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带有担架的户外应急包的制作方法

2021-09-25 09:4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担架 应急 应急救援 带有 户外


1.本实用新型涉及应急救援设备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带有担架的户外应急包。


背景技术:

2.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业余生活也越来越丰富多彩,在休息之余,人们常常到野外进行一些户外活动,比如说野炊、探险等等。人们在进行户外活动的时候,常常用到很多探险辅助工具,而这些探险辅助工具一般都比较零散,携带起来不方便,也起.不到很好的防身作用。
3.目前,在学生进行户外郊游时容易发生一些意外,由于缺乏急救器材,不方便进行简单的应急操作,而外出时单独携带急救箱以及担架,给外出郊游带来不便。为此,需要设计一种新的技术方案给予解决。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带有担架的户外应急包,解决了现有技术中学生在外出郊游遇到意外时无法进行及时的应急处理以及现有急救器材不方便携带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带有担架的户外应急包,包括背包本体、折叠担架以及急救器材,所述背包本体的前面固定连接有背包肩带,所述背包本体的背面开设有条形开口,所述条形开口的内部插接连接有硬板,所述条形开口的下方设有可拆卸连接的折叠担架,所述折叠担架与背包本体的连接处设有固定绑带,所述固定绑带的侧壁固定连接有配合固定绑带的固定扣带,所述固定绑带的正下方固定连接有支撑套筒,所述支撑套筒与折叠担架的端部套接连接,所述背包本体的内部固定连接若干分隔仓,所述分隔仓内嵌入有急救器材,所述背包本体的内壁固定连接有收纳网。
6.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改进,所述固定绑带的表面固定连接有魔术贴,所述固定绑带的宽度小于固定扣带的内壁宽度。
7.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改进,所述急救器材包括急救药品以及急救工具,所述急救工具内嵌与分隔仓内,所述急救药品位于收纳网内。
8.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改进,所述背包本体的边缘处开设有取放开口,所述取放开口的边缘处固定连接有拉链条。
9.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如下:
10.1、本实用新型通过在背包本体的背面设有可拆卸连接的折叠担架,配合背包本体内部的急救器材,方便在户外郊游发生危险时能够快速进行急救操作,提高户外郊游的安全性,同时提高急救装置携带的方便性。
11.2、本实用新型通过在折叠担架与背包本体的连接处设有带魔术贴的固定绑带以及制成套筒,提高折叠担架固定连接在背包本体表面的稳定性,同时便于对折叠担架进行取放。
附图说明
12.图1为本实用新型所述带有担架的户外应急包侧视结构示意图;
13.图2为本实用新型所述带有担架的户外应急包俯视结构示意图。
14.图中:背包本体

1,折叠担架

2,急救器材

3,背包肩带

4,固定绑带

5,固定扣带

6,支撑套筒

7,分隔仓

8,收纳网

9,魔术贴

10,急救药品

11,急救工具

12,取放开口

13,拉链条

14,条形开口

15,硬板

16。
具体实施方式
15.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
16.请参阅图1

2,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带有担架的户外应急包,包括背包本体1、折叠担架2以及急救器材3,所述背包本体1的前面固定连接有背包肩带4,所述背包本体1的背面开设有条形开口15,所述条形开口15的内部插接连接有硬板16,方便在进行心肺复苏时垫衬在身体下方,便于对心脏进行按压,所述条形开口15的下方设有可拆卸连接的折叠担架2,所述折叠担架2与背包本体1的连接处设有固定绑带5,所述固定绑带5的侧壁固定连接有配合固定绑带5的固定扣带6,所述固定绑带5的正下方固定连接有支撑套筒7,所述支撑套筒7与折叠担架2的端部套接连接,所述背包本体1的内部固定连接若干分隔仓8,所述分隔仓8内嵌入有急救器材3,所述背包本体1的内壁固定连接有收纳网9。
17.进一步改进地,所述固定绑带5的表面固定连接有魔术贴10,所述固定绑带5的宽度小于固定扣带6的内壁宽度,通过在固定绑带5的表面固定连接有魔术贴10且宽度小于固定扣带6的内壁宽度,方便固定绑带5贯穿固定扣带6且利用魔术贴10进行固定。
18.进一步改进地,所述急救器材3包括急救药品11以及急救工具12,所述急救工具12内嵌与分隔仓8内,所述急救药品11位于收纳网9内,通过将急救工具12和急救药品11分隔放置,方便对急救器材3进行整理和查找,同时提高了使用时的方便性。
19.具体改进地,所述背包本体1的边缘处开设有取放开口13,所述取放开口13的边缘处固定连接有拉链条14,通过在背包本体1的边缘处固定连接有拉链条14,方便对背包本体1进行开合,便于将急救器材3放置在背包本体1内。
20.本实用新型的背包本体

1、折叠担架

2、急救器材

3、背包肩带

4、固定绑带

5、固定扣带

6、支撑套筒

7、分隔仓

8、收纳网

9、魔术贴

10、急救药品

11、急救工具

12、取放开口

13、拉链条

14、条形开口

15、硬板

16,部件均为通用标准件或本领域技术人员知晓的部件、其结构和原理都为本技术人员均可通过技术手册得知或通过常规实验方法获知,本实用新型通过在背包本体1的背面设有可拆卸连接的折叠担架2,配合背包本体1内部的急救器材3,方便在户外郊游发生危险时能够快速进行急救操作,提高户外郊游的安全性,同时提高急救装置携带的方便性,通过在折叠担架2与背包本体1的连接处设有带魔术贴10的固定绑带5以及制成套筒,提高折叠担架2固定连接在背包本体1表面的稳定性,同时便于对折叠担架2进行取放。
21.本实用新型在使用时,将利用背包肩带4将背包本体1背在身上,不影响户外郊游的正常行动,在进行急救时,取下背包本体1,并从背包本体1内部取出急救药品11以及急救工具12,对急救对象进行急救操作,然后打开背包本体1表面的固定绑带5,取下背包本体1
背面的折叠担架2,对急救对象进行转移和运送。
22.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和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23.此外,应当理解,虽然本说明书按照实施方式加以描述,但并非每个实施方式仅包含一个独立的技术方案,说明书的这种叙述方式仅仅是为清楚起见,本领域技术人员应当将说明书作为一个整体,各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也可以经适当组合,形成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理解的其他实施方式。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