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电子信息机房操控台的制作方法

2021-09-29 05:5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电子信息 操控 机房 设备


1.本实用新型涉及电子信息设备技术领域,具体为电子信息机房操控台。


背景技术:

2.电子信息机房,在it业,机房普遍指的是电信、网通、移动、双线、电力以及事业单位或者企业等,存放服务器的,为用户以及员工提供it服务的地方,信息机房的维护和电源配置需要使用操作台进行,
3.由于机房操作台含有较多的电子设备,因此在工作时会产生大量的热量,使用较开放的结构虽然会增加散热效率但是容易积灰,较密闭的结构又不便于散热。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电子信息机房操控台,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电子信息机房操控台,包括防静电底板,所述防静电底板顶部固定连接有密闭支撑外壳,所述密闭支撑外壳顶部固定连接有放置板,所述放置板顶部分别活动连接有显示器和控制面板,所述密闭支撑外壳底部内壁一侧固定连接有配电箱,所述配电箱底部分别固定连接有进线管和出线管,所述进线管和出线管另一端分别贯穿于防静电底板顶部,所述密闭支撑外壳底部内壁另一侧固定连接有机箱外壳,所述机箱外壳顶部固定连接有传线管,所述传线管另一端贯穿于放置板底部与显示器相适配,所述密闭支撑外壳底部内壁中部固定连接有安装板,所述安装板前后两侧分别与密闭支撑外壳内壁相接触,所述安装板一侧贯穿开设有导流孔,所述导流孔设置有多个,所述导流孔内部均安装有导流风扇,所述密闭支撑外壳一侧固定连接有输气管,所述输气管另一端固定连接有气泵,所述气泵与密闭支撑外壳侧面固定连接,所述气泵另一端固定连接有过滤桶,所述密闭支撑外壳另一侧固定连接有出气管,所述出气管设置有多个,所述出气管另一端分别固定连接有防尘罩。
6.优选的,所述气泵、配电箱、显示器和导流风扇分别与控制面板电性连接。
7.优选的,所述密闭支撑外壳正面两侧分别活动连接有检修门,所述检修门分别与配电箱和机箱外壳相适配。
8.优选的,所述传线管为软塑料材质,所述过滤桶背面设置有滤网。
9.优选的,所述密闭支撑外壳为u形结构,所述放置板正面设置有缺口。
10.优选的,所述气泵与密闭支撑外壳之间通过螺栓固定。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2.该电子信息机房操控台,通过气泵将经过过滤桶过滤后的空气抽入密闭支撑外壳内部,密闭支撑外壳内部的安装板上设置用于导流的导流风扇使得气流能够到达机箱外壳处,并通过出气管离开密闭支撑外壳内部,实现了对机房操作台内部电子元件的风冷式散热同时保证灰尘和杂物不会乘机进入。
附图说明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主视轴侧结构示意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密闭支撑外壳内部结构示意图;
15.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底部轴侧结构示意图;
16.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密闭支撑外壳侧面轴侧结构示意图;
17.图5为本实用新型的密闭支撑外壳俯视结构示意图。
18.图中:1、防静电底板;2、密闭支撑外壳;3、放置板;4、传线管;5、显示器;6、过滤桶;7、气泵;8、输气管;9、检修门;10、控制面板;11、配电箱;12、安装板;13、导流风扇;14、机箱外壳;15、出气管;16、防尘罩;17、出线管;18、进线管;19、滤网。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0.需要说明的是,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术语“上”、“下”、“前”、“后”、“左”、“右”、“竖直”、“水平”、“顶”、“底”、“内”、“外”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并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所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21.此外,应当理解,为了便于描述,附图中所示出的各个部件的尺寸并不按照实际的比例关系绘制,例如某些层的厚度或宽度可以相对于其他层有所夸大。
22.应注意的是,相似的标号和字母在下面的附图中表示类似项,因此,一旦某一项在一个附图中被定义或说明,则在随后的附图的说明中将不需要再对其进行进一步的具体讨论和描述。
23.如图1

5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电子信息机房操控台,包括防静电底板1,防静电底板1顶部固定连接有密闭支撑外壳2,密闭支撑外壳2顶部固定连接有放置板3,放置板3顶部分别活动连接有显示器5和控制面板10,密闭支撑外壳2底部内壁一侧固定连接有配电箱11,配电箱11底部分别固定连接有进线管18和出线管17,进线管18和出线管17另一端分别贯穿于防静电底板1顶部,密闭支撑外壳2底部内壁另一侧固定连接有机箱外壳14,机箱外壳14顶部固定连接有传线管4,传线管4另一端贯穿于放置板3底部与显示器5相适配,密闭支撑外壳2底部内壁中部固定连接有安装板12,安装板12前后两侧分别与密闭支撑外壳2内壁相接触,安装板12一侧贯穿开设有导流孔,导流孔设置有多个,导流孔内部均安装有导流风扇13,密闭支撑外壳2一侧固定连接有输气管8,输气管8另一端固定连接有气泵7,气泵7与密闭支撑外壳2侧面固定连接,气泵7另一端固定连接有过滤桶6,密闭支撑外壳2另一侧固定连接有出气管15,出气管15设置有多个,出气管15另一端分别固定连接有防尘罩16,气泵7、配电箱11、显示器5和导流风扇13分别与控制面板10电性连接,密闭支撑外壳2正面两侧分别活动连接有检修门9,检修门9分别与配电箱11和机箱外壳14相适配,传线管4为软塑料材质,过滤桶6背面设置有滤网19,密闭支撑外壳2为u形结构,放置板3正
面设置有缺口,气泵7与密闭支撑外壳2之间通过螺栓固定。
24.工作原理:使用本设备时,首先将需要连接配电箱11的线路通过进线管18和出线管17对其进行连接,并将用于控制的计算机主机放置在机箱外壳14内部,并使之与显示器5与控制面板10连接,为保证整个设备的密闭性,密闭支撑外壳2为一体成型,并在密闭支撑外壳2设置配电箱11的一侧安装气泵7,设置机箱外壳14的一侧设置有出气管15,通过气泵7将经过滤桶6过滤后的空气抽入密闭支撑外壳2内部,密闭支撑外壳2内部的安装板12上设置用于导流的导流风扇13使得气流能够到达机箱外壳14处,机箱外壳14顶部设置软塑料制成的传线管4与显示器5控制面板10相适配,并通过出气管15离开密闭支撑外壳2内部,实现了对机房操作台内部电子元件的风冷式散热同时保证灰尘和杂物不会乘机进入,将本设备设置与机房线缆集结位置,将机房线缆统一通过配电箱11进行控制。
25.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