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包装箱用防伪激光贴纸标签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09:2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贴纸 包装箱 防伪 激光 特别


1.本实用新型涉及防伪标签技术领域,特别涉及一种包装箱用防伪激光贴纸标签。


背景技术:

2.为了区分以及甄别不同的包装箱,需要在包装箱外部粘贴防伪标签,在说明箱内产品属性的同时,起到防伪甄别的作用,防止市场上一些假冒伪劣的产品以次充好影响正版产品的质量,因此标签的防伪性能显得尤为重要。
3.现有技术下的包装箱用防伪激光贴纸标签有着缺乏生产压紧机构、防伪设置过于简单等问题,为此我们提出了一种包装箱用防伪激光贴纸标签。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主要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包装箱用防伪激光贴纸标签,可以有效解决背景技术中缺乏生产压紧机构、防伪设置过于简单等问题。
5.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是通过以下技术方案实现的:一种包装箱用防伪激光贴纸标签,包括生产台、传送机构、压紧机构、驱动机构以及激光印染机构,所述生产台包括台板,所述传送机构包括辊轴以及第一旋转柱,四个所述第一旋转柱一端分别与两个辊轴两表面连接,四个所述第一旋转柱另一端分别与两个台板周侧面旋转配合,所述压紧机构包括第一滑柱以及第一滑杆,四个所述第一滑柱一端分别与两个台板上表面连接,四个所述第一滑柱另一端分别与四个第一滑杆滑动配合,所述驱动机构包括第二滑柱、安装板以及固定架,所述固定架一端与第二滑柱周侧面连接,所述固定架另一端分别与两个台板上表面连接,所述激光印染机构包括底板、卡座以及螺柱,所述底板上表面与安装板下表面连接,两个所述卡座与安装板分别通过两个螺柱连接。
6.优选地,所述生产台还包括固定柱、立柱以及支撑座,两个所述固定柱均设置于两个台板之间,四个所述立柱一端分别与两个台板下表面连接,四个所述立柱另一端分别与四个支撑座上表面连接,固定柱可以保证两个台板之间连接稳定。
7.优选地,所述传送机构还包括传送带、长胶带以及标签页,所述传送带分别与两个辊轴旋转配合,所述长胶带下表面与传送带周侧面连接,三个所述标签页均安装于长胶带上表面,长胶带对标签页起到承载作用。
8.优选地,所述压紧机构还包括定位环、压紧辊以及第二旋转柱,两个所述定位环分别安装于两个第一滑杆上表面,两个所述第二旋转柱一端分别与压紧辊两表面连接,两个所述第二旋转柱另一端分别与两个定位环旋转配合,压紧辊压紧长胶带,防止长胶带在传送过程中改变位置。
9.优选地,所述驱动机构还包括电机、转轴以及第二滑杆,所述转轴一端与电机旋转配合,所述转轴另一端与第二滑柱上表面连接,所述第二滑柱与第二滑杆滑动配合,所述安装板上表面与第二滑杆下表面连接,固定架的作用是保证驱动机构安装使用稳定。
10.优选地,所述激光印染机构还包括防伪印板以及防伪印台,所述防伪印板安装于
底板下表面,六个所述防伪印台上表面均与底板下表面连接,两个所述卡座均安装于底板周侧面,卡座可以保证底板与安装板之间连接稳定,防止底板脱落。
11.本实用新型具有如下有益效果:
12.1、本实用新型中,第一滑柱与第一滑杆之间滑动配合可以改变压紧辊的高度,可以根据长胶带的厚度以及位置灵活调整,确保长胶带在传送带传送过程中不发生位置改变;
13.2、本实用新型中,第二滑柱与第二滑杆之间滑动配合可以改变激光印染机构的高度,卡座可以保证底板连接稳定不脱落,防伪印板与防伪印台对标签页进行按压印染,同时传送带可以实现标签页的连接生产。
14.当然,实施本实用新型的任一产品并不一定需要同时达到以上所述的所有优点。
附图说明
15.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描述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16.图1为本实用新型一种包装箱用防伪激光贴纸标签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7.图2为本实用新型一种包装箱用防伪激光贴纸标签的侧视结构示意图;
18.图3为本实用新型一种包装箱用防伪激光贴纸标签的俯视结构示意图;
19.图4为本实用新型图3中a

