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转盘游乐设备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09:2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转盘 游乐 设备 生产制造


1.本实用新型涉及转盘游乐设备生产制造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转盘游乐设备。


背景技术:

2.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游乐园的发展也在不断的改进,其中游乐园里必备的转盘游乐设备的改进更是值得人们关注,转盘游乐设备主要利用转盘对设备进行旋转进而使人获得眩晕感及刺激感,一般都只以旋转为主题进行游乐。
3.但是,现有的转盘游乐设备都只采用旋转式游乐方式,且无任何碰撞上的接触感;因此,不满足现有的需求,对此我们提出了一种转盘游乐设备。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转盘游乐设备,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转盘游乐设备都只采用旋转式游乐方式,且无任何碰撞上的接触感等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转盘游乐设备,包括底盘,所述底盘的顶端表面设有多个底盘凹槽,所述底盘凹槽的内部均设有凹槽导轨,所述凹槽导轨的内部均匀分布有八个导轨卡扣,所述导轨卡扣的顶端均固定安装有底盘卡扣,所述底盘卡扣的顶端均固定安装有转盘,所述转盘的底端均设有转盘卡槽,所述底盘卡扣的顶端卡入转盘卡槽的内部。
6.优选的,所述转盘顶端的中间位置均固定安装有转轴a,所述转轴a的顶端均固定安装有转轴圆盘。
7.优选的,所述转盘的表面均固定安装有充气橡胶保护套,所述充气橡胶保护套的内部均设有一圈充气座椅。
8.优选的,所述充气座椅的顶端表面均固定安装有三个固定柱a,所述固定柱a的顶端均固定安装有顶棚。
9.优选的,所述转轴a的表面固定安装有转轴a保护套。
10.优选的,所述充气橡胶保护套顶端表面的一侧均固定安装有固定柱b,所述固定柱b的顶端均固定安装有转轴b,所述转轴b的底端均设有转轴b卡槽,所述固定柱b的顶端卡入转轴b卡槽的内部。
11.优选的,所述转轴b表面的一侧均固定安装有连接杆,所述连接杆的另一侧均固定安装有箱门。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3.1、本实用新型通过底盘凹槽和凹槽导轨的配合,使转盘本体可通过底盘卡扣和导轨卡扣使其在底盘上旋转移动。通过充气橡胶保护套来保护转盘使转盘在运行中可以与其余转盘轻微碰撞,产生撞击感,提高刺激感;
14.2、本实用新型通过转盘顶端的转盘圆盘控制转盘本体旋转,使转盘在底盘上公转的同时人为控制转盘自转,提高眩晕感及趣味性。通过充气座椅顶部的顶棚来进行避雨,使
装置在雨天也可正常工作。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整体的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整体的俯视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整体的剖面侧视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转轴b的局部结构示意图。
19.图中:1、底盘;2、底盘凹槽;3、凹槽导轨;4、充气橡胶保护套;5、固定柱a;6、顶棚;7、转轴a;8、转轴圆盘;9、固定柱b;10、转轴b;11、连接杆;12、箱门;13、充气座椅;14、底盘卡扣;15、导轨卡扣;16、转盘卡槽;17、转盘;18、转轴a保护套;19、转轴b卡槽。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21.请参阅图1至图4,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一种转盘游乐设备,包括底盘1,底盘1的顶端表面设有多个底盘凹槽2,底盘凹槽2的内部均设有凹槽导轨3,凹槽导轨3的内部均匀分布有八个导轨卡扣15,导轨卡扣15的顶端均固定安装有底盘卡扣14,底盘卡扣14的顶端均固定安装有转盘17,转盘17的底端均设有转盘卡槽16,底盘卡扣14的顶端卡入转盘卡槽16的内部。
22.进一步,转盘17顶端的中间位置均固定安装有转轴a7,转轴a7的顶端均固定安装有转轴圆盘8。
23.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通过转盘17顶端的转盘圆盘8控制转盘17本体旋转,使转盘17在底盘1上公转的同时人为控制转盘17自转,提高眩晕感及趣味性。
24.进一步,转盘17的表面均固定安装有充气橡胶保护套4,充气橡胶保护套4的内部均设有一圈充气座椅13。
25.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通过充气橡胶保护套4来保护转盘17使转盘17在运行中可以与其余转盘17轻微碰撞,产生撞击感,提高刺激感。
26.进一步,充气座椅13的顶端表面均固定安装有三个固定柱a5,固定柱a5的顶端均固定安装有顶棚6。
