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堆叠承重便携式无线音响功放机的制作方法

2021-10-20 00:3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功放机 音响 堆叠 承重


1.本发明涉及音响功放机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堆叠承重便携式无线音响功放机。


背景技术:

2.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会购买一套音响设备置于家中用于休闲,一套音响设备一般包括音响、麦克风、功放、混音器等,现有的音响功放机大多数情况下只能单独使用,并不能堆叠放置使用,降低了对无线音响功放机的使用。
3.目前,现有的无线音响功放机,大多存在以下的不足:在需要多个音响使用无线音响功放机时,不能将多个无线音响功放机堆叠放置,且不方便人们的单独携带,影响操作人员的便捷使用,综上,现有的无线音响功放机大多还不能很好地契合实际需要。


技术实现要素:

4.(一)解决的技术问题
5.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堆叠承重便携式无线音响功放机,主要为解决在需要多个音响使用无线音响功放机时,不能将多个无线音响功放机堆叠放置,且不方便人们的单独携带,影响操作人员便捷使用的问题。
6.(二)技术方案
7.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发明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8.一种堆叠承重便携式无线音响功放机,包括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所述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的两侧外壁均转动连接有金属卡板,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的两侧外壁均固定连接有卡架,一个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的卡架与另一个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的金属卡板卡接,所述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的两侧外壁均固定连接有两个第一海绵垫,两个第一海绵垫之间固定连接有三角条,三角条位于卡架内,所述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的顶部外壁固定连接有倒u状金属板,倒u状金属板的顶部设有多个定位口,所述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的底部外壁固定连接有多个脚座,脚座与定位口相插接,所述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的一侧外壁固定连接有两个安装扣,两个安装扣之间卡接有提手,提手的一侧固定连接有防滑垫,所述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底部外壁的两侧固定连接有磁铁条,磁铁条与金属卡板相吸附。
9.进一步的,所述脚座的底端套接有防滑套。
10.在前述方案的基础上,所述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的一侧外壁固定连接有铜板,铜板的另一侧固定连接有铝板。
11.作为本发明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的一侧外壁固定连接有两个梯形块,梯形块的一侧设有防滑口。
12.进一步的,所述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的屏幕一侧设有钢化膜,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的两角处均固定连接有l状条。
13.在前述方案的基础上,所述倒u状金属板的顶部设有多个透音孔,倒u状金属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橡胶垫,橡胶垫的顶部设有多个出音口,出音口与透音孔连通。
14.作为本发明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倒u状金属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两个橡胶海绵条,橡胶海绵条位于橡胶垫的两侧,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的顶部外壁固定连接有弹簧,弹簧的另一端与倒u状金属板的底部固定连接,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的顶部外壁固定连接有第二海绵垫,第二海绵垫位于倒u状金属板的底部。
15.进一步的,所述倒u状金属板的顶部卡接有支撑架,支撑架的顶部嵌接有散热风扇,所述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的两侧外壁均固定连接有防护框。
16.(三)有益效果
17.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堆叠承重便携式无线音响功放机,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8.1、本发明通过将一个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的脚座插接在另一个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的定位口内,再将上面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的金属卡板卡在下面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的卡架内,从而能够将多个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堆叠放置,提手的设计方便人们的单独携带。
19.2、本发明通过铜板和铝板的设置,铜板吸收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工作时散发的热,然后,将热量传递给铝板,再通过铝板将热量散发到空气中,从而对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进行快速地散热降温,保证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的高效运行。
20.3、本发明通过利用弹簧的弹性,以及橡胶海绵条和第二海绵垫的配合使用减缓了上方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对下方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的压力,以免对下方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造成损坏。
21.4、本发明通过散热风扇进一步地对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进行散热,防护框对无线音响功放就本体的接口和按钮进行防护,以免造成损坏。
附图说明
22.图1为本发明提出的一种堆叠承重便携式无线音响功放机实施例1的右侧立体结构示意图;
23.图2为本发明提出的一种堆叠承重便携式无线音响功放机实施例1的堆叠卡接局部结构示意图;
24.图3为本发明提出的一种堆叠承重便携式无线音响功放机实施例1的仰视结构示意图;
25.图4为本发明提出的一种堆叠承重便携式无线音响功放机实施例1的左侧立体结构示意图;
26.图5为本发明提出的一种堆叠承重便携式无线音响功放机实施例1的后视结构示意图;
27.图6为本发明提出的一种堆叠承重便携式无线音响功放机实施例2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28.图中:1、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2、金属卡板;3、卡架;4、第一海绵垫;5、三角条;6、倒u状金属板;7、定位口;8、磁铁条;9、脚座;10、防滑套;11、铜板;12、铝板;13、梯形块;14、防滑口;15、钢化膜;16、安装扣;17、提手;18、防滑垫;19、l状条;20、透音孔;21、橡胶垫;22、出音口;23、橡胶海绵条;24、第二海绵垫;25、弹簧;26、支撑架;27、散热风扇;28、防护框。
具体实施方式
29.下面将结合本发明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发明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发明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发明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发明保护的范围。
30.实施例1
31.参照图1

