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多功能人力资源培训信息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3:1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人力资源 多功能 装置 培训 信息


1.本实用新型涉及人力资源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多功能人力资源培训信息装置。


背景技术:

2.人力资源管理,是指在经济学与人本思想指导下,通过招聘、甄选、培训、报酬等管理形式对组织内外相关人力资源进行有效运用,满足组织当前及未来发展的需要,保证组织目标实现与成员发展的最大化的一系列活动的总称,就是预测组织人力资源需求并做出人力需求计划、招聘选择人员并进行有效组织、考核绩效支付报酬并进行有效激励、结合组织与个人需要进行有效开发以便实现最优组织绩效的全过程;
3.目前,人力资源在交互式培训上,往往只有智能显示这块的培训,对于重点部分只能现场口头描述,这样容易引起对规章制度和工作方式的培训深度不够,无法对重点内部抽离出来,在培训板上进行手动讲解,被培训者对于人力资源的讲解也是理解部透彻,在以后的工作中,规章制度执行不规范、工作方式不严谨等工作问题出现,为此需要提供一种多功能人力资源培训信息装置。


技术实现要素:

4.针对上述现有技术存在的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多功能人力资源培训信息装置,以解决上述提到的技术问题。
5.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通过以下技术方案实现:一种多功能人力资源培训信息装置,包括支撑平台、调节杆、储存柜体、智能交互屏和培训板,所述支撑平台的底部两侧分别固定连接加固板,所述加固板之间通过储存柜体固定连接,所述加固板的两侧分别螺纹连接有调节杆,所述调节杆的底部固定连接万向轮,所述调节杆的一侧设置有定位螺杆,所述支撑平台的上部一侧固定连接培训平台、另一侧固定连接交互平台,所述培训平台的一侧开设为回收槽、另一侧固定连接支撑轴,所述支撑轴的表面转动连接有若干个培训板,所述培训平台远离回收槽的一侧表面固定连接挡护板,所述挡护板靠近培训板的一侧表面卡接磁铁一,所述培训板的表面卡接有配合磁铁一磁性连接的磁铁二,所述培训板之间通过磁性组件连接,所述交互平台的上部表面螺纹连接有旋转底座,所述旋转底座的上部固定连接限位转轴的底部,所述限位转轴的上部固定连接智能交互屏。
6.进一步的,所述磁性组件包括外置磁铁和内置磁铁,所述支撑轴的表面转动连接有两个培训板,其中一个靠近所述挡护板的培训板内部设置有内置磁铁,另一个培训板的表面固定连接外置磁铁,通过所述外置磁铁和内置磁铁磁力相吸的方式、定位两个培训板的竖立。
7.进一步的,所述培训板的底部固定连接有两个转动盘,所述转动盘套接在支撑轴上。
8.进一步的,所述储存柜体的底部设置有水平仪,所述智能交互屏的一侧电性连接
数据接口。
9.进一步的,所述加固板的底部设置有螺纹孔,所述螺纹孔螺纹连接调节杆的顶部。
10.综上,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多功能人力资源培训信息装置,通过智能交互屏的设置,实现对现场被培训人员的内容讲解和培训,智能交互屏通过限位转轴的设置可以任意调节显示高度,通过旋转底座的设置,实现对智能交互屏的左右显示方向的调节,对于智能交互屏的重点内容,可以在智能交互屏一侧培训板上进行重点书写讲解,现场与被培训人员进行进一步交流,降低讲解内容深度,实现更加人性话人力资源培训。
附图说明
11.图1是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2.图2是图1中的培训平台俯视结构示意图;
13.图3是图1中的培训平台侧部结构示意图;
14.图中:支撑平台1、加固板11、培训平台12、交互平台13、支撑轴14、挡护板15、回收槽16、调节杆2、万向轮21、螺纹孔22、储存柜体3、水平仪31、智能交互屏4、旋转底座41、数据接口411、限位转轴42、培训板5、磁铁一51、磁铁二52、转动盘53、磁性组件6、外置磁铁61、内置磁铁62。
具体实施方式
15.下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做进一步说明。
16.如图1至图3所示,本实用新型是一种多功能人力资源培训信息装置,包括支撑平台1、调节杆2、储存柜体3、智能交互屏4和培训板5,支撑平台1的底部两侧分别固定连接加固板11,加固板11之间通过储存柜体3固定连接,加固板11的两侧分别螺纹连接有调节杆2,调节杆2的高度调节,实现对不同人力资源培训需要进行高度调节,调节杆2的底部固定连接万向轮21,调节杆2的一侧设置有定位螺杆,支撑平台1的上部一侧固定连接培训平台12、另一侧固定连接交互平台13,培训平台12的一侧开设为回收槽16、另一侧固定连接支撑轴 14,回收槽16的作用是收起培训板5的作用,通过对培训板5的旋转收起,可以在不同培训板5上进行重点内容讲解,支撑轴14的表面转动连接有若干个培训板5,培训平台12远离回收槽16的一侧表面固定连接挡护板15,挡护板15靠近培训板5的一侧表面卡接磁铁一51,培训板5的表面卡接有配合磁铁一51磁性连接的磁铁二52,以实现通过挡护板15定位支撑靠近其表面的一个培训板5,培训板5之间通过磁性组件6连接;
17.培训时,在最外部的培训板5上进行书写讲解,在内容较多时,把最外层的培训板5旋转放入回收槽16,在第二层的培训板5进行书写讲解,增加在培训板5上书写的内容,提高培训效率,讲解完成后,拿起最外部的培训板5、在与内层的培训板5通过磁性组件6定位连接,内层的培训板5通过磁铁一51与磁铁二52的磁性连接、以实现通过挡护板15对培训板5支撑作用,目的实现高效讲解展示作用;
18.交互平台13的上部表面螺纹连接有旋转底座41,旋转底座41的上部固定连接限位转轴 42的底部,限位转轴42的上部固定连接智能交互屏4。
19.进一步的,磁性组件6包括外置磁铁61和内置磁铁62,支撑轴14的表面转动连接有两个培训板5,其中一个靠近挡护板15的培训板5内部设置有内置磁铁62,另一个培训板5的
表面固定连接外置磁铁61,通过外置磁铁61和内置磁铁62磁力相吸的方式、定位两个培训板5的竖立。
20.进一步的,培训板5的底部固定连接有两个转动盘53,转动盘53套接在支撑轴14上。
21.进一步的,储存柜体3的底部设置有水平仪31,便于保证支撑平台1的水平调节,智能交互屏4的一侧电性连接数据接口411。
22.进一步的,加固板11的底部设置有螺纹孔22,螺纹孔22螺纹连接调节杆2的顶部。
23.综上总述,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多功能人力资源培训信息装置,通过智能交互屏的设置,实现对现场被培训人员的内容讲解和培训,智能交互屏通过限位转轴的设置可以任意调节显示高度,通过旋转底座的设置,实现对智能交互屏的左右显示方向的调节,对于智能交互屏的重点内容,可以在智能交互屏一侧培训板上进行重点书写讲解,现场与被培训人员进行进一步交流,降低讲解内容深度,实现更加人性话人力资源培训。


