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腌制腊排骨的发酵制作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16:4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腌制 发酵 排骨 装置 制作


1.本实用新型涉及发酵罐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腌制腊排骨的发酵制作装置。


背景技术:

2.发酵罐,指工业上用来进行微生物发酵的装置。其主体一般为用不锈钢板制成的主式圆筒,其容积在一立方至数百立方。在设计和加工中应注意结构严密,合理。能耐受蒸汽灭菌、有一定操作弹性、内部附件尽量减少避免死角、物料与能量传递性能强,并可进行一定调节以便于清洗、减少污染,适合于多种产品的生产以及减少能量消耗。在生物工程实验中,往往需要使用发酵罐进行一些理论实验,并将实时记录实验数据,从而或者准确的实验数据,并及时改进工艺,但是现在用于生物实验中的发酵罐调节不方便,使用时存在一定的局限性。
3.现有的已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201820501680.9,专利名称为一种加热方便的生物实验发酵罐,包括罐体,罐体上的固定块与盖子的固定块通过螺栓连接,盖子侧壁设有进料管,进料管底部与圆形管连接,圆形管通过支撑杆与盖子内定壁连接,盖子顶部设有支撑块,支撑块顶部设有电机,电机的输出端贯穿支撑块和盖子的通孔与转轴连接,转轴上均匀连接有搅拌杆,搅拌杆上连接有两块反向的搅拌板,罐体内侧壁顶部设有气泵,气泵连接有空气第一进口和空气第二进口,气泵底部连接有加热装置,加热装置底部连接有气管,气管缠绕在罐体内壁上,罐体右侧壁上设有温度变送器,本实用新型调节方便,适合不同菌体的发酵,同时加热方便。
4.然而上述方案存在这一些问题,首先,内部在加热的过程中容易对罐体进行导热,若有人在加热的过程中有所接触,容易对使用者造成伤害,其次,使用软管对内部进行加热,在旋转的过程中极易导致软管破裂,从而导致经济损失。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目的在于提供一种腌制腊排骨的发酵制作装置,用于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技术问题;首先,内部在加热的过程中容易对罐体进行导热,若有人在加热的过程中有所接触,容易对使用者造成伤害,其次,使用软管对内部进行加热,在旋转的过程中极易导致软管破裂,从而导致经济损失。
6.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克服现有技术的不足,提供一种腌制腊排骨的发酵制作装置:包括箱体、底座、旋转门、滑槽、滑板、连接块、滑杆、门扣、机壳、进料塞、加料塞、加料管、旋转机构、螺旋叶、电热管、出料管;
7.其中所述箱体的底部固定连接在所述底座的顶端,箱体设有开口,所述旋转门可旋转连接在所述箱体开口的一侧,在箱体的两侧壁均固定连接有所述滑槽,两滑槽设有相对的凹槽,所述滑板可滑动连接在滑槽的两凹槽之间,滑板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所述连接块,旋转门朝箱体开口的端面固定连接有所述门扣,所述滑杆的一端可旋转连接在所述连接块的通孔处,滑杆的另一端可旋转连接在门扣的通孔处,
8.在滑板的上方可拆卸连接有所述机壳,机壳的顶端从左到右依次设有进料口、组件口、加料口,所述进料塞可拆卸连接在机壳的进料口处,所述旋转机构固定连接在机壳的组件口处,所述螺旋叶固定连接在旋转机构底部旋转杆的侧壁处,所述加料管的底部固定连接在机壳的加料口处,加料管的顶端可拆卸连接有加料塞,
9.所述电热管的外壁固定连接在机壳的内壁上,电热管呈螺旋排布,电热管的顶端与底部均距离机壳的顶端与底部均有距离,在机壳侧壁的底部设有出料口,所述出料管固定连接在所述出料口处。
10.进一步的,在加料管的中部固定连接有逆止阀。
11.进一步的,电热管的内部设有加热装置。
12.进一步的,箱体与旋转门连接的部分采用合页连接。
13.进一步的,在连接块与滑杆、滑杆与门扣之间均设有销钉。
14.进一步的,电热管与旋转机构连接有电源。
15.进一步的,滑板的长度比滑槽的长度短。
16.进一步的,出料管的中部设有开关阀。
17.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1)拉开旋转门,由于旋转门与滑板连接有滑杆,在拉开旋转门的同时,将滑板拉开,由于机壳放置在滑板的上方,便于进行进一步操作。
18.(2)将电热管进行加热,对内部进行持续升温,再将选择门进关闭,避免接触到机壳被电热管加热的部分,降低了操作者使用过程中受伤的概率。
19.(3)若在加热的过程中需要进行添加其他促进发酵的设备,通过加料塞处进行添加,避免在加料的过程中与空气发生接触,在加料塞的中部设有逆止阀,提高了生产过程中的生产效率。
附图说明
20.图1为本实用新型一种腌制腊排骨的发酵制作装置示意图。
21.图2为本实用新型一种腌制腊排骨的发酵制作装置剖视图。
22.图3为本实用新型一种腌制腊排骨的发酵制作装置俯视图。
23.图4为本实用新型一种腌制腊排骨的发酵制作装置机壳视图。
24.图5为本实用新型一种腌制腊排骨的发酵制作装置滑板视图。
25.图中,1

