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新型钢板仓仓顶支撑梁与中心平台连接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19 20:5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支撑 钢板 装置 连接 平台


1.本实用新型涉及支撑梁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新型钢板仓仓顶支撑梁与中心平台连接装置。


背景技术:

2.目前工业生产与市场上销售的大型钢板仓仓顶支撑梁与中心平台在现场进行焊接施工,施工精度低、难度大,技术水平一般的焊接工人难以胜任。采用本发明的钢板仓仓顶支撑梁与中心平台连接方式,所有构件工厂加工,加工精度高,不需现场焊接,施工难度低,施工安装一般工人就能胜任。
3.目前工业生产与市场上销售的支撑梁,普遍的质量不尽如人意,对使用人员来说可操作性差,不便于工人安装操作,占用大量空间,需要的人力成本高,危险性风险性大,而且处理事故的效率比较慢,甚至对用户的生命安全造成危害。
4.针对上述问题,急需在支撑梁的基础上进行创新设计,为此我们提为此本案设计一种新型钢板仓仓顶支撑梁与中心平台连接装置。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新型钢板仓仓顶支撑梁与中心平台连接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在支撑梁实际使用时产生的质量差问题,从而导致使用人员可操作性差,成本增加,效率低下,甚至影响使用人身安全问题。
6.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新型钢板仓仓顶支撑梁与中心平台连接装置,包括中心支撑件和螺栓,所述中心支撑件的一侧安装有加强板,且加强板的上方贴合有上支撑环板,所述加强板的下方设置有下支撑环板,所述螺栓的一侧螺纹连接有中心连接梁,且螺栓位于下支撑环板的一侧,所述中心连接梁的一侧设置有连接板,且连接板的一侧安装有仓顶顶部环梁,所述仓顶顶部环梁的一侧设置有单剪板,且单剪板的一侧设置有仓顶支撑梁。
7.优选的,所述中心支撑件与加强板之间为焊接连接,且中心支撑件与加强板之间相互垂直。
8.优选的,所述上支撑环板通过下支撑环板与螺栓构成可拆卸结构,且上支撑环板与下支撑环板之间相互垂直。
9.优选的,所述中心连接梁与连接板之间为螺纹连接,且中心连接梁与连接板之间相互垂直。
10.优选的,所述仓顶顶部环梁通过单剪板与仓顶支撑梁构成可拆卸结构,且单剪板与仓顶支撑梁关于仓顶顶部环梁的中轴线对称。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2.1、该新型钢板仓仓顶支撑梁与中心平台连接装置设置有加强板,通过安装在中心支撑件的一侧的加强板,具备了直接在工厂加工,工作人员现场装配,取消现场焊接作业,
提升环境的效果,施工难度低,对工人技能要求低,进而降低了用户的生产人力成本。
13.2、该新型钢板仓仓顶支撑梁与中心平台连接装置设置有连接板,通过安装的中心连接梁和连接板,所有构件工厂加工现场直接安装,施工难度低,施工安装一般工人就能胜任,提升了工作人员的作业效率,节约用户的时间。
14.3、该新型钢板仓仓顶支撑梁与中心平台连接装置设置有仓顶支撑梁,通过安装的仓顶顶部环梁和单剪板与仓顶支撑梁,具有构成设备的支撑体系的功能,这样提升了设备的稳定性与韧度,具备抗压性好,抵抗风性好、能够防止地震等自然灾害对设备的影响,提升了用户财产的安全性,尽最大可能降低损失,这一点具备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正视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侧视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仓顶顶部环梁放大结构示意图。
18.图中:1、中心支撑件;2、加强板;3、上支撑环板;4、下支撑环板;5、螺栓;6、中心连接梁;7、连接板;8、仓顶顶部环梁;9、单剪板;10、仓顶支撑梁。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0.请参阅图1

