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便于对牛羊进行固定的牛羊屠宰用固定冲角团的制作方法

2021-09-29 05:1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牛羊 固定 屠宰 装置 冲角团


1.本实用新型涉及牛羊屠宰固定装置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便于对牛羊进行固定的牛羊屠宰用固定冲角团。


背景技术:

2.在将牛羊等家畜饲养成熟后,需要对牛羊进行屠宰,以便获取牛羊肉,这时就需要一种可以对牛羊进行固定的固定装置,以便对牛羊进行固定,方便屠宰。
3.现有的牛羊屠宰用固定装置在对牛羊进行固定时,大多都是人工进行捆绑,操作费事,且难以对牛羊角进行固定,所以我们提出一种便于对牛羊进行固定的牛羊屠宰用固定冲角团。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的牛羊屠宰用固定装置在对牛羊进行固定时,大多都是人工进行捆绑,操作费事,且难以对牛羊角进行固定的缺点,而提出的一种便于对牛羊进行固定的牛羊屠宰用固定冲角团。
5.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便于对牛羊进行固定的牛羊屠宰用固定冲角团,包括底板,所述底板的顶部固定安装有固定架,固定架的一侧固定安装有电机,所述固定架的内侧转动连接有两个对称设置的转杆,两个转杆传动连接,所述电机的输出轴与对应的转杆传动连接,所述底板的顶部转动连接有四个对称设置的传动杆,传动杆与对应的转杆传动连接,所述固定架的两侧均滑动连接有两个对称设置的顶杆,顶杆的一端固定安装有弧形夹板,所述传动杆与对应的顶杆传动连接,所述固定架的内侧滑动连接有移动板,移动板与传动杆螺纹连接,所述底板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支撑座,支撑座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放置板,所述底板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支撑杆,支撑杆的顶端固定安装有垫板,所述固定架的顶部固定安装气缸,气缸的活塞上固定安装有压板,压板上设有多个孔洞,所述底板的顶部固定安装有导板,导板与移动板相互配合。
7.优选的,所述转杆上固定安装有两个对称设置的第一锥形齿轮,传动杆的顶端固定安装有第二锥形齿轮,第一锥形齿轮与对应的第二锥形齿轮相互啮合,转动的转杆能够通过第一锥形齿轮与第二锥形齿轮的相互啮合带动传动杆进行转动。
8.优选的,所述转杆上转动连接有固定盒,固定盒与对应的传动杆转动连接,固定盒能够通过与转杆和传动杆的转动连接,能够稳定传动杆和转杆的连接状态。
9.优选的,所述转杆上固定套设有皮带轮,两个皮带轮上传动连接有同一个皮带,电机的输出轴能够通过两个皮带轮和皮带的传动连接带动两个转杆同时转动。
10.优选的,所述传动杆上固定安装有蜗杆,顶杆的外侧螺纹套设有蜗轮,蜗杆与蜗轮相互啮合,且蜗轮与固定架转动连接,转动的传动杆能够通过蜗杆与蜗轮的相互啮合带动蜗轮进行转动,并通过蜗轮与顶杆的螺纹连接带动顶杆进行移动。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在于:
12.(1)本方案由于设置了两个皮带轮和皮带的传动连接,使得电机的输出轴能够带动两个转杆同时转动,进而能够通过第一锥形齿轮与第二锥形齿轮的相互啮合带动传动杆进行转动;
13.(2)由于蜗杆与蜗轮的相互啮合,且蜗轮与顶杆的螺纹连接,使得转动的传动杆能够带动顶杆进行移动,进而能够通过弧形夹板对牛羊进行夹持固定。
14.本实用新型操作简单,使用方便,能够便于人们快速的对牛羊进行固定,利于人们使用。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便于对牛羊进行固定的牛羊屠宰用固定冲角团的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便于对牛羊进行固定的牛羊屠宰用固定冲角团的侧视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便于对牛羊进行固定的牛羊屠宰用固定冲角团的a部分结构示意图。
18.图中:1、底板;2、固定架;3、电机;4、转杆;5、顶杆;6、弧形夹板;7、第一锥形齿轮;8、传动杆;9、第二锥形齿轮;10、固定盒;11、蜗杆;12、蜗轮;13、移动板;14、支撑座;15、放置板;16、支撑杆;17、气缸;18、压板;19、导板。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施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20.实施例一
21.参照图1