箱体,2

底座,3

旋转门,4

滑槽,5

滑板,6

连接块,7

滑杆,8

门扣,9

机壳,10

进料塞,11

加料塞,12

加料管,13

旋转机构,14

螺旋叶,15

电热管,16

出料管。
具体实施方式
26.下面结合本实用新型的附图1

5,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7.一种腌制腊排骨的发酵制作装置,包括箱体1、底座2、旋转门3、滑槽4、滑板5、连接块6、滑杆7、门扣8、机壳9、进料塞10、加料塞11、加料管12、旋转机构13、螺旋叶14、电热管15、出料管16;
28.其中所述箱体1的底部固定连接在底座2的顶端,箱体1设有开口,旋转门3可旋转连接在所述箱体1开口的一侧,在箱体1的两侧壁均固定连接有滑槽4,两滑槽4设有相对的凹槽,滑板5可滑动连接在滑槽4的两凹槽之间,滑板5的底部固定连接有连接块6,旋转门3朝箱体1开口的端面固定连接有门扣8,滑杆7的一端可旋转连接在连接块6的通孔处,滑杆7的另一端可旋转连接在门扣8的通孔处,
29.在滑板5的上方可拆卸连接有机壳9,机壳9的顶端从左到右依次设有进料口、组件口、加料口,进料塞10可拆卸连接在机壳9的进料口处,旋转机构13固定连接在机壳9的组件口处,螺旋叶14固定连接在旋转机构13底部旋转杆的侧壁处,加料管12的底部固定连接在机壳9的加料口处,加料管12的顶端可拆卸连接有加料塞11,
30.电热管15的外壁固定连接在机壳9的内壁上,电热管15呈螺旋排布,电热管15的顶端与底部均距离机壳9的顶端与底部均有距离,在机壳9侧壁的底部设有出料口,出料管16固定连接在所述出料口处。
31.请参阅图1

5,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箱体1的底部连接在底座2的顶端,箱体1设有开口,旋转门3连接在所述箱体1开口的一侧,在箱体1的两侧壁均连接有滑槽4,两滑槽4设有相对的凹槽,滑板5连接在滑槽4的两凹槽之间,滑板5的底部连接有连接块6,旋转门3朝箱体1开口的端面连接有门扣8,滑杆7的一端连接在连接块6的通孔处,滑杆7的另一端连接在门扣8的通孔处,在滑板5的上方连接有机壳9,机壳9的顶端从左到右依次设有进料口、组件口、加料口,进料塞10连接在机壳9的进料口处,旋转机构13固定连接在机壳9的组件口处,螺旋叶14连接在旋转机构13底部旋转杆的侧壁处,加料管12的底部连接在机壳9的加料口处,加料管12的顶端连接有加料塞11,电热管15的外壁连接在机壳9的内壁上,电热管15呈螺旋排布,电热管15的顶端与底部均距离机壳9的顶端与底部均有距离,在机壳9侧壁的底部设有出料口,出料管16连接在所述出料口处,当需要使用本实用新型时,拉开旋转门3,由于旋转门3与滑板5连接有滑杆7,在拉开旋转门3的同时,将滑板5拉开,由于机壳9放置在滑板5的上方,便于进行进一步操作,打开进料塞10,将需要进行发酵的液体倒入内部,再关闭进料塞10,开始启动旋转机构13,对内部进行搅拌,提高发酵的效率,再将电热管15进行加热,对内部进行持续升温,再将选择门3进关闭,避免接触到机壳9被电热管15加热的部分,降低了操作者使用过程中受伤的概率,若在加热的过程中需要进行添加其他促进发酵的设备,通过加料塞11处进行添加,避免在加料的过程中与空气发生接触,在加料塞11的中部设有逆止阀,提高了生产过程中的生产效率,在发酵完成后,通过出料管16进行排出。
32.进一步的,在加料管12的中部固定连接有逆止阀,避免在加料的过程中发生泄漏的情况。
33.进一步的,电热管15的内部设有加热装置,便于进快速加热。
34.进一步的,箱体1与旋转门3连接的部分采用合页连接,方便对箱体1进打开。
35.进一步的,在连接块6与滑杆7、滑杆7与门扣8之间均设有销钉,增强了结构稳定性。
36.进一步的,电热管15与旋转机构13连接有电源,便于进启动。
37.进一步的,滑板5的长度比滑槽4的长度短,便于进顺畅的滑动。
38.进一步的,出料管16的中部设有开关阀,避免内部泄漏。
39.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逆时针”、“顺时针”“纵向”、“横向”、“上”、“下”、“前”、“后”、“左”、“右”、“竖直”、“水平”、“顶”、“底”、“内”、“外”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