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通信电子防御设备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7:0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通信 电子 防御 设备


1.本实用新型涉及通信电子技术领域,具体为通信电子防御设备。


背景技术:

2.在通信领域中,信号是表示消息的物理量,如电信号可以通过幅度、频率、相位的变化来表示不同的消息;干扰是指对有用信号的接收造成损伤;干扰一般由以下两种,串扰:电子学上两条信号线之间的耦合现象;无线电干扰:通过发送无线电信号来降低信噪比的方式,达到破坏通信、阻止广播电台信号的行为。
3.而有时为了对通信电子设备进行防御,需要人工对其进行物理上的防御,而现有的防御设备在使用时,需要对其进行一系列的复杂操作,使得防御设备的关闭以及开启均较为繁琐,对此有必要提出通信电子防御设备。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通信电子防御设备,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通信电子防御设备,包括一个呈两端开口设置的固定箱,所述固定箱的相对内侧壁上设置有升降机构,对应所述升降机构位置的固定箱上设置有驱动机构,所述升降机构的上端固定连接有一个安装机构,所述升降机构的下端固定连接有一个风机机构。
6.优选的,所述升降机构包括两块支撑板,两块所述支撑板分别固定连接在固定箱的相对内箱壁上,两块所述支撑板上均通过轴承转动连接有一根双向螺纹杆,两根所述双向螺纹杆的杆壁上均螺纹连接有两个螺纹套筒,位于上方的两个所述螺纹套筒共同固定连接有一块第一密封板,位于下方的两个所述螺纹套筒共同固定连接有一块第二密封板,所述第一密封板的下表面与固定箱的上端开口相抵,所述第二密封板的上表面与固定箱的上端开口相抵,且所述固定箱的内箱壁与第一密封板的下表面以及第二密封板的上表面均设置有一层石墨烯隔绝涂层。
7.优选的,所述驱动机构包括两个固定孔,两个所述固定孔均贯穿开设在固定箱的箱壁上,两个所述固定孔的孔壁之间均通过轴承转动连接有一根固定杆,两根所述固定杆的杆壁上均固定套接有一个传动齿轮,两个所述传动齿轮的两端分别贯穿两个固定孔的孔口并向外延伸,对应两个所述传动齿轮位置的两根双向螺纹杆上均固定套接有一个从动齿轮,两个所述传动齿轮分别于对应的从动齿轮相啮合。
8.优选的,所述安装机构包括四根安装杆,四根所述安装杆均固定连接在第一密封板的下表面,四根所述安装杆的下端共同固定安装有一个通信电子元件。
9.优选的,所述风机机构包括一个安装架,所述安装架固定连接在第二密封板的上表面,所述安装架上固定连接有一个固定筒,所述固定筒的内部固定安装有一个固定架,所述固定架上固定安装有一个驱动电机,所述驱动电机的输出端通过联轴器固定连接有一个
扇叶。
10.优选的,两根所述双向螺纹杆杆壁上的螺纹关于固定箱的中心处呈对称状设置。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在使用时,可以通过传动齿轮与从动齿轮的啮合驱动双向螺纹杆进行转动,而双向螺纹杆通过与螺纹套筒的配合,可以同时驱动第一密封板上升以及第二密封板下降,进而可以开启固定箱来运行通信电子元件,同时可以启动驱动电机带动扇叶转动来对通信电子元件进行降温,在需要防御时可以通过第一密封板下降以及第二密封板上升来对固定箱进行密封,进而可以对通信电子元件进行防御,整体使用简单便捷。
附图说明
12.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防御状态结构示意图;
13.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开启状态结构示意图;
14.图3为本实用新型中风机机构的结构示意图;
15.图4为本实用新型图1中a部分的放大结构示意图;
16.图5为本实用新型图1中b部分的放大结构示意图。
17.图中:1、固定箱;2、升降机构;21、固定块;22、双向螺纹杆;23、螺纹套筒;24、第一密封板;25、第二密封板;3、驱动机构;31、固定孔;32、固定杆;33、传动齿轮;34、从动齿轮;4、安装机构;41、安装杆;42、通信电子元件;5、风机机构;51、安装架;52、固定筒;53、固定架;54、驱动电机;55、扇叶。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9.请参阅图1

