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防超重拉杆箱的制作方法

2021-09-29 05:2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拉杆箱 超重


1.本实用新型涉及拉杆箱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防超重拉杆箱。


背景技术:

2.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旅行已经成为了人们娱乐休闲的一项重要活动,在旅游的时候,购物也必不可少,很多“血拼族”在购买了很多商品后全部放在拉杆箱内,却在登机的时候超出规定的重量,只能缴纳超重的费用。
3.例如公开号为“cn205072303u”专利名称为“一种防超重拉杆箱”的专利,专利公开了“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防超重拉杆箱,包括拉杆箱本体、一对承重连接件、拉杆箱提手、四个重力感应器、四根减震连接件、四根行走轮连接件、四个万向行走轮、重量显示屏、供电开关、电源指示灯、警报蜂鸣器、预设面板、推拉杆及一对承重加强筋;拉杆箱提手通过承重连接件连在拉杆箱本体上,推拉杆设在拉杆箱本体上,承重加强筋设在推拉杆上,重力感应器设在拉杆箱本体底部,减震连接件连重力感应器及行走轮连接件,万向行走轮连在行走轮连接件上,重量显示屏、供电开关、电源指示灯、警报蜂鸣器及预设面板嵌在拉杆箱提手上。本实用新型能在拉杆箱竖起时检测拉杆箱的重量,并提示是否超重,通过四个重力传感器感应重量,有效避免了行李超重的麻烦”。
4.现有的行李箱结构复杂,不具有重量检测功能,并且实用性低。


技术实现要素:

5.(一)解决的技术问题
6.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实用性高,并且具有重量检测功能的防超重拉杆箱。
7.(二)技术方案
8.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防超重拉杆箱,包括箱体、箱盖、电动轮以及拉杆,所述箱盖安装在箱体上,并且所述箱盖与箱体之间设有连接轴以及拉链连接,所述拉杆安装在箱体的上端,所述箱体上设有安装层、触摸显示屏、凹槽、隔离板、电子锁以及重力检测器,所述安装层位于箱体的内壁上,所述安装层设有导线仓,所述导线仓的内部设有导线,所述凹槽安装在箱体的外部,并且所述凹槽的内部设有太阳能板,所述隔离板安装在箱体的上半部分,所述隔离板的上端设有元件箱,所述元件箱的内部设有主控板以及电池,并且所述电池通过导线连接太阳能板,所述触摸显示屏位于箱体的外部,并且镶嵌在箱体上,所述触摸显示屏通过导线连接主控板,所述重力检测器安装在箱体的底部,并且所述重力检测器的上端设有压力板,所述重力检测器的内部设有无线控制器,并且通过无线信号连接主控板。
9.为了保护太阳能板,本实用新型的改进有,所述凹槽上设有转轴,所述转轴的一侧设有顶盖,所述顶盖连接转轴,并且安装在太阳能板的上端。
10.为了提高箱体在运输时的减震性,本实用新型的改进有,所述箱体的外部设有减
震层。
11.为了提高拉杆的防滑性,本实用新型的改进有,所述拉杆上设有防滑套,所述防滑套为软橡胶材质。
12.为了提高箱体在运输时的稳定性,本实用新型的改进有,所述箱体的侧面设有支撑块。
13.为了提高箱体在移动时的减震性,本实用新型的改进有,所述箱体的电动轮上设有减震弹簧。
14.为了提高本结构的实用性,本实用新型的改进有,所述箱体上设有警报灯,所述警报灯通过导线连接主控板。
15.为了提高箱体安全性,本实用新型的改进有,所述箱体的一侧设有电子锁,所述电子锁的内部设有无线控制器,并且通过无线信号连接触摸控制器。
16.(三)有益效果
17.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防超重拉杆箱,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8.该防超重拉杆箱,所述导线仓的内部设有导线,所述重力检测器安装在箱体的底部,并且所述重力检测器的上端设有压力板,所述重力检测器的内部设有无线控制器,并且通过无线信号连接主控板,物品在压力板上,重力检测器能检测压力板上的重量,并且将检测到的信息通过导线传给主控板,进一步的由主控板传给触摸显示屏,使人们能直观的了解箱体内物品的重量,防止超重,所述箱体的一侧设有电子锁,通过触摸显示屏与电子锁的相互配合,在提高了箱体安全性的前提下,也方便进行操作,所述凹槽的内部设有转轴、顶盖以及太阳能板,通过设有太阳能板,提高了资源的利用率,节能环保。
附图说明
19.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刨面图;
20.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侧视图;
21.图3为本实用新型中转轴以及转门处的结构示意图;
22.图中:1、箱体;2、电动轮;3、拉杆;4、凸块;5、重力检测器;6、压力板;7、电池;8、触摸显示屏;9、主控板;10、警报灯;11、导线仓;12、隔离板;13、太阳能板;14、凹槽;15、电子锁;16、转轴;17、顶盖。
具体实施方式
23.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4.请参阅图1

