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药品灌装机的旋盖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09-04 10:0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药品 灌装机 装置 特别


1.本发明涉及药品灌装领域,特别涉及一种药品灌装机的旋盖装置。


背景技术:

2.在药品灌装领域中,采用不同结构形式的旋盖装置来对灌装完的药瓶进行旋盖密封是众所周知的。在研究和实现对灌装完的药瓶进行旋盖密封的过程中,研究人员发现现有技术中的旋盖装置至少存在如下问题:
3.结构设计不合理,导致需要使用较多的驱动器来多目标驱动,由此造成对两个以上的药瓶进行旋盖作业时极易出现旋盖节奏不统一,进而最终导致旋盖过程中出现过旋或旋紧不够的问题。
4.有鉴于此,实有必要开发一种药品灌装机的旋盖装置,用以解决上述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5.为了克服上述旋盖装置所存在的问题,本发明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提供一种药品灌装机的旋盖装置,其仅使用一根主驱动轴及与之传动连接的驱动装置即可实现对多组旋盖机构的同步转动驱动,从而使得在对两个以上的药瓶进行旋盖作业时旋盖节奏能够得到统一,各个药瓶旋盖的紧合度能够得到保证,提高了旋盖效率的同时也提高了旋盖质量。
6.就旋盖装置而言,本发明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的药品灌装机的旋盖装置包括旋盖机构与旋盖支撑架,所述旋盖支撑架包括:
7.直立设置的主驱动轴;以及
8.从上到下依次设置的旋盖安装盘与药瓶安装盘,两者在各自的转动中心处与所述主驱动轴相固接盘;
9.其中,至少两组所述旋盖机构周向地转动连接于所述旋盖安装盘上并向下悬垂;所述药瓶安装盘上沿其周向开设有至少两个药瓶安装口,每个所述药瓶安装口都位于相应一组所述旋盖机构的正下方。
10.可选的,还包括自转传动架,所述自转传动架包括:
11.自转安装盘,其在转动中心处与所述主驱动轴相固接;以及
12.环形的传动环,其与所述自转安装盘相固接并将所述旋盖安装盘环绕于其中,所述传动环的内周设置有啮合齿;
13.其中,所述旋盖安装盘上周向地开设有至少两个转动安装孔,所述旋盖机构具有装填管,每组所述旋盖机构均通过其装填管转动安装于相应一个转动安装孔之中并至少部分露出,所述旋盖安装盘的周向转动连接有至少两个传动齿轮,每个传动齿轮设于相应一个所述转动安装孔与所述传动环之间,并且每个传动齿轮分别与相应一组所述旋盖机构的装填管及所述传动环相啮合。
14.可选的,所述装填管的底端形成有对接部,所述旋盖机构还包括:
15.设于所述装填管正下方的盖体旋入组件,其中形成有从其顶部贯穿至底部的盖体
下落通道;以及
16.姿态维持组件,其包括弹性复位部件以及固定套接于所述对接部上的维持套管,所述维持套管的内部中空并在底部敞开形成对接口,至少部分所述对接部从所述维持套管的顶部插入并延伸至所述维持套管的内部;
17.其中,所述盖体旋入组件的顶端从所述对接口插入所述维持套管的内部,并且所述盖体下落通道与所述对接部相对齐;所述盖体旋入组件能够相对所述维持套管沿竖直方向滑移以在靠近状态及远离状态之间切换;所述弹性复位部件作用于所述维持套管与所述盖体旋入组件之间;所述弹性复位部件能够发生弹性变形,当所述盖体旋入组件受到的竖直向上的顶持力小于弹性复位部件的弹性恢复力时,所述盖体旋入组件能够沿竖直方向向下滑移以从所述靠近状态复位到所述远离状态。
18.可选的,还包括固定安装于相应一个所述转动安装孔中的安装座,所述装填管转动安装于所述安装座中并使得所述对接部从所述安装座的底部露出。