技术特征:
1.一种多功能人力资源培训信息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支撑平台(1)、调节杆(2)、储存柜体(3)、智能交互屏(4)和培训板(5),所述支撑平台(1)的底部两侧分别固定连接加固板(11),所述加固板(11)之间通过储存柜体(3)固定连接,所述加固板(11)的两侧分别螺纹连接有调节杆(2),所述调节杆(2)的底部固定连接万向轮(21),所述调节杆(2)的一侧设置有定位螺杆,所述支撑平台(1)的上部一侧固定连接培训平台(12)、另一侧固定连接交互平台(13),所述培训平台(12)的一侧开设为回收槽(16)、另一侧固定连接支撑轴(14),所述支撑轴(14)的表面转动连接有若干个培训板(5),所述培训平台(12)远离回收槽(16)的一侧表面固定连接挡护板(15),所述挡护板(15)靠近培训板(5)的一侧表面卡接磁铁一(51),所述培训板(5)的表面卡接有配合磁铁一(51)磁性连接的磁铁二(52),所述培训板(5)之间通过磁性组件(6)连接,所述交互平台(13)的上部表面螺纹连接有旋转底座(41),所述旋转底座(41)的上部固定连接限位转轴(42)的底部,所述限位转轴(42)的上部固定连接智能交互屏(4)。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一种多功能人力资源培训信息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磁性组件(6)包括外置磁铁(61)和内置磁铁(62),所述支撑轴(14)的表面转动连接有两个培训板(5),其中一个靠近所述挡护板(15)的培训板(5)内部设置有内置磁铁(62),另一个培训板(5)的表面固定连接外置磁铁(61),通过所述外置磁铁(61)和内置磁铁(62)磁力相吸的方式、定位两个培训板(5)的竖立。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一种多功能人力资源培训信息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培训板(5)的底部固定连接有两个转动盘(53),所述转动盘(53)套接在支撑轴(14)上。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一种多功能人力资源培训信息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储存柜体(3)的底部设置有水平仪(31),所述智能交互屏(4)的一侧电性连接数据接口(411)。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一种多功能人力资源培训信息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加固板(11)的底部设置有螺纹孔(22),所述螺纹孔(22)螺纹连接调节杆(2)的顶部。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是一种多功能人力资源培训信息装置,包括支撑平台、调节杆、储存柜体、智能交互屏和培训板,所述支撑平台的底部两侧分别固定连接加固板,所述加固板之间通过储存柜体固定连接,所述加固板的两侧分别螺纹连接有调节杆,所述调节杆的底部固定连接万向轮,所述调节杆的一侧设置有定位螺杆,所述支撑平台的上部一侧固定连接培训平台、另一侧固定连接交互平台,所述培训平台的一侧开设为回收槽、另一侧固定连接支撑轴,所述支撑轴的表面转动连接有若干个培训板,所述培训平台远离回收槽的一侧表面固定连接挡护板,所述挡护板靠近培训板的一侧表面卡接磁铁一。板的一侧表面卡接磁铁一。板的一侧表面卡接磁铁一。


技术研发人员:高燕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高燕
技术研发日:2021.03.23
技术公布日:2021/10/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