a处的剖面结构示意图;
20.图5为本实用新型图2中b处的局部放大结构示意图。
21.附图中,各标号所代表的部件列表如下:
22.100、生产台;110、台板;120、固定柱;130、立柱;140、支撑座;200、传送机构;210、辊轴;220、第一旋转柱;230、传送带;240、长胶带;250、标签页;300、压紧机构;310、第一滑柱;320、第一滑杆;330、定位环;340、压紧辊;350、第二旋转柱;400、驱动机构;410、电机;420、转轴;430、第二滑柱;440、第二滑杆;450、安装板;460、固定架;500、激光印染机构;510、底板;520、防伪印板;530、防伪印台;540、卡座;550、螺柱。
具体实施方式
23.为使本实用新型实现的技术手段、创作特征、达成目的与功效易于明白了解,下面结合具体实施方式,进一步阐述本实用新型。
24.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术语“上”、“下”、“内”、“外”“前端”、“后端”、“两端”、“一端”、“另一端”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此外,术语“第一”、“第二”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
25.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设置有”、“连接”等,应做广义理解,例如“连接”,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
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26.参阅图1—5,本实用新型为一种包装箱用防伪激光贴纸标签,包括生产台100、传送机构200、压紧机构300、驱动机构400以及激光印染机构500,生产台100包括台板110,传送机构200包括辊轴210以及第一旋转柱220,四个第一旋转柱220一端分别与两个辊轴210两表面连接,四个第一旋转柱220另一端分别与两个台板110周侧面旋转配合,压紧机构300包括第一滑柱310以及第一滑杆320,四个第一滑柱310一端分别与两个台板110上表面连接,四个第一滑柱310另一端分别与四个第一滑杆320滑动配合,驱动机构400包括第二滑柱430、安装板450以及固定架460,固定架460一端与第二滑柱430周侧面连接,固定架460另一端分别与两个台板110上表面连接,激光印染机构500包括底板510、卡座540以及螺柱550,底板510上表面与安装板450下表面连接,两个卡座540与安装板450分别通过两个螺柱550连接。
27.参阅图1,生产台100还包括固定柱120、立柱130以及支撑座140,两个固定柱120均设置于两个台板110之间,四个立柱130一端分别与两个台板110下表面连接,四个立柱130另一端分别与四个支撑座140上表面连接,固定柱120可以保证两个台板110之间连接稳定。
28.参阅图1、4,传送机构200还包括传送带230、长胶带240以及标签页250,传送带230分别与两个辊轴210旋转配合,长胶带240下表面与传送带230周侧面连接,三个标签页250均安装于长胶带240上表面,长胶带240对标签页250起到承载作用。
29.参阅图1,压紧机构300还包括定位环330、压紧辊340以及第二旋转柱350,两个定位环330分别安装于两个第一滑杆320上表面,两个第二旋转柱350一端分别与压紧辊340两表面连接,两个第二旋转柱350另一端分别与两个定位环330旋转配合,压紧辊340压紧长胶带240,防止长胶带240在传送过程中改变位置。
30.参阅图1,驱动机构400还包括电机410、转轴420以及第二滑杆440,转轴420一端与电机410旋转配合,转轴420另一端与第二滑柱430上表面连接,第二滑柱430与第二滑杆440滑动配合,安装板450上表面与第二滑杆440下表面连接,固定架460的作用是保证驱动机构400安装使用稳定。
31.参阅图2、5,激光印染机构500还包括防伪印板520以及防伪印台530,防伪印板520安装于底板510下表面,六个防伪印台530上表面均与底板510下表面连接,两个卡座540均安装于底板510周侧面,卡座540可以保证底板510与安装板450之间连接稳定,防止底板510脱落。
32.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为:电机410型号为by24y

2419bl,固定柱120可以保证两个台板110之间连接稳定,支撑座140可以保证生产台100放置稳定,第一滑柱310与第一滑杆320之间滑动配合可以改变压紧辊340的高度,可以根据长胶带240的厚度以及位置灵活调整,确保长胶带240在传送带230传送过程中不发生位置改变,第二滑柱430与第二滑杆440之间滑动配合可以改变激光印染机构500的高度,卡座540可以保证底板510连接稳定不脱落,防伪印板520与防伪印台530对标签页250进行按压印染,同时传送带230可以实现标签页250的连接生产。
33.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和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本行业的技术人员应该了解,本实用新型不受上述实施例的限制,上述实施例和说明书中描述
的只是说明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精神和范围的前提下,本实用新型还会有各种变化和改进,这些变化和改进都落入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范围内。本实用新型要求保护范围由所附的权利要求书及其等效物界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