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升高转向输送台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09:4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升高 输送 转向 玻璃 加工


1.本发明属于玻璃加工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升高转向输送台。


背景技术:

2.在实现本发明的过程中,发明人发现现有技术至少存在以下问题:
3.当流水线前后输送台的高度不一样时,此时需要输送台有两个高度位置,能把产品从前到后输送过去。并且还需要更换产品方向输送到下一工位。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发明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提供一种能够适应不同高度,并且能够转向的升高转向输送台。
5.为了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发明所采用的技术方案是:一种升高转向输送台,具有:
6.机架,所述机架上设有升高组件和旋转组件;
7.所述升高组件具有:
8.传动轴,转动安装在机架上;
9.传动链轮,固定设置在所述传动轴的端部;
10.导向座,固定安装在所述机架上;
11.升降链条,其第一端与所述传动链轮配合,所述升降链条缠绕在所述机架上;
12.升降立柱,滑动安装在所述导向座上,所述升降链条的第二端与升降立柱连接;
13.升降驱动机构,能够驱动所述传动轴转动;
14.所述旋转组件具有:
15.连接座,安装在所述机架上;
16.旋转电机,滑动安装在所述连接座上,
17.顶升气缸,安装在所述连接座上,所述顶升气缸的活塞杆与所述旋转电机连接;
18.旋转框架,与所述旋转电机的转盘连接。
19.所述升降驱动机构包括升降气缸,所述升降气缸铰接在所述机架上,所述升降气缸的活塞杆与所述升降链条的第一端连接。
20.所述传动轴一端的两侧设有两组升高组件,两组升降机构的升降链条与传动轴一端的传动链轮配合。
21.所述升高组件还具有升降框架,所述升降框架上设有输送辊道;所述升降框架与升降立柱的上端接触;所述旋转框架位于升降框架的间隙内。
22.上述技术方案中的一个技术方案具有如下优点或有益效果,能够适应不同高度,并且能够转向。
附图说明
23.图1为本发明实施例中提供的升高转向输送台的结构示意图;
24.图2为图1的升高转向输送台的升高组件的结构示意图;
25.图3为图1的升高转向输送台的旋转组件的结构示意图;
26.上述图中的标记均为:1、机架,2、升高组件,21、传动轴,22、传动链轮,23、导向座,24、升降链条,25、升降立柱,27、升降气缸,3、旋转组件, 31、连接座,32、旋转电机,33、顶升气缸,34、升降框架,35、旋转框架。
具体实施方式
27.为使本发明的目的、技术方案和优点更加清楚,下面将结合附图对本发明实施方式作进一步地详细描述。
28.参见图1

3,一种升高转向输送台,具有:
29.机架,机架上设有升高组件和旋转组件;
30.升高组件具有:
31.传动轴,转动安装在机架上;
32.传动链轮,固定设置在传动轴的端部;
33.导向座,固定安装在机架上;
34.升降链条,其第一端与传动链轮配合,升降链条缠绕在机架上;
35.升降立柱,滑动安装在导向座上,升降链条的第二端与升降立柱连接;
36.升降驱动机构,能够驱动传动轴转动;
37.上升时,当升降气缸缩回时,升降气缸活塞杆上的链条带动同步轮转董,同步轮在带动两侧同步轮,两侧同步轮做旋转运动,带动同步轮上的链条旋转,链条拉动升降立柱升高。下降时,关闭电磁阀,使升降气缸断气,顶部框架自重压立柱下降,立柱拉动链条,链条带动同步轮转动,中间链轮拉动活塞杆伸出,完成上升下降动作。
38.优点:当框架比较大时,只用一个气缸,可以实现升降的力能同时均匀的传递到框架的四个点,保证能平稳的升降。
39.旋转组件具有:
40.连接座,安装在机架上;
41.旋转电机,滑动安装在连接座上,
42.顶升气缸,安装在连接座上,顶升气缸的活塞杆与旋转电机连接;
43.旋转框架,与旋转电机的转盘连接。
44.当检测开关检测产品停在输送台的中间位置,此时旋转框架上的顶升气缸伸出,使旋转框架托着玻璃高于输送滚轮,此时旋转电机带动旋转框架旋转90
°
或180
°
。改变产品方向,顶升气缸下降,产品落在滚轮上。
45.升降驱动机构包括升降气缸,升降气缸铰接在机架上,升降气缸的活塞杆与升降链条的第一端连接。
46.传动轴一端的两侧设有两组升高组件,两组升降机构的升降链条与传动轴一端的传动链轮配合。
47.升高组件还具有升降框架,升降框架上设有输送辊道;升降框架与升降立柱的上
端接触;旋转框架位于升降框架的间隙内。
48.当产品流入时,输送台在高度一,保持与前一个输送台高度相同,光电检测产品流入,产品停在输送台的中间位置,此时升降框架上的顶升气缸伸出,使旋转框架托着玻璃高于输送滚轮,此时旋转电机带动旋转框架旋转90
°
或 180
°
。改变产品方向,顶升气缸下降,产品落在滚轮上。底部身高组件气缸动作,升降框架整体上升,产品流入到下一工位。
49.采用上述的结构后,能够适应不同高度,并且能够转向。
50.上面结合附图对本发明进行了示例性描述,显然本发明具体实现并不受上述方式的限制,只要采用了本发明的方法构思和技术方案进行的各种非实质性的改进,或未经改进将本发明的构思和技术方案直接应用于其它场合的,均在本发明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升高转向输送台,其特征在于,具有:机架,所述机架上设有升高组件和旋转组件;所述升高组件具有:传动轴,转动安装在机架上;传动链轮,固定设置在所述传动轴的端部;导向座,固定安装在所述机架上;升降链条,其第一端与所述传动链轮配合,所述升降链条缠绕在所述机架上;升降立柱,滑动安装在所述导向座上,所述升降链条的第二端与升降立柱连接;升降驱动机构,能够驱动所述传动轴转动;所述旋转组件具有:连接座,安装在所述机架上;旋转电机,滑动安装在所述连接座上,顶升气缸,安装在所述连接座上,所述顶升气缸的活塞杆与所述旋转电机连接;旋转框架,与所述旋转电机的转盘连接。2.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升高转向输送台,其特征在于,所述升降驱动机构包括升降气缸,所述升降气缸铰接在所述机架上,所述升降气缸的活塞杆与所述升降链条的第一端连接。3.如权利要求2所述的升高转向输送台,其特征在于,所述传动轴一端的两侧设有两组升高组件,两组升降机构的升降链条与传动轴一端的传动链轮配合。4.如权利要求3所述的升高转向输送台,其特征在于,所述升高组件还具有升降框架,所述升降框架上设有输送辊道;所述升降框架与升降立柱的上端接触;所述旋转框架位于升降框架的间隙内。

技术总结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升高转向输送台,具有:机架,机架上设有升高组件和旋转组件;能够适应不同高度,并且能够转向。并且能够转向。并且能够转向。


技术研发人员:张海 严海波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安徽信义智能机械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8.24
技术公布日:2021/10/23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