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可调节的电路板智能制造加工设备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3:0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电路板 制造 加工设备 可调节 智能


1.本实用新型涉及电路板制造相关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可调节的电路板智能制造加工设备。


背景技术:

2.电路板的名称有:陶瓷电路板,氧化铝陶瓷电路板,氮化铝陶瓷电路板,线路板,pcb板,铝基板,高频板,厚铜板,阻抗板,pcb,超薄线路板,超薄电路板,印刷铜刻蚀技术电路板等。电路板使电路迷你化、直观化,对于固定电路的批量生产和优化用电器布局起重要作用。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电子设备种类和生产使用量越来越多,因此对应电路板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
3.但是现有技术中的电路板的加工处理过程中,电路板一般是固定设置在加工平台上,不能同时对电路板的多个面进行加工处理,需要频繁的上料下料,操作麻烦,加工效率较低。
4.有鉴于上述的缺陷,本设计人积极加以研究创新,以期创设一种可调节的电路板智能制造加工设备,使其更具有产业上的利用价值。


技术实现要素:

5.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提供一种可调节的电路板智能制造加工设备。
6.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如下技术方案:
7.一种可调节的电路板智能制造加工设备,包括龙门架和固定基座,龙门架的底部左右两侧分别通过支撑杆与固定基座相连接,支撑杆上的左右两侧分别沿着水平方向设置有第一c型夹具和第二c型夹具,驱动电机的驱动轴通过第一转轴与第二c型夹具的右侧驱动连接设置,第一c型夹具的左侧与第二转轴相连接,第一c型夹具和第二c型夹具的内侧均开设有夹具槽,夹具槽内沿着水平方向设置有电路板,固定基座上的左右两侧均沿着竖直方向设置有第一升降气缸,第一升降气缸的驱动端通过第一升降连接杆与上方的支撑杆驱动连接设置,固定基座上的中间位置沿着竖直方向设置有第二升降气缸,第二升降气缸的驱动端通过第二升降连接杆与上方的支撑板驱动连接设置。
8.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改进,固定基座左右两侧的底部均设置有支架,支架的底部设置有固定脚垫。
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改进,夹具槽的顶部中间位置沿着竖直方向开设有螺纹槽,螺纹槽内插接有插接杆,插接杆的底部设置有上夹持板,上夹持板下方的夹具槽内设置有下夹持板,电路板设置在上夹持板和下夹持板之间。
10.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改进,螺纹槽和上夹持板之间的插接杆上套设有弹簧。
11.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改进,上夹持板和下夹持板的接触面上均设置有弧形凸起垫板。
12.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改进,支撑板的顶部设置有平面垫板。
13.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改进,弧形凸起垫板和平面垫板均为弹簧垫板。
14.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改进,插接杆的外侧设置有外螺纹,插接杆和螺纹槽之间通过螺纹连接设置。
15.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改进,第一c型夹具和第二c型夹具的内侧壁上均朝内设置有弧形避让槽。
16.借由上述方案,本实用新型至少具有以下优点:
17.本实用新型一种可调节的电路板智能制造加工设备,通过第一c型夹具和第二c型夹具的结构设置,可以同时对电路板的多个面进行加工处理,上料下料较为方便,加工效率较快;通过支撑板的结构设置,可以对加工时的电路板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降低产品的报废率。
18.上述说明仅是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的概述,为了能够更清楚了解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手段,并可依照说明书的内容予以实施,以下以本实用新型的较佳实施例并配合附图详细说明如后。
附图说明
19.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应当理解,以下附图仅示出了本实用新型的某些实施例,因此不应被看作是对范围的限定,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相关的附图。
20.图1是本实用新型一种可调节的电路板智能制造加工设备的结构示意图。
21.其中,图中各附图标记的含义如下。
22.1龙门架
ꢀꢀꢀꢀꢀꢀꢀꢀꢀꢀꢀꢀꢀꢀ
2支撑杆
23.3第一c型夹具
ꢀꢀꢀꢀꢀꢀꢀꢀꢀ
4插接杆
24.5螺纹槽
ꢀꢀꢀꢀꢀꢀꢀꢀꢀꢀꢀꢀꢀꢀ
6第二c型夹具
25.7弹簧
ꢀꢀꢀꢀꢀꢀꢀꢀꢀꢀꢀꢀꢀꢀꢀꢀ
8驱动电机
26.9第一转轴
ꢀꢀꢀꢀꢀꢀꢀꢀꢀꢀꢀꢀ
10弧形凸起垫板
27.11电路板
ꢀꢀꢀꢀꢀꢀꢀꢀꢀꢀꢀꢀꢀ
12上夹持板
28.13第二转轴
ꢀꢀꢀꢀꢀꢀꢀꢀꢀꢀꢀ
14下夹持板
29.15第一升降气缸
ꢀꢀꢀꢀꢀꢀꢀ
