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防静电PS吸塑托盘的制作方法

2021-10-30 11:2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托盘 吸塑 防静电 ps

一种防静电ps吸塑托盘
技术领域
1.本实用新型涉及吸塑托盘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防静电ps吸塑托盘。


背景技术:

2.吸塑托盘也叫塑料内托,采用吸塑工艺将塑料硬片制成特定凹槽的塑料,将产品置于凹槽内,起到保护和美化产品的作用,也有运输型的托盘包装,托盘使用较多都是以方便为主,常用的片材有:pvc、pet、pp、ps以及在此基础上的植绒片材、镀金片材和防静电片材。
3.市场上的防静电ps吸塑托盘对于放置于其内部的器件防护程度不足,容易受到外界震动、撞击等因素的影响而导致器件磨损、破坏,为此,我们提出一种防静电ps吸塑托盘。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防静电ps吸塑托盘,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市场上的防静电ps吸塑托盘对于放置于其内部的器件防护程度不足,容易受到外界震动、撞击等因素的影响而导致器件磨损、破坏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防静电ps吸塑托盘,包括第一托盘本体和空腔,所述第一托盘本体上表面外端开设有连接槽,且第一托盘本体上表面中部分布有放置槽,所述放置槽内壁涂覆有防静电涂层,且放置槽上端开口处设置有垫棉,所述空腔开设于放置槽下侧,且空腔内部连接有垫片,所述垫片外侧连接有弹簧,所述第一托盘本体外侧固定有突出块,且第一托盘本体底端连接有第二托盘本体。
6.优选的,所述放置槽于第一托盘本体内部呈等距离分布,且防静电涂层于放置槽内壁呈均匀分布。
7.优选的,所述垫棉呈环状,且垫棉呈柔性结构。
8.优选的,所述垫片贯穿于弹簧内部,且放置槽与弹簧之间呈弹性连接。
9.优选的,所述第二托盘本体上端连接面与第一托盘本体底端连接面相互贴合,且第二托盘本体外口结构尺寸与第一托盘本体结构尺寸相一致。
10.优选的,所述突出块外口结构尺寸与连接槽内口结构尺寸相互吻合,且第二托盘本体通过突出块、连接槽与第一托盘本体之间构成卡扣结构。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放置槽于第一托盘本体上表面呈矩形阵列式均匀分布,合理规划整个第一托盘本体的空间,能够储放较多物件,相应在放置槽内壁上均匀涂覆有防静电涂层,该防静电涂层为导电漆,能够在放置槽内壁表面形成一层防护膜,对放置于内部的器件进行高强度的防静电处理,同时降低物件与放置槽的磨损程度,起到防护效果;
12.空腔中部固定有圆柱状垫片,而垫片外侧连接有弹簧,对上端放置槽底端进行弹性支撑,能够有效保证安置于放置槽内部物件的稳定性,减小外界刺激对安置物件的影响,而垫片本身也呈弹性结构,在弹簧受力压缩时,进一步通过垫片进行支撑防护;
13.与第一托盘本体底端连接面相互贴合的第二托盘本体卡合于第一托盘本体的下端,相应两者通过结构尺寸相互吻合的突出块与连接槽进一步卡扣定位,保证第二托盘本体与第一托盘本体连接稳定,使得多个托盘之间能够进行叠放,从而节省空间,保证存放、拿取、携带方便的方便程度。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整体俯视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侧视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扣与拉力弹簧连接结构示意图。
17.图中:1、第一托盘本体;2、连接槽;3、放置槽;4、防静电涂层;5、垫棉;6、空腔;7、垫片;8、弹簧;9、突出块;10、第二托盘本体。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9.请参阅图1