19.可选的,所述装填管中开设有贯穿其上下两端的装填通道,盖体从所述装填通道的顶部装入并从底部滑出最终落入所述盖体下落通道之中,以使得多个盖体在所述盖体下落通道中依次层叠形成盖体堆,其中,所述装填管的对接部中暂存有至少一个盖体;当所述盖体旋入组件处于所述靠近状态时,所述装填管插入所述盖体下落通道之中并作用于盖体堆最顶部的盖体使得盖体堆整体向下移动并最终使得盖体堆最底部的盖体离开所述盖体下落通道。
20.可选的,所述装填通道的底部附近设有至少三组围绕所述装填通道布置的盖体保持结构,所述盖体保持结构包括:
21.直线段,其嵌设于所述装填管的内侧壁中并与所述装填管转动连接;
22.折弯段,其固接于所述直线段的底部,并且形成有倾斜向外侧延伸的倾角α,从而使得所述装填通道的底部口径尺寸在从上至下的方向上呈渐缩之势;以及
23.弹性支撑部件,其弹性支撑于所述折弯段与所述装填管的内侧壁之间;
24.其中,所述直线段能够相对所述装填管旋转以使得所述盖体保持结构在保持状态与释放状态之间切换;所述弹性支撑部件能够发生弹性变形,当所述折弯段受到来自盖体的侧向压力大于弹性支撑部件的弹性恢复力时,所述直线段能够相对所述装填管旋转以从所述保持状态复位到所述释放状态。
25.可选的,所述盖体下落通道的顶端连通地形成有下压对接通道,所述下压对接通道包括从上至下依次相连的直线配接段与倾斜引导段,其中,所述直线配接段的内径大于或等于所述装填管的外径,所述倾斜引导段的内径在从上至下的方向上呈渐缩之势以对所直线配接段与盖体下落通道之间进行尺寸过渡。
26.可选的,所述装填管的底部外侧设有密封圈,当所述装填管插入所述下压对接通道之中时,所述密封圈使得所述装填管与直线配接段之间形成密封。
27.可选的,还包括真空发生器,所述真空发生器的抽气管道与所述下压对接通道相连通。
28.可选的,当所述盖体旋入组件处于所述靠近状态时,所述装填管插入所述下压对接通道之中并作用于盖体堆最顶部的盖体使得盖体堆整体向下移动并最终使得盖体堆最底部的盖体离开所述盖体下落通道,随后盖体选入组件在弹性复位部件的作用下逐渐恢复
至所述离开状态时,所述真空发生器开始对所述下压对接通道进行抽真空,所述装填通道中最底部的盖体在抽吸力的作用下开始对折弯段进行侧向压迫并最终使得侧向压迫力大于弹性支撑部件的恢复力,从而使得盖体从装填通道滑脱并落入所述下压对接通道中。
29.上述技术方案中的一个技术方案具有如下优点或有益效果:由于其其仅使用一根主驱动轴及与之传动连接的驱动装置即可实现对多组旋盖机构的同步转动驱动,从而使得在对两个以上的药瓶进行旋盖作业时旋盖节奏能够得到统一,各个药瓶旋盖的紧合度能够得到保证,提高了旋盖效率的同时也提高了旋盖质量。
30.上述技术方案中的另一个技术方案具有如下优点或有益效果:由于所述盖体下落通道的顶端连通地形成有下压对接通道,所述下压对接通道包括从上至下依次相连的直线配接段与倾斜引导段,其中,所述直线配接段的内径大于或等于所述装填管的外径,所述倾斜引导段的内径在从上至下的方向上呈渐缩之势以对所直线配接段与盖体下落通道之间进行尺寸过渡,从而使得盖体能够被顺畅地引导最终滑入所述盖体下落通道中。
31.上述技术方案中的另一个技术方案具有如下优点或有益效果:由于盖体呈顶部外径小底部外径大的锥台形结构,从而使得当将至少两个盖体上下层叠形成盖体堆时,下一个盖体的顶部能够至少部分楔入上一个盖体的底部开口之中,从而使得上一个盖体的开口下沿与下一个盖体的顶部外侧之间能够形成台阶部;所述装填通道的底部附近形成有凹陷于所述装填管的内侧壁上的保持容纳腔,当所述盖体保持结构处在保持状态时,折弯段至少部分突出于保持容纳腔之外,使得两两所述折弯段之间的至少部分距离小于装填通道的内径,进而使得折弯段能够对下一个盖体的底部进行托举保持防止下落,从而将下一个盖体保持在装填通道中;当所述盖体保持结构处在释放状态时,折弯段全部回缩容纳于保持容纳腔之中,同时直线段的顶部突出于保持容纳腔之外并使得直线段的顶部楔入所述台阶部的下方从而使得直线段能够对上一个盖体进行托举保持防止下落,而下一个盖体的底部因为失去折弯段的支持从而从装填通道的底部开口落下最终落入所述装填管下方的盖体下落通道之中。
附图说明
