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有多谐振电路的电源模块的制作方法

2021-10-19 21:2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电源模块 谐振 有多 电路


1.本实用新型属于电源模块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有多谐振电路的电源模块。


背景技术:

2.谐振电路指在具有电阻r、电感l和电容c元件的交流电路中,通过调节电路元件(l或c)的参数或电源频率,使电路两端的电压与其中电流相位相同,且呈现纯电阻性的电路,在谐振状态下,电路的总阻抗达到极值或近似达到极值,可分为串联谐振和并联谐振两种,电源模块是可以直接贴装在印刷电路板上的电源供应器,其特点是可为专用集成电路、数字信号处理器、微处理器、存储器、现场可编程门阵列及其他数字或模拟负载提供供电。由于模块式结构的优点甚多,因此模块电源广泛用于交换设备、接入设备、移动通讯、微波通讯以及光传输、路由器等通信领域和汽车电子、航空航天等。
3.现有的有多谐振电路的电源模块,通常该电源模块在使用时,通常会产生一定的温度,若该装置的温度过高,且散热效果不佳,会改变该装置内的电阻,影响该装置的工作效率,降低了该装置的实用性的问题,为此我们提出一种有多谐振电路的电源模块。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有多谐振电路的电源模块,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现有的有多谐振电路的电源模块,通常该电源模块在使用时,通常会产生一定的温度,若该装置的温度过高,且散热效果不佳,会改变该装置内的电阻,影响该装置的工作效率,降低了该装置的实用性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有多谐振电路的电源模块,包括模块主体,所述模块主体的前表面开设有固定螺孔,所述固定螺孔贯通模块主体的表面,所述模块主体的前表面一侧开设有输出端口,所述模块主体的前表面另一侧开设有输入端口,所述输出端口的两端连接装设有散热块,所述散热块的底部两端开设有安装槽,所述安装槽内开设有一体式的限位杆,所述散热块上开设有一体式的固定块,所述固定块的表面开设有限位槽,所述散热块通过固定块装设在安装槽内。
6.优选的,所述模块主体的边缘处连接装设有防护角套,所述防护角套的内侧连接装设有弹片,所述防护角套通过弹片连接装设在模块主体上。
7.优选的,所述模块主体为矩形结构,且所述模块主体上装设有四个所述防护角套,四个所述防护角套分别装设在模块主体的直角处。
8.优选的,所述防护角套侧表面粘设有橡胶片。
9.优选的,所述模块主体上对称装设有两个所述散热块。
10.优选的,所述固定块与安装槽通过限位杆与限位槽限位卡设。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2.(1)该装置在使用时,在该模块主体的底部开设有安装槽,且在安装主体的底部两端装设有散热块,散热块贴合固定在安装槽内,当该装置在使用工作时,散热块可将模块主
体上的热量导出,通过散热块加快模块主体的散热效率,避免该装置的工作效率受到影响,提高了该装置的实用性;
13.(2)在该模块主体的边缘处装设有防护角套,防护角套的内侧装设有弹片,防护角套通过弹片进行连接,当该装置在安装使用时,容易被磕碰,通过防护角套与弹片的防护作用,可降低磕碰力度,防止该装置被磕碰损坏,提高了该装置的实用性。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散热块的安装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防护角套的安装结构示意图;
17.图中:1、输出端口;2、防护角套;3、散热块;4、模块主体;5、固定螺孔;6、弹片;7、限位杆;8、固定块;9、限位槽;10、输入端口。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9.请参阅图1、图2和图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有多谐振电路的电源模块,包括模块主体4,模块主体4的前表面开设有固定螺孔5,固定螺孔5贯通模块主体4的表面,模块主体4的前表面一侧开设有输出端口1,模块主体4的前表面另一侧开设有输入端口10,输出端口1的两端连接装设有散热块3,散热块3的底部两端开设有安装槽,安装槽内开设有一体式的限位杆7,散热块3上开设有一体式的固定块8,固定块8的表面开设有限位槽9,散热块 3通过固定块8装设在安装槽内,当该装置在使用工作时,散热块3可将模块主体4上的热量导出,通过散热块3加快模块主体4的散热效率,避免该装置的工作效率受到影响,提高了该装置的实用性。
