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盐酸环丙沙星片制造用输送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06:3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环丙沙星 输送 装置 盐酸 制造


1.本实用新型属于输送装置设备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盐酸环丙沙星片制造用输送装置。


背景技术:

2.盐酸环丙沙星片是用于敏感菌引起的,泌尿生殖系统感染,包括单纯性、复杂性尿路感染、细菌性前列腺炎、淋病奈瑟菌尿道炎或宫颈炎、呼吸道感染,包括敏感革兰阴性杆菌所致支气管感染急性发作及肺部感染,由志贺菌属、沙门菌属、产肠毒素大肠埃希菌、亲水气单胞菌、副溶血弧菌等所致的胃肠道感染、伤寒、骨和关节感染、皮肤软组织感染、败血症等全身感染,盐酸环丙沙星片具广谱抗菌作用,尤其对需氧革兰阴性杆菌的抗菌活性高,对下列细菌在体外具良好抗菌作用,肠杆菌科的大部分细菌,包括枸椽酸杆菌属、阴沟、产气肠杆菌、大肠埃希菌、克雷伯菌属、变形杆菌属、沙门菌属、志贺菌属、弧菌属、耶尔森菌等,常对多重耐药菌也具有抗菌活性,对青霉素耐药的淋病奈瑟菌、产酶流感嗜血杆菌和莫拉菌属均具有高度抗菌活性,对铜绿假单胞菌等假单胞菌属的大多数菌株具抗菌作用,盐酸环丙沙星片对甲氧西林敏感葡萄球菌具抗菌活性,对肺炎链球菌、溶血性链球菌和粪肠球菌仅具中等抗菌活性,对沙眼衣原体、支原体、军团菌亦具良好作用,对结核杆菌和非典型分枝杆菌也有抗菌活性,对厌氧菌的抗菌活性差,现有的用于盐酸环丙沙星片制造用输送装置稳定性较差,而且使用的灵活性较差。


技术实现要素:

