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负氧离子空气补氧液存储瓶的制作方法

2021-10-30 11:2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离子 空气 相关 补氧液


1.本实用新型涉及负氧离子空气补氧液存储瓶相关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负氧离子空气补氧液存储瓶。


背景技术:

2.在现实生活中负氧离子空气补氧液存储瓶十分常见,在使用负氧离子空气补氧液存储瓶的过程重要将导管与负氧离子空气补氧液存储瓶连通,从而方便负氧离子空气传输,现有技术中通过双通阀将导管与负氧离子空气补氧液存储瓶连通,操作十分繁琐,现急需一种便于与导管连接的负氧离子空气补氧液存储瓶,以解决上述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负氧离子空气补氧液存储瓶,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4.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负氧离子空气补氧液存储瓶,包括存储瓶本体和用于氧气传输的导管,所述存储瓶本体的外壁设置有连接管,所述导管的一端延伸至连接管的内腔,所述连接管的内部设置有用于紧固导管的连接机构。
5.优选的,所述连接机构包括环形倾斜槽,所述环形倾斜槽位于连接管内部且环形倾斜槽与连接管的内腔相互连通,所述环形倾斜槽内腔设置有可沿环形倾斜槽斜边滑动的限位密封块,所述限位密封块的一侧与导管外壁紧密贴合。
6.优选的,所述连接机构还包括活动槽,所述活动槽与环形倾斜槽相互垂直且连通,所述限位密封块的一侧开设有环形补偿槽,所述活动槽的内腔设置有可活动的t型传动杆,所述t型传动杆的尖端贯穿活动槽的侧壁并延伸至环形补偿槽的内腔。
7.优选的,所述活动槽的内腔设置有弹簧,所述弹簧的一端与活动槽的内腔壁固定连接,所述弹簧远离和活动槽连接点的一端与t型传动杆固定连接。
8.优选的,所述连接机构又包括安装槽,所述安装槽与活动槽相互垂直且连通,所述安装槽内腔转动安装有调节环,所述调节环的径向外壁贯穿安装槽并延伸至连接管外壁,所述调节环轴向端贯穿开设有限位槽,所述t型传动杆贯穿限位槽。
9.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0.本实用新型为一种负氧离子空气补氧液存储瓶,通过在存储瓶本体的外壁设置有连接管,并将导管的一端延伸至连接管的内腔,同时连接管的内部设置有用于紧固导管的连接机构,通过连接机构实现导管与存储瓶本体连接,操作便捷且简单实用。
附图说明
11.图1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结构示意图;
12.图2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连接机构的剖视图;
13.图3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调节环的剖视图;
14.图4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限位密封块的剖视图。
15.图中:1、存储瓶本体;2、连接机构;21、限位密封块;22、环形倾斜槽;23、环形补偿槽;24、活动槽;25、限位槽;26、安装槽;27、调节环;28、t型传动杆;29、弹簧;3、连接管;4、导管。
具体实施方式
16.为了便于使用,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提供了一种负氧离子空气补氧液存储瓶。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7.实施例1
18.请参阅图1

