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新型充气泵外壳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7:1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充气泵 外壳


1.本实用新型涉及充气泵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新型充气泵外壳。


背景技术:

2.充气泵又叫打气机、打气泵、充气泵,是通过马达的运转来工作,当马达运转抽气时,连通器的阀门被大气的气压冲开,气体进入气筒,而向物品中打气时,阀门又被气筒内的气压关闭,气体就进入了物体中完成充气。
3.现市面上的充气泵外壳大多数安装在充气泵上使用时功能性较为单一,当充气泵运行时,气体穿过充气泵外壳的气孔时容易出现较为严重的阻力,气体在穿过气孔的过程中会导致气体出现不同程度的损耗,从而也就导致了充气和吸气时效率较低的情况,同时多数充气泵外壳的外部附件都是附加式的结构,在使用的过程中容易出现占用空间过多的情况,无法方便的将电线等物体收纳好,应用时存在一定的局限性。


技术实现要素:

4.(一)解决的技术问题
5.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新型充气泵外壳,解决了现有市面上的充气泵外壳大多数安装在充气泵上使用时功能性较为单一,当充气泵运行时,气体穿过充气泵外壳的气孔时容易出现较为严重的阻力,气体在穿过气孔的过程中会导致气体出现不同程度的损耗,从而也就导致了充气和吸气时效率较低的情况,同时多数充气泵外壳的外部附件都是附加式的结构,在使用的过程中容易出现占用空间过多的情况,无法方便的将电线等物体收纳好,应用时存在一定的局限性的问题。
6.(二)技术方案
7.为实现以上目的,本实用新型通过以下技术方案予以实现:一种新型充气泵外壳,包括主机外壳、主机后壳、扇形气孔以及卡槽风口,所述主机外壳的一端固定连接主机后壳,所述主机外壳的另一端设有卡槽风口,所述主机后壳的外部开设扇形气孔,所述卡槽风口的外部开设第一气孔,所述卡槽风口的外部开设第二气孔,所述卡槽风口的外部开设第三气孔,所述卡槽风口的外部开设第四气孔。
8.优选的,所述主机后壳的外部通过镶嵌的方式连接电源开关,所述电源开关位于扇形气孔的中心处。
9.优选的,所述主机外壳的下方设有手柄盖,所述手柄盖和主机外壳设为一体式结构,所述手柄盖的内部设有储物槽。
10.优选的,所述卡槽风口的外部固定连接外壁,所述卡槽风口设为圆形结构。
11.优选的,所述卡槽风口的外部分别设有第一卡槽和第二卡槽,所述第二卡槽位于第一卡槽的内侧,所述第一卡槽和第二卡槽处于相对位置。
12.优选的,所述第一气孔和第二气孔呈对称分布形式,所述第三气孔和第四气孔呈环绕分布形式,所述第一气孔和第二气孔分别位于第一卡槽和第二卡槽的正下方。
13.(三)有益效果
14.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新型充气泵外壳。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5.(1)、该新型充气泵外壳,通过设有的卡槽风口以及结合扇形气孔,较好的解决了传统充气泵外壳在应用时无法降低气体阻力的问题,由于扇形气孔和卡槽风口之间相互对应,并在卡槽风口的外部设有四种形状不同的气孔,这样当气体穿过时就可以起到降低气体阻力的效果,从而有利于加快充气吸气速度,大大提高了该外壳在使用时的抽气和吸气的效率,且卡槽风口在使用时方便和充气泵以及气嘴相连接,提升了充气时的便捷性,整体结构简单,功能性较强;
16.(2)、该新型充气泵外壳,通过在手柄盖的内部设有储物槽,使得该充气泵外壳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用来收纳电池、电线等物品,将电池、电线等物品整理好后塞入到储物槽内即可,这样即可实现整体简洁安全的效果,使用时非常的方便,不会出现附件占用过多空间的情况,应用时实用性较强。
附图说明
17.图1为本实用新型整体的结构示意图;
18.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主机外壳结构示意图;
19.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主机后壳结构示意图;
20.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卡槽风口结构示意图。
21.图中,主机外壳

