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磷铜球加工用定位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07:3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工用 机械加工 装置 定位 铜球


1.本实用新型涉及机械加工领域,具体为一种磷铜球加工用定位装置。


背景技术:

2.磷铜球是一种非常优秀的电镀材料,同时磷铜的延展性能和耐疲劳性极佳,比其他的铜合金更加可靠,是一种非常优秀的电气材料,主要运用在印刷电路、五金以及装饰行业内,现在的磷铜球加工的机器多采用斜轧的方式来生产。
3.现有的磷铜斜轧机存在的缺陷是:
4.1、传统的机械加工机器结构简单,缺少定位装置,操作多为人工进行,影响工作效率。
5.2、传统的机械加工机器结构固定,不方便进行下一步的操作,装置的结构单一,无法满足操作人员的需求。


技术实现要素:

6.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磷铜球加工用定位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7.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磷铜球加工用定位装置包括固定板、电动机、接收面支撑柱和斜面支撑柱,所述固定板的顶部固定有接收面支撑柱,所述接收面支撑柱的顶部固定有接收板,所述固定板的顶部固定有斜面支撑柱,所述斜面支撑柱的顶部固定有斜面板,且斜面支撑柱位于接收面支撑柱的一侧,所述固定板的顶部固定有两个固定杆,且固定杆的位置位于斜面支撑柱的另一侧,所述固定杆的内部安装有电动机,所述固定板的顶部固定有固定块,且固定块的位置位于固定杆的另一侧。
8.优选的,电动机的输出端连接有带动轴,带动轴一侧的外表面固定有皮带,皮带的另一端连接有带动轮。
9.优选的,固定块的底部连接有卡扣,卡扣嵌合安装在固定板的顶部内侧,固定块的上方连接支撑杆,支撑杆的上方安装有转轮,且支撑杆的顶部贯穿转轮的内部,转轮的一侧的表面连接有传送带。
10.优选的,接收板的一侧焊接有后挡板,接收板的另一侧连接有斜面支撑板,斜面支撑板的另一侧连接有聚集板,侧挡板的一侧内表面安装有接收板、斜面板和聚集板,侧挡板的一侧外表面通过螺栓安装有第一连接杆,第一连接杆远离侧挡板的一端安装有垂直挡板。
11.优选的,带动轮通过第二连接杆与侧挡板链接,带动轮的一侧的表面连接有传送带。
12.优选的,所述传送带的内部包括有定位板、第一金属片、第二金属片和旋转板,定位板的一侧卡针连接有旋转板,定位板的内侧通过旋转固定钮固定安装有第一金属片,第一金属片的底部安装有第二金属片。
13.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4.1、本实用新型通过传送带进行定位,通过定位板在磷铜球落入孔中时将磷铜球进行定位运输,旋转板可以使传送带进行弯曲保证设备的运行,同时利用第一金属片和第二金属片可以改变孔的大小,从而运输不同型号的磷铜球,旋转固定钮可以对定位板和旋转板进行拆卸组合,使传送带可以自由延伸或者缩短长度,增加了设备的多样性。
15.2、本实用新型通过固定块进行改变设备的稳定性,通过卡扣与固定板卡合连接,可以将固定块进行移动并固定,同时根据固定块可以移动的特性,可以根据设备所需的长度来自由添加。
附图说明
16.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设备正面结构示意图;
17.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固定块正面结构示意图;
18.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固定块侧面结构示意图;
19.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接收板和侧挡板立体结构示意图;
20.图5为本实用新型的定位板俯视结构示意图;
21.图6为本实用新型的定位板和旋转板的分离结构示意图;
22.图7为本实用新型的定位板和旋转板的组合结构示意图;
23.图8为本实用新型的第一金属片和第二金属片结构示意图。
24.图中:1、固定板;2、接收面支撑柱;3、接收板;4、斜面支撑柱;5、斜面板;6、固定杆;7、电动机;8、固定块;9、带动轴;10、皮带;11、带动轮;12、卡扣;13、支撑杆;14、转轮;15、传送带;16、后挡板;17、聚集板;18、侧挡板;19、第一连接杆;20、垂直挡板;21、第二连接杆;22、定位板;23、第一金属片;24、第二金属片;25、旋转板;26、旋转固定钮。
具体实施方式
25.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6.请参阅图1