16固定基座
30.17支架
ꢀꢀꢀꢀꢀꢀꢀꢀꢀꢀꢀꢀꢀꢀꢀ
18固定脚垫
31.19第二升降气缸
ꢀꢀꢀꢀꢀꢀꢀ
20第二升降连接杆
32.21支撑板
ꢀꢀꢀꢀꢀꢀꢀꢀꢀꢀꢀꢀꢀ
22平面垫板
具体实施方式
33.下面结合附图和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的具体实施方式作进一步详细描述。以下实施例用于说明本实用新型,但不用来限制本实用新型的范围。
34.为了使本技术领域的人员更好地理解本实用新型方案,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
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通常在此处附图中描述和示出的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组件可以以各种不同的配置来布置和设计。因此,以下对在附图中提供的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的详细描述并非旨在限制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而是仅仅表示本实用新型的选定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本领域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35.实施例
36.如图1所示,
37.一种可调节的电路板智能制造加工设备,包括龙门架1和固定基座16,龙门架1的底部左右两侧分别通过支撑杆2与固定基座16相连接,支撑杆2上的左右两侧分别沿着水平方向设置有第一c型夹具3和第二c型夹具6,驱动电机8的驱动轴通过第一转轴9与第二c型夹具6的右侧驱动连接设置,第一c 型夹具3的左侧与第二转轴13相连接,第一c型夹具3和第二c型夹具6的内侧均开设有夹具槽,夹具槽内沿着水平方向设置有电路板11,固定基座16上的左右两侧均沿着竖直方向设置有第一升降气缸15,第一升降气缸15的驱动端通过第一升降连接杆与上方的支撑杆2驱动连接设置,固定基座16上的中间位置沿着竖直方向设置有第二升降气缸19,第二升降气缸19的驱动端通过第二升降连接杆20与上方的支撑板21驱动连接设置。
38.其中,通过第一升降气缸15和支撑杆2之间的连接关系,可以实现第一c 型夹具3和第二c型夹具6在竖直方向上的位置调整,适应性更强。
39.优选的,固定基座16左右两侧的底部均设置有支架17,支架17的底部设置有固定脚垫18。
40.优选的,夹具槽的顶部中间位置沿着竖直方向开设有螺纹槽5,螺纹槽5内插接有插接杆4,插接杆4的底部设置有上夹持板12,上夹持板12下方的夹具槽内设置有下夹持板14,电路板11设置在上夹持板12和下夹持板14之间。
41.优选的,螺纹槽5和上夹持板12之间的插接杆4上套设有弹簧7。
42.优选的,上夹持板12和下夹持板14的接触面上均设置有弧形凸起垫板10。
43.优选的,支撑板21的顶部设置有平面垫板22。
44.优选的,弧形凸起垫板10和平面垫板22均为弹簧垫板。
45.优选的,插接杆4的外侧设置有外螺纹,插接杆4和螺纹槽5之间通过螺纹连接设置。
46.优选的,第一c型夹具3和第二c型夹具6的内侧壁上均朝内设置有弧形避让槽。
47.本实用新型一种可调节的电路板智能制造加工设备,通过第一c型夹具和第二c型夹具的上夹持板和下夹持板对电路板进行夹持处理,通过第一c型夹具和第二c型夹具的可旋转结构设置,可以对电路板进行旋转操作,同时完成多个面的加工处理。
48.本实用新型一种可调节的电路板智能制造加工设备,通过第一c型夹具和第二c型夹具的结构设置,可以同时对电路板的多个面进行加工处理,上料下料较为方便,加工效率较快;通过支撑板的结构设置,可以对加工时的电路板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降低产品的报废率。
49.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中心”、“纵向”、“横向”、“上”、“下”、“前”、“后”、“左”、“右”、“竖直”、“水平”、“顶、“底”、“内”、“外”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
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此外,术语“第一”、“第二”等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或者隐含指咧所指示的技术特征的数量。由此,限定有“第一”、“第二”等的特征可以明示或者隐含地包括一个或者更多个该特征。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除非另有说明,“多个”的含义是两个或两个以上。
50.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相连”、“连接”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通过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51.以上所述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方式,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应当指出,对于本技术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来说,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技术原理的前提下,还可以做出若干改进和变型,这些改进和变型也应视为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