3,本实用新型的为实现上述目的,一种防超重拉杆箱,包括箱体1、箱盖、电动轮2以及拉杆3,所述箱盖安装在箱体1上,并且所述箱盖与箱体1之间设有连接轴以及拉链连接,所述拉杆3安装在箱体1的上端,所述箱体1上设有安装层、触摸显示屏8、凹槽14、隔离板12、电子锁15以及重力检测器5,所述安装层位于箱体1的内壁上,所述安装层设有导线仓11,所述导线仓11的内部设有导线,所述凹槽14安装在箱体1的外部,并且所述凹
槽14的内部设有太阳能板13,所述隔离板12安装在箱体1的上半部分,所述隔离板12的上端设有元件箱,所述元件箱的内部设有主控板9以及电池7,并且所述电池7通过导线连接太阳能板13,所述触摸显示屏8位于箱体1的外部,并且镶嵌在箱体1上,所述触摸显示屏8通过导线连接主控板9,所述重力检测器5安装在箱体1的底部,并且所述重力检测器5的上端设有压力板6,所述重力检测器5的内部设有无线控制器,并且通过无线信号连接主控板9。
25.本实用新型的防超重拉杆箱在使用时,首先把箱体1放倒,然后通过拉链打箱盖,箱盖通过连接轴可以进行转动,将需要放的物品放入到箱体1的内部,放完之后,拉动拉链,关闭箱盖,然后拉动拉杆3使箱体1直立起来,箱体1直立起来后,箱体1内部的物品受到地球引力的作用会将自身的重力传到压力板6上,重力检测器5会检测压力板6上的压力,从而得出箱体1内物品的重量,并且将检测出的信息,通过导线传给主控板9,主控板9进一步传给触摸显示屏8,并且在触摸显示屏8显示数字信息,使人们能直观的了解箱体1内物品的重量,防止箱体1内部的物品超重,在移动时,电池7通过导线给电动轮2进行供电,电动轮2的原理跟电动玩具车的原理一致,在这里不做详细解释,电池7通过导线连接触摸显示器,触摸显示器上会显示电池7的电量,当使用一段时间后,需要给电池7充电,充电时通过转轴16打开顶盖17,这时凹槽14内部的太阳能板13将露在外面,太阳能板13受到太阳的照射后,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通过导线将电能传给电池7,从而达到充电的效果,充电完毕后,关闭顶盖17即可。
26.为了保护太阳能板13,本实用新型的改进有,所述凹槽14上设有转轴16,所述转轴16的一侧设有顶盖17,所述顶盖17连接转轴16,并且安装在太阳能板13的上端,当需要充电时,通过转轴16打开顶盖17,让太阳能板13露在外面,当不需要充电时,太阳能板13在凹槽14内,顶盖17会对其进行“保护”。
27.为了提高箱体1在运输时的减震性,本实用新型的改进有,所述箱体1的外部设有减震层,箱体1在运输时,通过设有减震层,减小了箱体1自身的震颤幅度,从而防止内部的物品因为震颤而损坏。
28.为了提高拉杆3的防滑性,本实用新型的改进有,所述拉杆3上设有防滑套,所述防滑套为软橡胶材质。
29.为了提高箱体1在运输时的稳定性,本实用新型的改进有,所述箱体1的侧面设有支撑块,支撑块设有四个,可以将箱体1撑起,防止箱体1在运输时滑动。
30.为了提高箱体1在移动时的减震性,本实用新型的改进有,所述箱体1的电动轮2上设有减震弹簧。
31.为了提高本结构的实用性,本实用新型的改进有,所述箱体1上设有警报灯10,所述警报灯10通过导线连接主控板9,当箱体1内部的物品超重时,主控板9会通过导线控制警报灯10发出警报信号。
32.为了提高箱体1安全性,本实用新型的改进有,所述箱体1的一侧设有电子锁15,所述电子锁15的内部设有无线控制器,并且通过无线信号连接触摸控制器,在触摸控制器上输入正确的密码,使电子锁15打开,从而进一步的拉开拉链,使箱体1打开。
33.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