、压片;703、连接弹簧;704、安装滑架;705、滚柱;8、推送机构;801、轴套;802、推板;803、丝杆;804、直线丝杆电机。
具体实施方式
26.下面结合附图和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说明,但以下实施例只是用于帮助理解原理及其核心思想,并非对保护范围的限定。应当指出,对于本技术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来说,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原理的前提下,针对本实用新型进行的改进也落入权利要求的保护范围内。
实施例
27.请参阅图1至图5,一种具有屏蔽结构的网络机柜,底柜1和推送机构8,底柜1的内部设置有,包括通管201、喷孔202、连接管203、导气风机204、导气管205、排气管206、抽风机207和回气管208,通管201的内壁设置有喷孔202,通管201的下方连接有连接管203,且连接管203的下方连接有导气风机204,导气风机204的一侧连接有导气管205,导气管205的一侧安装有排气管206,且排气管206的一侧连接有抽风机207,抽风机207的上方连接有回气管208,喷孔202沿通管201的竖直中心线方向均匀分布,且通管201通过连接管203、导气风机204和导气管205与底柜1构成连通结构,并且底柜1通过排气管206、抽风机207和回气管208与柜体3构成连通结构,在导气风机204的作用下,能够有效的将外部气体沿导气管205和连接管203的内部导入至通管201的内部,通过喷孔202将气体喷射出,使得气体为云计算网络机柜的内部组件降温处理,而喷孔202的均匀分布能够有效的增大气体的喷射面积,以及能够有效的对云计算网络机柜内部不同高度的组件进行独立降温处理,而抽风机207可将柜体3内部的高温气体沿回气管208和排气管206的内部排出,能够有效的提高气体的循环效率,从而能够有效的提高云计算网络机柜的散热效果。
28.其中,底柜1的上方安装有柜体3,且柜体3内壁的左右两侧均安装有屏蔽网4,柜体3与屏蔽网4之间相连接,且屏蔽网4之间关于柜体3的竖直中心线对称分布,通过屏蔽网4能够有效的屏蔽外部的信号,避免外部信号对柜体3的内部元件造成干扰,柜体3的内部设置有框架5,且框架5的内部设置有支撑机构6,支撑机构6包括横架601、滑槽602、活性碳板603、通孔604和滤网板605,横架601的左右两侧均安装有滑槽602,横架601的内部设置有活性碳板603,且活性碳板603的内部设置有通孔604,活性碳板603的上方安装有滤网板605,横架601通过滑槽602与框架5构成滑动结构,且横架601与活性碳板603之间相连接,并且通孔604沿活性碳板603的内部均匀分布,同时滤网板605之间均关于活性碳板603的中轴线对称分布,通过滑槽602能够有效的限制横架601的位置,以及能够有效的限制横架601的移动轨迹,能够便捷的完成对横架601的拆装,而活性碳板603、通孔604和滤网板605能够有效的为气体提供流动通道,以及能够为气体提供过滤和吸附处理,避免灰尘干扰电子元件的运行。
29.其中,框架5外壁的左右两侧均安装有束线机构7,束线机构7包括槽架701、压片702、连接弹簧703、安装滑架704和滚柱705,槽架701远离框架5的一侧安装有压片702,槽架701的内部设置有连接弹簧703,且连接弹簧703远离槽架701的一侧安装有安装滑架704,安装滑架704的内部设置有滚柱705,槽架701通过连接弹簧703与安装滑架704之间相滑动结构,且槽架701与压片702之间相连接,并且槽架701和压片702均沿框架5的竖直中心线方向均匀分布,可将线束依次贯穿入槽架701的内部,在连接弹簧703的作用下,通过安装滑架704能够有效的推动滚柱705压紧线束,从而能够有效的限制线束的位置,以及能够有效的
将线束与压片702之间隔开,减轻线束受到的磨损,避免线束混乱,影响云计算网络机柜的散热效果,以及能够有效的为线束提供有序的排线通道。
30.其中,推送机构8位于柜体3的一侧,推送机构8包括轴套801、推板802、丝杆803和直线丝杆电机804,轴套801的一侧安装有推板802,轴套801的内部贯穿有丝杆803,且丝杆803的上方安装有直线丝杆电机804,丝杆803贯穿于轴套801的内部,且轴套801与推板802之间相连接,在直线丝杆电机804的作用下,能够有效的通过丝杆803推动轴套801沿柜体3的竖直中心线方向移动,而轴套801与推板802之间相连接,使得轴套801与推板802之间同步移动,从而能够有效的改变推板802的高度,使得推板802能够有效的将物品运输至合适的高度,从而能够有效的提高用户拿取物品的便利性。
31.综上,该具有屏蔽结构的网络机柜,使用时,用户可将物品放置到推板802的上表面,接着,启动直线丝杆电机804,使得直线丝杆电机804通过丝杆803推动轴套801沿柜体3的竖直中心线方向移动,而轴套801与推板802之间相连接,使得轴套801与推板802之间同步移动,直至推板802将物品运输至合适的高度;其次,用户可将横架601沿滑槽602的中轴线方向推送入框架5的内部,接着,将线束依次贯穿入槽架701的内部,在连接弹簧703的作用下,通过安装滑架704能够有效的推动滚柱705压紧线束,从而能够有效的限制线束的位置;然后,启动导气风机204,使得导气风机204将外部气体沿导气管205和连接管203的内部导入至通管201的内部,通过喷孔202将气体喷射出,使得气体为云计算网络机柜的内部组件降温处理,接着,抽风机207可将柜体3内部的高温气体沿回气管208和排气管206的内部排出,能够提高气体的循环效率,以及能够为云计算网络机柜提供高效的散热处理。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