20.为了更好的防护模块主体4,本实施例中,优选的,模块主体4的边缘处连接装设有防护角套2,防护角套2的内侧连接装设有弹片6,防护角套2通过弹片6连接装设在模块主体4上,防止模块主体4在装设过程中磕碰掉落,通过防护角套2可起到保护的作用,避免该装置损坏,为了防护的更全面,本实施例中,优选的,模块主体4为矩形结构,且模块主体4上装设有四个防护角套2,四个防护角套2分别装设在模块主体4的直角处,提高防护作用,为了更好的保护,本实施例中,优选的,防护角套2侧表面粘设有橡胶片,通过装设的橡胶片可提高磕碰时产生的缓冲作用力,提高缓冲效果,为了更好的进行散热,本实施例中,优选的,模块主体4上对称装设有两个散热块3,提高散热效率,为了更好的装设散热块3,本实施例中,优选的,固定块8与安装槽通过限位杆 7与限位槽9限位卡设,防止散热块3晃动掉落。
21.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该装置在使用时,在模块主体4的底部开设有安装槽,散热块3内开设有一体式的限位杆7,且在模块主体4的底部两端装设有散热块3,散热块3的一端开设有一体式的固定块8,固定块8上开设有限位槽9,散热块3通过固定块8贴合固定在安装槽内,且通过限位杆7与限位槽9限位固定,防止散热块3固定不稳,当该装置
在使用工作时,散热块3可将模块主体4上产生的热量导出,通过散热块3加快模块主体4的散热效率,避免该装置的工作效率受到影响,在模块主体4的边缘处连接装设有防护角套2,防护角套2的内侧装设有弹片6,防护角套2通过弹片6进行连接,当该装置在安装使用时,容易被磕碰,通过防护角套2与弹片6的防护作用,可降低磕碰力度,防止该装置被磕碰损坏,提高了该装置的实用性。
22.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技术特征:
1.一种有多谐振电路的电源模块,包括模块主体(4),所述模块主体(4)的前表面开设有固定螺孔(5),所述固定螺孔(5)贯通模块主体(4)的表面,所述模块主体(4)的前表面一侧开设有输出端口(1),所述模块主体(4)的前表面另一侧开设有输入端口(10),其特征在于:所述输出端口(1)的两端连接装设有散热块(3),所述散热块(3)的底部两端开设有安装槽,所述安装槽内开设有一体式的限位杆(7),所述散热块(3)上开设有一体式的固定块(8),所述固定块(8)的表面开设有限位槽(9),所述散热块(3)通过固定块(8)装设在安装槽内。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有多谐振电路的电源模块,其特征在于:所述模块主体(4)的边缘处连接装设有防护角套(2),所述防护角套(2)的内侧连接装设有弹片(6),所述防护角套(2)通过弹片(6)连接装设在模块主体(4)上。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有多谐振电路的电源模块,其特征在于:所述模块主体(4)为矩形结构,且所述模块主体(4)上装设有四个所述防护角套(2),四个所述防护角套(2)分别装设在模块主体(4)的直角处。4.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有多谐振电路的电源模块,其特征在于:所述防护角套(2)侧表面粘设有橡胶片。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有多谐振电路的电源模块,其特征在于:所述模块主体(4)上对称装设有两个所述散热块(3)。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有多谐振电路的电源模块,其特征在于:所述固定块(8)与安装槽通过限位杆(7)与限位槽(9)限位卡设。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有多谐振电路的电源模块,包括模块主体,所述模块主体的前表面开设有固定螺孔,所述固定螺孔贯通模块主体的表面,所述模块主体的前表面一侧开设有输出端口,所述模块主体的前表面另一侧开设有输入端口,所述输出端口的两端连接装设有散热块,所述散热块的底部两端开设有安装槽;在该模块主体的底部装设有散热块,当该装置在使用工作时,散热块可将模块主体上的热量导出,通过散热块加快模块主体的散热效率,避免该装置的工作效率受到影响,在该模块主体的边缘处装设有防护角套,防护角套通过弹片进行连接,当该装置在安装使用时,通过防护角套与弹片的防护作用,可防止该装置被磕碰损坏,提高了该装置的实用性。实用性。实用性。


技术研发人员:王飞 郭俊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陕西华伟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06
技术公布日:2021/10/1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