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生物医药疫苗瓶智能开瓶器的制作方法

2021-08-10 16:4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开瓶器 疫苗 医疗器械 生物医药 智能
一种生物医药疫苗瓶智能开瓶器的制作方法

本发明涉及医疗器械领域,具体涉及一种生物医药疫苗瓶智能开瓶器。



背景技术:

现有批量疫苗瓶开启装置,将批量的疫苗瓶逐个放置在装置,通过砂线的缠绕使砂线与疫苗瓶的瓶颈两侧相接触,拉动砂线使砂线对疫苗瓶的瓶颈进行摩擦切割。但在该疫苗瓶批量被砂线摩擦切割的过程中,砂线切割药瓶产生的摩擦力可能大于药瓶与底座产生的摩擦力,造成药瓶旋转与砂线切割方向同向,造成切割的效果不好。



技术实现要素:

本发明提供一种生物医药疫苗瓶智能开瓶器,以解决现有的医疗器械领域的问题。

本发明的一种生物医药疫苗瓶智能开瓶器采用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生物医药疫苗瓶智能开瓶器,包括支座、主轴、砂线切割机构、传动机构、多个第一夹持机构和多个敲击机构;主轴竖直设置,且可转动地设置在支座上;多个第一夹持机构沿主轴的周向分布,多个第一夹持机构配置成夹持疫苗瓶,并带动疫苗瓶转动;砂线切割机构配置成通过砂线的移动切割疫苗瓶的瓶颈,且在切割疫苗瓶的瓶颈时带动主轴转动;主轴通过传动机构作用于第一夹持机构,使得第一夹持机构夹持疫苗瓶,并带动疫苗瓶绕与砂线移动方向相反的方向转动;敲击机构安装于支座,配置成在砂线切割机构完成对疫苗瓶的切割后,依次敲击或同时多个疫苗瓶,使得疫苗瓶的瓶身和瓶头分离。

进一步地,敲击机构包括上旋转盘、下旋转盘、敲击导槽、多个凸台、多个敲击组件和多个压缩弹簧;下旋转盘水平设置在主轴的上方,下旋转盘上表面呈放射状设置有多个弹簧槽;每个压缩弹簧安装在一个弹簧槽内;每个敲击组件一端与压缩弹簧的远离主轴的一端相接触;上旋转盘水平设置,且可转动地设置在下旋转盘上方,上旋转盘下表面设置有敲击导槽;敲击导槽由首尾依次连接的圆弧保持压缩槽段、弧形挤压槽段和直线弹出槽段组成,直线弹出槽段沿主轴的径向方向延伸;多个凸台位于敲击导槽内,可在敲击导槽内滑动;每个凸台固定安装在一个敲击组件靠近主轴的一端;上旋转盘转动使凸台在敲击导槽内滑动,以通过弧形挤压槽段带动敲击组件挤压相应压缩弹簧,通过圆弧保持压缩槽段使敲击组件保持挤压相应压缩弹簧,通过直线弹出槽段使敲击组件在压缩弹簧的弹力作用下弹出敲击疫苗瓶。

进一步地,敲击组件包括连接板、敲击臂和复位弹簧;连接板沿主轴的径向方向延伸,外端下侧设置有弹簧挡板,中部下侧设置有隔板;凸台固定于连接板内端上侧;隔板的内侧与压缩弹簧的外端接触;敲击臂上设有弹簧槽,弹簧挡板插入弹簧槽内,且沿内外方向可移动地设置;复位弹簧安装在弹簧槽内,且一端和弹簧槽的靠近主轴的壁面相接触,另一端与弹簧挡板相接触,复位弹簧配置成促使敲击臂向内移动。

进一步地,第一夹持机构包括传动环、转环、放置筒、多个支撑传动机构、旋转托盘、两个固定线柱和绳子;转环固定安装在支座上;传动环可转动地套装于转环;放置筒具有开口向上的容装空间,套装在转环内,且固定安装于支座上;旋转托盘可转动地设置在放置筒的底部,与疫苗瓶瓶底接触;多个支撑传动机构沿放置筒周向均布;每个支撑传动机构包括一个传动轮和一个支撑柱,传动轮的周面上设有绕线槽;每个支撑柱的下端安装在转环上,传动轮可转动地安装在支撑柱的上端,与疫苗瓶瓶身相接触;两个固定线柱固定安装于传动环上,相对于转环,两个固定线柱位于多个支撑传动机构的外侧;绳子从一个固定线柱引出后,绕过多个绕线槽,且至少绕一圈,引入到另一固定线柱,且使绳子处于紧绷状态。配置成:在传动机构带动传动环转动时,穿绳机构通过拉扯绳子带动传动轮转动,传动轮带动疫苗瓶旋转;以及在穿绳机构向放置筒挤压时,绳子的松弛使支撑机构受到绳子的压力变小,支撑机构向外扩张远离圆心。

