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方便使用的军警防弹头盔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09:0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头盔 军警 防弹 为方便


1.本实用新型涉及头盔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方便使用的军警防弹头盔。


背景技术:

2.防弹头盔是一种能吸收和耗散弹头的能量、阻止穿透、减轻钝伤并有效保护人体头部的防护装备,它的出现可以很好的防止使用者头部受到伤害,现有的防弹头盔在使用过程中,无法将扩展设备安装到头盔上,因此具有一定的不便性,鉴于此,我们提出一种方便使用的军警防弹头盔。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方便使用的军警防弹头盔,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现有的防弹头盔在使用过程中,无法将扩展设备安装到头盔上,因此具有一定的不便性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5.一种方便使用的军警防弹头盔,包括防弹头盔主体,所述防弹头盔主体内衬的两侧连接有紧固带,所述防弹头盔主体外壁的两侧且位于中下部的位置设有对称分布的条形横板,所述条形横板的顶部且靠近外侧边缘的位置设有条形立板,所述条形立板的外侧活动连接有扩展安装机构,所述扩展安装机构包括呈竖直设置的固定板,所述固定板外侧的中部水平设有条形固块,所述条形固块的外侧开设有滑槽,所述固定板的外侧且位于条形固块上方的位置开设有多个呈矩阵式排列的圆形孔,所述防弹头盔主体的外壁且分别位于两个所述条形横板前端上方的位置均设有柱形凸块,所述柱形凸块的端部活动连接有螺栓;还包括护目镜,所述护目镜的内侧且靠近两端顶部的位置设有对称分布的连接板。
6.优选的,所述固定板的外侧且靠近底部的位置活动连接有多个等间距排布的螺钉,所述固定板通过螺钉与条形立板螺纹连接。
7.优选的,所述固定板的底部与所述条形横板的表面相贴合。
8.优选的,所述螺栓的底端穿过连接板的侧面且与所述柱形凸块的端部螺纹连接。
9.优选的,所述螺栓的外壁且靠近顶端的位置设有无牙区,且无牙区的长度小于所述连接板的厚度,所述连接板与所述螺栓转动连接。
10.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1.该方便使用的军警防弹头盔,通过设有的扩展安装机构,在需要时可以将扩展设备安装到防弹头盔上,从而有利于使用者使用,通过设有的柱形凸块、螺栓和护目镜,当使用者执行特殊任务时,可以将护目镜快速安装到防弹头盔上,从而方便使用者使用。
附图说明
12.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3.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部分结构示意图;
14.图3为本实用新型中的护目镜结构示意图;
15.图4为本实用新型中的扩展安装机构结构示意图。
16.图中:防弹头盔主体1、条形横板10、条形立板100、柱形凸块11、螺栓110、扩展安装机构2、固定板20、圆形孔200、条形固块21、滑槽210、螺钉22、护目镜3、连接板30、紧固带4。
具体实施方式
17.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8.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中心”、“纵向”、“横向”、“长度”、“宽度”、“厚度”、“上”、“下”、“前”、“后”、“左”、
ꢀ“
右”、“竖直”、“水平”、“顶”、“底”、“内”、“外”、
“ꢀ
顺时针”、“逆时针”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设备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19.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多个”的含义是两个或两个以上,除非另有明确具体的限定。
20.请参阅图1

