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挤膏器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06:3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挤膏器


1.本实用新型涉及挤膏器技术领域,具体为挤膏器。


背景技术:

2.挤膏器用于染膏、牙膏。颜料等各种塑料管装物品,能够有效将膏状物从塑料管装物品内,均匀挤出,减少塑料管装物品内膏状物的残留,提高物品的利用率,减少不必要的浪费。
3.市场上的挤膏器在使用中多采用滚动式挤膏,其挤膏难度较高,内壁残留膏较多,并且装置无法适用低年龄客户,为此,我们提出挤膏器。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挤膏器,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市场上的挤膏器在使用中多采用滚动式挤膏,其挤膏难度较高,内壁残留膏较多,并且装置无法适用低年龄客户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挤膏器,包括下板架和上板架,所述下板架的末端两侧注塑有连接臂,且连接臂的外壁活动连接有夹臂,所述夹臂的末端注塑有上板架,且夹臂与连接臂之间连接处中部贯穿有连接轴,所述上板架的中部一侧贯穿有中心轴,且中心轴的末端固定有旋钮,所述中心轴的外壁键连接有第一挤压辊,所述下板架与上板架的内侧四周注塑有加强筋,且下板架的中部活动连接有第二挤压辊。
6.优选的,所述下板架与上板架的外壁两侧呈弧面状分布,且下板架与上板架呈“工”字状分布。
7.优选的,所述下板架通过连接臂、连接轴和夹臂与上板架之间构成旋转结构,且连接轴设置有2根。
8.优选的,所述下板架与上板架的内壁四周呈空心状分布,且加强筋均匀分布在下板架与上板架的内壁。
9.优选的,所述第一挤压辊通过中心轴与上板架之间构成活动连接,且第一挤压辊的齿槽与第二挤压辊的凸齿相互啮合。
10.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该挤膏器设置有下板架,下板架与上板架的外壁两侧呈弧面状分布,该下板架与上板架的高度与宽度均为10cm,中部“工”槽间距为7.5cm,该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与人体美学设计,使用者在握持下板架与上板架时,手部能够牢固抓取,便于使用者向内用力,保证第一挤压辊和第二挤压辊完美啮合,保证塑料管装物在挤压过程中,其间隙小,膏状物能够充分挤出,减少塑料管装物内壁残留。
11.连接轴设置有2根,该下板架与上板架之间采用旋转结构,保证使用者能够根据需求调节第一挤压辊和第二挤压辊之间的啮合间距,并且下板架和连接臂、上板架和夹臂均采用注塑一体的形式进行制造,其连接强度高,结构完整,能够满足使用者长期使用,并且该物品可将下板架贴放在桌面,手部握持上板架,通过向下用力,身体与手部同时用力,相
对于使用者同时握持下板架与上板架向内用力,该设计能够满足力量较弱的群体使用,提高受众面积。
12.加强筋均匀分布在下板架与上板架的内壁,该下板架与上板架的内壁采用空心设计,相对于实心结构,该结构在生产过程中,在不影响整体结构的使用下,减少聚乙烯材料的使用,降低生产费用,同时内壁注塑有加强筋,强度空心结构,保证在向内用力过程中,减少下板架与上板架出现柱梁弯曲,导致物品损坏的可能。
13.第一挤压辊的齿槽与第二挤压辊的凸齿相互啮合,当使用者需要进行膏状物挤出时,将塑料管装物尾部从第一挤压辊与第二挤压辊间放入,在下板架与上板架向内用力后,手部旋转旋钮,旋钮带动中心轴转动,中心轴带动第一挤压辊转动,第一挤压辊与第二挤压辊啮合传动,第一挤压辊与第二挤压辊相向运动,达到挤压塑料管装物内的膏状物向塑料管装物端部移动。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放置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展开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第一挤压辊和第二挤压辊啮合结构示意图。
17.图中:1、下板架;2、连接臂;3、夹臂;4、上板架;5、连接轴;6、旋钮;7、第一挤压辊;8、第二挤压辊;9、加强筋;10、中心轴。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9.请参阅图1

