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具有防尘散热功能的环卫服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0:1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环卫 防尘 散热 功能


1.本实用新型涉及环卫服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具有防尘散热功能的环卫服。


背景技术:

2.为了使得环卫工人安全的工作,工作时,需要穿戴环卫服,环卫服上设置有多条荧光条,避免车体撞击环卫工人,环卫服利用防水透气面料制作,提高环卫工人的舒适度,且面料外面光滑,方便去除灰尘,具有防尘效果;
3.现有的防尘散热功能的环卫服防水帽易阻碍环卫工人工作,通风散热速度较慢,因此,我们提出一种具有防尘散热功能的环卫服,以便于解决上述中提出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4.为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具有防尘散热功能的环卫服,具有稳定折叠防水帽,从而隐藏防水帽,避免防水帽阻碍环卫工人工作,通风散热,方便拆卸更换防磨套的特点。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具有防尘散热功能的环卫服,包括防水上衣、衣袖、防水帽和防水裤子,所述防水上衣的左右两端均设置有衣袖,且防水上衣的顶端一体式连接有防水帽,所述防水帽的后侧面通过缝合的方式连接有纽扣,且防水帽的前端开设有固定孔,所述衣袖和防水上衣的前后侧面均设置有第一荧光条,且衣袖的末端设置有防磨套,所述防水上衣的后端连接有第一防水拉链,且防水上衣的下方设置有防水裤子,所述防水裤子的外侧面设置有第二荧光条,且第一荧光条的后端连接有第二防水拉链,所述防水上衣的内侧面连接有棉质隔层。
6.采用上述技术方案稳定折叠防水帽,从而隐藏防水帽,避免防水帽阻碍环卫工人工作,通风散热,方便拆卸更换防磨套。
7.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技术方案,所述防水上衣的底端外侧面与第一防水拉链的底端外侧面平齐,且第一防水拉链关于防水上衣的竖直中心线对称设置。
8.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由于防水上衣的底端外侧面与第一防水拉链的底端外侧面平齐,拉开第一防水拉链之后,使得防水上衣敞开。
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技术方案,所述防水帽的底端纵截面呈梯形结构,且防水帽的左端与防水帽的右端为粘贴连接,并且纽扣等角度固定在防水帽的外侧面,而且纽扣与固定孔一一对应设置。
10.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由于纽扣与固定孔一一对应设置,纽扣与固定孔对接之后,便于对折叠后的防水帽进行定位。
11.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技术方案,所述防磨套与衣袖的连接方式为嵌套连接,且防磨套为弹性材料制作而成。
12.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由于防磨套与衣袖的连接方式为嵌套连接,利用防磨套保护衣袖的外端,方便拆装防磨套与衣袖。
13.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技术方案,所述第二防水拉链关于防水裤子的中心线对称设置,且第二防水拉链的底端外侧面与防水裤子的底端外侧面平齐。
14.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由于第二防水拉链的底端外侧面与防水裤子的底端外侧面平齐,拉开第二防水拉链之后,防水裤子敞开,快速散热。
15.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棉质隔层与防水上衣和防水裤子的连接方式均为粘贴连接,且棉质隔层的内部为蜂窝状结构。
16.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由于棉质隔层的内部为蜂窝状结构,棉质隔层与人体皮肤接触,利用棉质隔层提高舒适度,且方便透气。
17.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8.1、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防水帽、纽扣和固定孔,当防水帽阻碍环卫工人工作,不方便使用时,折叠防水帽,然后利用纽扣与固定孔的连接使得防水帽折叠后不变形;
19.2、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防水上衣、第一防水拉链、防水裤子和第二防水拉链,当需要快速散热时,拉开防水上衣上的第一防水拉链和防水裤子上的第二防水拉链,使得防水上衣和防水裤子敞开,快速通风散热;
20.3、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衣袖和防磨套,利用防磨套保护衣袖的末端,由弹性材料制作而成的防磨套与衣袖的连接方式为嵌套连接,方便防磨套与衣袖的连接,方便拆卸更换防磨套。
附图说明
21.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在附图中:
22.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正视结构示意图;
23.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后视结构示意图;
24.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防水帽折叠状态结构示意图;
25.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棉质隔层与防水上衣连接整体结构示意图。
26.图中:1、防水上衣;2、衣袖;3、防水帽;4、纽扣;5、固定孔;6、第一荧光条;7、防磨套;8、第一防水拉链;9、防水裤子;10、第二荧光条;11、第二防水拉链;12、棉质隔层。
具体实施方式
27.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8.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以下技术方案:一种具有防尘散热功能的环卫服,包括防水上衣1、衣袖2、防水帽3、纽扣4、固定孔5、第一荧光条6、防磨套7、第一防水拉链8、防水裤子9、第二荧光条10、第二防水拉链11和棉质隔层12,防水上衣1的左右两端均设置有衣袖2,且防水上衣1的顶端一体式连接有防水帽3,防水帽3的后侧面通过缝合的方式连接有纽扣4,且防水帽3的前端开设有固定孔5,衣袖2和防水上衣1的前后侧面均设置有第一荧光条6,且衣袖2的末端设置有防磨套7,防水上衣1的后端连接有第一防水拉链8,且防水上
衣1的下方设置有防水裤子9,防水裤子9的外侧面设置有第二荧光条10,且第一荧光条6的后端连接有第二防水拉链11,防水上衣1的内侧面连接有棉质隔层12。
29.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首先当不需要使用防水帽3时,如图1、图2和图3所示,将底端纵截面呈梯形结构的防水帽3的顶端折叠在防水帽3的中部,然后再次折叠防水帽3,由于纽扣4等角度固定在防水帽3的外侧面,而且纽扣4与固定孔5一一对应设置,使得纽扣4卡在固定孔5内,由于防水帽3的左端内侧面设置有魔术贴的毛面,防水帽3的右端外侧面设置有魔术贴的刺面,防水帽3的左端与防水帽3的右端为粘贴连接,围合防水帽3,通过粘贴的方式将防水帽3的左右两端连接,即魔术贴的毛面与刺面粘贴连接,隐藏防水帽3;
30.穿好防水上衣1之后,由于防磨套7与衣袖2的连接方式为嵌套连接,将防磨套7套在衣袖2的末端,防磨套7为弹性材质制作而成,从而防磨套7的内侧面与衣袖2的外侧面紧密贴合,利用防磨套7保护衣袖2,夏季不需要防水时,由于棉质隔层12与防水上衣1和防水裤子9的连接方式均为粘贴连接,且棉质隔层12的内部为蜂窝状结构,空气穿过防水上衣1和防水裤子9之后,穿过棉质隔层12与人体接触,同时如图2所示,由于第一防水拉链8关于防水上衣1的竖直中心线对称设置,并且防水上衣1的底端外侧面与第一防水拉链8的底端外侧面平齐,第二防水拉链11关于防水裤子9的中心线对称设置,且第二防水拉链11的底端外侧面与防水裤子9的底端外侧面平齐,拉开第一防水拉链8和第二防水拉链11,防水上衣1和防水裤子9敞开,快速散热。
31.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