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防静电ps吸塑托盘,包括第一托盘本体1、连接槽2、放置槽3、防静电涂层4、垫棉5、空腔6、垫片7、弹簧8、突出块9和第二托盘本体10,第一托盘本体1上表面外端开设有连接槽2,且第一托盘本体1上表面中部分布有放置槽3,放置槽3内壁涂覆有防静电涂层4,且放置槽3上端开口处设置有垫棉5,放置槽3于第一托盘本体1内部呈等距离分布,且防静电涂层4于放置槽3内壁呈均匀分布,放置槽3于第一托盘本体1上表面呈矩形阵列式均匀分布,合理规划整个第一托盘本体1的空间,能够储放较多物件,相应在放置槽3内壁上均匀涂覆有防静电涂层4,该防静电涂层4为导电漆,型号为3818,能够在放置槽3内壁表面形成一层防护膜,对放置于内部的器件进行高强度的防静电处理,同时降低物件与放置槽3的磨损程度,起到防护效果;
20.垫棉5呈环状,且垫棉5呈柔性结构,环状垫棉5嵌于放置槽3的开口处,其中部开口能够穿过物件,而其整体呈柔性,一方面能够对物件进行柔性防护,减小其安装与抽出时的磨损消耗,另一方面柔性垫棉5能够在物件放置进入时进行弹性撑开,便于物件存放,而由于放置槽3的弹性反作用力使得垫棉5紧密贴合物件,对物件进行弹性支撑定位;
21.空腔6开设于放置槽3下侧,且空腔6内部连接有垫片7,垫片7外侧连接有弹簧8,垫片7贯穿于弹簧8内部,且放置槽3与弹簧8之间呈弹性连接,空腔6中部固定有圆柱状垫片7,而垫片7外侧连接有弹簧8,对上端放置槽3底端进行弹性支撑,能够有效保证安置于放置槽3内部物件的稳定性,减小外界刺激对安置物件的影响,而垫片7本身也呈弹性结构,在弹簧8受力压缩时,进一步通过垫片7进行支撑防护;
22.第一托盘本体1外侧固定有突出块9,且第一托盘本体1底端连接有第二托盘本体10,第二托盘本体10上端连接面与第一托盘本体1底端连接面相互贴合,且第二托盘本体10外口结构尺寸与第一托盘本体1结构尺寸相一致,突出块9外口结构尺寸与连接槽2内口结构尺寸相互吻合,且第二托盘本体10通过突出块9、连接槽2与第一托盘本体1之间构成卡扣
结构,与第一托盘本体1底端连接面相互贴合的第二托盘本体10卡合于第一托盘本体1的下端,相应两者通过结构尺寸相互吻合的突出块9与连接槽2进一步卡扣定位,保证第二托盘本体10与第一托盘本体1连接稳定,使得多个托盘之间能够进行叠放,从而节省空间,保证存放、拿取、携带方便的方便程度。
23.工作原理:对于这类的防静电ps吸塑托盘首先将叠放的第一托盘本体1与第二托盘本体10通过连接槽2与突出块9的滑出进行分离,与第一托盘本体1底端连接面相互贴合的第二托盘本体10卡合于第一托盘本体1的下端,相应两者通过结构尺寸相互吻合的突出块9与连接槽2进一步卡扣定位,保证第二托盘本体10与第一托盘本体1连接稳定,使得多个托盘之间能够进行叠放,从而节省空间,保证存放、拿取、携带方便的方便程度,相应放置槽3于第一托盘本体1上表面呈矩形阵列式均匀分布,合理规划整个第一托盘本体1的空间,能够储放较多物件,相应在放置槽3内壁上均匀涂覆有防静电涂层4,该防静电涂层4为导电漆,型号为3818,能够在放置槽3内壁表面形成一层防护膜,对放置于内部的器件进行高强度的防静电处理,同时降低物件与放置槽3的磨损程度,起到防护效果,且环状垫棉5嵌于放置槽3的开口处,其中部开口能够穿过物件,而其整体呈柔性,一方面能够对物件进行柔性防护,减小其安装与抽出时的磨损消耗,另一方面柔性垫棉5能够在物件放置进入时进行弹性撑开,便于物件存放,而由于放置槽3的弹性反作用力使得垫棉5紧密贴合物件,对物件进行弹性支撑定位,并且空腔6中部固定有圆柱状垫片7,而垫片7外侧连接有弹簧8,对上端放置槽3底端进行弹性支撑,能够有效保证安置于放置槽3内部物件的稳定性,减小外界刺激对安置物件的影响,而垫片7本身也呈弹性结构,在弹簧8受力压缩时,进一步通过垫片7进行支撑防护,就这样完成整个防静电ps吸塑托盘的使用过程。
24.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