4,本实施例提供了一种负氧离子空气补氧液存储瓶,包括存储瓶本体1和用于氧气传输的导管4,存储瓶本体1的外壁设置有连接管3,导管4的一端延伸至连接管3的内腔,其中连接管3与存储瓶本体1内腔相互连通,并通过连接管3实现导管4与存储瓶本体1内腔连通;
19.另外,连接管3的内部设置有用于紧固导管4的连接机构2,通过连接机构2实现导管4与存储瓶本体1连接,操作便捷且简单实用。
20.连接机构2包括环形倾斜槽22,环形倾斜槽22位于连接管3内部且环形倾斜槽22与连接管3的内腔相互连通,其中环形倾斜槽22的主视截面为直角三角形;
21.环形倾斜槽22内腔设置有可沿环形倾斜槽22斜边滑动的限位密封块21,限位密封块21的外壁与环形倾斜槽22滑动贴合;
22.为了方便导管4在连接管3内腔固定,限位密封块21的一侧与导管4外壁紧密贴合,通过限位密封块21沿环形倾斜槽22的斜边滑动,利用增大限位密封块21与导管4外壁的正压力,从而通过摩擦力将导管4固定;
23.另外限位密封块21外壁为橡胶结构,可以有效的提高导管4与连接管3连接的密封性,简单实用。
24.连接机构2还包括活动槽24,活动槽24与环形倾斜槽22相互垂直且连通,限位密封块21的一侧开设有环形补偿槽23,其中环形补偿槽23与导管4轴线相互垂直;
25.活动槽24的内腔设置有可活动的t型传动杆28,活动槽24为t型传动杆28提供活动空间;
26.为了方便限位密封块21沿环形倾斜槽22的斜边滑动,t型传动杆28的尖端贯穿活动槽24的侧壁并延伸至环形补偿槽23的内腔,将限位密封块21沿环形倾斜槽22斜边滑动分解成,沿导管4轴线运动的运动和沿导管4轴线垂直方向运动,其中通过t型传动杆28沿导管4轴线方向推动限位密封块21,同时通过通过t型传动杆28尖端沿环形补偿槽23滑动,从而使限位密封块21沿环形倾斜槽22的斜边滑动,最终将导管4固定。
27.为了使t型传动杆28具有实时推动限位密封块21的趋势,活动槽24的内腔设置有弹簧29,弹簧29的一端与活动槽24的内腔壁固定连接,弹簧29远离和活动槽24连接点的一端与t型传动杆28固定连接,通过弹簧29推动t型传动杆28,使t型传动杆28具有实时推动限
位密封块21的趋势,进一步提高导管4与连接管3连接的密封性以及连接的稳定性。
28.连接机构2又包括安装槽26,安装槽26与活动槽24相互垂直且连通,安装槽26内腔转动安装有调节环27,调节环27可以沿安装槽26轴线转动,另外调节环27外壁与安装槽26过渡配合;
29.调节环27的径向外壁贯穿安装槽26并延伸至连接管3外壁,安装槽26与连接管3轴线重合,以方便在连接管3外壁转动调节环27;
30.调节环27轴向端贯穿开设有限位槽25,t型传动杆28贯穿限位槽25,其中限位槽25的一端直比t型传动杆28中部直径大5毫米,限位槽25的另一端直径比t型传动杆28始端直径大5毫米,即在调节环27的转动至限位槽25的另一端与t型传动杆28始端对应时,通过弹簧29推动t型传动杆28穿过限位槽25,进而通过t型传动杆28推动推动限位密封块21,实现导管4的固定。
31.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技术特征:
1.一种负氧离子空气补氧液存储瓶,包括存储瓶本体(1)和用于氧气传输的导管(4),其特征在于:所述存储瓶本体(1)的外壁设置有连接管(3),所述导管(4)的一端延伸至连接管(3)的内腔,所述连接管(3)的内部设置有用于紧固导管(4)的连接机构(2)。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负氧离子空气补氧液存储瓶,其特征在于:所述连接机构(2)包括环形倾斜槽(22),所述环形倾斜槽(22)位于连接管(3)内部且环形倾斜槽(22)与连接管(3)的内腔相互连通,所述环形倾斜槽(22)内腔设置有可沿环形倾斜槽(22)斜边滑动的限位密封块(21),所述限位密封块(21)的一侧与导管(4)外壁紧密贴合。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负氧离子空气补氧液存储瓶,其特征在于:所述连接机构(2)还包括活动槽(24),所述活动槽(24)与环形倾斜槽(22)相互垂直且连通,所述限位密封块(21)的一侧开设有环形补偿槽(23),所述活动槽(24)的内腔设置有可活动的t型传动杆(28),所述t型传动杆(28)的尖端贯穿活动槽(24)的侧壁并延伸至环形补偿槽(23)的内腔。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负氧离子空气补氧液存储瓶,其特征在于:所述活动槽(24)的内腔设置有弹簧(29),所述弹簧(29)的一端与活动槽(24)的内腔壁固定连接,所述弹簧(29)远离和活动槽(24)连接点的一端与t型传动杆(28)固定连接。5.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负氧离子空气补氧液存储瓶,其特征在于:所述连接机构(2)又包括安装槽(26),所述安装槽(26)与活动槽(24)相互垂直且连通,所述安装槽(26)内腔转动安装有调节环(27),所述调节环(27)的径向外壁贯穿安装槽(26)并延伸至连接管(3)外壁,所述调节环(27)轴向端贯穿开设有限位槽(25),所述t型传动杆(28)贯穿限位槽(25)。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负氧离子空气补氧液存储瓶,涉及负氧离子空气补氧液存储瓶领域,包括存储瓶本体和用于氧气传输的导管,所述存储瓶本体的外壁设置有连接管,所述导管的一端延伸至连接管的内腔,所述连接管的内部设置有用于紧固导管的连接机构,所述连接机构包括环形倾斜槽,所述环形倾斜槽位于连接管内部且环形倾斜槽与连接管的内腔相互连通,所述环形倾斜槽内腔设置有可沿环形倾斜槽斜边滑动的限位密封块。本实用新型为一种负氧离子空气补氧液存储瓶,通过在存储瓶本体的外壁设置有连接管,并将导管的一端延伸至连接管的内腔,同时连接管的内部设置有用于紧固导管的连接机构,通过连接机构实现导管与存储瓶本体连接,操作便捷且简单实用。操作便捷且简单实用。操作便捷且简单实用。


技术研发人员:李霖祥 彭明华 丁建平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大积生物环保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1.30
技术公布日:2021/10/29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