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卷烟用的水松纸结构的制作方法

2021-08-03 12:4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卷烟 用水 结构
一种卷烟用的水松纸结构的制作方法

本实用新型涉及卷烟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一种卷烟用的水松纸结构。



背景技术:

水松纸是卷烟的重要材料,是香烟嘴棒外的包裹材料。水松纸与吸烟者的口部直接接触,对抽吸风味、唇感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水松纸能够赋予吸烟者的唇感比较单一,就只有水松纸的味道,吸烟者抽吸体验比较单一。



技术实现要素:

本实用新型解决的技术问题是提供一种具有焦甜唇感的一种卷烟用的水松纸结构。

本实用新型解决其技术问题所采用的技术方案是:一种卷烟用的水松纸结构,包括水松纸内层,还包括焦甜唇感层,焦甜唇感层连接设置在水松纸内层的上部。

进一步的是,焦甜唇感层包括基纸以及设置在基纸上的焦甜唇感制剂。

进一步的是,焦甜唇感制剂通过粘接的方式设置在基纸上。

进一步的是,基纸的一端部为抽吸端,以抽吸端为起点,设置有焦甜唇感制剂的基纸长度在10-15mm之间。

进一步的是,还包括隔味层,隔味层连接设置在水松纸内层与焦甜唇感层之间。

进一步的是,还包括水松纸外层,水松纸外层可拆卸设置在焦甜唇感层的上部。

进一步的是,水松纸外层上设置有易撕裂断点结构。

进一步的是,水松纸内层上设置有第一透气孔,隔味层上设置有第二透气孔,焦甜唇感层上设置有第三透气孔,水松纸外层上设置有第四透气孔,第一透气孔、第二透气孔、第三透气孔、第四透气孔相互连通。

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通过设置焦甜唇感层,焦甜唇感层连接设置在水松纸内层的上部,采用该一种卷烟用的水松纸结构制成的卷烟,吸烟者抽吸卷烟时,吸烟者的口部直接与焦甜唇感层接触,能够给予吸烟者一种焦甜唇感,丰富抽吸体验。

附图说明

图1是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标记为:水松纸内层1、第一透气孔11、焦甜唇感层2、焦甜唇感制剂21、第三透气孔22、隔味层3、第二透气孔31、水松纸外层4、易撕裂断点结构41、第四透气孔42。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结合附图和具体实施方式对本实用新型进一步说明。

如图1所示,本实用新型一种卷烟用的水松纸结构,包括水松纸内层1,还包括焦甜唇感层2,焦甜唇感层2连接设置在水松纸内层1的上部。采用该一种卷烟用的水松纸结构制成的卷烟,吸烟者抽吸卷烟时,吸烟者的口部直接与焦甜唇感层2接触,能够给予吸烟者一种焦甜唇感,丰富抽吸体验。

焦甜唇感层2作用是能够给予吸烟者一种焦甜唇感,本实用新型焦甜唇感层2优选的一种结构为:再如图1所示,焦甜唇感层2包括基纸以及设置在基纸上的焦甜唇感制剂21,焦甜唇感制剂21可以是蜂蜜与甘氨酸或者丙氨酸反应制得的美拉德反应产物,焦甜唇感制剂21通过粘接的方式设置在基纸上。为了降低焦甜唇感层2的成本,只需与吸烟者的口部直接接触的部位设置有焦甜唇感制剂21即可,基纸的一端部为抽吸端,以抽吸端为起点,设置有焦甜唇感制剂21的基纸长度在10-15mm之间。

为了降低焦甜唇感层2对卷烟的烟气造成影响,本实用新型还设置有隔味层3,隔味层3连接设置在水松纸内层1与焦甜唇感层2之间,隔味层3使得抽吸时焦甜唇感层2的味道不会随烟气吸入而影响主流烟气。

直接将焦甜唇感层2裸露在外面,容易对焦甜唇感层2造成损坏,在运输或者贩卖过程中就出现焦甜唇感层2的损坏,对卷烟造成影响,本实用新型还设置有水松纸外层4,水松纸外层4可拆卸设置在焦甜唇感层2的上部,在运输或者贩卖过程中,水松纸外层4能够对焦甜唇感层2及卷烟其他部件进行保护,降低其受到损坏的可能性,而在吸烟者抽吸时,将水松纸外层4撕下,露出焦甜唇感层2。水松纸外层4可拆卸设置在焦甜唇感层2的上部,当吸烟者不想体验焦甜唇感时,还可以不将水松纸外层4撕下,直接进行抽吸,丰富了卷烟的抽吸体验。为了便于将水松纸外层4撕下,再如图1所示,水松纸外层4上设置有易撕裂断点结构41,易撕裂断点结构41与设置有焦甜唇感制剂21基纸的终点相对应,在吸烟者抽吸时,吸烟者将易撕裂断点结构41撕开,使得水松纸外层4从易撕裂断点结构41处分成两段,只需将靠近抽吸端那段水松纸外层4撕下来即可,从而露出设置有焦甜唇感制剂21那段焦甜唇感层2。

为了减少焦油、一氧化碳等有害物质的吸入,在水松纸内层1上设置有第一透气孔11,隔味层3上设置有第二透气孔31,焦甜唇感层2上设置有第三透气孔22,水松纸外层4上设置有第四透气孔42,第一透气孔11、第二透气孔31、第三透气孔22、第四透气孔42相互连通。



技术特征:

1.一种卷烟用的水松纸结构,包括水松纸内层(1),其特征在于:还包括焦甜唇感层(2),焦甜唇感层(2)连接设置在水松纸内层(1)的上部。

2.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卷烟用的水松纸结构,其特征在于:焦甜唇感层(2)包括基纸以及设置在基纸上的焦甜唇感制剂(21)。

3.如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卷烟用的水松纸结构,其特征在于:焦甜唇感制剂(21)通过粘接的方式设置在基纸上。

4.如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卷烟用的水松纸结构,其特征在于:基纸的一端部为抽吸端,以抽吸端为起点,设置有焦甜唇感制剂(21)的基纸长度在10-15mm之间。

5.如权利要求1至4任意一项所述的一种卷烟用的水松纸结构,其特征在于:还包括隔味层(3),隔味层(3)连接设置在水松纸内层(1)与焦甜唇感层(2)之间。

6.如权利要求5所述的一种卷烟用的水松纸结构,其特征在于:还包括水松纸外层(4),水松纸外层(4)可拆卸设置在焦甜唇感层(2)的上部。

7.如权利要求6所述的一种卷烟用的水松纸结构,其特征在于:水松纸外层(4)上设置有易撕裂断点结构(41)。

8.如权利要求6所述的一种卷烟用的水松纸结构,其特征在于:水松纸内层(1)上设置有第一透气孔(11),隔味层(3)上设置有第二透气孔(31),焦甜唇感层(2)上设置有第三透气孔(22),水松纸外层(4)上设置有第四透气孔(42),第一透气孔(11)、第二透气孔(31)、第三透气孔(22)、第四透气孔(42)相互连通。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涉及卷烟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卷烟用的水松纸结构,包括水松纸内层、焦甜唇感层,焦甜唇感层连接设置在水松纸内层的上部。采用该一种卷烟用的水松纸结构制成的卷烟,吸烟者抽吸卷烟时,吸烟者的口部直接与焦甜唇感层接触,能够给予吸烟者一种焦甜唇感,丰富抽吸体验。

技术研发人员:周容;朱笛恺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四川三联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1.05
技术公布日:2021.08.03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