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改戒指圈口大小的简易卡扣制合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0:5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简易 戒指 首饰 装置 大小


1.本实用新型涉及首饰用品技术领域,具体是一种改戒指圈口大小的简易卡扣制合装置。


背景技术:

2.环形首饰(如戒指、手镯等)在黄金饰品市场中占据着很大的份额,在人们日益增长的购买力面前拥有很广阔的市场需求。现有的环形首饰设计都是压迫式的紧固方式,是不可随意的调节圈口大小,或者一但调节圈口大小,对环形首饰的使用寿命有极大的影响,且现有环形首饰这种固定的方式,不能适应人们更换不同的圈口大小而影响舒适度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旨在于解决背景技术中存在的缺点,提供一种改戒指圈口大小的简易卡扣制合装置。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改戒指圈口大小的简易卡扣制合装置,包括金属圈、导入卡片、弹力片、弹力卡扣和弹力合扣,所述金属圈为设有端口的环形部件,所述金属圈端口内弧形面上设有导入卡片,所述导入卡片一端设有两个且向内卷曲的弹力片,所述导入卡片另一端套设有弹力合扣,所述导入卡片内开设有穿插孔,两个所述弹力片相邻面开设有定位孔,两个所述定位孔内通过连接轴转动连接有弹力卡扣,所述弹力卡扣远离连接轴一端设有卡扣位与保险扣卡位,所述弹力卡扣内中部设置有定位针,所述弹力合扣由一条向内卷曲的长条弹片组成,所述弹力合扣两侧转动连接有保险扣,所述弹力合扣顶部两侧均设有金属片,所述两个金属片之间设有限位柱。
5.进一步的,所述导入卡片与弹力片为一体化成型。
6.进一步的,所述穿插孔与定位针大小相适。
7.进一步的,所述弹力卡扣内设有两个呈圆弧状的稳固片,且两个稳固片呈对称设置。
8.进一步的,所述卡扣位为倒钩状。
9.进一步的,所述金属圈的弧度分别与所述导入卡片和弹力卡扣的弧度一致。
10.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改戒指圈口大小的简易卡扣制合装置,具有以下有益效果:
11.本实用优点在于,将金属圈调到合适的圈口,接着用户依次将弹力片与弹力合扣从金属圈端口处放入,金属圈的弧度分别与所述导入卡片和弹力卡扣的弧度一致,将导入卡片与金属圈贴合,接着装入弹力卡扣,弹力卡扣内中部设置的定位针与穿插孔大小相适,接着弹力卡扣一端的卡扣位对准弹力合扣上的限位柱扣上,并将保险扣卡位合上保险扣限位,这种设置能够提高弹力合扣与弹力卡扣之间的紧密性,从而可实现简易方便的连接,并可以调整圈口大小,方便不同身材的人使用,不需要通过机器或者明火的焊接。
附图说明
12.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3.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展开示意图。
14.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导入卡片与弹力卡扣示意图。
15.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弹力合扣示意图。
16.图1

4中:金属圈

1、导入卡片

2、弹力片

201、穿插孔

202、定位孔
ꢀ‑
203、弹力卡扣

3、连接轴

301、卡扣位

302、定位针

303、保险扣卡位

304、弹力合扣

4、保险扣

401、金属片

402、限位柱

403。
具体实施方式
17.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8.实施例:
19.请参阅图1

