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便于穿戴的防压疮内裤的制作方法

2021-09-29 03:1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内裤 穿戴 防压疮


1.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防压疮内裤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便于穿戴的防压疮内裤。


背景技术:

2.现实生活中,当人的臀部长痔疮时,一般的内裤贴合臀部,会对痔疮造成挤压,从而碰撞人臀部上的痔疮,增加人的痛感,此时就需要人穿戴防压疮内裤。
3.现有技术中,一般的防压疮内裤在穿戴时很不方便,在穿戴内裤时,会接触到人臀部上的痔疮,增加人的痛感,同时一般的防压疮内裤穿戴不舒适,一般的防压疮内裤在穿戴时,痔疮产生的液体会沾附在内裤上,清洗麻烦。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一般的防压疮内裤在穿戴时很不方便,在穿戴内裤时,会接触到人臀部上的痔疮,增加人的痛感,同时一般的防压疮内裤穿戴不舒适,一般的防压疮内裤在穿戴时,痔疮产生的液体会沾附在内裤上,清洗麻烦,为此提供一种便于穿戴的防压疮内裤。
5.本实用新型解决技术问题采用的技术方案是:一种便于穿戴的防压疮内裤,其包括:裤面,所述裤面的一侧顶部缝合连接有腰带,所述腰带的两端均固定连接有卡扣,所述裤面的另一侧顶部缝合连接有连接带,所述连接带的顶部两侧均固定连接有插扣,所述裤面的底部两侧均开凿设有开孔,所述裤面上的开孔的内部一侧均胶黏连接有硅胶垫,所述裤面内贴合骶部位置的一面胶黏连接有硅胶块,所述裤面内的一侧设置有按摩器。
6.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连接带顶部两侧的插扣与腰带两端的卡扣卡扣连接,所述裤面上的开孔内部一侧胶黏连接的硅胶垫靠近人体两边胯骨。
7.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硅胶块内固定连接有两个连接杆,两个所述连接杆均贯穿硅胶块的两侧,所述按摩器固定连接在两个连接杆的一端。
8.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按摩器上的四角均固定连接有按摩球,所述按摩器的形状为圆弧形,所述按摩器的一侧与裤面内部一侧接触。
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裤面内靠近硅胶块的两侧均胶黏连接有垫板,所述垫板的形状为圆弧形,所述垫板的一侧均胶黏连接有支撑框,所述支撑框内靠近垫板的一侧胶黏连接有吸收垫。
10.本实用新型具有以下优点:将裤面穿过人体裆部下方,套在臀部外侧,通过固定连接在内裤一侧裤面上的连接带上的插扣,与内裤另一侧侧面的裤面上腰带两端的卡扣卡扣连接,便于穿戴内裤,设置在裤面上的硅胶垫与硅胶块对内裤进行支撑,穿戴更舒适,通过支撑框对应在痔疮外部,避免痔疮产生的液体沾附在内裤上。
附图说明
11.图1是本实用新型的正面剖视的结构示意图;
12.图2是本实用新型的侧视的结构示意图;
13.图3是本实用新型的垫板侧面剖视的结构示意图;
14.图4是本实用新型的按摩器侧视的结构示意图。
15.附图标记说明:1、裤面;2、腰带;3、开孔;4、卡扣;5、连接带;6、插扣;7、硅胶垫;8、硅胶块;9、连接杆;10、按摩器;11、按摩球;12、垫板;13、支撑框;14、吸收垫。
具体实施方式
16.下面将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术语“中心”、“上”、“下”、“左”、“右”、“竖直”、“水平”、“内”、“外”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此外,术语“第一”、“第二”、“第三”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正对地重要性。
17.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相连”、“连接”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18.下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说明。
19.请结合参阅图1

3,一种便于穿戴的防压疮内裤,包括裤面1,裤面1的一侧顶部缝合连接有腰带2,腰带2的两端均固定连接有卡扣4,裤面1的另一侧顶部缝合连接有连接带5,连接带5的顶部两侧均固定连接有插扣6,裤面1的底部两侧均开凿设有开孔3,裤面1上的开孔3的内部一侧均胶黏连接有硅胶垫7,裤面1内贴合骶部位置的一面胶黏连接有硅胶块8,裤面1内的一侧设置有按摩器10。
20.裤面1内靠近硅胶块8的两侧均胶黏连接有垫板12,垫板12的形状为圆弧形,垫板12的一侧均胶黏连接有支撑框13,支撑框13内靠近垫板12的一侧胶黏连接有吸收垫14,通过胶黏连接在裤面1内骶部一侧的圆弧形垫板12对人的臀部进行支撑,将痔疮的位置与内裤分隔,圆弧形垫板12让人穿的更加舒适,通过支撑框13对痔疮的部位进行防护,同时通过设置在支撑框13内的吸收垫14对痔疮产生的液体进行吸收,避免其弄脏内裤,连接带5顶部两侧的插扣6与腰带2两端的卡扣4卡扣连接,裤面1上的开孔3内部一侧胶黏连接的硅胶垫7靠近人体两边胯骨,通过固定连接在连接带5上的插扣6与腰带2上的卡扣4卡扣连接,便于人将内裤穿在身上,按摩器10上的四角均固定连接有按摩球11,按摩器10的形状为圆弧形,按摩器10的一侧与裤面1内部一侧接触,通过固定连接在按摩器10上的按摩球11,对人的臀部进行震动按摩,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人臀部上的痔疮的痛感,硅胶块8内固定连接有两个连接杆9,两个连接杆9均贯穿硅胶块8的两侧,按摩器10固定连接在两个连接杆9的一端,通过胶黏连接在裤面1上靠近骶部位置的硅胶块8,对人的骶部进行支撑,当人躺着时更加舒适。
21.具体的,在使用时,当人需要穿内裤时,将裤面1穿过裆部,内裤的两侧裤面1分别
套在臀部的外部,通过固定连接在内裤一侧裤面1上的连接带5上的插扣6,与内裤另一侧裤面1上的腰带2上的卡扣4卡扣连接,裤面1上的开孔3与人胯部对应,便于人将内裤穿在身上,通过胶黏连接在裤面1上的开孔3处与胯部对应的硅胶垫7,当人穿戴内裤时更加舒适,通过胶黏连接在裤面1上靠近骶部位置的硅胶块8,对人的骶部进行支撑,当人躺着时更加舒适,通过固定连接在按摩器10上的按摩球11,对人的臀部进行震动按摩,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人臀部上的痔疮的痛感,通过胶黏连接在裤面1内骶部一侧的圆弧形垫板12对人的臀部进行支撑,将痔疮的位置与内裤分隔,圆弧形垫板12让人穿的更加舒适,将支撑框13与人体臀部上的痔疮位置对应,对痔疮的部位进行防护,同时通过设置在支撑框13内的吸收垫14对痔疮产生的液体进行吸收,避免其弄脏内裤。
22.以上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方式,应当指出,对本技术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来说,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原理的前提下,还可以做出若干改进和润饰,这些改进和润饰也应视为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
23.本实用新型中其他未详述部分均属于现有技术,故在此不再赘述。
24.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各实施例仅用以说明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而非对其限制;尽管参照前述各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应当理解: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或者全部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而这些修改或者替换,并不使相应技术方案的本质脱离本实用新型各实施例技术方案的范围。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