8,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一种磷铜球加工用定位装置,包括固定板1、电动机7、接收面支撑柱2和斜面支撑柱4,固定板1的顶部固定有接收面支撑柱2,接收面支撑柱2的顶部固定有接收板3,通过固定板1可以让设备更加稳定,接收板3可以将磷铜球稳定接住,并通过磷铜球的惯性滚向斜面板5,防止磷铜球四散,接收面支撑柱2给予了接收板3一个支撑作用,让接收板3更好的固定在指定位置,斜面支撑柱4同理,固定板1的顶部固定有斜面支撑柱4,斜面支撑柱4的顶部固定有斜面板5,通过斜面板5可以令磷铜球向一个方向进行移动,使磷铜球更好的聚集在一起,且斜面支撑柱4位于接收面支撑柱2的一侧,固定板1的顶部固定有两个固定杆6,通过固定杆6将电动机7固定在指定位置,防止电动机7因为工作产生震动发生偏移,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且固定杆6的位置位于斜面支撑柱4的另一侧,固定杆6的内部安装有电动机7,电动机7将电能转化成为机械能,给设备提供动力,使设备可以进行运转,固定板1的顶部固定有固定块8,根据固定块8可以移动的特
性,可以根据设备所需的长度来自由添加,增加了设备的实用性,且固定块8的位置位于固定杆6的另一侧。
27.进一步,电动机7的输出端连接有带动轴9,带动轴9一侧的外表面固定有皮带10,皮带10的另一端连接有带动轮11,通过带动轴9可以带动皮带10运动,同时皮带10带动着带动轮11进行运转,给传送到提供了一个动力,让设备进行运作。
28.进一步,固定块8的底部连接有卡扣12,卡扣12嵌合安装在固定板1的顶部内侧,固定块8的上方连接支撑杆13,支撑杆13的上方安装有转轮14,且支撑杆13的顶部贯穿转轮14的内部,转轮14的一侧的表面连接有传送带15,通过卡扣12与固定板1卡合连接,可以将固定块8进行移动并固定,增加了设备的实用性,同时支撑杆13给了转轮14一个支撑作用,使转轮14能固定在指定位置,转轮14也给了传送带15一个支撑作用,使传送带15保持水平运行,传送带15将磷铜球平稳的传递。
29.进一步,接收板3的一侧焊接有后挡板16,通过后挡板16可以防止磷铜球从后方掉落,让磷铜球向指定方位运行,接收板3的另一侧连接有斜面板5,斜面板5的另一侧连接有聚集板17,通过聚集板17可以使磷铜球聚集在一起送往传送带15,侧挡板18的一侧内表面安装有接收板3、斜面板5和聚集板17,通过侧挡板18防止磷铜球从侧方掉落,让磷铜球向指定方位运行,侧挡板18的一侧外表面通过螺栓安装有第一连接杆19,第一连接杆19远离侧挡板18的一端安装有垂直挡板20,通过第一连接杆19的固定,保证了垂直挡板20的稳定,当磷铜球陷入孔中时,磷铜球的高度会下降从而穿过垂直挡板20,让磷铜球在落入进行运送。
30.进一步,带动轮11通过第二连接杆21与侧挡板18链接,带动轮11的一侧的表面连接有传送带15,通过第二连接杆21的固定,保证了带动轮11的稳定,让设备更好的运行。
31.进一步,传送带15的内部包括有定位板22、第一金属片23、第二金属片24和旋转板25,通过嵌入第一金属片23可以改变孔的大小,从而运输不同型号的磷铜球,增加了设备的多样性,第二金属片24同理,定位板22在磷铜球落入孔中时将磷铜球进行定位运输,定位板22的一侧卡针连接有旋转板25,旋转板25可以使传送带15进行弯曲,保证设备的运行,定位板22的内侧通过旋转固定钮26固定安装有第一金属片23,第一金属片23的底部安装有第二金属片24,通过拆卸旋转固定钮26可以对定位板22和旋转板25进行拆卸组合,使传送带15可以自由延伸或者缩短长度,增加了设备的多样性。
32.工作原理:当磷铜球从加工机器掉落出来时,通过接收板3可以将磷铜球稳定接住,并通过磷铜球的惯性滚向斜面板5,当聚集板17可以使磷铜球聚集在一起送往传送带15,利用垂直挡板20阻拦磷铜球的前进,当磷铜球陷入孔中时,磷铜球的高度会下降从而穿过垂直挡板20,让磷铜球固定在洞中进行运送,通过电动机7将电能转化成为机械能,从而让输出端带动带动轴9进行转动,同时通过皮带10带动带动轮11的运行,使传送带15带动磷铜球进行运动。
33.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