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固定效果好的电动机控制卡扣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09-29 05:4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电动机 效果好 装置 固定 控制卡


1.本实用新型涉及电动机控制安装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固定效果好的电动机控制卡扣装置。


背景技术:

2.电机控制是指对电机的启动、加速、运转、减速及停止进行的控制;根据不同电机的类型及电机的使用场合有不同的要求及目的;对于电动机,通过电机控制,达到电机快速启动、快速响应、高效率、高转矩输出及高过载能力的目的,并且电动机控制装置是一种内部安装有控制线路板的设备,通过内部的线路板来控制电量的输出与调节电动机的转速,同时电机控制要用到电动机控制器的使用,电机控制器是通过集成电路的主动工作来控制电机按照设定的方向,速度,角度,响应时间进行工作;使得电机应用范围更为广泛,输出效率更高,噪音更小等优点,cnc可编程步进电机控制器可与步进电机驱动器、步进电机组成一个完善的步进电机控制系统,能控制三台步进电机分时运行本控制器采用计算机式的编程语言,拥有输入、输出、计数等多种指令,具有编程灵活、适应范围广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各种控制的自动化领域。
3.现有的电动机控制在安装的时候,会用到卡扣固定的装置,然而现有的电动机控制在固定安装的时候,其稳固性并不是很好,拆装也不是很方便,其实用性不强,并且在对电动机固定过程中现有的卡扣装置固定的程度较低,无法满足现代化电动机控制固定的需求,导致工作效率低下,针对上述情况,在现有的电动机控制安装结构基础上进行技术创新。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克服现有电动机控制在安装的时候,会用到卡扣固定的装置,然而现有的电动机控制在固定安装的时候,其稳固性并不是很好,拆装也不是很方便,其实用性不强,并且在对电动机固定过程中现有的卡扣装置固定的程度较低,无法满足现代化电动机控制固定的需求,导致工作效率低下技术的缺陷,提供一种固定效果好的电动机控制卡扣装置。
5.为了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了如下的技术方案:
6.本实用新型一种固定效果好的电动机控制卡扣装置,包括把手和螺杆,所述把手的后方固定设定有门体,且门体的右侧滑动连接有盒体,所述盒体的内部固定设定有安装孔,且安装孔的上下两侧固定设定有固定板,所述螺杆的外部表面固定设定有螺纹,且螺杆位于固定板的上下两侧,所述螺纹的上方平行设定有螺母,且螺母的后方平行设定有底板,所述底板的外表面固定设定有固定孔,且固定孔的前方平行设定有滑槽。
7.优选的,所述把手的外部表面与门体的外部表面之间紧密贴合,且门体与把手之间构成一体式结构。
8.优选的,所述安装孔的中轴线与盒体的中轴线之间相互重合,且盒体的内表面与
安装孔的外部表面之间紧密贴合。
9.优选的,所述螺纹与螺杆之间构成一体式结构,且螺杆的外部表面与螺母的外部表面之间紧密贴合。
10.优选的,所述固定板的中轴线与滑槽的中轴线之间相互重合,且滑槽的外部表面与固定板的中轴线之间相互垂直。
11.优选的,所述底板的中轴线与固定孔的中轴线之间相互重合,且固定孔贯穿于底板的内部。
12.本实用新型所达到的有益效果是:
13.本实用新型通过使得在对电动机控制固定,方便放入盒子中,并且通过把手和门体的作用,可以阻止灰尘的进入对电动机的影响,同时也起到一定固定作用,便于电动机安装到盒子里,进行固定作用,提高电动机的稳定性,保证电动机工作的稳定运行,提高工作效率;
14.本实用新型通过使得构成整体式结构,通过拧紧推动固定板对电动机进行卡扣固定,并且可紧可松,方便快捷,实现了对电动机的多方位进行固定,提高了固定效率也提高了电动机工作效率,固定效果更好;
