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方便移动式热水架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06:5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热水 供应 系统 移动式 可用于


1.本实用新型涉及热水供应系统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可用于热水供应系统的方便移动式热水架。


背景技术:

2.热水供应系统是保证用户能按时得到符合设计要求的水量、水温、水压和水质的热水的供水系统。热水供应系统的组成,应根据使用对象、建筑物特点、热水用量、用水规律、用水点分布、热源情况、水加热设备、用水要求、管网布置、循环方式以及运行管理条件等的不同而有所不同。现有技术中没有专用设备对保温水箱进行运输,使得热水供应系统中的保温水箱、空气能主机等装置的移动十分不方便。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方便移动式热水架,旨在达到的技术目的之一是:方便对热水供应系统中的保温水箱的运输。
4.考虑到现有技术的上述问题,根据本实用新型公开的一个方面,本实用新型采用以下技术方案:
5.一种方便移动式热水架,其包括移动滑轮、移动底座、空气能主机固定支架和可手推移动机架;
6.所述移动滑轮设置于所述移动底座底部;
7.所述移动底座上部分为机架安装区域和保温水箱放置区域,所述保温水箱放置区域上用于放置保温水箱,所述可手推移动机架设置于所述机架安装区域上;
8.所述可手推移动机架包括四根立柱,四根所述立柱竖直于所述移动底座上,四根所述立柱上端通过四根顶部连接件将四根所述立柱首尾连接;
9.所述空气能主机固定支架与所述可手推移动机架连接,所述空气能主机固定支架上用于放置空气能主机。
10.为了更好地实现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技术方案是:
11.进一步地,所述移动底座包括四根底部外围连接件,四根所述底部外围连接件首尾连接围成一个矩形。
12.进一步地,一相对两根所述底部外围连接件之间设置第一底部连接件,所述第一底部连接件一侧为机架安装区域,另一侧为保温水箱放置区域。
13.进一步地,所述机架安装区域设置用于放置智能控制箱和热水循环及增压泵的三根第二底部连接件,三根所述第二底部连接件设置于所述第一底部连接件与一底部外围连接件之间。
14.进一步地,所述保温水箱放置区域设置一根第三底部连接件,所述第三底部连接件设置于所述述第一底部连接件与另一底部外围连接件之间。
15.进一步地,所述立柱、底部外围连接件、第一底部连接件、第二底部连接件、第三底
部连接件中的一种或几种采用矩管。
16.进一步地,所述空气能主机固定支架包括四根支架连接件,四根所述支架连接件分别连接在两根立柱之间并围成一个矩形。
17.进一步地,所述支架连接件采用矩管。
18.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之一是:
19.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方便移动式热水架,其在使用时,保温水箱放置区域上放置保温水箱,机架安装区域安装可手推移动机架以及放置智能控制箱和热水循环及增压泵,以及空气能主机固定支架上放置空气能主机,手推动可手推移动机架使热水架移动,本装置解决了现有技术中不方便对供热系统的保温水箱等部件进行运输的问题,其结构紧凑,运输稳定、可靠。
附图说明
20.为了更清楚的说明本技术文件实施例或现有技术中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或现有技术的描述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的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是对本技术文件中一些实施例的参考,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情况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得到其它的附图。
21.图1为根据本实用新型一个实施例的方便移动式热水架的侧面结构示意图。
22.图2为根据本实用新型一个实施例的方便移动式热水架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23.图3为根据本实用新型一个实施例的方便移动式热水架的使用状态示意图。
24.其中,附图中的附图标记所对应的名称为:
25.1-移动滑轮,2-移动底座,3-空气能主机固定支架,4-可手推移动机架,5-机架安装区域,6-保温水箱放置区域,7-保温水箱,8-空气能主机,9-立柱,10-顶部连接件,11-底部外围连接件,12-第一底部连接件,13-第二底部连接件,14-第三底部连接件,15-智能控制箱,16-热水循环及增压泵,17-支架连接件。
具体实施方式
26.下面结合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地详细说明,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不限于此。
27.如图1至图3所示,一种方便移动式热水架,其包括移动滑轮1、移动底座2、空气能主机固定支架3和可手推移动机架4。
28.所述移动滑轮1设置于所述移动底座2底部,移动滑轮1一般可设置为四个,四个移动滑轮1可设置于移动底座2底部四角处。
29.所述移动底座2上部分为机架安装区域5和保温水箱放置区域6,所述保温水箱放置区域6上用于放置保温水箱7,所述可手推移动机架4设置于所述机架安装区域5上。可手推移动机架4具体结构,其可以包括四根立柱9,四根所述立柱9竖直于所述移动底座2上,即立柱9垂直于移动底座2,四根所述立柱9上端通过四根顶部连接件10将四根所述立柱9首尾连接。
30.所述空气能主机固定支架3与所述可手推移动机架4连接,所述空气能主机固定支架3上用于放置空气能主机8。
31.所述移动底座2包括四根底部外围连接件11,四根所述底部外围连接件11首尾连接围成一个矩形。
32.一相对两根所述底部外围连接件11之间设置第一底部连接件12,所述第一底部连接件12一侧为机架安装区域5,另一侧为保温水箱放置区域6。
33.所述机架安装区域5设置用于放置智能控制箱15和热水循环及增压泵16的三根第二底部连接件13,三根所述第二底部连接件13设置于所述第一底部连接件12与一底部外围连接件11之间。
34.所述保温水箱放置区域6设置一根第三底部连接件14,所述第三底部连接件14设置于所述述第一底部连接件12与另一底部外围连接件11之间。
35.所述空气能主机固定支架3包括四根支架连接件17,四根所述支架连接件17分别连接在两根立柱9之间并围成一个矩形。
36.所述立柱9、底部外围连接件11、第一底部连接件12、第二底部连接件13、第三底部连接件14或支架连接件17中的一种或几种可采用矩管。
37.综上而言,通过本实用新型的方便移动式热水架,其在使用时,保温水箱放置区域6上放置保温水箱7,机架安装区域5安装可手推移动机架4以及放置智能控制箱15和热水循环及增压泵16,以及空气能主机固定支架3上放置空气能主机8,手推动可手推移动机架4使热水架移动,解决了现有技术中不方便对供热系统的保温水箱7等部件进行运输的问题,以上结构紧凑,运输稳定、可靠。
38.本说明书中各个实施例采用递进的方式描述,每个实施例重点说明的都是与其它实施例的不同之处,各个实施例之间相同相似部分相互参见即可。
39.在本说明书中所谈到的“一个实施例”、“另一个实施例”、“实施例”、等,指的是结合该实施例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或者特点包括在本技术概括性描述的至少一个实施例中。在说明书中多个地方出现同种表述不是一定指的是同一个实施例。进一步来说,结合任一实施例描述一个具体特征、结构或者特点时,所要主张的是结合其他实施例来实现这种特征、结构或者特点也落在本实用新型的范围内。
40.尽管这里参照本实用新型的多个解释性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描述,但是,应该理解,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设计出很多其他的修改和实施方式,这些修改和实施方式将落在本技术公开的原则范围和精神之内。更具体地说,在本技术公开和权利要求的范围内,可以对主题组合布局的组成部件和/或布局进行多种变型和改进。除了对组成部件和/或布局进行的变型和改进外,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来说,其他的用途也将是明显的。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