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电容器加工自动上料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07:1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电容器 加工 装置 设备


1.本实用新型涉及电容器加工上料设备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电容器加工自动上料装置。


背景技术:

2.公开号为cn108447704a的中国专利公开了一种电容器加工用自动上料装置,包括底座,底座的内腔中空,底座的底部内壁沿水平方向依次连接有纵向对称分布的两个第一电机和第二电机,底座的顶部边缘处固定连接有竖直设置的支撑杆,支撑杆的顶端固定连接有倾斜放置的支撑板,底座的正上方设有两个关于底座的横向轴向对称的第一传送带和第二传送带,两个第一传送带之间间隙连接有第二传送带,第一传送带和第二传送带的内壁均转动连接有辊筒,辊筒均键连接在支撑杆的侧壁上,位于第一传送带上的辊筒与第一电机的输出端之间转动连接有第一传动齿带。但是这种自动上料装置在使用时,零件运输的过程中,零件与零件之间表面会发生碰撞,容易造成电容器损坏。
3.鉴于此,有必要提供一种电容器加工自动上料装置,以解决目前自动上料装置在使用时,零件运输的过程中,零件与零件之间表面会发生碰撞,容易造成电容器损坏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4.针对现有技术中存在的上述不足之处,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电容器加工自动上料装置,用以解决现有技术在使用时,零件运输的过程中,零件与零件之间表面会发生碰撞,容易造成电容器损坏等问题。
5.为了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电容器加工自动上料装置,包括固定架、滑动架、夹取部、传输部和运输部;
7.所述滑动架设置在固定架上端前侧,所述夹取部设有多个,多个所述夹取部直线均匀设置在滑动架前侧,所述传输部设置在夹取部前侧下端,所述运输部设置在夹取部下端侧面。
8.进一步,所述传输部包括零件、横向滑动板和支撑架,所述横向滑动板下端与支撑架上端连接固定,所述横向滑动板上端表面开设有滑动槽,所述滑动槽内设有传送链,所述零件设有多个,多个所述零件直线均匀分布在传输链上,所述零件下端与传送链可拆卸连接。
9.进一步,所述运输部包括竖向滑动板、运输块和支撑柱,所述竖向滑动板两侧设有滑动轨道,所述运输块设有多个,多个所述运输块直线均匀分布在竖向滑动板上,所述运输块下端两侧与滑动轨道滑动连接,所述支撑柱设有多个,多个所述支撑柱直线均匀分布在竖向滑动板下端。
10.进一步,多个所述夹取部均包括横向滑板、竖向滑板、连接块和夹具,所述横向滑板后侧与滑动架前侧通过螺栓连接固定,所述竖向滑板上端后侧与横向滑板前侧滑动连
接,所述连接块后侧与竖向滑板前侧滑动连接,所述连接块下端前后侧均设有夹具。
11.进一步,所述滑动架后侧与固定架上端前侧滑动连接,所述滑动架内设有控制器。
12.进一步,所述运输块上端表面开设有放置槽。
13.本实用新型与现有技术相比,具有如下有益效果:
14.本实用新型是一种电容器加工自动上料装置,通过设置单轨道的传输部和运输部,让每个零件单独滑动传输,防止零件之间表面接触,造成零件损坏,设置夹取部,方便将零件从传输部夹到运输部,设置固定架与滑动架滑动连接,实现夹取部左右移动,运输块上端设置放置槽,方便放置单个零件,设置控制器,控制整个装置运作,实现自动上料。
附图说明
15.图1是本实用新型一种电容器加工自动上料装置实施例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16.图2是本实用新型一种电容器加工自动上料装置实施例的俯视结构示意图;
17.说明书附图中的附图标记包括:固定架1,滑动架2,横向滑板3,竖向滑板4,连接块 5,夹具6,零件7,横向滑动板8,支撑架9,支撑柱10,竖向滑动板11,运输块12,放置槽13。
具体实施方式
18.为了使本领域的技术人员可以更好地理解本实用新型,下面结合附图和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进一步说明。
19.实施例一
20.如图1

2所示,一种电容器加工自动上料装置,包括固定架1、滑动架2、夹取部、传输部和运输部;
21.滑动架2设置在固定架1上端前侧,夹取部设有多个,多个夹取部直线均匀设置在滑动架2前侧,传输部设置在夹取部前侧下端,运输部设置在夹取部下端侧面。
22.作为优选方案的,传输部包括零件7、横向滑动板8和支撑架9,横向滑动板8下端与支撑架9上端连接固定,横向滑动板8上端表面开设有滑动槽,滑动槽内设有传送链,零件7 设有多个,多个零件7直线均匀分布在传输链上,零件7下端与传送链可拆卸连接。设置支撑架9,方便支撑固定横向滑动板8,设置传送链传动,传动性和稳定性更高,设置零件7与传送链可拆卸连接,既能增大摩擦因素,让零件7在传送中不晃动,还方便夹取部夹取零件 7。
23.作为优选方案的,运输部包括竖向滑动板11、运输块12和支撑柱10,竖向滑动板11两侧设有滑动轨道,运输块12设有多个,多个运输块12直线均匀分布在竖向滑动板11上,运输块12下端两侧与滑动轨道滑动连接,支撑柱10设有多个,多个支撑柱10直线均匀分布在竖向滑动板11下端。设置多个滑动块11,方便放置很多零件7,设置滑动连接,稳定性更高,设置多个支撑柱10,提高竖向滑动板11的稳定性。
24.实施例二
25.如图1