1、主机后壳

2、卡槽风口

3、手柄盖

4、储物槽

5、扇形气孔

6、电源开关

7、第一卡槽

8、第二卡槽

9、第一气孔

10、第二气孔

11、第三气孔

12、第四气孔

13、外壁

14。
具体实施方式
22.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3.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新型充气泵外壳,包括主机外壳1、主机后壳2、扇形气孔6以及卡槽风口3,所述主机外壳1的一端固定连接主机后壳2,所述主机外壳1的另一端设有卡槽风口3,所述主机后壳2的外部开设扇形气孔6,所述卡槽风口3的外部开设第一气孔10,所述卡槽风口3的外部开设第二气孔11,所述卡槽风口3的外部开设第三气孔12,所述卡槽风口3的外部开设第四气孔13,通过设有的卡槽风口3以及结合扇形气孔6,外部特殊的气孔结构可以有利于加快充气吸气速度,大大提高了该外壳在使用时的抽气和吸气的效率。
24.所述主机后壳2的外部通过镶嵌的方式连接电源开关7,所述电源开关7位于扇形气孔6的中心处,通过设有的扇形气孔6,可以降低气体穿过时的损耗,功能性较强。
25.所述主机外壳1的下方设有手柄盖4,所述手柄盖4和主机外壳1设为一体式结构,所述手柄盖4的内部设有储物槽5,通过在手柄盖4的内部设有储物槽5,可以用来收纳电池、电线等物品,使用时非常的方便,不会出现附件占用过多空间的情况。
26.所述卡槽风口3的外部固定连接外壁14,所述卡槽风口3设为圆形结构,通过设有的外壁14,较好的提高了卡槽风口3在使用时的强度。
27.所述卡槽风口3的外部分别设有第一卡槽8和第二卡槽9,所述第二卡槽9位于第一卡槽8的内侧,所述第一卡槽8和第二卡槽9处于相对位置,通过在卡槽风口3上设有的第一卡槽8和第二卡槽9,可以便捷的将卡槽风口3嵌合在气嘴的外部,操作时简单便捷。
28.所述第一气孔10和第二气孔11呈对称分布形式,所述第三气孔12和第四气孔13呈环绕分布形式,所述第一气孔10和第二气孔11分别位于第一卡槽8和第二卡槽9的正下方,通过设有的两组不同形式的气孔,较好的提高了抽气和充气时的效率,实用性较强。
29.工作原理:在应用该新型充气泵外壳时,只需要将主机外壳1和主机后壳2分别安装到充气泵的正面和背面,并相互嵌合在一起即可完成安装,然后当充气泵在进行充气或者抽气时,由于在主机外壳1上设有的卡槽风口3以及结合扇形气孔6,且扇形气孔6和卡槽风口3之间相互对应,并在卡槽风口3的外部设有四种形状不同的气孔,这样当气体穿过扇形气孔6和卡槽风口3时就可以起到降低气体阻力的效果,从而有利于加快充气吸气速度,大大提高了该外壳在使用时的抽气和吸气的效率,且卡槽风口3在使用时方便和充气泵以及气嘴相连接,提升了充气时的便捷性,最后通过在手柄盖4的内部设有储物槽5,使得该充气泵外壳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用来收纳电池、电线等物品,当充气泵在闲置时,就可以将电池、电线等物品整理好后塞入到储物槽5内即可,这样即可实现整体简洁安全的效果,在使用时非常的方便,不会出现附件占用过多空间的情况,整体结构简单,应用时实用性较强。
30.本实用新型的主机外壳1、主机后壳2、卡槽风口3、手柄盖4、储物槽5、扇形气孔6、电源开关7、第一卡槽8、第二卡槽9、第一气孔10、第二气孔11、第三气孔12、第四气孔13、外壁14,部件均为通用标准件或本领域技术人员知晓的部件,其结构和原理都为本技术人员均可通过技术手册得知或通过常规实验方法获知,本实用新型解决的问题是现有市面上的充气泵外壳大多数安装在充气泵上使用时功能性较为单一,当充气泵运行时,气体穿过充气泵外壳的气孔时容易出现较为严重的阻力,气体在穿过气孔的过程中会导致气体出现不同程度的损耗,从而也就导致了充气和吸气时效率较低的情况,同时多数充气泵外壳的外部附件都是附加式的结构,在使用的过程中容易出现占用空间过多的情况,无法方便的将电线等物体收纳好,应用时存在一定的局限性等问题,本实用新型通过上述部件的互相组合,通过设有的卡槽风口3以及结合扇形气孔6,由于扇形气孔6和卡槽风口3之间相互对应,并在卡槽风口3的外部设有四种形状不同的气孔,这样当气体穿过时就可以起到降低气体阻力的效果,从而有利于加快充气吸气速度,大大提高了该外壳在使用时的抽气和吸气的效率,且卡槽风口3在使用时方便和充气泵以及气嘴相连接,提升了充气时的便捷性,同时通过在手柄盖4的内部设有储物槽5,使得该充气泵外壳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用来收纳电池、电线等物品,将电池、电线等物品整理好后塞入到储物槽5内即可,这样即可实现整体简洁安全的效果,使用时非常的方便,不会出现附件占用过多空间的情况,应用时实用性较强。
31.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和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
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32.此外,应当理解,虽然本说明书按照实施方式加以描述,但并非每个实施方式仅包含一个独立的技术方案,说明书的这种叙述方式仅仅是为清楚起见,本领域技术人员应当将说明书作为一个整体,各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也可以经适当组合,形成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理解的其他实施方式。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