3.为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盐酸环丙沙星片制造用输送装置,通过输送带在内圈的从动齿轮带动下进行转动,进而实现对输送带上方物品的输送,通过从动齿轮的设置,可以使输送带的输送过程更加平稳,进而提高输送装置的输送效果,通过传动带的设置,当关闭电机a、电机c时,可以开启电机b,然后电机b在运行的过程中带动转轴c的转动,转轴c在转动的过程中带动传动带的转动,进而通过传动带带动转轮b的转动,最终实现输送带转动,从而提高输送装置使用的灵活性的特点。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盐酸环丙沙星片制造用输送装置,包括输送带,所述输送带的内圈设置有从动齿轮,所述从动齿轮的下端设置有主动齿轮,所述主动齿轮的内圈设置有转轮a,所述主动齿轮的内圈设置有转轮b,所述转轮a的内圈设置有转轴a,所述转轮b的内圈设置有转轴b,所述转轴b的内圈设置有传动带,所述传动带的前端设置有保护框,所述保护框的内侧设置有转轴c,所述保护框的内侧设置有电机保护架,所述保护框的前端设置有侧动齿轮,所述侧动齿轮的后端设置有加固板,所述输送带的下方设置有固定底座,所述固定底座的左、右两端均设置有支撑侧板,所述支撑侧板的内壁设置有过渡板,所述支撑侧板的内壁设置有防跑偏板,所述防跑偏板的内侧设置有减震器b,所述电机保护架的内侧设置有电机a,所述电机保护架的内侧设置有电机b,所述电机保护架的内侧设置有电机c,所述支撑侧板的前端设置有控制面板。
5.优选的,所述输送带安装于两块支撑侧板之间的位置,输送带的宽度与固定底座的宽度相同,输送带的长度小于固定底座的长度,输送带的高度小于支撑侧板的高度;输送带在内圈的从动齿轮带动下进行转动,进而实现对输送带上方物品的输送,通过从动齿轮的设置,可以使输送带的输送过程更加平稳,进而提高输送装置的输送效果。
6.优选的,所述主动齿轮共有两组,一组设置于转轮a外圈的位置,另一组设置于转轮b外圈的位置;当转轮a与转轮b进行转动时,通过与从动齿轮的相互咬合,带动从动齿轮的转动。
7.优选的,所述转轴a、转轴b均为圆柱形结构设置,转轴a的末端与电机a的输出端相连接,转轴b的末端与电机c的输出端相连接;当电机a开启运行后,带动转轴a的转动,然后转轴a在转动的过程中带动转轮a的转动,当电机c开启运行后,带动转轴b的转动,然后转轴b在转动的过程中带动转轮b的转动。
8.优选的,所述传动带穿过保护框设置于转轴c内圈的位置;通过传动带的设置,当关闭电机a、电机c时,可以开启电机b,然后电机b在运行的过程中带动转轴c的转动,转轴c在转动的过程中带动传动带的转动,进而通过传动带带动转轮b的转动,最终实现输送带转动,从而提高输送装置使用的灵活性。
9.优选的,所述侧动齿轮设置于从动齿轮下端的位置,侧动齿轮的前端设置有减震器a,减震器a的下端与保护框的内壁相连接;通过侧动齿轮的设置,可以提高输送带在输送过程中的稳定性,减震器a用于缓冲输送带在输送过程中对侧动齿轮产生的冲击力,进而提高侧动齿轮使用的安全性。
10.优选的,所述过渡板为三角形结构设置,共有四块,每两块为一组,同一组的两块过渡板安装于防跑偏板左、右两端的位置,防跑偏板为长方形结构设置,共有两块,每块防跑偏板的内侧均设置有多个减震器b;通过防跑偏板的设置,可以避免输送带上面的物品过于向两侧分散,减震器b可以缓冲输送带上面的物品对防跑偏板的冲击力。
11.优选的,所述电机a、电机b、电机c均与控制面板电性连接。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输送带在内圈的从动齿轮带动下进行转动,进而实现对输送带上方物品的输送,通过从动齿轮的设置,可以使输送带的输送过程更加平稳,进而提高输送装置的输送效果,通过传动带的设置,当关闭电机a、电机c时,可以开启电机b,然后电机b在运行的过程中带动转轴c的转动,转轴c在转动的过程中带动传动带的转动,进而通过传动带带动转轮b的转动,最终实现输送带转动,从而提高输送装置使用的灵活性,通过侧动齿轮的设置,可以提高输送带在输送过程中的稳定性,减震器a用于缓冲输送带在输送过程中对侧动齿轮产生的冲击力,进而提高侧动齿轮使用的安全性,通过防跑偏板的设置,可以避免输送带上面的物品过于向两侧分散,减震器b可以缓冲输送带上面的物品对防跑偏板的冲击力。
13.该装置中未涉及部分均与现有技术相同或可采用现有技术加以实现。
附图说明
14.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在附图中: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中输送带的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俯视结构示意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俯视剖面结构示意图;
19.图中:1、输送带;2、从动齿轮;3、主动齿轮;4、转轮a;5、转轮b;6、转轴a;7、转轴b;8、传动带;9、保护框;10、转轴c;11、电机保护架;12、侧动齿轮;13、减震器a;14、加固板;15、固定底座;16、支撑侧板;17、过渡板;18、防跑偏板;19、减震器b;20、电机a;21、电机b;22、电机c;23、控制面板。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1.实施例1
22.请参阅图1