2所示,一种电容器加工自动上料装置,包括固定架1、滑动架2、夹取部、传输部和运输部;
26.滑动架2设置在固定架1上端前侧,夹取部设有多个,多个夹取部直线均匀设置在滑动架2前侧,传输部设置在夹取部前侧下端,运输部设置在夹取部下端侧面。
27.作为优选方案的,传输部包括零件7、横向滑动板8和支撑架9,横向滑动板8下端与
支撑架9上端连接固定,横向滑动板8上端表面开设有滑动槽,滑动槽内设有传送链,零件7 设有多个,多个零件7直线均匀分布在传输链上,零件7下端与传送链可拆卸连接。设置支撑架9,方便支撑固定横向滑动板8,设置传送链传动,传动性和稳定性更高,设置零件7与传送链可拆卸连接,既能增大摩擦因素,让零件7在传送中不晃动,还方便夹取部夹取零件 7。
28.作为优选方案的,运输部包括竖向滑动板11、运输块12和支撑柱10,竖向滑动板11两侧设有滑动轨道,运输块12设有多个,多个运输块12直线均匀分布在竖向滑动板11上,运输块12下端两侧与滑动轨道滑动连接,支撑柱10设有多个,多个支撑柱10直线均匀分布在竖向滑动板11下端。设置多个滑动块11,方便放置很多零件7,设置滑动连接,稳定性更高,设置多个支撑柱10,提高竖向滑动板11的稳定性。
29.作为优选方案的,多个夹取部均包括横向滑板3、竖向滑板4、连接块5和夹具6,横向滑板3后侧与滑动架2前侧通过螺栓连接固定,竖向滑板4上端后侧与横向滑板3前侧滑动连接,连接块5后侧与竖向滑板4前侧滑动连接,连接块5下端前后侧均设有夹具6。夹取部设置竖向滑板4与横向滑板3滑动连接,实现夹取部相对于滑动架2的左右移动,设置连接块5于竖向滑板4滑动连接,实现夹取部的上下移动,设置夹具6,方便夹持零件7。
30.作为优选方案的,滑动架2后侧与固定架1上端前侧滑动连接,滑动架2内设有控制器。设置滑动架2与固定架1滑动连接,实现夹取部相对于固定架1的左右移动,滑动架2内设控制器,方便控制整个装置运作,实现自动上料。
31.作为优选方案的,运输块12上端表面开设有放置槽13。运输块12上端设置放置槽13,方便放置单个零件7,防止零件7之间表面接触,造成零件7损坏。
32.实施二相对于实施例一的优点:夹取部设置竖向滑板4与横向滑板3滑动连接,实现夹取部相对于滑动架2的左右移动,设置连接块5于竖向滑板4滑动连接,实现夹取部的上下移动,设置夹具6,方便夹持零件7,设置滑动架2与固定架1滑动连接,实现夹取部相对于固定架1的左右移动,滑动架2内设控制器,方便控制整个装置运作,实现自动上料,运输块12上端设置放置槽13,方便放置单个零件7,防止零件7之间表面接触,造成零件7损坏。
33.本实用新型的使用方法:
34.多个零件7有间隙的从横向滑板3一端,通过传送链传输到横向滑板3另一端,控制器控制夹取部调整位置与零件垂直对齐,然后控制夹具6夹持零件7,在控制夹取部移动到与运输块12垂直对齐,然后控制夹具6将零件放置到放置槽13内,运输块12运输零件7到竖向滑动板11的另一端。
35.以上内容仅是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方案中公知的具体结构及特性等常识在此未作过多描述,所属领域普通技术人员知晓申请日或者优先权日之前实用新型所属技术领域所有的普通技术知识,能够获知该领域中所有的现有技术,并且具有应用该日期之前常规实验手段的能力,所属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可以在本技术给出的启示下,结合自身能力完善并实施本方案,一些典型的公知结构或者公知方法不应当成为所属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实施本技术的障碍。应当指出,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结构的前提下,还可以作出若干变形和改进,这些也应该视为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这些都不会影响本实用新型实施的效果和专利的实用性。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