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云计算基础架构标准组件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09-29 05:3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计算 架构 组件 装置 基础


1.本实用新型涉及云计算技术领域,具体为云计算基础架构标准组件装置。


背景技术:

2.云计算,至少作为虚拟化的一种延伸,影响范围已经越来越大,但是,云计算还不能支持复杂的企业环境,因此云计算架构呼之欲出,经验表明,在云计算走向成熟之前,我们更应该关注系统云计算架构的细节。基于对现有的一些云计算产品的分析和个人一些经验,总结出一套云计算架构,云计算架构主要可分为四层,此装置就是用于支持云计算架构的服务器箱体结构。
3.但是,现有的云计算基础架构标准组件装置,对磁盘固定安装操作较为麻烦,使用困难,并且内部结构紧凑,散热效率较差;因此,不满足现有的需求,对此我们提出了云计算基础架构标准组件装置。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云计算基础架构标准组件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云计算基础架构标准组件装置,对磁盘固定安装操作较为麻烦,使用困难,并且内部结构紧凑,散热效率较差等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云计算基础架构标准组件装置,包括柜体,所述柜体的内壁的两侧均固定安装有两个支撑架,其中两个所述支撑架之间固定安装有散热管,所述柜体的内部排列有磁盘,所述柜体的一侧固定安装有散热架,所述柜体的另一侧固定安装有进风口,所述散热管的内部活动连接有支撑结构,所述支撑结构的内部活动连接有轴销,所述轴销的两侧活动连接有横杆,两个所述横杆的一端均活动连接有贴合脚,所述轴销的上表面活动连接有支撑柱,所述支撑柱的顶端设置有插接座,所述磁盘的两侧均固定安装有两个固定边,所述散热管的一侧排列有出风口。
6.优选的,所述进风口的内部固定安装有风机,所述散热管延伸至柜体内壁的一侧。
7.优选的,所述固定边与磁盘的两侧通过螺钉固定,所述固定边的下表面设置有固定插销,所述固定边与插接座的上表面通过插接连接。
8.优选的,所述贴合脚的外表面排列有限位条,所述贴合脚与散热管的内部通过限位条固定。
9.优选的,所述支撑柱下端的外表面设置有限位环,所述限位环与支撑结构内部的顶端之间固定安装有弹簧。
10.优选的,所述支撑结构的下表面与横杆的上表面通过转动连接。
11.优选的,所述散热管的内壁排列有齿槽,所述散热管与贴合脚之间通过齿槽啮合制动。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3.1、本实用新型通过将磁盘放在柜体的内部,使磁盘两侧的固定边卡入散热管的内
部,使固定插销插入插接座的上表面,同时将支撑柱向下压,时支撑柱带动轴销下压,下压时,横杆的一端与轴销连接,横杆的上表面与支撑结构的下表面连接,使横杆实现杠杆原理,将贴合脚向外推出,使贴合脚与散热管的内壁实现齿槽啮合状态,从而对支撑结构进行固定,对磁盘提供支撑效果,通过此机构,能够实现装置的方便固定的功能,并且结构简单,可随意添加磁盘的数量;
14.2、本实用新型通过散热管与进风口和出风口的配合,进风口内部的风机向散热管的内部提供风压,再通过出风口送至柜体的内部,最后由散热架排出,将内部热量带出,使内部结构始终在合适的环境下运行,提高装置的使用寿命。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整体的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柜体的内部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支撑结构与支撑架连接结构示意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散热管外部结构示意图。
19.图中:1、柜体;2、支撑架;3、散热管;4、磁盘;5、散热架;6、进风口;7、支撑结构;8、轴销;9、横杆;10、贴合脚;11、支撑柱;12、插接座;13、固定边;14、出风口。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21.请参阅图1至图4,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云计算基础架构标准组件装置,包括柜体1,柜体1的内壁的两侧均固定安装有两个支撑架2,其中两个支撑架2之间固定安装有散热管3,柜体1的内部排列有磁盘4,柜体1的一侧固定安装有散热架5,柜体1的另一侧固定安装有进风口6,散热管3的内部活动连接有支撑结构7,支撑结构7的内部活动连接有轴销8,轴销8的两侧活动连接有横杆9,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能够使横杆9实现杠杆作用,两个横杆9的一端均活动连接有贴合脚10,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能够实现装置支撑结构7的固定效果,轴销8的上表面活动连接有支撑柱11,支撑柱11的顶端设置有插接座12,磁盘4的两侧均固定安装有两个固定边13,散热管3的一侧排列有出风口14。其中,本实用新型所提到的小型风机(型号可为dpt10

12b)均可从市场采购或私人定制获得。
22.进一步,进风口6的内部固定安装有风机,散热管3延伸至柜体1内壁的一侧。
23.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能够实现装置的方便固定的功能。
24.进一步,固定边13与磁盘4的两侧通过螺钉固定,固定边13的下表面设置有固定插销,固定边13与插接座12的上表面通过插接连接。
25.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能够实现装置的快速安装的功能。
26.进一步,贴合脚10的外表面排列有限位条,贴合脚10与散热管3的内部通过限位条固定。
27.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能够实现装置支撑结构7的固定效果。
28.进一步,支撑柱11下端的外表面设置有限位环,限位环与支撑结构7内部的顶端之
间固定安装有弹簧。
29.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能够实现装置的固定效果。
30.进一步,支撑结构7的下表面与横杆9的上表面通过转动连接。
31.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能够使横杆9实现杠杆作用。
32.进一步,散热管3的内壁排列有齿槽,散热管3与贴合脚10之间通过齿槽啮合制动。
33.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能够实现装置的方便固定的功能。
34.工作原理:使用时,首先将磁盘4放在柜体1的内部,使磁盘4两侧的固定边13卡入散热管3的内部,使固定插销插入插接座12的上表面,同时将支撑柱11向下压,时支撑柱11带动轴销8下压,下压时,横杆9的一端与轴销8连接,横杆9的上表面与支撑结构7的下表面连接,使横杆9实现杠杆原理,将贴合脚10向外推出,使贴合脚10与散热管3的内壁实现齿槽啮合状态,从而对支撑结构7进行固定,对磁盘4提供支撑效果,通过此机构,能够实现装置的方便固定的功能,并且结构简单,可随意添加磁盘4的数量,通过散热管3与进风口6和出风口14的配合,进风口6内部的风机向散热管3的内部提供风压,再通过出风口14送至柜体1的内部,最后由散热架5排出,将内部热量带出,使内部结构始终在合适的环境下运行,提高装置的使用寿命。
35.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