3,本实用新型提供技术方案:挤膏器,包括下板架1、连接臂2、夹臂3、上板架4、连接轴5、旋钮6、第一挤压辊7、第二挤压辊8、加强筋9和中心轴10,下板架1的末端两侧注塑有连接臂2,且连接臂2的外壁活动连接有夹臂3,夹臂3的末端注塑有上板架4,且夹臂3与连接臂2之间连接处中部贯穿有连接轴5,上板架4的中部一侧贯穿有中心轴10,且中心轴10的末端固定有旋钮6,中心轴10的外壁键连接有第一挤压辊7,下板架1与上板架4的内侧四周注塑有加强筋9,且下板架1的中部活动连接有第二挤压辊8。
20.本实用新型中,下板架1与上板架4的外壁两侧呈弧面状分布,且下板架1与上板架4呈“工”字状分布,该下板架1与上板架4的高度与宽度均为10cm,中部“工”槽间距为7.5cm,该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与人体美学设计,使用者在握持下板架1与上板架4时,手部能够牢固抓取,便于使用者向内用力,保证第一挤压辊7和第二挤压辊8完美啮合,保证塑料管装物在挤压过程中,其间隙小,膏状物能够充分挤出,减少塑料管装物内壁残留。
21.下板架1通过连接臂2、连接轴5和夹臂3与上板架4之间构成旋转结构,且连接轴5设置有2根,该下板架1与上板架4之间采用旋转结构,保证使用者能够根据需求调节第一挤压辊7和第二挤压辊8之间的啮合间距,并且下板架1和连接臂2、上板架4和夹臂3均采用注塑一体的形式进行制造,其连接强度高,结构完整,能够满足使用者长期使用,并且该物品
可将下板架1贴放在桌面,手部握持上板架4,通过向下用力,身体与手部同时用力,相对于使用者同时握持下板架1与上板架4向内用力,该设计能够满足力量较弱的群体使用,提高受众面积。
22.下板架1与上板架4的内壁四周呈空心状分布,且加强筋9均匀分布在下板架1与上板架4的内壁,该下板架1与上板架4的内壁采用空心设计,相对于实心结构,该结构在生产过程中,在不影响整体结构的使用下,减少聚乙烯材料的使用,降低生产费用,同时内壁注塑有加强筋9,强度空心结构,保证在向内用力过程中,减少下板架1与上板架4出现柱梁弯曲,导致物品损坏的可能。
23.第一挤压辊7通过中心轴10与上板架4之间构成活动连接,且第一挤压辊7的齿槽与第二挤压辊8的凸齿相互啮合,当使用者需要进行膏状物挤出时,将塑料管装物尾部从第一挤压辊7与第二挤压辊8间放入,在下板架1与上板架4向内用力后,手部旋转旋钮6,旋钮6带动中心轴10转动,中心轴10带动第一挤压辊7转动,第一挤压辊7与第二挤压辊8啮合传动,第一挤压辊7与第二挤压辊8相向运动,达到挤压塑料管装物内的膏状物向塑料管装物端部移动。
24.工作原理:对于这类的挤膏器首先通过将塑料管装物尾部从第一挤压辊7与第二挤压辊8间放入,在下板架1与上板架4向内用力后,手部旋转旋钮6,旋钮6带动中心轴10转动,中心轴10带动第一挤压辊7转动,第一挤压辊7与第二挤压辊8啮合传动,第一挤压辊7与第二挤压辊8相向运动,达到挤压塑料管装物内的膏状物向塑料管装物端部移动,同时该物品可将下板架1贴放在桌面,手部握持上板架4,通过向下用力,身体与手部同时用力,相对于使用者同时握持下板架1与上板架4向内用力,该设计能够满足力量较弱的群体使用,提高受众面积。
25.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