进一步地,支撑柱和固定线柱均为具有弹性的圆柱体结构,配置成在绳子处于紧绷状态时,支撑柱相对于放置筒向内倾斜,多个传动轮夹紧一个疫苗瓶,当固定线柱相对于放置筒向内受力时,绳子放松,传动轮相对于放置筒向外移动。

进一步地,传动机构包括主动齿轮、多个转向齿轮、多个从动齿环;主动齿轮水平设置在主轴的下方,且随主轴转动;多个转向齿轮沿主动齿轮周向均布,每个转向齿轮可转动地安装在支座上,每个转向齿轮都与主动齿轮啮合;多个从动齿环沿主动齿轮周向均布,且每个从动齿环与一个转向齿轮啮合,每个从动齿环与传动环一体成型。

进一步地,砂线切割机构包括绕线轮、多个砂线轮、限位柱、砂线、拉环和扭簧;绕线轮固定安装在主轴上;限位柱固定在固定盘上,限位柱上有穿线孔;多个砂线轮可转动地安装在固定盘上;多个砂线轮被设置成多组,且包括多个第一轮组和多个第二轮组;多个第一轮组和多个第二轮组沿沿主轴的周向方向依次交替设置;每个第一轮组中的砂线轮为两个,且沿主轴的径向方向依次设置;多个第一轮组分别为一个第一子轮组和多个第二子轮组;多个第二轮组分别为一个第三子轮组和多个第四子轮组,每个第四子轮组中的砂线轮两个,且沿主轴的径向方向依次设置;所述第三子轮组中的砂线轮为一个;多个第一轮组分别设置于多个疫苗瓶的一个同侧,多个第二轮组分别设置于多个疫苗瓶的另一同侧;第一子轮组和第三子轮组相邻设置;砂线从绕线轮引出,进入第一子轮组的两个砂线轮之间后,依次交替穿过第四子轮组的两个砂线轮之间和第二子轮组的两个砂线轮之间,最后绕过第三子轮组的砂线轮后,再依次交替穿过第二子轮组的两个砂线轮之间和第四子轮组的两个砂线轮之间,从第一子轮组的两个砂线轮之间穿出,后从限位柱穿出,且使砂线处于疫苗瓶瓶颈的两侧;砂线末端设有拉环,且支架上设置有扭簧,扭簧与主轴相连接,扭簧配置成拉环拉出时主轴转动扭簧蓄力,松开拉环扭簧释放带动主轴反向转动。

进一步地,还包括第二夹持机构;支座包括固定盘;固定盘上设有多个紧固弹簧槽,每个紧固弹簧槽沿主轴径向设置,多个紧固弹簧槽沿主轴的周向方向均布;第二夹持机构包括紧固夹和开闭机构;紧固夹包括第一弹性夹和第二弹性夹;开闭机构包括紧固弹簧、第一铰接杆和第二铰接杆;第一弹性夹和第二弹性夹铰接,且第一弹性夹和第二弹性夹内壁设有滚子,第一弹性夹和第二弹性夹位于放置筒的上方,以夹持疫苗瓶瓶身,且允许疫苗瓶转动;第一铰接杆的外端和第一弹性夹的内端铰接,第一铰接杆的内端和第二铰接杆的内端铰接,第二铰接杆的外端和第二弹性夹的内端铰接;紧固弹簧设在紧固弹簧槽内,紧固弹簧一端与第一铰接杆和第二铰接杆的铰接点连接,另一端和紧固弹簧槽的靠近主轴的壁面相连接,以促使第一铰接杆和第二铰接杆的铰接点向外移动,进而促使第一弹性夹和第二弹性夹夹紧瓶身。

