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建筑防水地下室施工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12 17:0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地下室 装置 施工 建筑防水


1.本实用新型涉及地下室施工装置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建筑防水地下室施工装置。


背景技术:

2.地下室防水施工时需要铺设防水材料,一般进行铺设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为高固含、不固化的防水涂料,施工一次达到设计厚度,然后立即铺贴防水卷材复合,这种做法具有很好的防水效果。
3.通常地下室在涂抹油漆时,工作人员使用刷子等工具进行涂抹,这样工作效率低下,并且涂抹并不均匀。


技术实现要素:

4.(一)解决的技术问题
5.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建筑防水地下室施工装置,解决了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6.(二)技术方案
7.为实现以上目的,本实用新型通过以下技术方案予以实现:一种建筑防水地下室施工装置包括底板a、底板b和连接块,所述底板a的一侧固定连接有连接块,所述连接块的一侧固定连接有底板b,所述底板a的上表面的一侧固定连接固定杆,所述固定杆的数量为两个,两个所述固定杆的顶部均固定连接有连接杆,所述连接块的上表面开设有通孔所述底板a的侧面开设有圆形通孔,所述圆形通孔的内壁上活动连接有连接板,所述连接板的底部开设有圆孔,所述圆孔内壁固定连接覆压轮,所述底板a和底板b的底部均固定连接有固定块,所述底板b的底部活动连接有滑轮,所述滑轮的数量为两个。
8.可选的,所述通孔的数量为若干个,若干个所述通孔的内壁固定连接有导流管,所述导流管的顶部固定连接有分流管。
9.可选的,所述分流管的顶部固定连接有连接管,所述连接管的顶部设置有锥形漏斗,所述导流管的底部螺纹连接喷头。
10.可选的,所述固定块两端的表面均开设有螺纹孔,所述螺纹孔的内壁固定连接螺纹杆。
11.可选的,所述固定块的底部开设有矩形豁口,所述矩形豁口的内壁活动连接有活动板。
12.可选的,所述活动板20的两端均开设有螺纹通孔,所述螺纹通孔的数量为若干个。
13.(三)有益效果
14.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建筑防水地下室施工装置,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5.1、该建筑防水地下室施工装置,通过底板a、底板b、连接块、导流管分流管、锥形漏斗、固定块、覆压轮、喷头和滑轮的设置,喷出的油漆在地面上更加的均匀,并且可以将油漆
涂抹的地面更加的光滑,不需要再将油漆的涂抹工具一直伸进油漆桶中,大大的减小工作人员的工作流程,使工作效率极大的得到了提高,该装置的滑轮可转动,工作人员工作过程更加的简单方便。
16.2、该建筑防水地下室施工装置,通过底板a、底板b、连接块、矩形凹槽、螺纹孔、螺纹杆、螺纹通孔、固定块和活动板的设置,可使油漆从喷头中喷出过多的情况下,使油漆涂抹的更加的均匀,活动板可以调节高度使减少喷出的油漆过多而造成的浪费。
附图说明
17.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18.图2为本实用新型连接块底部结构示意图;
19.图3为本实用新型固定块和活动板结构示意图;
20.图4为本实用新型图1中a处放大结构示意图;
21.图5为本实用新型图3中b处放大结构示意图。
22.图中:1、底板a;2、底板b;3、连接块;4、固定杆;5、连接杆;6、通孔;7、导流管;8、分流管;9、连接管;10、锥形漏斗;11、喷头;12、圆形通孔;13、连接板;14、圆孔;15、覆压轮;16、固定块;17、螺纹孔;18、螺纹杆;19、矩形豁口;20、活动板;21、螺纹通孔;22、滑轮。
具体实施方式
23.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24.请参阅图1至图5,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建筑防水地下室施工装置,包括底板a1、底板b2和连接块3,底板a1的一侧固定连接有连接块3,连接块3的一侧固定连接有底板b2,底板a1的上表面的一侧固定连接固定杆4,固定杆4的数量为两个,两个固定杆4的顶部均固定连接有连接杆5,连接块3的上表面开设有通孔6,通孔6的数量为若干个,若干个通孔6的内壁固定连接有导流管7,导流管7的顶部固定连接有分流管8,分流管8的顶部固定连接有连接管9,连接管9的顶部设置有锥形漏斗10,导流管7的底部螺纹连接喷头11;
25.底板a1的侧面开设有圆形通孔12,圆形通孔12的内壁上活动连接有连接板13,连接板13的底部开设有圆孔14,圆孔14内壁固定连接覆压轮15;
