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打刀缸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0:4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机械加工 指打刀缸


1.本实用新型涉及机械加工技术领域,尤其是指一种打刀缸。


背景技术:

2.打刀缸主要用于加工中心机床、数控铣床刀具自动或半自动交换机构中的主轴打刀,还可作为夹具及其他机构的夹紧装置,现有的打刀缸结构复杂,造价成本较高,且不易安装。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针对现有技术的问题提供一种结构简单的打刀缸。
4.为了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采用如下技术方案:
5.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打刀缸,包括缸筒、前端盖、后端盖、活塞、主轴,所述前端盖安装于所述后端盖上,所述缸筒安装于所述后端盖内部,所述主轴安装于所述缸筒内,所述活塞套设于所述主轴上,所述后端盖上设置有多个螺纹固定杆,所述前端盖前后两端均设置有固定连接部。
6.作为优选,所述活塞上设置有让位部,所述让位部内设置有第一密封圈,所述密封圈采用弹性材质制成。
7.作为优选,所述主轴上端设置有阻挡板,所述阻挡板与所述主轴固定连接。
8.作为优选,所述前端盖与所述后端盖连接处设置有第二密封圈,所述第二密封圈采用弹性材质制成。
9.作为优选,所述螺纹固定杆上部设置有固定螺丝,所述固定螺丝为内六角螺丝。
10.作为优选,所述后端盖上设置有密封板,所述密封板可拆卸安装于所述后端盖内,所述密封板采用金属材质制成。
11.作为优选,所述后端盖内部安装有油压传感器。
12.作为优选,所述缸筒、所述前端盖、所述后端盖均一体压铸成型,所述所述前端盖、所述后端盖均采用铝合金材质制成,所述缸筒采用钢铁材质制成。
13.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
14.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打刀缸,包括缸筒、前端盖、后端盖、活塞、主轴,所述前端盖安装于所述后端盖上,所述缸筒安装于所述后端盖内部,所述主轴安装于所述缸筒内,所述活塞套设于所述主轴上,所述后端盖上设置有多个螺纹固定杆,所述前端盖前后两端均设置有固定连接部,本实用新型的固定连接部可将本实用新型安装于加工设备上,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设计合理,有效的降低了打刀缸的生产成本,并且本实用新型方便组装。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剖视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7.附图标记分别为:
18.缸筒
‑‑
1,前端盖
‑‑
2,后端盖
‑‑
3,活塞
‑‑
4,主轴
‑‑
5,固定连接部
‑‑
6,让位部
‑‑
7,第一密封圈
‑‑
8,阻挡板
‑‑
9,第二密封圈
‑‑
10,固定螺丝
‑‑
11。
具体实施方式
19.为了便于本领域技术人员的理解,下面结合实施例与附图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的说明,实施方式提及的内容并非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定。以下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进行详细的描述。
20.如图1、2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打刀缸,包括缸筒1、前端盖2、后端盖3、活塞4、主轴5,所述前端盖2安装于所述后端盖3上,所述缸筒1安装于所述后端盖3内部,所述主轴5安装于所述缸筒1内,所述活塞4套设于所述主轴5上,所述后端盖3上设置有多个螺纹固定杆,所述前端盖2前后两端均设置有固定连接部6,本实用新型的固定连接部6可将本实用新型安装于加工设备上,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设计合理,有效的降低了打刀缸的生产成本,并且本实用新型方便组装。
21.本实施例中,所述活塞4上设置有让位部7,所述让位部7内设置有第一密封圈8,所述密封圈采用弹性材质制成,所述前端盖2与所述后端盖3连接处设置有第二密封圈10,所述第二密封圈10采用弹性材质制成,第一密封圈8和第二密封圈10防止前端盖2与后端盖3内部的液体流出。
22.本实施例中,为防止主轴5过度移位,所述主轴5上端设置有阻挡板9,所述阻挡板9与所述主轴5固定连接。
23.本实施例中,为方便将本实用新型安装于加工设备上,所述螺纹固定杆上部设置有固定螺丝11,所述固定螺丝11为内六角螺丝。
24.本实施例中,所述后端盖3上设置有密封板,所述密封板可拆卸安装于所述后端盖3内,所述密封板采用金属材质制成,密封板用于将本实用新型内部的液体进行密封,防止液体流出,并且,在组装时,方便从密封板处加入液体,方便组装与后期的维修。
25.本实施例中,所述后端盖3内部安装有油压传感器,油压传感器用于检测本实用新型内部的油压。
26.本实施例中,所述缸筒1、所述前端盖2、所述后端盖3均一体压铸成型,所述所述前端盖2、所述后端盖3均采用铝合金材质制成,所述缸筒1采用钢铁材质制成。
27.以上所述,仅是本实用新型较佳实施例而已,并非对本实用新型作任何形式上的限制,虽然本实用新型以较佳实施例公开如上,然而并非用以限定本实用新型,任何熟悉本专业的技术人员,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范围内,当利用上述揭示的技术内容作出些许变更或修饰为等同变化的等效实施例,但凡是未脱离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内容,依据本实用新型技术是指对以上实施例所作的任何简单修改、等同变化与修饰,均属于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的范围内。


技术特征:
1.一种打刀缸,其特征在于:包括缸筒、前端盖、后端盖、活塞、主轴,所述前端盖安装于所述后端盖上,所述缸筒安装于所述后端盖内部,所述主轴安装于所述缸筒内,所述活塞套设于所述主轴上,所述后端盖上设置有多个螺纹固定杆,所述前端盖前后两端均设置有固定连接部。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打刀缸,其特征在于:所述活塞上设置有让位部,所述让位部内设置有第一密封圈,所述密封圈采用弹性材质制成。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打刀缸,其特征在于:所述主轴上端设置有阻挡板,所述阻挡板与所述主轴固定连接。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打刀缸,其特征在于:所述前端盖与所述后端盖连接处设置有第二密封圈,所述第二密封圈采用弹性材质制成。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打刀缸,其特征在于:所述螺纹固定杆上部设置有固定螺丝,所述固定螺丝为内六角螺丝。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打刀缸,其特征在于:所述后端盖上设置有密封板,所述密封板可拆卸安装于所述后端盖内,所述密封板采用金属材质制成。7.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打刀缸,其特征在于:所述后端盖内部安装有油压传感器。8.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打刀缸,其特征在于:所述缸筒、所述前端盖、所述后端盖均一体压铸成型,所述前端盖、所述后端盖均采用铝合金材质制成,所述缸筒采用钢铁材质制成。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涉及打刀缸技术领域,尤其是指一种打刀缸,包括缸筒、前端盖、后端盖、活塞、主轴,所述前端盖安装于所述后端盖上,所述缸筒安装于所述后端盖内部,所述主轴安装于所述缸筒内,所述活塞套设于所述主轴上,所述后端盖上设置有多个螺纹固定杆,所述前端盖前后两端均设置有固定连接部,本实用新型的固定连接部可将本实用新型安装于加工设备上,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设计合理,有效的降低了打刀缸的生产成本,并且本实用新型方便组装。并且本实用新型方便组装。并且本实用新型方便组装。


技术研发人员:余学林 黄永生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东莞市埃弗米数控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16
技术公布日:2021/10/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