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自适应智能DNS服务器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07:0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自适应 服务器 智能 网络设备 dns

一种自适应智能dns服务器
技术领域
1.本实用新型涉及网络设备技术领域,具体是一种自适应智能dns服务器。


背景技术:

2.dns是进行域名和与之相对应的ip地址转换的服务器,dns中保存了一张域名和与之相对应的ip地址的表,以解析消息的域名。智能dns服务器是计算机的一种,它比普通计算机运行更快、负载更高、价格更贵,具有高速的cpu运算能力、长时间的可靠运行、强大的i/o外部数据吞吐能力以及更好的扩展性。
3.然而,现有的智能dns服务器有着一定的局限性,由于承载智能dns服务器的机架的尺寸不一,可能会出现智能dns服务器无法进行稳定安装的情况,此时需要提前在机架的内侧安装托板,以此来对智能dns服务器形成支撑,比较不便。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自适应智能dns服务器,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自适应智能dns服务器,包括服务器本体,以及平行设置的第一支座和第二支座,所述第一支座的中部穿设并转动连接有螺纹杆,所述螺纹杆的一端固定安装有转盘,且螺纹杆的另一端螺纹套接有空心杆,所述空心杆远离螺纹杆的一端焊接于第二支座的中部,且空心杆的两边均设置有伸缩板,所述第一支座和第二支座的两侧均开设有收纳槽,所述收纳槽的内侧活动连接有横杆,所述横杆的端部固定焊接有接头,所述接头上开设有贯穿的顶留孔,所述服务器本体固定安装于第一支座的上端,且服务器本体的底部与第二支座的上端面活动接触。
7.优选的,所述伸缩板包括空心板和限位板,所述限位板活动连接于空心板的内侧,且限位板远离空心板的一侧与第一支座相固定,所述空心板的上下两个端面与第二支座的上下两个端面平齐,且空心板远离限位板的一侧与第二支座相固定。
8.优选的,所述收纳槽靠近螺纹杆的一侧内壁处固定有弹簧,所述弹簧远离螺纹杆的一端与横杆相固定。
9.优选的,所述第一支座和第二支座相互远离的一侧且对应收纳槽的位置均螺纹连接有旋钮,所述旋钮的顶端与横杆相抵,且旋钮的顶端固定有阻尼片。
10.优选的,所述预留孔位于横杆的上方。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申请的有益效果是:本申请通过对第二支座和第一支座的间距进行调节,以及对横杆的伸出长度进行调节,使得四个接头能够向周围进行延伸,从而可以方便将服务器本体稳定地安装于不同尺寸的机架上。
附图说明
12.图1是申请实施例的结构示意图。
13.图2是申请实施例的局部结构示意图。
14.图3是申请实施例中第一支座的剖视图。
15.附图标记说明:1、第一支座;2、第二支座;3、服务器本体;4、空心板;5、限位板;6、空心杆;7、螺纹杆;8、转盘;9、旋钮;10、收纳槽;11、横杆;12、接头;13、预留孔;14、弹簧。
具体实施方式
16.请参阅图1~3,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一种自适应智能dns服务器,包括服务器本体3,以及平行设置的第一支座1和第二支座2,第支座1的中部穿设并转动连接有螺纹杆7,螺纹杆7的一端固定安装有转盘8,且螺纹杆7的另一端螺纹套接有空心杆6,空心杆6远离螺纹杆7的一端焊接于第二支座2的中部,且空心杆6的两边均设置有伸缩板,第一支座1和第二支座2的两侧均开设有收纳槽10,收纳槽10的内侧活动连接有横杆11,横杆11的端部固定焊接有接头12,接头12上开设有贯穿的预留孔13,服务器本体3固定安装于第一支座1的上端,且服务器本体3的底部与第二支座2的上端面活动接触。
17.在图2中:伸缩板包括空心板4和限位板5,限位板5活动连接于空心板4的内侧,且限位板5远离空心板4的一侧与第一支座1相固定,空心板4的上下两个端面与第二支座2的上下两个端面平齐,且空心板4远离限位板5的一侧与第二支座2相固定,当螺纹杆7进行转动时,伸缩板能够对第二支座2和空心杆6整体进行限位,使得空心杆6能够稳定地沿着螺纹杆7进行移动,而空心板4能够同步地沿着限位板5进行移动,以此来对服务器本体3形成稳定地支撑。
18.在图3中:收纳槽10靠近螺纹杆7的一侧内壁处固定有弹簧14,弹簧14远离螺纹杆7的一端与横杆11相固定,通过利用弹簧14的弹性复原能够拉动横杆11进行复位,使得横杆11能够自动地缩入收纳槽10。
19.布图1和图2中:第一支座1和第二支座2相互远离的一侧且对应收纳槽10的位置均螺纹连接有旋钮9,旋钮9的顶端与横杆11相抵(未具体画出),当对横杆11与收纳槽10的相对位置进行调节后,可通过拧紧旋钮9来对横杆11进行固定,旋钮9的顶端固定有阻尼片(未具体画出),如此可增大旋钮9的顶端与横杆11之间的摩擦力,以提高对横杆11的固定效果。
