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幼儿反应训练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30 11:3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幼儿反应训练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幼儿反应训练装置。


背景技术:

2.幼儿反应训练就是幼儿在环境内有效利用自身的感观,从外界获得不同的感觉信息输入大脑,训练幼儿大脑对输入信息进行加工处理并作出适应性反应的能力。
3.幼儿,通常是指1岁至3岁的儿童,与1岁以内婴儿相比,身长和体重的增长速度有所减慢,生后第一年身长共增长25厘米左右,1岁后身长增长速度逐渐减慢,1至2岁内全年身长增长约10厘米。
4.但现有技术中,一种幼儿反应训练装置,在实际使用时大多采用多个训练杆直接固定训练板,因为训练板移动位置单一,对于幼儿反应训练效果较差,从而不利于工作人员的使用,达不到预计的设计效果。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幼儿反应训练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6.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7.一种幼儿反应训练装置,包括箱体,所述箱体的内壁底端中心处固定连接有电机,所述电机的输出端通过联轴器固定连接有转动板,所述转动板的顶端中心处固定连接有第一伸缩杆,所述第一伸缩杆的顶端固定连接有金属板,所述金属板的上表面中心处固定连接有第一固定块,所述第一固定块通过第一转轴的外壁前后两侧分别转动连接有训练板,两个所述训练板下表面远离第一固定块的一侧分别固定连接有第一滑动槽;
8.两个所述第一滑动槽分别通过第一滑动板滑动连接有第二固定块,两个所述第二固定块分别通过第二转轴转动连接有液压杆,两个所述液压杆的底端分别与金属板的上表面左右两侧固定连接,所述金属板的下表面左右两侧分别固定连接有分压机构。
9.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方案:所述分压机构包括第三固定块,所述第三固定块的顶端与金属板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所述第三固定块通过第三转轴的前后两侧分别转动连接有第二伸缩杆,两个所述第二伸缩杆的底端分别通过第四转轴转动连接有第四固定块,两个所述第四固定块的底端分别通过第二滑动板滑动连接有第二滑动槽,所述第二滑动槽的底端与转动板的上表面固定连接。
10.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方案:两个所述训练板的上表面分别固定连接有卡槽,两个所述卡槽出口处前方分别设置有螺纹杆,两个所述螺纹杆的顶端分别固定连接有旋钮,两个所述训练板分别开设有与螺纹杆相对应的螺纹孔。
11.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方案:所述第一伸缩杆的外壁绕接有缓冲弹簧,所述缓冲弹簧的顶端与金属板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所述缓冲弹簧的底端与转动板的上表面固定连接。
12.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方案:所述箱体的内壁底端左右两侧分别固定连接有分压杆,两个所述分压杆的顶端分别通过第三滑动板与转动板的下表面滑动连接。
13.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方案:所述转动板的外壁通过环形滑动板与箱体的内壁滑动连接,两个所述训练板向背的一侧分别固定连接有防护板。
14.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5.1、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有电机,可以通过电机很好的带动转动板的位置改变,从而可以很好的带动伸缩杆和金属板的位置改变,继而带动训练板的位置改变,此外通过在训练板表面设置有卡槽,可以在卡槽内放入带有颜色的卡片,可以在训练幼儿反应的同时训练幼儿对于色彩的辨识,继而方便了工作人员的使用;
16.2、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有防护板,可以通过防护板很好的对第二固定块外侧进行防护,从而可以很好的避免幼儿因为触碰到第二滑动槽造成手部损伤,继而方便了工作人员的使用。
附图说明
17.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幼儿反应训练装置的结构示意图;
18.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幼儿反应训练装置的a部分放大结构示意图;
19.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幼儿反应训练装置的b部分放大结构示意图;
20.图4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幼儿反应训练装置的外观结构示意图。
21.图中:1、箱体;2、电机;3、转动板;4、防护板;5、第一伸缩杆;6、缓冲弹簧;7、金属板;8、第一固定块;9、训练板;10、卡槽;11、螺纹杆;12、旋钮;13、第一滑动槽;14、第二固定块;15、液压杆;16、第三固定块;17、第二伸缩杆;18、第四固定块;19、第二滑动槽;20、分压杆。
具体实施方式
22.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3.请参阅图1~4,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一种幼儿反应训练装置,包括箱体1,箱体1的内壁底端中心处固定连接有电机2,电机2的输出端通过联轴器固定连接有转动板3,转动板3的顶端中心处固定连接有第一伸缩杆5,第一伸缩杆5的顶端固定连接有金属板7,金属板7的上表面中心处固定连接有第一固定块8,第一固定块8通过第一转轴的外壁前后两侧分别转动连接有训练板9,两个训练板9下表面远离第一固定块8的一侧分别固定连接有第一滑动槽13,可以通过第一滑动槽13很好的滑动;
24.两个第一滑动槽13分别通过第一滑动板滑动连接有第二固定块14,两个第二固定块14分别通过第二转轴转动连接有液压杆15,两个液压杆15的底端分别与金属板7的上表面左右两侧固定连接,金属板7的下表面左右两侧分别固定连接有分压机构,可以通过金属板7很好的支撑。
25.需要介绍的是,分压机构包括第三固定块16,第三固定块16的顶端与金属板7的下
表面固定连接,第三固定块16通过第三转轴的前后两侧分别转动连接有第二伸缩杆17,两个第二伸缩杆17的底端分别通过第四转轴转动连接有第四固定块18,两个第四固定块18的底端分别通过第二滑动板滑动连接有第二滑动槽19,第二滑动槽19的底端与转动板3的上表面固定连接,可以通过第二伸缩杆17很好的缓冲。
26.此外,两个训练板9的上表面分别固定连接有卡槽10,两个卡槽10出口处前方分别设置有螺纹杆11,两个螺纹杆11的顶端分别固定连接有旋钮12,两个训练板9分别开设有与螺纹杆11相对应的螺纹孔,可以通过旋钮12很好的旋动螺纹杆11。
27.并且,第一伸缩杆5的外壁绕接有缓冲弹簧6,缓冲弹簧6的顶端与金属板7的下表面固定连接,缓冲弹簧6的底端与转动板3的上表面固定连接,可以通过缓冲弹簧6很好的缓冲卸力。
28.值得一提的是,箱体1的内壁底端左右两侧分别固定连接有分压杆20,两个分压杆20的顶端分别通过第三滑动板与转动板3的下表面滑动连接,可以通过分压杆20很好的分压。
29.请参阅图1,转动板3的外壁通过环形滑动板与箱体1的内壁滑动连接,两个训练板9向背的一侧分别固定连接有防护板4,可以通过防护板4很好的防护。
30.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是:
31.在实际使用时,首先箱体1内的电机2开始工作,从而带动转动板3开始转动,并通过分压杆20在转动板3下方滑动,进行分压,转动板3上方的第一伸缩杆5支撑金属板7,接着液压杆15开始工作,从而带动第二固定块14在第一滑动槽13内滑动,并且在第一固定块8的作用下将训练板9和防护板4的位置改变,接着将不同颜色的卡片插入卡槽10内,旋动旋钮12,从而带动螺纹杆11的位置改变,对卡槽10内的卡片进行限位,在幼儿根据不同的颜色指示要求对训练板9进行按压后,缓冲弹簧6和第一伸缩杆5的状态改变,并且第二伸缩杆17在第三固定块16和第四固定块18的作用下,第二伸缩杆17状态改变,并且第四固定块18在第二滑动槽19内滑动。
32.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