4中,
20.本实施例提供的一种改戒指圈口大小的简易卡扣制合装置,包括金属圈 1、导入卡片2、弹力片201、弹力卡扣3和弹力合扣4,金属圈1为设有端口的环形部件,金属圈1端口内弧形面上设有导入卡片2,导入卡片2一端设有两个且向内卷曲的弹力片201,导入卡片2另一端套设有弹力合扣4,导入卡片2内开设有穿插孔202,两个弹力片201相邻面开设有定位孔203,两个定位孔203内通过连接轴301转动连接有弹力卡扣3,弹力卡扣3远离连接轴 301一端设有卡扣位302与保险扣卡位304,弹力卡扣3内中部设置有定位针 303,弹力合扣4由一条向内卷曲的长条弹片组成,弹力合扣4两侧转动连接有保险扣401,弹力合扣4顶部两侧均设有金属片402,两个金属片402之间设有限位柱403。
21.进一步的,导入卡片2与弹力片201为一体化成型,首先将金属圈1调到合适的圈口,接着用户依次将弹力片201与弹力合扣4从金属圈1端口处放入,金属圈1的弧度分别与导入卡片2和弹力卡扣3的弧度一致,将导入卡片2与金属圈1贴合,接着装入弹力卡扣3,弹力卡扣3内中部设置的定位针303与穿插孔202大小相适,接着弹力卡扣3一端的卡扣位302对准弹力合扣4上的限位柱403扣上,并将保险扣卡位304合上保险扣401限位,这种设置能够提高弹力合扣4与弹力卡扣3之间的紧密性,从而可实现简易方便的连接,并可以调整圈口大小,方便不同身材的人使用,不需要通过机器或者明火的焊接。
22.进一步的,弹力卡扣3内设有两个呈圆弧状的稳固片,且两个稳固片呈对称设置,使得弹力卡扣3内设有两个呈圆弧状的稳固片能够对定位针303 起到一个稳固的作用。
23.进一步的,卡扣位302为倒钩状,弹力卡扣3一端的卡扣位302对准弹力合扣4上的限位柱403扣上,整个连接方式简单,易操作。
24.进一步的,金属圈1的弧度分别与导入卡片2和弹力卡扣3的弧度一致,当人们手指尺寸发生变化时,人们可以取下金属圈1,对其进行圈口大小的调整,然后再通过导入卡片2与弹力合扣4进行限位,接着弹力卡扣3内中部设置的定位针303与穿插孔202大小相适,接着弹力卡扣3一端的卡扣位302 对准弹力合扣4上的限位柱403扣上,并将保险扣卡位304合
上保险扣401 限位,从而能够改变金属圈1的大小。
25.以上的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方式,应当指出,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构思的前提下,还可以作出若干变形和改进,这些也应该视为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这些都不会影响本实用新型实施的效果和专利的实用性。


技术特征:
1.一种改戒指圈口大小的简易卡扣制合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金属圈(1)、导入卡片(2)、弹力片(201)、弹力卡扣(3)和弹力合扣(4),所述金属圈(1)为设有端口的环形部件,所述金属圈(1)端口内弧形面上设有导入卡片(2),所述导入卡片(2)一端设有两个且向内卷曲的弹力片(201),所述导入卡片(2)另一端套设有弹力合扣(4),所述导入卡片(2)内开设有穿插孔(202),两个所述弹力片(201)相邻面开设有定位孔(203),两个所述定位孔(203)内通过连接轴(301)转动连接有弹力卡扣(3),所述弹力卡扣(3)远离连接轴(301)一端设有卡扣位(302)与保险扣卡位(304),所述弹力卡扣(3)内中部设置有定位针(303),所述弹力合扣(4)由一条向内卷曲的长条弹片组成,所述弹力合扣(4)两侧转动连接有保险扣(401),所述弹力合扣(4)顶部两侧均设有金属片(402),所述两个金属片(402)之间设有限位柱(403)。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改戒指圈口大小的简易卡扣制合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导入卡片(2)与弹力片(201)为一体化成型。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改戒指圈口大小的简易卡扣制合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穿插孔(202)与定位针(303)大小相适。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改戒指圈口大小的简易卡扣制合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弹力卡扣(3)内设有两个呈圆弧状的稳固片,且两个稳固片呈对称设置。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改戒指圈口大小的简易卡扣制合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卡扣位(302)为倒钩状。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改戒指圈口大小的简易卡扣制合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金属圈(1)的弧度分别与所述导入卡片(2)和弹力卡扣(3)的弧度一致。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改戒指圈口大小的简易卡扣制合装置,包括金属圈、导入卡片、弹力片、弹力卡扣和弹力合扣,金属圈为设有端口的环形部件,金属圈端口内弧形面上设有导入卡片,导入卡片一端设有两个且向内卷曲的弹力片,导入卡片另一端套设有弹力合扣,导入卡片内开设有穿插孔,两个弹力片相邻面开设有定位孔,两个定位孔内通过连接轴转动连接有弹力卡扣,弹力卡扣远离连接轴一端设有卡扣位与保险扣卡位,弹力卡扣内中部设置有定位针。该种改戒指圈口大小的简易卡扣制合装置能够实现简易方便的连接,并可以调整圈口大小,方便不同身材的人使用,不需要通过机器或者明火的焊接。接。接。


技术研发人员:肖亮川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肖亮川
技术研发日:2021.02.04
技术公布日:2021/10/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