27.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通过充气座椅13顶部的顶棚6来进行避雨,使装置在雨天也可正常工作。
28.进一步,转轴a7的表面固定安装有转轴a保护套18。
29.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通过转轴a保护套18来保护转轴a7,防止转轴a7在使用的过程中产生摩擦受损降低使用寿命。
30.进一步,充气橡胶保护套4顶端表面的一侧均固定安装有固定柱b9,固定柱b9的顶端均固定安装有转轴b10,转轴b10的底端均设有转轴b卡槽19,固定柱b9的顶端卡入转轴b卡槽19的内部。
31.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通过固定柱b9固定箱门12的位置,使装置在互相碰撞的
过程中箱门12不会受到撞击,造成损伤。
32.进一步,转轴b10表面的一侧均固定安装有连接杆11,连接杆11的另一侧均固定安装有箱门12。
33.工作原理:使用时,将装置放置指定位置,检查各部件是否正常工作,通过底盘1控制导轨卡扣15和底盘卡扣14移动进而控制转盘17在底盘1顶部公转,通过转轴圆盘8控制转轴a 7转动进而控制转盘17在公转的同时自转,通过充气橡胶保护套4保护转盘17在公转的时候可与其余转盘17碰撞,通过顶棚6使装置在雨天可以进行避雨,使装置在雨天也可正常工作。
34.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技术特征:
1.一种转盘游乐设备,包括底盘(1),其特征在于:所述底盘(1)的顶端表面设有多个底盘凹槽(2),所述底盘凹槽(2)的内部均设有凹槽导轨(3),所述凹槽导轨(3)的内部均匀分布有八个导轨卡扣(15),所述导轨卡扣(15)的顶端均固定安装有底盘卡扣(14),所述底盘卡扣(14)的顶端均固定安装有转盘(17),所述转盘(17)的底端均设有转盘卡槽(16),所述底盘卡扣(14)的顶端卡入转盘卡槽(16)的内部。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转盘游乐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转盘(17)顶端的中间位置均固定安装有转轴a(7),所述转轴a(7)的顶端均固定安装有转轴圆盘(8)。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转盘游乐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转盘(17)的表面均固定安装有充气橡胶保护套(4),所述充气橡胶保护套(4)的内部均设有一圈充气座椅(13)。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转盘游乐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充气座椅(13)的顶端表面均固定安装有三个固定柱a(5),所述固定柱a(5)的顶端均固定安装有顶棚(6)。5.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转盘游乐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转轴a(7)的表面固定安装有转轴a保护套(18)。6.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转盘游乐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充气橡胶保护套(4)顶端表面的一侧均固定安装有固定柱b(9),所述固定柱b(9)的顶端均固定安装有转轴b(10),所述转轴b(10)的底端均设有转轴b卡槽(19),所述固定柱b(9)的顶端卡入转轴b卡槽(19)的内部。7.根据权利要求6所述的一种转盘游乐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转轴b(10)表面的一侧均固定安装有连接杆(11),所述连接杆(11)的另一侧均固定安装有箱门(12)。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转盘游乐设备,包括底盘,所述底盘的顶端表面设有多个底盘凹槽,所述底盘凹槽的内部均设有凹槽导轨,所述凹槽导轨的内部均匀分布有八个导轨卡扣,所述导轨卡扣的顶端均固定安装有底盘卡扣,所述底盘卡扣的顶端均固定安装有转盘,所述转盘的底端均设有转盘卡槽,所述底盘卡扣的顶端卡入转盘卡槽的内部。本实用新型通过底盘凹槽和凹槽导轨的配合,使转盘本体可通过底盘卡扣和导轨卡扣使其在底盘上旋转移动。通过充气橡胶保护套来保护转盘使转盘在运行中可以与其余转盘轻微碰撞,产生撞击感,提高刺激感,通过转盘顶端的转盘圆盘控制转盘本体旋转,使转盘在底盘上公转的同时人为控制转盘自转,提高眩晕感及趣味性。性。性。


技术研发人员:张淑珍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广州幸运星游乐设备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1.29
技术公布日:2021/10/15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