进一步地,固定线柱周面上设有螺旋槽体,从而增加固定线柱的弹性形变能力。

进一步地,固定线柱上设置有穿绳柱和固定块;穿绳柱呈圆柱状,固定安装在固定线柱的上端,且与固定线柱垂直,穿绳柱远离固定线柱的一端设有第一穿绳孔和第二穿绳孔,第一穿绳孔位于穿绳柱端面,第二穿绳孔位于穿绳柱的周面上,且第一穿绳孔与第二穿绳孔相通;固定块呈长方体状,固定块上设置有通孔;固定块位于第二穿绳孔的一侧,且固定块的通孔和第二穿绳孔相对应,绳子的绳头从第一穿绳孔经过第二穿绳孔后,再从固定块的通孔引出后,被固定块固定。

进一步地,固定线柱上设置有按压手柄;按压手柄呈柱状,水平设置在固定线柱上端,且相对于放置筒向外延伸。

进一步地,两个固定线柱分别为第一固定线柱和第二固定线柱;传动轮的数量为五个,分别为第一传动轮、第二传动轮、第三传动轮、第四传动轮和第五传动轮;绳子从第一固定线柱引入,后一次绕过第五传动轮、第四传动轮、第三传动轮、第二传动轮、第一传动轮、第五传动轮、第四传动轮、第三传动轮、第二传动轮,后从第一传动轮引出,并将绳子固定在第二固定线柱上。

本发明的有益效果是:本发明的一种生物医药疫苗瓶智能开瓶器,通过拉动拉环使砂线带动主轴转动,且砂线轮处于处张紧的状态,使砂线对瓶颈进行摩擦切割。同时当主轴转动,传动机构在主轴的带动下同步转动,传动机构带动主轴通过传动机构作用于第一夹持机构,使得第一夹持机构夹持疫苗瓶,并带动疫苗瓶绕与砂线移动方向相反的方向转动,从而产生加倍切割的效果。

进一步地,扭簧的设置,当拉环拉出时主轴带动扭簧蓄力,当松开拉环时扭簧压力释放带动主轴逆转,绕线轮收回砂线,同时砂线对瓶颈进行第二次摩擦切割。

进一步地,由于疫苗瓶的规格大小不同,在对瓶身直径不同的疫苗瓶进行放置的过程中,夹持机构的开合程度也要随之变化,第一夹持机构的设置,通过按压手柄按压固定线柱从而调节支撑传动机构的开合大小,从而方便不同规格大小的疫苗瓶放入并对疫苗瓶进行稳固。

附图说明

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发明实施例或现有技术中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或现有技术描述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发明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性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图1为本发明的一种生物医药疫苗瓶智能开瓶器的实施例的结构示意图;

图2为本发明的一种生物医药疫苗瓶智能开瓶器的实施例中的内部结构示意图;

图3为图2中s区域的局部放大图;

图4为本发明的一种生物医药疫苗瓶智能开瓶器的实施例中的紧固夹结构示意图;

图5为本发明的一种生物医药疫苗瓶智能开瓶器的实施例中的传动机构结构示意图;

图6为本发明的一种生物医药疫苗瓶智能开瓶器的剖面图;

图7为本发明的一种生物医药疫苗瓶智能开瓶器的实施例中的第一夹持机构的穿绳方式一示意图;

图8为本发明的一种生物医药疫苗瓶智能开瓶器的实施例中的固定线柱整体结构示意图;

图9为本发明的一种生物医药疫苗瓶智能开瓶器的实施例中的固定线柱上按压手柄受力时状态示意图;

图10为本发明的一种生物医药疫苗瓶智能开瓶器的实施例中的固定线柱上增加螺旋槽和未增加螺旋槽受挤压时状态对比示意图;

图11为本发明的一种生物医药疫苗瓶智能开瓶器的实施例中的上旋转盘结构示意图;