3,一种便于对牛羊进行固定的牛羊屠宰用固定冲角团,包括底板1,底板1的顶部固定安装有固定架2,固定架2的一侧固定安装有电机3,固定架2的内侧转动连接有两个对称设置的转杆4,两个转杆4传动连接,电机3的输出轴与对应的转杆4传动连接,底板1的顶部转动连接有四个对称设置的传动杆8,传动杆8与对应的转杆4传动连接,固定架2的两侧均滑动连接有两个对称设置的顶杆5,顶杆5的一端固定安装有弧形夹板6,传动杆8与对应的顶杆5传动连接,固定架2的内侧滑动连接有移动板13,移动板13与传动杆8螺纹连接,底板1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支撑座14,支撑座14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放置板15,底板1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支撑杆16,支撑杆16的顶端固定安装有垫板,固定架2的顶部固定安装气缸17,气缸17的活塞上固定安装有压板18,压板18上设有多个孔洞,底板1的顶部固定安装有导板19,导板19与移动板13相互配合。
22.本实施例中,转杆4上固定安装有两个对称设置的第一锥形齿轮7,传动杆8的顶端固定安装有第二锥形齿轮9,第一锥形齿轮7与对应的第二锥形齿轮9相互啮合。
23.本实施例中,转杆4上转动连接有固定盒10,固定盒10与对应的传动杆8转动连接。
24.本实施例中,转杆4上固定套设有皮带轮,两个皮带轮上传动连接有同一个皮带。
25.本实施例中,传动杆8上固定安装有蜗杆11,顶杆5的外侧螺纹套设有蜗轮12,蜗杆
11与蜗轮12相互啮合,且蜗轮12与固定架2转动连接。
26.实施例二
27.参照图1

3,一种便于对牛羊进行固定的牛羊屠宰用固定冲角团,包括底板1,底板1的顶部焊接有固定架2,固定架2的一侧通过螺栓固定有电机3,固定架2的内侧转动连接有两个对称设置的转杆4,两个转杆4传动连接,电机3的输出轴与对应的转杆4传动连接,底板1的顶部转动连接有四个对称设置的传动杆8,传动杆8与对应的转杆4传动连接,固定架2的两侧均滑动连接有两个对称设置的顶杆5,顶杆5的一端焊接有弧形夹板6,传动杆8与对应的顶杆5传动连接,固定架2的内侧滑动连接有移动板13,移动板13与传动杆8螺纹连接,底板1的顶部焊接有支撑座14,支撑座14的顶部焊接有放置板15,底板1的顶部焊接有支撑杆16,支撑杆16的顶端焊接有垫板,固定架2的顶部通过螺栓固定有气缸17,气缸17的活塞上焊接有压板18,压板18上设有多个孔洞,底板1的顶部焊接有导板19,导板19与移动板13相互配合。
28.本实施例中,转杆4上焊接有两个对称设置的第一锥形齿轮7,传动杆8的顶端焊接有第二锥形齿轮9,第一锥形齿轮7与对应的第二锥形齿轮9相互啮合,转动的转杆4能够通过第一锥形齿轮7与第二锥形齿轮9的相互啮合带动传动杆8进行转动。
29.本实施例中,转杆4上转动连接有固定盒10,固定盒10与对应的传动杆8转动连接,固定盒10能够通过与转杆4和传动杆8的转动连接,能够稳定传动杆8和转杆4的连接状态。
30.本实施例中,转杆4上固定套设有皮带轮,两个皮带轮上传动连接有同一个皮带,电机3的输出轴能够通过两个皮带轮和皮带的传动连接带动两个转杆4同时转动。
31.本实施例中,传动杆8上焊接有蜗杆11,顶杆5的外侧螺纹套设有蜗轮12,蜗杆11与蜗轮12相互啮合,且蜗轮12与固定架2转动连接,转动的传动杆8能够通过蜗杆11与蜗轮12的相互啮合带动蜗轮12进行转动,并通过蜗轮12与顶杆5的螺纹连接带动顶杆5进行移动。
32.本实施例中,工作时,将牛羊通过导板19驱赶到移动板13上,同时将牛羊的四条腿分别置于放置板15的两侧,启动电机3开关,电机3的输出轴通过两个皮带轮和皮带的传动连接带动两个转杆4同时转动,转动的转杆4通过第一锥形齿轮7与第二锥形齿轮9的相互啮合带动传动杆8进行转动,传动杆8通过蜗杆11与蜗轮12的相互啮合带动蜗轮12进行转动,转动的蜗轮12通过与顶杆5的螺纹连接带动顶杆5进行移动,移动的顶杆5通过弧形夹板6对牛羊进行夹持,同时转动的传动杆8通过与移动板13的螺纹连接带动移动板13向下移动,进而使得牛羊的腹部置于放置板15上,从而使得牛羊的腿部悬空,进而能够便于对其固定,同时再启动气缸17开关,气缸17带动压板18向下移动,并通过压板18上的孔洞对牛羊的角进行按压固定,便于人们使用。本技术中的所有结构均可以根据实际使用情况进行材质和长度的选择,附图均为示意结构图,具体实际尺寸可以做出适当调整。
33.以上所述,仅为本实施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施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施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实施例的技术方案及其实用新型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实施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