图5,一种堆叠承重便携式无线音响功放机,包括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的两侧外壁均转动连接有金属卡板2,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的两侧外壁均通过螺栓固定有卡架3,一个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的卡架3与另一个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的金属卡板2卡接,将上面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的金属卡板2卡在下面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的卡架3内,实现了多个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之间的堆叠放置,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的两侧外壁均粘接有两个第一海绵垫4,两个第一海绵垫4之间粘接有三角条5,三角条5位于卡架3内,在第一海绵垫4的弹性作用下使得三角条5抵在金属卡板2上,从而使得金属卡板2与卡架3稳固卡接,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的顶部外壁通过螺栓固定有倒u状金属板6,倒u状金属板6的顶部设有多个定位口7,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的底部外壁通过螺栓固定有多个脚座9,脚座9与定位口7相插接,将一个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的脚座9插接在另一个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的定位口7内,节省了上下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的对齐时间,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的一侧外壁通过螺栓固定有两个安装扣16,两个安装扣16之间卡接有提手17,提手17的设计方便人们的单独携带,提手17的一侧粘接有防滑垫18,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底部外壁的两侧粘接有磁铁条8,在单独使用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时,将磁铁条8与金属卡板2相吸附,在单独使用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时,将磁铁条8与金属卡板2相吸,方便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的放置。
32.脚座9的底端套接有防滑套10,防滑套10增加了脚座9与台面的摩擦力,提高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放置的稳定性,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的一侧外壁粘接有铜板11,铜板11吸收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工作时散发的热,铜板11的另一侧粘接有铝板12,然后,将热量传递给铝板12,再通过铝板12将热量散发到空气中,从而对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进行快速地散热降温,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的一侧外壁通过螺栓固定有两个梯形块13,梯形块13的一侧设有防滑口14,梯形块13和防滑口14的设计便于将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直立放置。
33.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的屏幕一侧设有起到保护作用的钢化膜15,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的两角处均粘接有l状条19,l状条19对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进行防护,倒u状金属板6的顶部设有多个透音孔20,倒u状金属板6的顶部粘接有橡胶垫21,橡胶垫21的顶部设有多个出音口22,出音口22与透音孔20连通,从而方便声音的传播,倒u状金属板6的顶部粘接有两个橡胶海绵条23,橡胶海绵条23位于橡胶垫21的两侧,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的顶部外壁通过螺栓固定有弹簧25,弹簧25的另一端与倒u状金属板6的底部固定连接,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的顶部外壁粘接有第二海绵垫24,利用弹簧25的弹性,以及橡胶海绵条23和第二海绵垫24的配合使用减缓了上方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对下方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的压力,第二海绵垫24位于倒u状金属板6的底部。
34.本实施例工作原理:使用时,将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放置在台面,从而使得脚座9与台面接触,对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进行支撑,然后,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播放的声音通
过透音孔20从出音口22传播出来,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工作时,铜板11吸收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工作时散发的热,然后,将热量传递给铝板12,再通过铝板12将热量散发到空气中,从而对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进行快速地散热降温,当将多个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叠加放置时,向下扳动金属卡板2使其与磁铁条8分离,然后,将一个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的脚座9插接在另一个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的定位口7内,然后,将上面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的金属卡板2卡在下面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的卡架3内,同时在第一海绵垫4的弹性作用下使得三角条5抵在金属卡板2上,从而使得金属卡板2与卡架3稳固卡接,于是实现了多个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之间的堆叠放置,再利用弹簧25的弹性,以及橡胶海绵条23和第二海绵垫24的配合使用减缓了上方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对下方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的压力,当外出时,用手握住提手17,并将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拎起来,即可方便携带。
35.实施例2
36.参照图6,一种堆叠承重便携式无线音响功放机,包括倒u状金属板6的顶部卡接有支撑架26,支撑架26的顶部嵌接有散热风扇27,散热风扇27进一步地对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工作时进行散热,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的两侧外壁均通过螺栓固定有防护框28,防护框28对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的接口和按钮进行防护。
37.本实施例工作原理:使用时,在单独使用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时,启动散热风扇27,对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工作时进行散热,防护框28对无线音响功放机本体1的接口和按钮进行防护。
38.该文中出现的电器元件均与外界的主控器及220v市电电连接,并且主控器可为计算机等起到控制的常规已知设备。
39.在该文中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相连”、“连接”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发明中的具体含义。
40.在该文中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诸如第一和第二等之类的关系术语仅仅用来将一个实体或者操作与另一个实体或操作区分开来,而不一定要求或者暗示这些实体或操作之间存在任何这种实际的关系或者顺序。而且,术语“包括”、“包含”或者其任何其他变体意在涵盖非排他性的包含,从而使得包括一系列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不仅包括那些要素,而且还包括没有明确列出的其他要素,或者是还包括为这种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所固有的要素。
41.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发明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发明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发明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