32.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发明实施例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的附图作简单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涉及本发明的一些实施例,而非对本发明的限制,其中:
33.图1为根据本发明一个实施方式提出的药品灌装机的旋盖装置的立体图;
34.图2为根据本发明一个实施方式提出的药品灌装机的旋盖装置的部分立体图,图中能观察到其内部结构;
35.图3为根据本发明一个实施方式提出的药品灌装机的旋盖装置中旋盖机构的纵向剖视图;
36.图4为根据本发明一个实施方式提出的药品灌装机的旋盖装置中盖体保持结构的局部放大图;
37.图5为根据本发明一个实施方式提出的药品灌装机的旋盖装置中盖体缓存单元与盖体相配合时的纵向剖视图。
具体实施方式
38.下面将结合本发明实施方式中的附图,对本发明实施方式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的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方式仅仅是本发明一部分实施方式,而不是全部的实施方式。基于本发明中的实施方式,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发明保护的范围。
39.在附图中,为清晰起见,可对形状和尺寸进行放大,并将在所有图中使用相同的附图标记来指示相同或相似的部件。
40.除非另作定义,此处使用的技术术语或者科学术语应当为本发明所属领域内具有一般技能的人士所理解的通常意义。本发明专利申请说明书以及权利要求书中使用的“第一”、“第二”以及类似的词语并不表示任何顺序、数量或者重要性,而只是用来区分不同的组成部分。同样,“一个”、“一”或者“该”等类似词语也不表示数量限制,而是表示存在至少一个。“包括”或者“包含”等类似的词语意指出现在“包括”或者“包含”前面的元件或者物件涵盖出现在“包括”或者“包含”后面列举的元件或者物件及其等同,并不排除其他元件或者物件。“上”、“下”、“左”、“右”等仅用于表示相对位置关系,当被描述对象的绝对位置改变后,则该相对位置关系也可能相应地改变。
41.在下列描述中,诸如中心、厚度、高度、长度、前部、背部、后部、左边、右边、顶部、底部、上部、下部等用词是相对于各附图中所示的构造进行定义的,特别地,“高度”相当于从顶部到底部的尺寸,“宽度”相当于从左边到右边的尺寸,“深度”相当于从前到后的尺寸,它们是相对的概念,因此有可能会根据其所处不同位置、不同使用状态而进行相应地变化,所以,也不应当将这些或者其他的方位用于解释为限制性用语。
42.涉及附接、联接等的术语(例如,“连接”和“附接”)是指这些结构通过中间结构彼此直接或间接固定或附接的关系、以及可动或刚性附接或关系,除非以其他方式明确地说明。
43.实施例1
44.图1~图5示出了本发明的实施例1,结合图1~图2的示出,可以看出,药品灌装机的旋盖装置包括旋盖机构1与旋盖支撑架2,其特征在于,所述旋盖支撑架2包括:
45.直立设置的主驱动轴21;以及
46.从上到下依次设置的旋盖安装盘24与药瓶安装盘25,两者在各自的转动中心处与所述主驱动轴21相固接盘;
47.其中,至少两组所述旋盖机构1周向地转动连接于所述旋盖安装盘24上并向下悬垂;所述药瓶安装盘25上沿其周向开设有至少两个药瓶安装口251,每个所述药瓶安装口251都位于相应一组所述旋盖机构1的正下方。在图1及图2示出的实施方式中,所述主驱动轴21上固定连接有主驱动齿轮22。
48.参照图2,还包括自转传动架23,所述自转传动架23包括:
49.自转安装盘231,其在转动中心处与所述主驱动轴21相固接;以及
50.环形的传动环232,其与所述自转安装盘231相固接并将所述旋盖安装盘24环绕于其中,所述传动环232的内周设置有啮合齿232a;