图12为本发明的一种生物医药疫苗瓶智能开瓶器的实施例中的敲击机构的内部结构示意图。

1、敲击组件;2、疫苗瓶;3、固定盘;4、第一夹持机构;5、支座;101、上旋转盘;1011、弧形挤压槽段;1012、直线弹出槽段;1013、圆弧保持压缩槽段;102、压缩弹簧;103、连接板;1031、凸台;104、复位弹簧;105、敲击臂;302、绕线轮;303、砂线轮;304、紧固夹;3041、滚子;3042、第一弹性夹;3043、第二弹性夹;3044、第一铰接杆;3045、第二铰接杆;305、砂线;306、下旋转盘;307、限位柱;308、拉环;309、主动齿轮;311、紧固弹簧;401、支撑柱;402、固定线柱;4021、螺旋槽体;4022、按压手柄;4023、第一穿绳孔;4024、第二穿绳孔;403、绳子;404、传动环;405、放置筒;406、旋转托盘;408、固定块;411、传动轮;503、转向齿轮。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将结合本发明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发明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发明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发明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发明保护的范围。

本发明的一种生物医药疫苗瓶2智能开瓶器的实施例,如图1、图2和图5所示,一种生物医药疫苗瓶2智能开瓶器,包括支座5、主轴、砂线切割机构、传动机构、多个第一夹持机构4和多个敲击机构;主轴竖直设置,且可转动地设置在支座5上;多个第一夹持机构4沿主轴的周向分布,多个第一夹持机构4配置成夹持疫苗瓶2,并带动疫苗瓶2转动;砂线切割机构配置成通过砂线305的移动切割疫苗瓶2的瓶颈,且在切割疫苗瓶2的瓶颈时带动主轴转动;主轴通过传动机构作用于第一夹持机构4,使得第一夹持机构4夹持疫苗瓶2,并带动疫苗瓶2与砂线305移动方向相反的方向转动;敲击机构安装于支座5,配置成在砂线切割机构完成对疫苗瓶2的切割后,依次敲击或同时多个疫苗瓶2,使得疫苗瓶2的瓶身和瓶头分离。

在本实施例中,如图6、图11和图12所示,敲击机构包括上旋转盘101、下旋转盘306、敲击导槽、多个凸台1031、多个敲击组件1和多个压缩弹簧102;下旋转盘306水平设置在主轴的上方,下旋转盘306上表面呈放射状设置有多个弹簧槽;每个压缩弹簧102安装在一个弹簧槽内;每个敲击组件1一端与压缩弹簧102的远离主轴的一端相接触;上旋转盘101水平设置,且可转动地设置在下旋转盘306上方,上旋转盘101下表面设置有敲击导槽;敲击导槽由首尾依次连接的圆弧保持压缩槽段1013、弧形挤压槽段1011和直线弹出槽段1012组成,直线弹出槽段1012沿主轴的径向方向延伸;多个凸台1031位于敲击导槽内,可在敲击导槽内滑动;每个凸台1031固定安装在一个敲击组件1靠近主轴的一端;上旋转盘101转动使凸台1031在敲击导槽内滑动,以通过弧形挤压槽段1011带动敲击组件1挤压相应压缩弹簧102,通过圆弧保持压缩槽段1013使敲击组件1保持挤压相应压缩弹簧102,通过直线弹出槽段1012使敲击组件1在压缩弹簧102的弹力作用下弹出敲击疫苗瓶2。

在本实施例中,如图12所示,敲击组件1包括连接板103、敲击臂105和复位弹簧104;连接板103沿主轴的径向方向延伸,外端下侧设置有弹簧挡板,中部下侧设置有隔板;凸台1031固定于连接板103内端上侧;隔板的内侧与压缩弹簧102的外端接触;敲击臂105上设有弹簧槽,弹簧挡板插入弹簧槽内,且沿内外方向可移动地设置;复位弹簧104安装在弹簧槽内,且一端和弹簧槽的靠近主轴的壁面相接触,另一端与弹簧挡板相接触,复位弹簧104配置成促使敲击臂105向内移动。

在本实施例中,如图5至图7所示,第一夹持机构4包括传动环404、转环、放置筒405、多个支撑传动机构、旋转托盘406、两个固定线柱402和绳子403;转环固定安装在支座5上;传动环404可转动地套装于转环;放置筒405具有开口向上的容装空间,套装在转环内,且固定安装于支座5上;旋转托盘406可转动地设置在放置筒405的底部,与疫苗瓶2瓶底接触;多个支撑传动机构沿放置筒405周向均布;每个支撑传动机构包括一个传动轮和一个支撑柱401,传动轮411的周面上设有绕线槽;每个支撑柱401的下端安装在转环上,传动轮411可转动地安装在支撑柱401的上端,与疫苗瓶2瓶身相接触;两个固定线柱402固定安装于传动环404上,相对于转环,两个固定线柱402位于多个支撑传动机构的外侧;绳子403从一个固定线柱402引出后,绕过多个绕线槽,且至少绕一圈,引入到另一固定线柱402,且使绳子403处于紧绷状态。配置成:在传动机构带动传动环404转动时,穿绳机构通过拉扯绳子403带动传动轮411转动,传动轮411带动疫苗瓶2旋转;以及在穿绳机构向放置筒405挤压时,绳子403的松弛使支撑机构受到绳子403的压力变小,支撑机构向外扩张远离圆心。