图4,本实用新型提供以下技术方案:一种盐酸环丙沙星片制造用输送装置,包括输送带1,所述输送带1的内圈设置有从动齿轮2,所述从动齿轮2的下端设置有主动齿轮3,所述主动齿轮3的内圈设置有转轮a4,所述主动齿轮3的内圈设置有转轮b5,所述转轮a4的内圈设置有转轴a6,所述转轮b5的内圈设置有转轴b7,所述转轴b7的内圈设置有传动带8,所述传动带8的前端设置有保护框9,所述保护框9的内侧设置有转轴c10,所述保护框9的内侧设置有电机保护架11,所述保护框9的前端设置有侧动齿轮12,所述侧动齿轮12的后端设置有加固板14,所述输送带1的下方设置有固定底座15,所述固定底座15的左、右两端均设置有支撑侧板16,所述支撑侧板16的内壁设置有过渡板17,所述支撑侧板16的内壁设置有防跑偏板18,所述防跑偏板18的内侧设置有减震器b19,所述电机保护架11的内侧设置有电机a20,所述电机保护架11的内侧设置有电机b21,所述电机保护架11的内侧设置有电机c22,所述支撑侧板16的前端设置有控制面板23。
23.具体的,所述输送带1安装于两块支撑侧板16之间的位置,输送带1的宽度与固定底座15的宽度相同,输送带1的长度小于固定底座15的长度,输送带1的高度小于支撑侧板16的高度;输送带1在内圈的从动齿轮2带动下进行转动,进而实现对输送带1上方物品的输送,通过从动齿轮2的设置,可以使输送带1的输送过程更加平稳,进而提高输送装置的输送效果。
24.具体的,所述主动齿轮3共有两组,一组设置于转轮a4外圈的位置,另一组设置于转轮b5外圈的位置;当转轮a4与转轮b5进行转动时,通过与从动齿轮2的相互咬合,带动从动齿轮2的转动。
25.具体的,所述转轴a6、转轴b7均为圆柱形结构设置,转轴a6的末端与电机a20的输出端相连接,转轴b7的末端与电机c22的输出端相连接;当电机a20开启运行后,带动转轴a6的转动,然后转轴a6在转动的过程中带动转轮a4的转动,当电机c22开启运行后,带动转轴b7的转动,然后转轴b7在转动的过程中带动转轮b5的转动。
26.具体的,所述传动带8穿过保护框9设置于转轴c10内圈的位置;通过传动带8的设置,当关闭电机a20、电机c22时,可以开启电机b21,然后电机b21在运行的过程中带动转轴
c10的转动,转轴c10在转动的过程中带动传动带8的转动,进而通过传动带8带动转轮b5的转动,最终实现输送带1转动,从而提高输送装置使用的灵活性。
27.具体的,所述侧动齿轮12设置于从动齿轮2下端的位置,侧动齿轮12的前端设置有减震器a13,减震器a13的下端与保护框9的内壁相连接;通过侧动齿轮12的设置,可以提高输送带1在输送过程中的稳定性,减震器a13用于缓冲输送带1在输送过程中对侧动齿轮12产生的冲击力,进而提高侧动齿轮12使用的安全性。
28.具体的,所述过渡板17为三角形结构设置,共有四块,每两块为一组,同一组的两块过渡板17安装于防跑偏板18左、右两端的位置,防跑偏板18为长方形结构设置,共有两块,每块防跑偏板18的内侧均设置有多个减震器b19;通过防跑偏板18的设置,可以避免输送带1上面的物品过于向两侧分散,减震器b19可以缓冲输送带1上面的物品对防跑偏板18的冲击力。
29.具体的,所述电机a20、电机b21、电机c22均与控制面板23电性连接。
30.本发明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使用时,当使用输送装置时,先通过控制面板23开启电机a20、电机c22,当电机a20开启运行后,带动转轴a6的转动,然后转轴a6在转动的过程中带动转轮a4的转动,当电机c22开启运行后,带动转轴b7的转动,然后转轴b7在转动的过程中带动转轮b5的转动,当转轮a4与转轮b5进行转动时,通过与从动齿轮2的相互咬合,带动从动齿轮2的转动,输送带1在内圈的从动齿轮2带动下进行转动,进而实现对输送带1上方物品的输送,通过从动齿轮2的设置,可以使输送带1的输送过程更加平稳,进而提高输送装置的输送效果,通过侧动齿轮12的设置,可以提高输送带1在输送过程中的稳定性,减震器a13用于缓冲输送带1在输送过程中对侧动齿轮12产生的冲击力,进而提高侧动齿轮12使用的安全性,通过防跑偏板18的设置,可以避免输送带1上面的物品过于向两侧分散,减震器b19可以缓冲输送带1上面的物品对防跑偏板18的冲击力,通过传动带8的设置,当关闭电机a20、电机c22时,可以开启电机b21,然后电机b21在运行的过程中带动转轴c10的转动,转轴c10在转动的过程中带动传动带8的转动,进而通过传动带8带动转轮b5的转动,最终实现输送带1转动,从而提高输送装置使用的灵活性。
31.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括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