51.其中,所述旋盖安装盘24上周向地开设有至少两个转动安装孔241,所述旋盖机构1具有装填管112,每组所述旋盖机构1均通过其装填管112转动安装于相应一个转动安装孔
241之中并至少部分露出,所述旋盖安装盘24的周向转动连接有至少两个传动齿轮242,每个传动齿轮242设于相应一个所述转动安装孔241与所述传动环232之间,并且每个传动齿轮242分别与相应一组所述旋盖机构1的装填管112及所述传动环232相啮合。
52.参照图5及图4,所述装填管112的底端形成有对接部1122,所述旋盖机构1还包括:
53.设于所述装填管112正下方的盖体旋入组件13,其中形成有从其顶部贯穿至底部的盖体下落通道1323;以及
54.姿态维持组件12,其包括弹性复位部件123以及固定套接于所述对接部1122上的维持套管121,所述维持套管121的内部中空并在底部敞开形成对接口,至少部分所述对接部1122从所述维持套管121的顶部插入并延伸至所述维持套管121的内部;
55.其中,所述盖体旋入组件13的顶端从所述对接口插入所述维持套管121的内部,并且所述盖体下落通道1323与所述对接部1122相对齐;所述盖体旋入组件13能够相对所述维持套管121沿竖直方向滑移以在靠近状态及远离状态之间切换;所述弹性复位部件123作用于所述维持套管121与所述盖体旋入组件13之间;所述弹性复位部件123能够发生弹性变形,当所述盖体旋入组件13受到的竖直向上的顶持力小于弹性复位部件123的弹性恢复力时,所述盖体旋入组件13能够沿竖直方向向下滑移以从所述靠近状态复位到所述远离状态。由于其能够通过装填管112向盖体旋入组件13中周期性进行盖体14的单次供给,无需在旋完上一个盖体14后将下一个盖体14从旋盖机构的底部进行重新装填,能够实现自给式的盖体连续供给,从而减少旋盖步骤的同时提高了旋盖效率。例如,弹性复位部件123可以为,但不限于弹簧和/或扭簧,或者,只要弹性复位部件123发挥本文所述功能,可以是任何构造。又例如,盖体旋入组件13上形成有第一肩部133,所述维持套管121上形成有第二维持肩部122,弹性复位部件123弹性支撑于第一肩部133与第二维持肩部122之间。
56.再次参照图5,装填组件11还包括固定安装于相应一个所述转动安装孔241中的安装座111,以及嵌设于所述安装座111中的上滚动轴承113与下滚动轴承114,所述装填管112通过上滚动轴承113与下滚动轴承114转动安装于所述安装座111中并使得所述对接部1122从所述安装座111的底部露出。从而可以通过转动驱动器来驱动装填管112绕其轴线转动。
57.再次参照图3,所述装填管112中开设有贯穿其上下两端的装填通道1121,盖体14从所述装填通道1121的顶部装入并从底部滑出最终落入所述盖体下落通道1323之中,以使得多个盖体14在所述盖体下落通道1323中依次层叠形成盖体堆,其中,所述装填管112的对接部1122中暂存有至少一个盖体14;当所述盖体旋入组件13处于所述靠近状态时,所述装填管112插入所述盖体下落通道1323之中并作用于盖体堆最顶部的盖体14使得盖体堆整体向下移动并最终使得盖体堆最底部的盖体14离开所述盖体下落通道1323,至此则完成了盖体14的单次供给。
58.参照图3及图4,所述装填通道1121的底部附近设有至少三组围绕所述装填通道1121布置的盖体保持结构115,所述盖体保持结构115包括:
59.直线段1151,其嵌设于所述装填管112的内侧壁中并与所述装填管112转动连接于铰接件1154处;
60.折弯段1152,其固接于所述直线段1151的底部,并且其外侧面1152’形成有倾斜向外侧延伸的倾角α,从而使得所述装填通道1121的底部口径尺寸在从上至下的方向上呈渐缩之势;以及
61.弹性支撑部件1153,其弹性支撑于所述折弯段1152与所述装填管112的内侧壁之间;
62.其中,所述直线段1151能够相对所述装填管112旋转以使得所述盖体保持结构115在保持状态与释放状态之间切换;所述弹性支撑部件1153能够发生弹性变形,当所述折弯段1152受到来自盖体14的侧向压力大于弹性支撑部件1153的弹性恢复力时,所述直线段1151能够相对所述装填管112旋转以从所述保持状态复位到所述释放状态。在图3示出的实施方式中,倾角α的角度大小为10