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新型钢板仓仓顶支撑梁与中心平台连接装置,包括中心支撑件1和螺栓5,中心支撑件1的一侧安装有加强板2,且加强板2的上方贴合有上支撑环板3,加强板2的下方设置有下支撑环板4,中心支撑件1与加强板2之间为焊接连接,且中心支撑件1 与加强板2之间相互垂直,这样便于作业人员进行施工作业进行组装搭建,具备了强度高支撑效果好的功能,稳定耐用,螺栓5的一侧螺纹连接有中心连接梁6,且螺栓5位于下支撑环板4的一侧,上支撑环板3通过下支撑环板 4与螺栓5构成可拆卸结构,且上支撑环板3与下支撑环板4之间相互垂直,从而便于工作人员进行组装施工,操作快速,能够提升用户的作业效率,中心连接梁6的一侧设置有连接板7,且连接板7的一侧安装有仓顶顶部环梁8,中心连接梁6与连接板7之间为螺纹连接,且中心连接梁6与连接板7之间相互垂直,便于用户进行安装拆卸,有利于后期维护,增加更多的组件,空间比加大,具备良好的稳定性,仓顶顶部环梁8的一侧设置有单剪板9,且单剪板9的一侧设置有仓顶支撑梁10,仓顶顶部环梁8通过单剪板9与仓顶支撑梁10构成可拆卸结构,且单剪板9与仓顶支撑梁10关于仓顶顶部环梁8 的中轴线对称,方便工作人员进行快速的,具备了抗风性强,抗震效果好的优势。
21.工作原理:该新型钢板仓仓顶支撑梁与中心平台连接装置使用方法为,首先工作人员利用中心支撑件1来焊接固定好加强板2具备了操作简便,工厂化施工,减少了在现场安装的时间,起到了节约用户的时间,提升作业施工效率的优势,稳定性好这样可以支撑安装好上支撑环板3和下支撑环板4 来利用螺栓5可以固定安装好中心连接梁6达到支撑与连
接装置的作用,能够降低安装施工的难度,进行模块化的生产安装,节省用户的生产成本,具备稳定性好,强度大的优势,使用寿命长,而连接板7可以固定好仓顶顶部环梁8来达到抗风性好的效果,适用于沿海内陆大风气候区使用,而单剪板9 可以连接好仓顶支撑梁10这样就构成了设备的支撑体系,起到了抗震效果好,提升用户的安全性,进而降低了用户的财产损失,最终达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22.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技术特征:
1.一种新型钢板仓仓顶支撑梁与中心平台连接装置,包括中心支撑件(1)和螺栓(5),其特征在于:所述中心支撑件(1)的一侧安装有加强板(2),且加强板(2)的上方贴合有上支撑环板(3),所述加强板(2)的下方设置有下支撑环板(4),所述螺栓(5)的一侧螺纹连接有中心连接梁(6),且螺栓(5)位于下支撑环板(4)的一侧,所述中心连接梁(6)的一侧设置有连接板(7),且连接板(7)的一侧安装有仓顶顶部环梁(8),所述仓顶顶部环梁(8)的一侧设置有单剪板(9),且单剪板(9)的一侧设置有仓顶支撑梁(10)。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新型钢板仓仓顶支撑梁与中心平台连接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中心支撑件(1)与加强板(2)之间为焊接连接,且中心支撑件(1)与加强板(2)之间相互垂直。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新型钢板仓仓顶支撑梁与中心平台连接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上支撑环板(3)通过下支撑环板(4)与螺栓(5)构成可拆卸结构,且上支撑环板(3)与下支撑环板(4)之间相互垂直。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新型钢板仓仓顶支撑梁与中心平台连接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中心连接梁(6)与连接板(7)之间为螺纹连接,且中心连接梁(6)与连接板(7)之间相互垂直。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新型钢板仓仓顶支撑梁与中心平台连接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仓顶顶部环梁(8)通过单剪板(9)与仓顶支撑梁(10)构成可拆卸结构,且单剪板(9)与仓顶支撑梁(10)关于仓顶顶部环梁(8)的中轴线对称。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新型钢板仓仓顶支撑梁与中心平台连接装置,包括中心支撑件和螺栓,所述中心支撑件的一侧安装有加强板,且加强板的上方贴合有上支撑环板,所述加强板的下方设置有下支撑环板,所述螺栓的一侧螺纹连接有中心连接梁,且螺栓位于下支撑环板的一侧,所述中心连接梁的一侧设置有连接板,且连接板的一侧安装有仓顶顶部环梁,所述仓顶顶部环梁的一侧设置有单剪板,且单剪板的一侧设置有仓顶支撑梁。该新型钢板仓仓顶支撑梁与中心平台连接装置安装有仓顶支撑梁,具有构成设备的支撑体系的功能,这样提升了设备的稳定性与韧度,具备抗压性好,抵抗风性好、能够防止地震等自然灾害对设备的影响,提升了用户财产的安全性,降低损失。降低损失。降低损失。


技术研发人员:杨功晓 温鹏 李银豪 曹春梅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河南实荣筒仓工程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07.20
技术公布日:2021/10/1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