15.本实用新型通过滑槽设置在固定板上,方便门体的滑入进行开合作用,对电动机起到保护和固定作用,对整体的装置进行固定作用,使得卡扣装置稳定性强,牢固程度高,便于对电动机控制固定的工作,有利于提高电动机的工作效率。
附图说明
16.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在附图中:
17.图1是本实用新型立体结构示意图;
18.图2是本实用新型主视结构示意图;
19.图3是本实用新型图1中的a处局部放大结构示意图。
20.图中:1、把手;2、门体;3、安装孔;4、盒体;5、螺纹;6、螺杆;7、固定板;8、底板;9、螺母;10、固定孔;11、滑槽。
具体实施方式
21.以下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进行说明,应当理解,此处所描述的优选实施例仅用于说明和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用于限定本实用新型。
22.如图1和图3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固定效果好的电动机控制卡扣装置,包括把手1和螺杆6,把手1的后方固定设定有门体2,且门体2的右侧滑动连接有盒体4,盒体4的内部固定设定有安装孔3,把手1的外部表面与门体2的外部表面之间紧密贴合,且门体2与把手1之间构成一体式结构,安装孔3的中轴线与盒体4的中轴线之间相互重合,且盒体4的内表面与安装孔3的外部表面之间紧密贴合,使得在对电动机控制固定,方便放入盒子中,并且通过把手1和门体2的作用,可以阻止灰尘的进入对电动机的影响,同时也起到一定固定作用,便于电动机安装到盒子里,进行固定作用,提高电动机的稳定性,保证电动机工作的稳定运行,提高工作效率;
23.如图1和图3所示,螺杆6的外部表面固定设定有螺纹5,且螺杆6位于固定板7的上下两侧,螺纹5的上方平行设定有螺母9,且螺母9的后方平行设定有底板8,螺纹5与螺杆6之间构成一体式结构,且螺杆6的外部表面与螺母9的外部表面之间紧密贴合,使得构成整体式结构,通过拧紧推动固定板7对电动机进行卡扣固定,并且可紧可松,方便快捷,实现了对电动机的多方位进行固定,提高了固定效率也提高了电动机工作效率,固定效果更好;
24.如图1至图3所示,底板8的外表面固定设定有固定孔10,且固定孔10的前方平行设定有滑槽11,固定板7的中轴线与滑槽11的中轴线之间相互重合,且滑槽11的外部表面与固定板7的中轴线之间相互垂直,底板8的中轴线与固定孔10的中轴线之间相互重合,且固定孔10贯穿于底板8的内部,滑槽11设置在固定板7上,方便门体2的滑入进行开合作用,对电动机起到保护和固定作用,对整体的装置进行固定作用,使得卡扣装置稳定性强,牢固程度高,便于对电动机控制固定的工作,有利于提高电动机的工作效率。
25.工作原理:在使用该固定效果好的电动机控制卡扣装置时,首先,通过设置把手1和门体2的作用,使得在对电动机控制固定后,方便放入盒子中,并且通过把手1和门体2的作用,可以阻止灰尘的进入对电动机的影响,同时也起到一定固定作用;其次,通过设置安装孔3和盒体4的作用,便于电动机安装到盒子里,进行固定作用,提高电动机的稳定性,保证电动机工作的稳定运行,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了对电动机的多方位进行固定,提高了固定效率也提高了电动机工作效率,固定效果更好;再其次,通过设置螺纹5、螺杆6和螺母9的作用,使得构成整体式结构,通过拧紧推动固定板7对电动机进行卡扣固定,并且可紧可松,方便快捷;然后通过设置固定板7和滑槽11的作用,滑槽11设置在固定板7上,方便门体2的滑入进行开合作用,对电动机起到保护和固定作用;最后通过设置底板8和固定孔10的作用,对整体的装置进行固定作用,使得卡扣装置稳定性强,牢固程度高,便于对电动机控制固定的工作,有利于提高电动机的工作效率,这就是该固定效果好的电动机控制卡扣装置的工作原理。
26.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