°
~75
°

63.盖体14呈顶部外径小底部外径大的锥台形结构,从而使得当将至少两个盖体14上下层叠形成盖体堆时,下一个盖体14的顶部能够至少部分楔入上一个盖体14的底部开口之中,从而使得上一个盖体14的开口下沿与下一个盖体14的顶部外侧之间能够形成台阶部141;所述装填通道1121的底部附近形成有凹陷于所述装填管112的内侧壁上的保持容纳腔1123,当所述盖体保持结构115处在保持状态时,折弯段1152至少部分突出于保持容纳腔1123之外,使得两两所述折弯段1152之间的至少部分距离小于装填通道1121的内径,进而使得折弯段1152能够对下一个盖体14的底部进行托举保持防止下落,从而将下一个盖体14保持在装填通道1121中;当所述盖体保持结构115处在释放状态时,折弯段1152全部回缩容纳于保持容纳腔1123之中,同时直线段1151的顶部突出于保持容纳腔1123之外并使得直线段1151的顶部楔入所述台阶部141的下方从而使得直线段1151能够对上一个盖体14进行托举保持防止下落,而下一个盖体14的底部因为失去折弯段1152的支持从而从装填通道1121的底部开口落下最终落入所述装填管112下方的盖体下落通道1323之中。
64.再次参照图3,所述盖体下落通道1323的顶端连通地形成有下压对接通道,所述下压对接通道包括从上至下依次相连的直线配接段1321与倾斜引导段1322,其中,所述直线配接段1321的内径大于或等于所述装填管112的外径,所述倾斜引导段1322的内径在从上至下的方向上呈渐缩之势以对所直线配接段1321与盖体下落通道1323之间进行尺寸过渡,从而使得盖体14能够被顺畅地引导最终滑入所述盖体下落通道1323中。
65.进一步地,所述装填管112的底部外侧设有密封圈,当所述装填管112插入所述下压对接通道之中时,所述密封圈使得所述装填管112与直线配接段1321之间形成密封。
66.进一步地,药品灌装机的旋盖机构1还包括真空发生器,所述真空发生器的抽气管道1325与所述下压对接通道相连通。在图3示出的实施方式中,抽气管道1325与直线配接段1321相连通。
67.再次参照图3,当所述盖体旋入组件13处于所述靠近状态时,所述装填管112插入所述下压对接通道之中并作用于盖体堆最顶部的盖体14使得盖体堆整体向下移动并最终使得盖体堆最底部的盖体14离开所述盖体下落通道1323,随后盖体选入组件13在弹性复位部件123的作用下逐渐恢复至所述离开状态时,所述真空发生器开始对所述下压对接通道进行抽真空,所述装填通道1121中最底部的盖体14在抽吸力的作用下其底部1142开始对折弯段1152进行侧向压迫并最终使得侧向压迫力大于弹性支撑部件1153的恢复力,从而使得盖体14从装填通道1121滑脱并落入所述下压对接通道中。在图3示出的实施方式中,直线段1151与折弯段1152的相接处设有一圈止逆环1324,所述止逆环1324设置成棘轮止逆齿结构,使得所述止逆环1324在受到向下的压迫力时能够相对于其根部向下旋转一定角度从而允许盖体14向下通过,而所述止逆环1324在受到向上的压迫力时能够相对于其根部向上旋
转一定角度并阻止盖体14向上滑出,进而能够防止盖体14在真空抽吸力的作用下从盖体下落通道1323中脱离进入下压对接通道中。
68.实施例2
69.图3与图5还示出了本发明的实施例2,实施例2与实施例1的区别在于:
70.所述盖体下落通道1323的底部出口附近环绕地设有至少两个的盖体缓存单元134,两两所述盖体缓存单元134相对且间隔设置以形成位于两者之间的盖体缓存空间1343,所述盖体缓存空间与所述盖体缓存单元134相对齐;所述盖体缓存单元134包括:
71.缓存主体1341,其与所述盖体旋入组件13转动连接;
72.缓存恢复部件,其弹性作用于所述缓存主体1341与所述盖体旋入组件13之间;
73.缓存上限位部1344,其从所述缓存主体1341的顶部内侧出发水平地向外延伸;以及
74.缓存下限位部1342,其从所述缓存主体1341的底部外侧出发水平地向外延伸;
