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抹墙装置专用板状壳体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09:3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壳体 建筑施工 装置 专用 工具


1.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建筑施工工具,尤其涉及一种抹墙装置专用板状壳体。


背景技术:

2.目前,常规的墙面上料抹平大多采用泥板人工上料抹平,需要工人采用泥板在料桶内挖料,然后涂抹到墙面上进行抹平,不仅工人劳动强度大,而且工作效率低下,比较耗时耗力(往往常规大小料桶的一桶料需要15

20分钟才能抹完);
3.而市面上一些大型的自动抹墙机,结构复杂,操作麻烦,制作和使用成本高,适用范围小。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为了解决上述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缺陷和不足,提供了一种可以在进料接头上连接自动送料机,实现自动上料,无需人工挖料,降低工人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省时省力,采用中空储料板的结构,不仅可以减轻重量,而且可以保证出料更加平稳可靠;同时整体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制作成本和使用成本低,适用范围广的抹墙装置专用板状壳体。
5.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一种抹墙装置专用板状壳体,包括刮板、安装在刮板上的中空储料板和安装在中空储料板一侧的进料接头,所述中空储料板的一侧面与刮板的一侧面贴合,所述刮板上设有若干料孔,所述中空储料板的一侧设有配合进料接头的进料口,中空储料板的另一侧设有若干配合料孔的出料口。
6.本实用新型可以在进料接头上连接自动送料机,实现自动上料,无需人工挖料,降低工人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省时省力,而且采用中空储料板的结构,不仅可以减轻重量,而且可以保证出料更加平稳可靠;而且整体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制作成本和使用成本低,适用范围广。
7.优选地,所述中空储料板和刮板之间通过若干固定螺丝固定,所述进料接头和中空储料板之间通过接头安装座连接,且中空储料板的一侧设有一对进料接头安装孔和两对手柄安装孔。
8.该种结构确保中空储料板和刮板之间的装配牢靠性,同时方便进料接头和手柄的安装。
9.优选地,所述进料接头的内孔和进料口均呈圆形,进料接头的内孔对准进料口,且进料接头的内孔直径和进料口的直径相匹配。
10.该种结构确保中空储料板的进料顺畅可靠。
11.优选地,所述出料口和料孔均呈长条形,出料口对准料孔,且出料口的大小与料孔的大小相匹配。
12.该种结构确保中空储料板的出料顺畅可靠。
13.优选地,所述中空储料板的面积小于刮板的面积,且中空储料板位于刮板的一侧
中部,所述进料接头位于中空储料板的一侧中部。
14.该种结构确保涂抹料从进料接头进入中空储料板并从刮板出来更加均匀可靠。
15.优选地,所述中空储料板为铝型材,其两端设有密封端盖,所述刮板为硬质钢片,所述密封端盖通过两端的固定螺丝与铝型材和硬质钢片固定。
16.该种结构使得其材质轻便,强度可靠,生产简单,成本低。
17.本实用新型可以在进料接头上连接自动送料机,实现自动上料,无需人工挖料,降低工人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省时省力,而且采用中空储料板的结构,不仅可以减轻重量,而且可以保证出料更加平稳可靠;而且整体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制作成本和使用成本低,适用范围广。
附图说明
18.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剖开示意图;
19.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20.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顶面示意图;
21.图中1.刮板,2.中空储料板,3.进料接头,4.料孔,5.进料口,6.出料口,7.固定螺丝,8.进料接头安装孔,9.手柄安装孔,10.密封端盖,11.接头安装座。
具体实施方式
22.下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详细的说明,但并不是对本实用新型保护范围的限制。
23.如图1

3所示,一种抹墙装置专用板状壳体,包括刮板1、安装在刮板1上的中空储料板2和安装在中空储料板2一侧的进料接头3,中空储料板2的一侧面与刮板1的一侧面贴合,刮板1上设有四个料孔4,中空储料板2的一侧设有配合进料接头3的进料口5,中空储料板2的另一侧设有四个配合料孔4的出料口6。中空储料板2和刮板1之间通过八个固定螺丝7固定,进料接头3和中空储料板2之间通过接头安装座11连接,且中空储料板2的一侧设有一对进料接头安装孔8和两对手柄安装孔9。进料接头3的内孔和进料口5均呈圆形,进料接头3的内孔对准进料口5,且进料接头3的内孔直径和进料口5的直径相匹配。出料口6和料孔4均呈长条形,出料口6对准料孔4,且出料口6的大小与料孔4的大小相匹配。中空储料板2的面积小于刮板1的面积,且中空储料板2位于刮板1的一侧中部,进料接头3位于中空储料板2的一侧中部。中空储料板2为铝型材,其两端设有密封端盖10,刮板1为硬质钢片,密封端盖10通过两端的固定螺丝与铝型材和硬质钢片固定。
24.本实用新型使用时,送料机的出料管连接进料接头,并配上遥控手柄控制送料机的电机启停。
25.使用本实用新型结构的抹墙装置,抹完同样大小料桶的一桶料所采用的时间是常规的人工挖料所采用的时间的三分之一。
26.本实用新型可以在进料接头上连接自动送料机,实现自动上料,无需人工挖料,降低工人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省时省力(往往常规大小料桶的一桶料只需要5

6分钟就能抹完),而且采用中空储料板的结构,不仅可以减轻重量,而且可以保证出料更加平稳可靠;而且整体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制作成本和使用成本低,适用范围广。


技术特征:
1.一种抹墙装置专用板状壳体,其特征在于:其包括刮板、安装在刮板上的中空储料板和安装在中空储料板一侧的进料接头,所述中空储料板的一侧面与刮板的一侧面贴合,所述刮板上设有若干料孔,所述中空储料板的一侧设有配合进料接头的进料口,中空储料板的另一侧设有若干配合料孔的出料口。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抹墙装置专用板状壳体,其特征在于:所述中空储料板和刮板之间通过若干固定螺丝固定,所述进料接头和中空储料板之间通过接头安装座连接,且中空储料板的一侧设有一对进料接头安装孔和两对手柄安装孔。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抹墙装置专用板状壳体,其特征在于:所述进料接头的内孔和进料口均呈圆形,进料接头的内孔对准进料口,且进料接头的内孔直径和进料口的直径相匹配。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抹墙装置专用板状壳体,其特征在于:所述出料口和料孔均呈长条形,出料口对准料孔,且出料口的大小与料孔的大小相匹配。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抹墙装置专用板状壳体,其特征在于:所述中空储料板的面积小于刮板的面积,且中空储料板位于刮板的一侧中部,所述进料接头位于中空储料板的一侧中部。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抹墙装置专用板状壳体,其特征在于:所述中空储料板为铝型材,其两端设有密封端盖,所述刮板为硬质钢片,所述密封端盖通过两端的固定螺丝与铝型材和硬质钢片固定。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建筑施工工具,尤其涉及一种抹墙装置专用板状壳体,包括刮板、安装在刮板上的中空储料板和安装在中空储料板一侧的进料接头,所述中空储料板的一侧面与刮板的一侧面贴合,所述刮板上设有若干料孔,所述中空储料板的一侧设有配合进料接头的进料口,中空储料板的另一侧设有若干配合料孔的出料口。本实用新型可以在进料接头上连接自动送料机,实现自动上料,无需人工挖料,降低工人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省时省力,而且采用中空储料板的结构,不仅可以减轻重量,而且可以保证出料更加平稳可靠;而且整体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制作成本和使用成本低,适用范围广。适用范围广。适用范围广。


技术研发人员:朱天英 邹宝江 蒋杨斌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浙江意达电器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1.13
技术公布日:2021/10/15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