5,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通信电子防御设备,包括一个呈两端开口设置的固定箱1,固定箱1的相对内侧壁上设置有升降机构2,对应升降机构2位置的固定箱1上设置有驱动机构3,升降机构2的上端固定连接有一个安装机构4,升降机构2的下端固定连接有一个风机机构5。
20.其中,升降机构2包括两块支撑板21,两块支撑板21分别固定连接在固定箱1的相对内箱壁上,两块支撑板21上均通过轴承转动连接有一根双向螺纹杆22,两根双向螺纹杆22的杆壁上均螺纹连接有两个螺纹套筒23,位于上方的两个螺纹套筒23共同固定连接有一块第一密封板24,位于下方的两个螺纹套筒23共同固定连接有一块第二密封板25,第一密封板24的下表面与固定箱1的上端开口相抵,第二密封板25的上表面与固定箱1的上端开口相抵,且固定箱1的内箱壁与第一密封板24的下表面以及第二密封板25的上表面均设置有一层石墨烯隔绝涂层。
21.其中,驱动机构3包括两个固定孔31,两个固定孔31均贯穿开设在固定箱1的箱壁上,两个固定孔31的孔壁之间均通过轴承转动连接有一根固定杆32,两根固定杆32的杆壁上均固定套接有一个传动齿轮33,两个传动齿轮33的两端分别贯穿两个固定孔31的孔口并
向外延伸,对应两个传动齿轮33位置的两根双向螺纹杆22上均固定套接有一个从动齿轮34,两个传动齿轮33分别于对应的从动齿轮34相啮合。
22.其中,安装机构4包括四根安装杆41,四根安装杆41均固定连接在第一密封板24的下表面,四根安装杆41的下端共同固定安装有一个通信电子元件42。
23.其中,风机机构5包括一个安装架51,安装架51固定连接在第二密封板25的上表面,安装架51上固定连接有一个固定筒52,固定筒52的内部固定安装有一个固定架53,固定架53上固定安装有一个驱动电机54,驱动电机54的输出端通过联轴器固定连接有一个扇叶55。
24.其中,两根双向螺纹杆22杆壁上的螺纹关于固定箱1的中心处呈对称状设置。
25.具体的,使用本实用新型时,在需要使用通信电子元件42时,可以通过传动齿轮33与从动齿轮34的啮合驱动两根双向螺纹杆22进行转动,而两根双向螺纹杆22转动时因其杆壁上的螺纹关于固定箱1的中心处呈对称状设置,使得其可以通过与螺纹套筒23的配合,可以同时驱动第一密封板24上升以及第二密封板25下降,进而可以开启固定箱1来运行通信电子元件42,同时可以启动驱动电机54,驱动电机54带动扇叶55转动来向上方吹风来对通信电子元件42进行降温,从而可以保持通信电子元件42的运行,并且在需要对通信电子元件42进行物理上的防御时,可以反向转动传动齿轮33,进而可以驱动以上设备回复原位,之后可以通过第一密封板24以及第二密封板25对固定箱1进行密封,从而可以通过固定箱1的内箱壁与第一密封板24的下表面以及第二密封板25的上表面设置的石墨烯隔绝涂层,来对信号进行隔绝来对其进行防护。
26.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同轴”、“底部”、“一端”、“顶部”、“中部”、“另一端”、“上”、“一侧”、“顶部”、“内”、“前部”、“中央”、“两端”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27.此外,术语“第一”、“第二”、“第三”、“第四”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或者隐含指明所指示的技术特征的数量,由此,限定有“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的特征可以明示或者隐含地包括至少一个该特征。
28.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设置”、“连接”、“固定”、“旋接”等术语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成一体;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或两个元件的相互作用关系,除非另有明确的限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29.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