75.其中,所述缓存上限位部1344与缓存下限位部1342上下相对设置以分别对所述盖体缓存空间的顶部及顶部进行限位;所述盖体缓存单元134能够相对所述盖体旋入组件13转动以在缓存状态和放行状态之间切换,所述缓存上限位部1344与缓存下限位部1342突出于所述盖体下落通道1323的内侧壁;所述缓存恢复部件弹性作用于所述缓存主体1341与所述盖体旋入组件13之间,使得所述盖体缓存单元134在所述放行状态将其缓存的盖体14放行下落后,所述缓存恢复部件能够将所述盖体缓存单元134复位至所述缓存状态。
76.再次参照图1及图3,所述盖体旋入组件13的底部设有位于所述盖体缓存单元134正下方的旋盖结构,所述旋盖结构包括:
77.旋盖通道137,其与所述盖体缓存空间相对齐;
78.盖体保持环135,其围绕所述旋盖通道137的底部设置并与所述盖体旋入组件13相固接;以及
79.至少三个盖体保持部件136,其嵌设于所述盖体保持环135的侧壁上,
80.其中,所述盖体保持部件136与所述盖体保持环135之间弹性支撑有夹持复位部件,当所述盖体保持部件136在初始状态时,其端部突出于所述盖体保持环135的侧壁,当所述盖体保持部件136的端部受到压迫时,其全部没入所述盖体保持环135的侧壁中;所述旋盖通道137的口径与所述盖体14的外周口径相一致。
81.所述盖体缓存单元134在所述放行状态将其缓存的盖体14放行下落后,该盖体14落入所述旋盖通道137中,并且该盖体14在所述盖体保持部件136的限位下能够暂时保存在所述旋盖通道137中,当待旋盖的药瓶瓶口从旋盖通道137的底部侵入到旋盖通道137中时,至少药瓶瓶口插接入所述盖体14中,此时驱动装填管112转动并驱动药瓶瓶口进一步侵入所述旋盖通道137中可以顺利地将盖体旋紧至药瓶瓶口之上,旋紧作业完成后,该盖体随同药瓶从旋盖通道137的底部离开从而将旋盖通道137变为空置状态,而在旋盖过程中,药瓶同时还能够给所述盖体旋入组件13提供向上的顶持力,从而使得所述盖体旋入组件13能够沿竖直方向向上滑移以从所述远离状态切换到所述靠近状态,而在所述靠近状态时,所述装填管112插入所述下压对接通道之中并作用于盖体堆最顶部的盖体14使得盖体堆整体向下移动并最终使得盖体堆最底部的盖体14离开所述盖体下落通道1323,最底部的盖体14离开所述盖体下落通道1323后推动盖体缓存单元134转动并将盖体缓存单元134缓存的盖体
14推进至空置的旋盖通道137中准备旋盖,而最底部的盖体14则顺势缓存入所述盖体缓存空间之中;随后盖体旋入组件13在弹性复位部件123的作用下逐渐恢复至所述离开状态时,所述真空发生器开始对所述下压对接通道进行抽真空,所述装填通道1121中最底部的盖体14在抽吸力的作用下开始对折弯段1152进行侧向压迫并最终使得侧向压迫力大于弹性支撑部件1153的恢复力,从而使得盖体14从装填通道1121滑脱并落入所述下压对接通道中。
82.在图1示出的实施方式中,所述旋盖通道137的内侧壁上形成有多条纵向布置的弹性保持单元1371,从而使得在旋盖过程中能够增加对盖体14的摩擦力,从而提高旋盖成功率及旋盖效率。
83.这里说明的设备数量和处理规模是用来简化本发明的说明的。对本发明的应用、修改和变化对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是显而易见的。
84.本文中所描述的不同实施方案的零部件可经组合以形成上文未具体陈述的其它实施例。零部件可不考虑在本文中所描述的结构内而不会不利地影响其操作。此外,各种单独零部件可被组合成一或多个个别零部件以执行本文中所描述的功能。
85.此外,尽管本发明的实施方案已公开如上,但其并不仅限于说明书和实施方式中所列运用,它完全可以被适用于各种适合本发明的领域,对于熟悉本领域的人员而言,可容易地实现另外的修改,因此在不背离权利要求及等同范围所限定的一般概念下,本发明并不限于特定的细节和这里示出与描述的图例。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