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生鸡全自动生产线接触式电击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2:4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电击 为生 全自动 生产线 装置


1.本实用新型涉及生鸡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生鸡全自动生产线接触式电击装置。


背景技术:

2.随着科学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生鸡成为我们餐桌上的美食,鸡是一种家禽,家鸡源出于野生的原鸡,其驯化历史至少约4000年,但直到1800年前后鸡肉和鸡蛋才成为大量生产的商品,鸡的种类有火鸡、乌鸡、野鸡等。
3.但是现有的生鸡全自动生产线接触式电击装置需要人工手持电击设备操作,长时间工作,会使工作人员手部酸痛的问题,同时存在现有的生鸡全自动生产线接触式电击装置不能对生鸡进行固定,使得电击时,生鸡跳动,影响电击效率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生鸡全自动生产线接触式电击装置,解决了现有的生鸡全自动生产线接触式电击装置需要人工手持电击设备操作,长时间工作,会使工作人员手部酸痛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生鸡全自动生产线接触式电击装置,包括传送带,所述传送带的顶端固接有壳体,所述壳体的上方内部安装有电击机构;
6.所述电击机构包括支撑座、电机、转杆、圆块、环形槽、环形板、横杆、竖板、电极和导线;
7.所述支撑座的左端固接在壳体的上方左侧内壁,所述支撑座的右端固接有电机,所述电机的输出轴固接有转杆,所述转杆的右侧前端固接有圆块,所述圆块的外壁与环形槽的内表面滑动卡接,所述环形槽开设在环形板的中间内壁,所述环形板的右端中间固接有横杆,所述横杆的左侧外壁与竖板的下方内壁间隙配合,所述竖板的顶端固接在壳体的左侧顶端内壁,所述横杆的右端固接有电极,所述电极的上方前端通过导线与外接电源电性相连。
8.优选的,所述电极关于壳体对称设置。
9.优选的,所述壳体的下方左右两侧内壁均固接有横板。
10.优选的,所述壳体的下方内部安装有固定机构;
11.所述固定机构包括夹块、支撑板、液压缸、夹板、滑块、滑槽和橡胶垫;
12.所述夹块的下方外壁固接在横板的左侧上方外壁,所述夹块的顶端固接有支撑板,所述支撑板的右端中间固接有液压缸,所述液压缸的输出端固接有夹板,所述夹板的底端固接有滑块,所述滑块与滑槽滑动卡接,所述滑槽开设在横板的右侧上方内壁,所述夹板的右端下方固接有橡胶垫。
13.优选的,所述滑块与滑槽构成滑动结构。
14.优选的,所述橡胶垫的厚度为5

