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压合纸生产制备工序用降温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09:4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降温 制备 工序 装置 纸制


1.本实用新型涉及压合纸制备降温设备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压合纸生产制备工序用降温装置。


背景技术:

2.在压合纸生产制备过程中,多是将多个单独的纸张叠合在一起,然后在高温下进行压合,使之多个单独的纸张压合粘结在一起的状态。在压合纸制备完成以后,需要对其进行降温,以备存储使用。现有的压合纸在输送过程中,通过风扇进行降温,并且将风扇设置在输送带的正上方,这样在降温时,只能对压合纸的正上方进行冷却,从而降低了冷却效率,为了起到更好的降温效果,现有的方式是多准备几台风扇,通过延伸降温长度,达到对压合纸降温的效果,但是这样会增大生产投入。


技术实现要素:

3.(1)要解决的技术问题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克服现有技术的不足,适应现实需要,提供一种压合纸生产制备工序用降温装置,以解决上述技术问题。
5.(2)技术方案
6.为了实现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本实用新型所采用的技术方案为:
7.一种压合纸生产制备工序用降温装置,包括机架和传送带,所述传送带转动设置在机架上,所述传送带的上方设置有降温机构,所述降温机构包括降温管和风扇,所述降温管固定设置在机架上,且降温管的外顶壁上设置有风扇,所述降温管的顶板上开设有若干个二号出风口,且二号出风口用于连通降温管和风扇,所述降温管的侧壁固定连接有导流板,且导流板设置为圆弧形,所述导流板的自由端与传送带相互靠近的一侧滑动设置,所述降温管上还开设有一号出风口。
8.进一步地,所述降温管的侧壁上开设有两个移动通孔,且两个移动通孔内均活动设置有支撑板,所述支撑板的上端面上和下端面上均固定连接有震动弹簧的一端,且震动弹簧的另一端固定连接在移动通孔的侧壁上,两个所述支撑板上转动设置有同一一号转动杆,且一号转动杆外固定套设有转动辊轴。
9.进一步地,所述支撑板的上端面上固定连接有一号牵引钢绳,且一号牵引钢绳活动插接在导向管内,所述导向管固定插接在降温管上,所述一号牵引钢绳的自由端固定连接在支撑杆的侧壁上,且支撑杆活动插接在l型支撑板上,所述l型支撑板固定设置在降温管的内顶壁上,且支撑杆外缠绕连接有支撑弹簧,所述支撑弹簧的两端分别固定连接在支撑杆的侧壁上和l型支撑板的侧壁上,所述支撑杆的上端固定连接有封堵塞,且封堵塞活动设置在二号出风口内。
10.进一步地,所述封堵塞的上端设置为圆头结构。
11.进一步地,所述支撑杆的下端固定连接有u型支撑板,且u型支撑板内活动设置有
压合滚轮,所述压合滚轮固定套设在二号转动杆外,且二号转动杆转动设置在u型支撑板上,所述二号转动杆外固定套设有绕线轴,且绕线轴上缠绕连接有二号牵引钢绳的一端,所述二号牵引钢绳的另一端固定连接在l型支撑板上。
12.进一步地,所述压合滚轮采用金属材质。
13.(3)有益效果:
14.该实用新型中,通过增设了降温机构,降温机构的设置,在降温的过程中,可以带动压合纸发生震动,这样可以对压合纸的上端面上和下端面均可以起到降温的作用,提供降温效果,高效的降温过程,可以使得压合纸达到快速降温的作用,避免增设多台降温设备对压合纸进行降温,从而可以达到降低生产投入的效果。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压合纸生产制备工序用降温装置实施例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压合纸生产制备工序用降温装置图1中局部放大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压合纸生产制备工序用降温装置图2的右视内部切割结构示意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压合纸生产制备工序用降温装置图3中a结构放大示意图;
19.图5为本实用新型压合纸生产制备工序用降温装置图3中b结构放大示意图。
20.附图标记如下:
21.机架1、传送带2、降温机构3、降温管31、风扇32、导流板33、一号出风口34、支撑板35、移动通孔36、震动弹簧37、一号转动杆38、转动辊轴39、一号牵引钢绳310、导向管311、支撑杆312、l型支撑板313、支撑弹簧314、封堵塞315、二号出风口316、u型支撑板317、压合滚轮318、二号转动杆319、绕线轴320、二号牵引钢绳321。
具体实施方式
22.下面结合附图1

