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新型扫把支架的制作方法

2021-10-20 00:3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扫把 生活用品 支架


1.本发明涉及生活用品领域,具体为一种新型扫把支架。


背景技术:

2.现有的扫把,其中间是通过一根竹子杆,借助铁丝将竹梢、扫把草等捆绑固定,该种方式制作工艺复杂,人工成本太高,且因为各种手工技术原因,使用中竹梢容易散架掉落造成损坏;并且竹子材质也容易损坏,使用时间较短。


技术实现要素:

3.针对上述存在的技术不足,本发明的目的是提供一种新型扫把支架,其不易散架,耐用、经济实惠;组装过程快捷方便,且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调整大小和捆绑附属物的量。
4.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发明采用如下技术方案:
5.一种新型扫把支架,其特征在于,包括一号横杆、二号横杆、主空心竖杆和空心手把插杆,所述空心手把插杆一端和空心竖杆底端焊接连接;所述空心竖杆的一侧面焊接有若干一号横杆,所述空心竖杆的另一侧焊接有若干二号横杆,所述一号横杆和二号横杆一一对应齐平;
6.优选地,还包括防撞保护套,所述防撞保护套套置于二号横杆端部或者一号横杆端部。
7.优选地,所述二号横杆、一号横杆、主空心竖杆、空心手把插杆均为金属杆,且二号横杆和一号横杆为实心杆。
8.本发明的有益效果在于:不易散架,更加耐用、经济实惠;组装过程快捷方便,且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调整大小和捆绑附属物的量。
附图说明
9.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发明实施例或现有技术中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或现有技术描述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发明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10.图1为本发明提供的一种新型扫把支架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11.图2为本发明提供的一种新型扫把支架的侧面示意图。
12.附图标记说明:
13.一号横杆1、二号横杆2、主空心竖杆3、空心手把插杆4、防撞保护套5。
具体实施方式
14.下面将结合本发明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发明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发明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
本发明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发明保护的范围。
15.如图1

图2所示,一种新型扫把支架,包括一号横杆1、二号横杆2、主空心竖杆3和空心手把插杆4,所述空心手把插杆4一端和空心竖杆底端焊接连接;所述空心竖杆的一侧面焊接有若干一号横杆1,所述空心竖杆的另一侧焊接有若干二号横杆2,所述一号横杆1和二号横杆2一一对应齐平。
16.进一步的,还包括防撞保护套5,所述防撞保护套5套置于二号横杆2端部或者一号横杆1端部;进行防撞保护,避免碰撞损坏。
17.进一步的,所述二号横杆2、一号横杆1、主空心竖杆3、空心手把插杆4均为金属杆,且二号横杆2和一号横杆1为实心杆;不易损坏,使用时间更加,更加经济实惠。
18.本扫把支架替代现有扫把中心捆绑竹梢、扫把草等的中心部位;
19.主空心杆为圆空心管,作为主支撑结构;二号横杆2和一号横杆1一一对齐,二号横杆2和一号横杆1用于夹住竹梢等物品,用于固定以及阻挡竹梢等物品上下滑动;
20.空心手把插杆4用于将扫把的手把杆插入;
21.防撞保护套5为软材料用于防撞保护;
22.本扫把支架使用时采用铁丝、扎带将竹梢、扫把草等固定在其上,使用时不会散架,且方便快捷,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调整大小和捆绑附属物的量。
23.本发明的设计:1、材料主要以不锈钢、铁为主,耐用,经济实惠;2、组装过程快捷方便;3、只要有竹梢、扫把草等就可以使用,简单方便,室外使用效果非常好。
24.显然,本领域的技术人员可以对本发明进行各种改动和变型而不脱离本发明的精神和范围。这样,倘若本发明的这些修改和变型属于本发明权利要求及其等同技术的范围之内,则本发明也意图包含这些改动和变型在内。


技术特征:
1.一种新型扫把支架,其特征在于,包括一号横杆、二号横杆、主空心竖杆和空心手把插杆,所述空心手把插杆一端和空心竖杆底端焊接连接;所述空心竖杆的一侧面焊接有若干一号横杆,所述空心竖杆的另一侧焊接有若干二号横杆,所述一号横杆和二号横杆一一对应齐平。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新型扫把支架,其特征在于,还包括防撞保护套,所述防撞保护套套置于二号横杆端部或者一号横杆端部。3.根据权利要求1或2所述的一种新型扫把支架,其特征在于,所述二号横杆、一号横杆、主空心竖杆、空心手把插杆均为金属杆,且二号横杆和一号横杆为实心杆。

技术总结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新型扫把支架,包括一号横杆、二号横杆、主空心竖杆和空心手把插杆,所述空心手把插杆一端和空心竖杆底端焊接连接;所述空心竖杆的一侧面焊接有若干一号横杆,所述空心竖杆的另一侧焊接有若干二号横杆,所述一号横杆和二号横杆一一对应齐平。本发明的扫把支架制作的扫把不易散架,更加耐用、经济实惠;组装过程快捷方便,且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调整大小和捆绑附属物的量。整大小和捆绑附属物的量。整大小和捆绑附属物的量。


技术研发人员:马光明 马国奥 马俊玲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马光明
技术研发日:2021.08.14
技术公布日:2021/10/19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