10cm。
15.有益效果
16.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卧式外燃锅炉。具备以下有益效果:该生鸡全自动生产线接触式电击装置,电机传动,可以将两侧的电极对生鸡电晕,避免人工手持工作,缓解人工的手部,解决了现有的生鸡全自动生产线接触式电击装置需要人工手持电击设备操作,长时间工作,会使工作人员手部酸痛的问题,同时可以对输送过来的生鸡进行固定,解决了现有的生鸡全自动生产线接触式电击装置不能对生鸡进行固定,使得电击时,生鸡跳动,影响电击效率的问题。
附图说明
17.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18.图2为本实用新型转杆、圆块和环形槽的结构示意图;
19.图3为本实用新型夹板、滑块和滑槽的结构示意图;
20.图4为本实用新型横杆、电极和导线的结构示意图。
21.图中:1、传送带,2、壳体,3、横板,4、电击机构,401、支撑座,402、电机,403、转杆,404、圆块,405、环形槽,406、环形板,407、横杆,408、竖板,409、电极,410、导线,5、固定机构,501、夹块,502、支撑板,503、液压缸,504、夹板,505、滑块,506、滑槽,507、橡胶垫。
具体实施方式
22.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3.通过本领域人员,将本案中的零部件依次进行连接,具体连接以及操作顺序,应参考下述工作原理,其详细连接手段,为本领域公知技术,下述主要介绍工作原理以及过程。
24.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生鸡全自动生产线接触式电击装置,包括传送带1,传送带1的顶端固接有壳体2,传送带1向前方运输生鸡,传送带1为市面上常见的输送装置,壳体2的上方内部安装有电击机构4,电击机构4包括支撑座401、电机402、转杆403、圆块404、环形槽405、环形板406、横杆407、竖板408、电极409和导线410,支撑座401的左端固接在壳体2的上方左侧内壁,支撑座401的右端固接有电机402,电机402的输出轴固接有转杆403,电机402的输出轴带动转杆403转动,转杆403的右侧前端固接有圆块404,圆块404的外壁与环形槽405的内表面滑动卡接,环形槽 405开设在环形板406的中间内壁,环形板406的右端中间固接有横杆407,横杆407的左侧外壁与竖板408的下方内壁间隙配合,转杆403带动圆块404转动,圆块404在环形板406内的环形槽405内滑动使环形板406带动横杆407 在竖板408内同内或同外移动,横杆407由硬质橡胶材质制成,竖板408的顶端固接在壳体2的左侧顶端内壁,横杆407的右端固接有电极409,当两侧的横杆407分别带动两侧的电极409向内侧移动时,两侧的电极409贴合在传送带1 运送生鸡的头部,电极409的上方前端通过导线410与外接电源电性相连,外接电源通过导线410对电极409供电,使两侧的电极409与生鸡形成闭合回路可以将生鸡电晕,电极409关于壳体2对称设置,左侧的为正电极,右侧的为负电极,均为现有技术;
25.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值得特别指出的是,圆块404在环形板406内的环形槽405内滑动使环形板406带动横杆407在竖板408内同内移动,当两侧的横杆407分别带动两侧的电极409向内侧移动时,两侧的电极409贴合在传送带1 运送生鸡的头部,外接电源通过导线410对电极409供电,使两侧的电极409 与生鸡形成闭合回路可以将生鸡电晕。
26.壳体2的下方左右两侧内壁均固接有横板3,壳体2对两侧的横板3进行支撑;
27.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值得特别指出的是,壳体2对两侧的横板3进行支撑,同时两侧的横板3分别对固定机构5进行支撑,使固定机构5稳定的支撑在壳体2内。
28.壳体2的下方内部安装有固定机构5,固定机构5包括夹块501、支撑板502、液压缸503、夹板504、滑块505、滑槽506和橡胶垫507,夹块501的下方外壁固接在横板3的左侧上方外壁,夹块501的顶端固接有支撑板502,支撑板 502的右端中间固接有液压缸503,液压缸503的输出端固接有夹板504,夹板 504的底端固接有滑块505,滑块505与滑槽506滑动卡接,滑槽506开设在横板3的右侧上方内壁,夹板504的右端下方固接有橡胶垫507,两侧的液压缸 502同时工作,液压缸503的输出端分别带动夹板504通过滑块505在两侧的横板3上的滑槽506内向内侧滑动,两侧的夹板504分别通过橡胶垫507对传送带1运输的生鸡进行固定,且滑槽506防止滑块505脱轨,液压缸502的型号为mob,滑块505与滑槽506构成滑动结构,滑块505在滑槽506内左右滑动,橡胶垫507的厚度为5

10cm,增大与生鸡之间的摩擦力,避免生鸡滑脱;
29.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值得特别指出的是,液压缸503的输出端分别带动夹板504通过滑块505在两侧的横板3上的滑槽506内向内侧滑动,两侧的夹板 504分别通过橡胶垫507对传送带1运输的生鸡进行固定。
30.通过上述可知,该生鸡全自动生产线接触式电击装置的工作原理为:首先传送带1工作,向前方运输生鸡,两侧的液压缸502工作,液压缸503的输出端分别带动夹板504通过滑块505在两侧的横板3上的滑槽506内向内侧滑动,两侧的夹板504分别通过橡胶垫507对传送带1运输的生鸡进行固定,两个电机402同步反向转动,电机402的输出轴带动转杆403转动,转杆403带动圆块404转动,圆块404在环形板406内的环形槽405内滑动使环形板406带动横杆407在竖板408内同内移动,当两侧的横杆407分别带动两侧的电极409 向内侧移动时,两侧的电极409贴合在传送带1运送生鸡的头部,外接电源通过导线410对电极409供电,使两侧的电极409与生鸡形成闭合回路可以将生鸡电晕。
31.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同轴”、“底部”、“一端”、“顶部”、“中部”、“另一端”、“上”、“一侧”、“顶部”、“内”、“前部”、“中央”、“两端”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32.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设置”、“连接”、“固定”、“旋接”等术语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成一体;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或两个元件的相互作用关系,除非另有明确的限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33.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
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