20.在图1和图2中:预留孔13位于横杆11的上方,如此在将接头12安装于机架上时,可方便将螺栓穿过预留孔13,以免横杆11对螺栓造成阻碍。
21.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是:当需要将dns服务器安装在机架上时,首先,可通过控制转盘8的转动来驱动螺纹杆7进行转动,以此来对空心杆6和第二支座2整体的水平位置进行调节,从而可以对第二支座2和第一支座1的间距进行调节,然后,可通过外拉接头12来对横杆11的伸出长度进行调节,使得四个接头12能够向周围进行延伸,再通过螺栓将接头12与机架相固定,从而可以方便将服务器本体3安装于不同尺寸的机架上,需要说明的是,伸缩板不仅能够对空心杆6进行限位,而且能够对服务器本体3形成稳定地支撑。
22.需要说明的是,在本文中,诸如第一和第二等之类的关系术语仅仅用来将一个实体或者操作与另一个实体或操作区分开来,而不一定要求或者暗示这些实体或操作之间存在任何这种实际的关系或者顺序。而且,术语“包括”、“包含”或者其任何其他变体意在涵盖
非排他性的包含,从而使得包括一系列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不仅包括那些要素,而且还包括没有明确列出的其他要素,或者是还包括为这种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所固有的要素。
23.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技术特征:
1.一种自适应智能dns服务器,包括服务器本体(3),以及平行设置的第一支座(1)和第二支座(2),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支座(1)的中部穿设并转动连接有螺纹杆(7),所述螺纹杆(7)的一端固定安装有转盘(8),且螺纹杆(7)的另一端螺纹套接有空心杆(6),所述空心杆(6)远离螺纹杆(7)的一端焊接于第二支座(2)的中部,且空心杆(6)的两边均设置有伸缩板,所述第一支座(1)和第二支座(2)的两侧均开设有收纳槽(10),所述收纳槽(10)的内侧活动连接有横杆(11),所述横杆(11)的端部固定焊接有接头(12),所述接头(12)上开设有贯穿的预留孔(13),所述服务器本体(3)固定安装于第一支座(1)的上端,且服务器本体(3)的底部与第二支座(2)的上端面活动接触。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自适应智能dns服务器,其特征在于,所述伸缩板包括空心板(4)和限位板(5),所述限位板(5)活动连接于空心板(4)的内侧,且限位板(5)远离空心板(4)的一侧与第一支座(1)相固定,所述空心板(4)的上下两个端面与第二支座(2)的上下两个端面平齐,且空心板(4)远离限位板(5)的一侧与第二支座(2)相固定。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自适应智能dns服务器,其特征在于,所述收纳槽(10)靠近螺纹杆(7)的一侧内壁处固定有弹簧(14),所述弹簧(14)远离螺纹杆(7)的一端与横杆(11)相固定。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自适应智能dns服务器,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支座(1)和第二支座(2)相互远离的一侧且对应收纳槽(10)的位置均螺纹连接有旋钮(9),所述旋钮(9)的顶端与横杆(11)相抵,且旋钮(9)的顶端固定有阻尼片。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自适应智能dns服务器,其特征在于,所述预留孔(13)位于横杆(11)的上方。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涉及网络设备技术领域,公开了一种自适应智能DNS服务器,包括服务器本体,以及平行设置的第一支座和第二支座,第一支座的中部穿设并转动连接有螺纹杆,螺纹杆的一端固定安装有转盘,且螺纹杆的另一端螺纹套接有空心杆,空心杆远离螺纹杆的一端焊接于第二支座的中部,且空心杆的两边均设置有伸缩板,第一支座和第二支座的两侧均开设有收纳槽,收纳槽的内侧活动连接有横杆,横杆的端部固定焊接有接头,接头上开设有贯穿的预留孔。本申请通过对第二支座和第一支座的间距进行调节,以及对横杆的伸出长度进行调节,使得四个接头能够向周围进行延伸,从而可以方便将服务器本体稳定地安装于不同尺寸的机架上。地安装于不同尺寸的机架上。地安装于不同尺寸的机架上。


技术研发人员:吴胜平 邢刚兵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安徽孜勤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3.15
技术公布日:2021/10/23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