在本实施例中,如图1和图7所示,支撑柱401和固定线柱402均为具有弹性的圆柱体结构,配置成在绳子403处于紧绷状态时,支撑柱401相对于放置筒405向内倾斜,多个传动轮411夹紧一个疫苗瓶2,当固定线柱402相对于放置筒405向内受力时,绳子403放松,传动轮411相对于放置筒405向外移动。

在本实施例中,如图5和图6所示,传动机构包括主动齿轮309、多个转向齿轮503、多个从动齿环;主动齿轮309水平设置在主轴的下方,且随主轴转动;多个转向齿轮503沿主动齿轮309周向均布,每个转向齿轮503可转动地安装在支座5上,每个转向齿轮503都与主动齿轮309啮合;多个从动齿环沿主动齿轮309周向均布,且每个从动齿环与一个转向齿轮503啮合,每个从动齿环与传动环404一体成型。

在本实施例中,如图2和图3所示,砂线切割机构包括绕线轮302、多个砂线轮303、限位柱307、砂线305、拉环308和扭簧;绕线轮302固定安装在主轴上;限位柱307固定在固定盘3上,限位柱307上有穿线孔;多个砂线轮303可转动地安装在固定盘3上;多个砂线轮303被设置成多组,且包括多个第一轮组和多个第二轮组;多个第一轮组和多个第二轮组沿沿主轴的周向方向依次交替设置;每个第一轮组中的砂线轮303为两个,且沿主轴的径向方向依次设置;多个第一轮组分别为一个第一子轮组和多个第二子轮组;多个第二轮组分别为一个第三子轮组和多个第四子轮组,每个第四子轮组中的砂线轮303两个,且沿主轴的径向方向依次设置;所述第三子轮组中的砂线轮303为一个;多个第一轮组分别设置于多个疫苗瓶2的一个同侧,多个第二轮组分别设置于多个疫苗瓶2的另一同侧;第一子轮组和第三子轮组相邻设置;砂线从绕线轮302引出,进入第一子轮组的两个砂线轮303之间后,依次交替穿过第四子轮组的两个砂线轮303之间和第二子轮组的两个砂线轮303之间,最后绕过第三子轮组的砂线轮303后,再依次交替穿过第二子轮组的两个砂线轮303之间和第四子轮组的两个砂线轮303之间,从第一子轮组的两个砂线轮303之间穿出,后从限位柱307穿出,且使砂线处于疫苗瓶2瓶颈的两侧;砂线末端设有拉环308,且支架上设置有扭簧,扭簧与主轴相连接,扭簧配置成拉环308拉出时主轴转动扭簧蓄力,松开拉环308扭簧释放带动主轴反向转动。

在本实施例中,如图2至图4所示,还包括第二夹持机构;支座5包括固定盘3;固定盘3上设有多个紧固弹簧槽,每个紧固弹簧槽沿主轴径向设置,多个紧固弹簧槽沿主轴的周向方向均布;第二夹持机构包括紧固夹304和开闭机构;紧固夹304包括第一弹性夹3042和第二弹性夹3043;开闭机构包括紧固弹簧311、第一铰接杆3044和第二铰接杆3045;第一弹性夹3042和第二弹性夹3043铰接,且第一弹性夹3042和第二弹性夹3043内壁设有滚子3041,第一弹性夹3042和第二弹性夹3043位于放置筒405的上方,以夹持疫苗瓶2瓶身,且允许疫苗瓶2转动;第一铰接杆3044的外端和第一弹性夹3042的内端铰接,第一铰接杆3044的内端和第二铰接杆3045的内端铰接,第二铰接杆3045的外端和第二弹性夹3043的内端铰接;紧固弹簧311设在紧固弹簧槽内,紧固弹簧311一端与第一铰接杆3044和第二铰接杆3045的铰接点连接,另一端和紧固弹簧槽的靠近主轴的壁面相连接,以促使第一铰接杆3044和第二铰接杆3045的铰接点向外移动,进而促使第一弹性夹3042和第二弹性夹3043夹紧瓶身。