5和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一步说明:
23.一种压合纸生产制备工序用降温装置,包括机架1和传送带2,传送带2转动设置在机架1上,传送带2的上方设置有降温机构3,降温机构3包括降温管31和风扇32,降温管31固定设置在机架1上,且降温管31的外顶壁上设置有风扇32,降温管31的顶板上开设有若干个二号出风口316,且二号出风口316用于连通降温管31和风扇32,降温管31的侧壁固定连接有导流板33,且导流板33设置为圆弧形,导流板33的自由端与传送带2相互靠近的一侧滑动设置,降温管31上还开设有一号出风口34,该实用新型中,通过增设了降温机构3,降温机构3的设置,在降温的过程中,可以带动压合纸发生震动,这样可以对压合纸的上端面上和下端面均可以起到降温的作用,提供降温效果,高效的降温过程,可以使得压合纸达到快速降温的作用,避免增设多台降温设备对压合纸进行降温,从而可以达到降低生产投入的效果,在实际工作过程中,压合纸随着传送带2的运动,而发生运动,并在导流板33的起动下,进入到降温管31内,进行降温过程。
24.本实施例中,降温管31的侧壁上开设有两个移动通孔36,且两个移动通孔36内均活动设置有支撑板35,支撑板35的上端面上和下端面上均固定连接有震动弹簧37的一端,且震动弹簧37的另一端固定连接在移动通孔36的侧壁上,两个支撑板35上转动设置有同一
一号转动杆38,且一号转动杆38外固定套设有转动辊轴39,在设备工作的过程中,会产生机械震动,在机械震动的作用下,会带着支撑板35在移动通孔36内发生运动,支撑板35的运动,会带着一号转动杆38和转动辊轴39发生震动,从而带着其上的压合纸发生震动,这样可以加快降温速度,并且,一号转动杆38和转动辊轴39的震动,也可以使得压合纸发生运动,避免压合纸在降温管31内沉积。
25.本实施例中,支撑板35的上端面上固定连接有一号牵引钢绳310,且一号牵引钢绳310活动插接在导向管311内,导向管311固定插接在降温管31上,一号牵引钢绳310的自由端固定连接在支撑杆312的侧壁上,且支撑杆312活动插接在l型支撑板313上,l型支撑板313固定设置在降温管31的内顶壁上,且支撑杆312外缠绕连接有支撑弹簧314,支撑弹簧314的两端分别固定连接在支撑杆312的侧壁上和l型支撑板313的侧壁上,支撑杆312的上端固定连接有封堵塞315,且封堵塞315活动设置在二号出风口316内,在实际工作过程中,风扇32的工作,会产生向下的风,向下的风会吹着进入到二号出风口316内,随着风力的吹动,会带着封堵塞315向下运动,并运动到二号出风口316外,随着封堵塞315向下运动时,会带着支撑杆312向下运动,并拉着一号牵引钢绳310发生运动,一号牵引钢绳310的运动,会拉着支撑板35在移动通孔36内向上运动,在封堵塞315运动到二号出风口316外以后,风力停止对封堵塞315的推动,此时,在支撑弹簧314的作用下,支撑杆312向上运动,从而失去对一号牵引钢绳310的牵拉,进而在震动弹簧37的作用下,带着支撑板35向下运动,这样在封堵塞315向上和向下运动的过程中,可以使得压合纸发生震动,从而加快降温过程。
26.本实施例中,封堵塞315的上端设置为圆头结构,这样设置,可以使得封堵塞315顺利的进入到二号出风口316内。
27.本实施例中,支撑杆312的下端固定连接有u型支撑板317,且u型支撑板317内活动设置有压合滚轮318,压合滚轮318固定套设在二号转动杆319外,且二号转动杆319转动设置在u型支撑板317上,转动杆319外套设有扭力弹簧,扭力弹簧的两端分别固定连接在u型支撑板317的侧壁上和二号转动杆319的侧壁上,二号转动杆319外固定套设有绕线轴320,且绕线轴320上缠绕连接有二号牵引钢绳321的一端,二号牵引钢绳321的另一端固定连接在l型支撑板313上,在支撑杆312向下运动过程中,会带着压合滚轮318对压合纸形成抵触作用,这样可以避免压合纸的震动幅度过大,导致压合纸发生折叠的问题,并且在支撑杆312向下运动时,会通过二号牵引钢绳321拉着压合滚轮318发生转动,这样可以使得压合纸在降温管31内发生移动。
28.本实施例中,压合滚轮318采用金属材质,这样可以加快降温过程。
29.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
30.该实用新型中,通过增设了降温机构3,降温机构3的设置,在降温的过程中,可以带动压合纸发生震动,这样可以对压合纸的上端面上和下端面均可以起到降温的作用,提供降温效果,高效的降温过程,可以使得压合纸达到快速降温的作用,避免增设多台降温设备对压合纸进行降温,从而可以达到降低生产投入的效果。
31.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公布的是较佳的实施例,但并不局限于此,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极易根据上述实施例,领会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并做出不同的引申和变化,但只要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都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