26.底板a1和底板b2的底部均固定连接有固定块16,固定块16两端的表面均开设有螺纹孔17,螺纹孔17的内壁固定连接螺纹杆18,固定块16的底部开设有矩形豁口19,矩形豁口19的内壁活动连接有活动板20,活动板20的两端均开设有螺纹通孔21,螺纹通孔21的数量为若干个,底板b2的底部活动连接有滑轮22,滑轮22的数量为两个。
27.使用说明:
28.1、将该实用新型推放至指定的位置,将活动20调整至适合的高度,将喷头11拧进导流管7中,将调节好的油漆倒入锥形漏斗10中,等待油漆从喷头11中喷出;
29.2、手抓住连接杆5,开始推动连接杆5,开始对地下室的地面进行涂抹油漆,工作过程中,底板a1底部的固定块16和活动板20与底板b2底部的固定块16和活动板20,刮着地下室地面的油漆,能使油漆更加的均匀,还可以使油漆的使用效率更高;
30.3、工作完毕后,可将该实用新型推动至指定的位置,将导流管7底部的喷头11拧下来,将喷头11放入汽油中进行清洗,方便下次使用。
31.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及其实用新型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建筑防水地下室施工装置,包括底板a(1)、底板b(2)和连接块(3),其特征在于:所述底板a(1)的一侧固定连接有连接块(3),所述连接块(3)的一侧固定连接有底板b(2),所述底板a(1)的上表面的一侧固定连接固定杆(4),所述固定杆(4)的数量为两个,两个所述固定杆(4)的顶部均固定连接有连接杆(5),所述连接块(3)的上表面开设有通孔(6),所述底板a(1)的侧面开设有圆形通孔(12),所述圆形通孔(12)的内壁上活动连接有连接板(13),所述连接板(13)的底部开设有圆孔(14),所述圆孔(14)内壁固定连接覆压轮(15),所述底板a(1)和底板b(2)的底部均固定连接有固定块(16),所述底板b(2)的底部活动连接有滑轮(22),所述滑轮(22)的数量为两个。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建筑防水地下室施工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通孔(6)的数量为若干个,若干个所述通孔(6)的内壁固定连接有导流管(7),所述导流管(7)的顶部固定连接有分流管(8)。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建筑防水地下室施工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分流管(8)的顶部固定连接有连接管(9),所述连接管(9)的顶部设置有锥形漏斗(10),所述导流管(7)的底部螺纹连接喷头(11)。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建筑防水地下室施工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固定块(16)两端的表面均开设有螺纹孔(17),所述螺纹孔(17)的内壁固定连接螺纹杆(18)。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一种建筑防水地下室施工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固定块(16)的底部开设有矩形豁口(19),所述矩形豁口(19)的内壁活动连接有活动板(20)。6.根据权利要求5所述的一种建筑防水地下室施工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活动板(20)的两端均开设有螺纹通孔(21),所述螺纹通孔(21)的数量为若干个。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建筑防水地下室施工装置,包括底板A、底板B和连接块,所述底板A的一侧固定连接有连接块,所述连接块的一侧固定连接有底板B,所述底板A的上表面的一侧固定连接固定杆,所述连接块的上表面开设有通孔所述底板A的侧面开设有圆形通孔,所述圆形通孔的内壁上活动连接有连接板,所述连接板的底部开设有圆孔,所述圆孔内壁固定连接覆压轮,所述底板A和底板B的底部均固定连接有固定块,所述底板B的底部活动连接有滑轮。该建筑防水地下室施工装置,通过底板A、底板B、连接块、导流管分流管、锥形漏斗、固定块、覆压轮、喷头和滑轮的设置,喷出的油漆在地面上更加的均匀,并且可以将油漆涂抹的地面更加的光滑。且可以将油漆涂抹的地面更加的光滑。且可以将油漆涂抹的地面更加的光滑。


技术研发人员:刘志伟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刘志伟
技术研发日:2021.01.27
技术公布日:2021/10/11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