在本实施例中,如图10所示,固定线柱402周面上设有螺旋槽体4021,从而增加固定线柱402的弹性形变能力。

在本实施例中,如图7和图8所示,固定线柱402上设置有穿绳柱和固定块408;穿绳柱呈圆柱状,固定安装在固定线柱402的上端,且与固定线柱402垂直,穿绳柱远离固定线柱402的一端设有第一穿绳孔4023和第二穿绳孔4024,第一穿绳孔4023位于穿绳柱端面,第二穿绳孔4024位于穿绳柱的周面上,且第一穿绳孔4023与第二穿绳孔4024相通;固定块408呈长方体状,固定块408上设置有通孔;固定块408位于第二穿绳孔4024的一侧,且固定块408的通孔和第二穿绳孔4024相对应,绳子403的绳头从第一穿绳孔4023经过第二穿绳孔4024后,再从固定块408的通孔引出后,被固定块408固定。

在本实施例中,如图5、图8和图9所示,固定线柱402上设置有按压手柄4022;按压手柄4022呈柱状,水平设置在固定线柱402上端,且相对于放置筒405向外延伸。

在本实施例中,如图7所示,两个固定线柱402分别为第一固定线柱402和第二固定线柱402;传动轮411的数量为五个,分别为第一传动轮、第二传动轮、第三传动轮、第四传动轮和第五传动轮;绳子403从第一固定线柱402引入,后一次绕过第五传动轮、第四传动轮、第三传动轮、第二传动轮、第一传动轮、第五传动轮、第四传动轮、第三传动轮、第二传动轮,后从第一传动轮引出,并将绳子403固定在第二固定线柱402上。

工作时,首先调节第一夹持机构4,将疫苗瓶2插入第一夹持结构的放置筒405,且疫苗瓶2在旋转托盘406上,第一夹持机构4对疫苗瓶2的瓶身进行夹持。快速拉动拉环308,从而使砂线305在拉环308的带动下对疫苗瓶2进行摩擦切割。砂线305从绕线轮302引出的同时带动主轴转动,主轴带动传动机构转动,传动机构上的从动齿环的设置能够带动固定线柱402的转动,固定线柱402通过绳子403从而带动传动轮411的旋转,传动轮411带动疫苗瓶2转动,且转动的方向和砂线305对疫苗瓶2摩擦切割的方向相反,从而达到双倍切割的效果。

进一步地,当砂线305被全部拉出,完成了对疫苗瓶2的瓶颈第一次摩擦切割,此时扭簧完成蓄力。当松开拉环308时扭簧释放,扭簧带动主轴逆转,绕线轮302随主轴转动收回砂线305,并且砂线305对疫苗瓶2瓶颈进行第二次摩擦切割,同时疫苗瓶2在第一夹持机构4和传动机构的带动下反向转动。

进一步地,第一弹性夹3042和第二弹性夹3043内壁设有滚子3041,所以第二夹持机构在夹持疫苗瓶2身的过程后,疫苗瓶2能在第二夹持机构中转动。

进一步地,当完成切割后,转动敲击机构中的上旋转盘101,上旋转盘101转动使凸台1031在敲击导槽内滑动。凸台1031在敲击导槽内移动从而带动敲击组件1内外伸缩,压缩弹簧102的设置能使在转动上旋盘的同时伴随着压缩弹簧102的释放和挤压,使得敲击组件1在压缩弹簧102和上旋转盘101的作用下逐个弹出。当敲击弹簧完全弹出后敲击组件1通过惯性继续往外伸出,使敲击臂105伸出的距离变长,从而压缩复位弹簧104,并使敲组件敲击掉疫苗瓶2瓶头,完成敲击后复位弹簧104释放压力复位弹簧104带动敲击臂105向内收缩,敲击组件1复位。

以上所述仅为本发明的较佳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以限制本发明,凡在本发明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发明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