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多功能服装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0:1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服装 多功能


1.本实用新型涉及服装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多功能服装。


背景技术:

2.随着社会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衣服的御寒和遮羞等作用越来越好,但是,现在的衣服还存在不足:结构设置不合理,功能单一,且有扎辫子的女孩子在戴帽子时,辫子会顶起帽子,使用不方便,舒适性差,实用性有待提高。


技术实现要素:

3.针对现有技术存在的不足,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结构设计合理、功能多、使用方便、舒适性好且实用性好的多功能服装。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了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多功能服装,包括服装本体,所述服装本体的衣领处设置有衣帽,所述衣帽内设置有一个辫子通孔,所述辫子通孔内设置有盖布,所述盖布的边缘与辫子通孔的边缘处缝制有不锈钢拉链;所述衣帽的外表面左下侧缝制有粘接母扣,衣帽的外表面右下侧缝制有挡风条,所述挡风条的内表面上缝制有粘接子扣,所述挡风条盖合时通过粘接子扣与粘接母扣粘接固定。
5.本实用新型进一步设置为:所述挡风条呈矩形结构,挡风条的长度为20—30cm,挡风条的宽度为10—15cm。
6.本实用新型还进一步设置为:所述挡风条的内表面上缝制有植物纤维面料内层,且植物纤维面料内层的厚度为1—3mm。
7.本实用新型还进一步设置为:所述植物纤维面料内层为全棉材质、莫代尔材质或竹纤维材质,且植物纤维面料内层呈矩形结构,植物纤维面料内层的长度为15—25cm,植物纤维面料内层的宽度为5—12cm。
8.本实用新型还进一步设置为:所述服装本体位于腹部位置至少设置有一个口袋。
9.本实用新型还进一步设置为:所述服装本体的衣领处设置有帽子拉链或纽扣,所述衣帽与服装本体通过帽子拉链或纽扣连接固定。
10.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是: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结构设置更加合理,功能多,衣帽内设置有一个辫子通孔,有扎辫子的用户就可以将辫子从辫子通孔内穿出,使得佩戴衣帽方便,舒适性好;当不需要佩戴衣帽时,通过不锈钢拉链将盖布的边缘与辫子通孔的边缘处拉合,构成一个完整的帽子;挡风条具有挡风功能,并通过粘接子扣和粘接母扣能够快速连接,使用十分方便,实用性好。
11.下面结合说明书附图和具体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说明。
附图说明
12.图1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结构示意图;
13.图2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衣帽的结构示意图。
具体实施方式
14.在本实施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如出现术语“中心”、“上”、“下”、“左”、“右”、“竖直”、“水平”、“内”、“外”、“前”、“后”等,其所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此外,如出现术语“第一”、“第二”、“第三”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
15.参见图1和图2,本实用新型公开的一种多功能服装,包括服装本体1,所述服装本体1的衣领处设置有衣帽2,所述衣帽2内设置有一个辫子通孔21,所述辫子通孔21内设置有盖布3,所述盖布3的边缘与辫子通孔21的边缘处缝制有不锈钢拉链4;所述衣帽2的外表面左下侧缝制有粘接母扣5,衣帽2的外表面右下侧缝制有挡风条6,所述挡风条6的内表面上缝制有粘接子扣7,所述挡风条6盖合时通过粘接子扣7与粘接母扣5粘接固定。
16.作为优选的,所述不锈钢拉链4包括两条拉链条和一个拉链头,其中两条拉链条分别与盖布3的边缘和辫子通孔21的边缘缝制连接,拉链头安装在两条拉链条上。
17.为使本实用新型结构设置更加合理,作为优选的,本实施例所述挡风条6呈矩形结构,挡风条6的长度为20—30cm,挡风条6的宽度为10—15cm。
18.所述挡风条6的内表面上缝制有植物纤维面料内层8,且植物纤维面料内层8的厚度为1—3mm。
19.所述植物纤维面料内层8为全棉材质、莫代尔材质或竹纤维材质,且植物纤维面料内层8呈矩形结构,植物纤维面料内层8的长度为15—25cm,植物纤维面料内层8的宽度为5—12cm。
20.所述服装本体1位于腹部位置至少设置有一个口袋11。
21.所述服装本体1的衣领处设置有帽子拉链或纽扣,所述衣帽2与服装本体1通过帽子拉链或纽扣连接固定。
22.实际应用时,衣帽内设置有一个辫子通孔,有扎辫子的用户就可以将辫子从辫子通孔内穿出,使得佩戴衣帽方便,舒适性好;当不需要佩戴衣帽时,通过不锈钢拉链将盖布的边缘与辫子通孔的边缘处拉合,构成一个完整的帽子;挡风条具有挡风功能,并通过粘接子扣和粘接母扣能够快速连接;结构设计合理、功能多、使用方便、舒适性好且实用性好。
23.上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的具体描述,只用于对本实用新型进行进一步说明,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保护范围的限定,本领域的技术工程师根据上述实用新型的内容对本实用新型作出一些非本质的改进和调整均落入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多功能服装,包括服装本体(1),所述服装本体(1)的衣领处设置有衣帽(2),其特征在于:所述衣帽(2)内设置有一个辫子通孔(21),所述辫子通孔(21)内设置有盖布(3),所述盖布(3)的边缘与辫子通孔(21)的边缘处缝制有不锈钢拉链(4);所述衣帽(2)的外表面左下侧缝制有粘接母扣(5),衣帽(2)的外表面右下侧缝制有挡风条(6),所述挡风条(6)的内表面上缝制有粘接子扣(7),所述挡风条(6)盖合时通过粘接子扣(7)与粘接母扣(5)粘接固定。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多功能服装,其特征在于:所述挡风条(6)呈矩形结构,挡风条(6)的长度为20—30cm,挡风条(6)的宽度为10—15cm。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多功能服装,其特征在于:所述挡风条(6)的内表面上缝制有植物纤维面料内层(8),且植物纤维面料内层(8)的厚度为1—3mm。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多功能服装,其特征在于:所述植物纤维面料内层(8)为全棉材质、莫代尔材质或竹纤维材质,且植物纤维面料内层(8)呈矩形结构,植物纤维面料内层(8)的长度为15—25cm,植物纤维面料内层(8)的宽度为5—12cm。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多功能服装,其特征在于:所述服装本体(1)位于腹部位置至少设置有一个口袋(11)。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多功能服装,其特征在于:所述服装本体(1)的衣领处设置有帽子拉链或纽扣,所述衣帽(2)与服装本体(1)通过帽子拉链或纽扣连接固定。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多功能服装,包括服装本体,所述服装本体的衣领处设置有衣帽,所述衣帽内设置有一个辫子通孔,所述辫子通孔内设置有盖布,所述盖布的边缘与辫子通孔的边缘处缝制有不锈钢拉链;所述衣帽的外表面左下侧缝制有粘接母扣,衣帽的外表面右下侧缝制有挡风条,所述挡风条的内表面上缝制有粘接子扣,所述挡风条盖合时通过粘接子扣与粘接母扣粘接固定。上述技术方案,结构设计合理、功能多、使用方便、舒适性好且实用性好。舒适性好且实用性好。舒适性好且实用性好。


技术研发人员:陈莹 刘红丽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温州大学
技术研发日:2021.01.14
技术公布日:2021/10/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