图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
21.一种方便使用的军警防弹头盔,包括防弹头盔主体1,防弹头盔主体1内衬的两侧连接有紧固带4,用于与使用者的头部固定,防弹头盔主体1外壁的两侧且位于中下部的位置设有对称分布的条形横板10,条形横板10的顶部且靠近外侧边缘的位置设有条形立板100,条形立板100的外侧活动连接有扩展安装机构2,扩展安装机构2包括呈竖直设置的固定板20,固定板20外侧的中部水平设有条形固块21,条形固块21的外侧开设有滑槽210,滑槽210的尺寸采用国际通用标准,可以实现搭载通讯耳机的支架、手电筒支架等模块化的设备,固定板20的外侧且位于条形固块21上方的位置开设有多个呈矩阵式排列的圆形孔200,用于穿过尼龙扎带,通过尼龙扎带固定耳机的通讯线路和供电线,从而避免了通讯线路和供电线在防弹头盔外部杂乱无章的情形,防弹头盔主体1的外壁且分别位于两个条形横板10前端上方的位置均设有柱形凸块11,柱形凸块11的端部活动连接有螺栓110;还包括护目镜3,护目镜3的内侧且靠近两端顶部的位置设有对称分布的连接板30。
22.本实施例中,固定板20的外侧且靠近底部的位置活动连接有多个等间距排布的螺钉22,固定板20通过螺钉22与条形立板100螺纹连接,便于扩展安装机构2的安装和拆卸。
23.具体的,固定板20的底部与条形横板10的表面相贴合,条形横板10对固定板20起到支撑的作用。
24.进一步的,螺栓110的底端穿过连接板30的侧面且与柱形凸块11的端部螺纹连接,便于护目镜3的安装和拆卸。
25.进一步的,螺栓110的外壁且靠近顶端的位置设有无牙区,且无牙区的长度小于连接板30的厚度,确保螺栓110可以将连接板30的位置固定,连接板30与螺栓110转动连接,使护目镜3可以进行小角度转动。
26.本实施例的方便使用的军警防弹头盔在使用时,使用者将防弹头盔主体1套在头
部,并通过紧固带4将头盔与头部进行固定;当使用者需要执行特殊任务时,可将护目镜3的两根连接板30分别与两个柱形凸块11的端部连接,并通过螺栓110将护目镜3与防弹头盔主体1进行固定,从而方便使用者使用,加强防护效果;当需要使用扩展设备时,使用者通过螺钉22将固定板20螺纹连接在条形立板100上,然后将扩展设备安装在扩展安装机构2上即可,从而提高该防弹头盔的使用功能性,有利于使用者的使用。
27.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本行业的技术人员应该了解,本实用新型不受上述实施例的限制,上述实施例和说明书中描述的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例,并不用来限制本实用新型,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精神和范围的前提下,本实用新型还会有各种变化和改进,这些变化和改进都落入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范围内。本实用新型要求保护范围由所附的权利要求书及其等效物界定。


技术特征:
1.一种方便使用的军警防弹头盔,其特征在于:包括防弹头盔主体(1),所述防弹头盔主体(1)内衬的两侧连接有紧固带(4),所述防弹头盔主体(1)外壁的两侧且位于中下部的位置设有对称分布的条形横板(10),所述条形横板(10)的顶部且靠近外侧边缘的位置设有条形立板(100),所述条形立板(100)的外侧活动连接有扩展安装机构(2),所述扩展安装机构(2)包括呈竖直设置的固定板(20),所述固定板(20)外侧的中部水平设有条形固块(21),所述条形固块(21)的外侧开设有滑槽(210),所述固定板(20)的外侧且位于条形固块(21)上方的位置开设有多个呈矩阵式排列的圆形孔(200),所述防弹头盔主体(1)的外壁且分别位于两个所述条形横板(10)前端上方的位置均设有柱形凸块(11),所述柱形凸块(11)的端部活动连接有螺栓(110);还包括护目镜(3),所述护目镜(3)的内侧且靠近两端顶部的位置设有对称分布的连接板(30)。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方便使用的军警防弹头盔,其特征在于:所述固定板(20)的外侧且靠近底部的位置活动连接有多个等间距排布的螺钉(22),所述固定板(20)通过螺钉(22)与条形立板(100)螺纹连接。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方便使用的军警防弹头盔,其特征在于:所述固定板(20)的底部与所述条形横板(10)的表面相贴合。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方便使用的军警防弹头盔,其特征在于:所述螺栓(110)的底端穿过连接板(30)的侧面且与所述柱形凸块(11)的端部螺纹连接。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方便使用的军警防弹头盔,其特征在于:所述螺栓(110)的外壁且靠近顶端的位置设有无牙区,且无牙区的长度小于所述连接板(30)的厚度,所述连接板(30)与所述螺栓(110)转动连接。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涉及头盔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方便使用的军警防弹头盔,包括防弹头盔主体,防弹头盔主体外壁的两侧且位于中下部的位置设有对称分布的条形横板,条形横板的顶部且靠近外侧边缘的位置设有条形立板,条形立板的外侧活动连接有扩展安装机构,防弹头盔主体的外壁且分别位于两个条形横板前端上方的位置均设有柱形凸块,柱形凸块的端部活动连接有螺栓;还包括护目镜。该方便使用的军警防弹头盔,通过设有的扩展安装机构,在需要时可以将扩展设备安装到防弹头盔上,从而有利于使用者使用,通过设有的柱形凸块、螺栓和护目镜,当使用者执行特殊任务时,可以将护目镜快速安装到防弹头盔上,从而方便使用者使用。从而方便使用者使用。从而方便使用者使用。


技术研发人员:文帅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江西帝跃防护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3.08
技术公布日:2021/10/15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