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用于服装生产的传送设备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09:5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传送 设备 服装生产 用于


1.本实用新型属于传送设备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用于服装生产的传送设备。


背景技术:

2.传送设备又称输送机,作用是将物品从一端输送到另一端,其传送方式分为水平输送、倾斜输送和垂直输送等形式。输送距离根据机型不同而不同,一般从2米到70米。在服装生产中也需要用到传送设备,但是现有的传送设备在传送服装时易损坏服装,且现有的传送设置易对服装造成污染。所以现需要一种用于服装生产的传送设备以解决上述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用于服装生产的传送设备,以解决了现有的问题:现有的传送设备在传送服装时易损坏服装,且现有的传送设置易对服装造成污染。
4.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是通过以下技术方案实现的:
5.本实用新型为一种用于服装生产的传送设备,包括整体装置和传送装置,所述整体装置设置在地面上,所述传送装置设置在整体装置内,所述整体装置的作用是为传送设备提供支撑防护和动力,所述传送装置用于传送服装。
6.进一步地,所述整体装置包括固定底板,所述固定底板上设置有支撑柱,所述支撑柱上设置有防护外板,所述防护外板内设置有橡胶防护板。
7.进一步地,所述固定底板上设置有电机支撑杆,所述电机支撑杆的顶端设置有电机支撑板,所述电机支撑板的顶端设置有电机固定板,所述电机固定板上设置有固定螺栓,所述电机固定板上设置有整体电机。
8.进一步地,所述传送装置包括传送带,所述传送带内一端设置有主动滚轮,所述传送带内另一端设置有从动滚轮,所述传送带上设置有橡胶隔板,所述橡胶隔板之间设置有有置物区。
9.进一步地,所述固定底板的材质为普通铸铁,所述所述支撑柱的材质为普通铸铁,所述所述支撑柱的表面做防锈处理,所述防护外板的表面做防锈处理,所述橡胶防护板的作用是防止服装在传送时受到损伤。
10.进一步地,所述电机支撑杆的作用是支撑电机,所述电机支撑板的作用是支撑并固定电机,所述电机固定板的作用是固定电机,所述整体电机的作用是为传送设备提供动力。
11.进一步地,所述主动滚轮的作用是为传送带提供动力,所述从动滚轮的作用是辅助主动滚轮,所述橡胶隔板的作用是将传送带上的空间间隔开形成置物区,所述置物区的作用是放置服装。
12.进一步地,所述传送带的材质为橡胶材质,所述主动滚轮的材质为硬质塑料,所述从动滚轮的材质为硬质塑料,所述橡胶隔板的材质为橡胶材质,所述传送带和橡胶隔板的表面设置有防护漆。
13.本实用新型具有以下有益效果:
14.1、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橡胶防护板和橡胶隔板以解决服装在传送设备上易受损的问题,通过橡胶防护板和橡胶隔板之间的置物区以保护服装防止接触到传送装置上的缝隙等其他易对服装造成损害的位置,从而有效的对服装继续保护。
15.2、本实用新型通过在传送装置上减少使用金属材质且在整体装置上设置防锈保护漆以解决服装在传送带上易污染的问题,同时在传送带和橡胶隔板上设置防护漆从而进一步防止服装受到污染。
16.当然,实施本实用新型的任一产品并不一定需要同时达到以上所述的所有优点。
附图说明
17.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描述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18.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9.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侧视图;
20.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俯视图;
21.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传送结构图;
22.图5为本实用新型a处放大图。
23.附图中,各标号所代表的部件列表如下:
24.1、整体装置;2、传送装置;101、固定底板;102、支撑柱;103、防护外板;104、电机支撑杆;105、电机支撑板;106、电机固定板;107、固定螺栓;108、整体电机;109、橡胶防护板;201、主动滚轮;202、从动滚轮;203、传送带;204、橡胶隔板;205、置物区。
具体实施方式
25.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作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它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6.请参阅图1

5所示,本实用新型为一种用于服装生产的传送设备,包括整体装置1和传送装置2,整体装置1设置在地面上,传送装置2设置在整体装置1内,整体装置1的作用是为传送设备提供支撑防护和动力,传送装置2用于传送服装。
27.整体装置1包括固定底板101,固定底板101上设置有支撑柱102,支撑柱102上设置有防护外板103,防护外板103内设置有橡胶防护板109。
28.固定底板101上设置有电机支撑杆104,电机支撑杆104的顶端设置有电机支撑板105,电机支撑板105的顶端设置有电机固定板106,电机固定板106上设置有固定螺栓107,电机固定板106上设置有整体电机。
29.传送装置2包括传送带203,传送带203内一端设置有主动滚轮201,传送带203内另一端设置有从动滚轮202,传送带203上设置有橡胶隔板204,橡胶隔板204之间设置有有置
物区20。
30.固定底板101的材质为普通铸铁,支撑柱102的材质为普通铸铁,支撑柱102的表面做防锈处理,防护外板103的表面做防锈处理,橡胶防护板109的作用是防止服装在传送时受到损伤。
31.电机支撑杆104的作用是支撑电机,电机支撑板105的作用是支撑并固定电机,电机固定板106的作用是固定电机,整体电机108的作用是为传送设备提供动力。
32.主动滚轮201的作用是为传送带203提供动力,从动滚轮202的作用是辅助主动滚轮201,橡胶隔板204的作用是将传送带203上的空间间隔开形成置物区205,置物区205的作用是放置服装。
33.传送带203的材质为橡胶材质,主动滚轮201的材质为硬质塑料,从动滚轮202的材质为硬质塑料,橡胶隔板204的材质为橡胶材质,传送带203和橡胶隔板204的表面设置有防护漆。
34.本实施例的一个具体应用为:将传送设备的整体电机108启动,整体电机108带动主动滚轮201转动,主动滚轮201带动从动滚轮202转动同时带动传送带203转动,将服装放置在置物区205内,传送带203转动将服装运输置下一道工序。
35.在本说明书的描述中,参考术语“一个实施例”、“示例”、“具体示例”等的描述意指结合该实施例或示例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点包含于本实用新型的至少一个实施例或示例中。在本说明书中,对上述术语的示意性表述不一定指的是相同的实施例或示例。而且,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点可以在任何的一个或多个实施例或示例中以合适的方式结合。
36.以上公开的本实用新型优选实施例只是用于帮助阐述本实用新型。优选实施例并没有详尽叙述所有的细节,也不限制该实用新型仅为所述的具体实施方式。显然,根据本说明书的内容,可作很多的修改和变化。本说明书选取并具体描述这些实施例,是为了更好地解释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实际应用,从而使所属技术领域技术人员能很好地理解和利用本实用新型。本实用新型仅受权利要求书及其全部范围和等效物的限制。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