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基于匀分摆料原理的猫狗宠物食品拌粉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09-10 23:2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宠物食品 装置 猫狗 原理 设备


1.本实用新型涉及宠物食品拌粉设备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基于匀分摆料原理的猫狗宠物食品拌粉装置。


背景技术:

2.宠物食品是专门为宠物、小动物提供的食品,介于人类食品与传统畜禽饲料之间的高档动物食品。宠物食品的作用主要是为各种宠物提供最基础的生命保证、生长发育和健康所需的营养物质。具有营养全面、消化吸收率高、配方科学、质量标准、饲喂使用方便以及可预防某些疾病等优点。有的宠物较小,宠物食品可能无法直接进食,所以宠物食品需要进行搅拌,这就需要相应的搅拌装置。
3.专利号cn 206498929 u的公布了一种宠物食品生产用拌粉装置。该宠物食品生产用拌粉装置,解决了现有的拌粉设备一般都结构单一,操作复杂的情况,更好的方便了使用者的使用,提高了使用的效率和使用效果,提高了宠物食品原材料的搅拌效果,达到了对宠物食品的正常生产和制造。
4.现有技术的一种宠物食品生产用拌粉装置有以下缺点:1、不能够实现更加均匀地搅拌,更加充分地搅拌;2、该拌粉装置中的搅拌部分的设计较为复杂且不能一次性添加过多的粉,为此,我们提出一种基于匀分摆料原理的猫狗宠物食品拌粉装置。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基于匀分摆料原理的猫狗宠物食品拌粉装置,通过旋转杆在位置固定的拌粉桶里转动来简化拌粉装置,通过增加拌粉叶的数量来增加拌粉的效果,使拌粉效果更好,因为拌粉桶上面有拌粉桶盖且拌粉桶盖上也有进料口所以就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哪种方式添加料,这样操作简单方便。
6.本实用新型提供的具体技术方案如下:
7.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基于匀分摆料原理的猫狗宠物食品拌粉装置,包括底座,所述底座左右两侧表面上固定连接有立柱a和立柱b,所述立柱a和立柱b之间安装有旋转杆,所述旋转杆贯穿拌粉桶,所述旋转杆表面对称安装有八个方形拌粉叶,所述拌粉桶和底座之间安装有支撑柱a和支撑柱b,所述拌粉桶位于抽板上表面,所述支撑柱a和支撑柱b表面之间固定连接有漏斗形出料口,所述漏斗形出料口表面安装有盖帽b,所述底座最右侧安装有电机,所述电机左侧固定连接有连接杆。
8.可选的,所述拌粉桶上表面安装有拌粉桶盖,所述拌粉桶盖上表面靠右侧固定连接有进料口,所述拌粉桶左右两侧中间各开设有一个旋转杆孔,所述拌粉桶右侧底部开设有抽板槽。
9.可选的,所述进料口表面安装有盖帽a。
10.可选的,所述旋转杆贯穿立柱b的右侧固定连接有旋转轴a,所述连接杆左侧固定连接有旋转轴b。
11.可选的,所述旋转轴a和旋转轴b表面之间可拆卸连接有皮带。
12.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如下:
13.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提供一种基于匀分摆料原理的猫狗宠物食品拌粉装置:
14.1、拌粉时,当拌粉的量较少时通过进料口倒入粉,随后盖紧盖帽a和盖帽b,将抽板通过抽板槽推进去并且推到底,然后打开电机,电机通过连接杆带动着旋转轴b,旋转轴b带动着皮带,皮带带动着旋转轴a转动,当旋转轴a转动时就可以带动旋转杆的转动,旋转杆上的多个方形拌粉叶随着旋转杆一起转动来搅拌粉,等待拌粉结束后拉开抽板就可以使粉掉落到漏斗形出料口中,再打开盖帽就可以让粉掉出,因为拌粉桶的位置是固定的,通过增加拌粉叶的数量来增加拌粉的效果,这就可以使搅拌更加均匀,同时也可以使搅拌更加加充分达到更好的搅拌效果。
15.2、该装置通过底座放置在平坦地面上,底座上有立柱a和立柱b,通过立柱a和立柱b8来连接旋转杆,旋转杆通过旋转杆孔穿过拌粉桶,拌粉桶底部通过支撑柱a和支撑柱b与底座固定住,通过旋转杆在位置固定的拌粉桶里转动来简化拌粉装置,使得装置简单,操作也很方便,同时当拌粉的量较多时通过打开拌粉桶盖直接将所要拌的粉倒入就可以加快大量拌粉的速率,然后的操作都是跟拌粉的量较少时一样的,通过从进料口倒入粉和打开拌粉桶盖倒入粉这两种方式使得可以根据粉的量来进行选择哪种倒入方式,同时也可以选择打开拌粉桶盖倒入粉这种方式一次性倒入大量的粉。
附图说明
16.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描述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17.图1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一种基于匀分摆料原理的猫狗宠物食品拌粉装置的结构示意图;
18.图2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一种基于匀分摆料原理的猫狗宠物食品拌粉装置的拌粉桶及抽板的左视图;
19.图中:1、底座;2、立柱a;3、旋转杆;4、拌粉桶;5、拌粉桶盖;6、方形拌粉叶;7、进料口;8、盖帽a;9、抽板;10、立柱b;11、旋转轴a;12、皮带;13、旋转轴b;14、连接杆;15、电机;16、支撑柱a;17、漏斗形出料口;18、盖帽b;19、支撑柱b;20、旋转杆孔;21抽板槽。
具体实施方式
20.为了使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技术方案和优点更加清楚,下面将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地详细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它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1.下面将结合图1~图2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一种基于匀分摆料原理的猫狗宠物食品拌粉装置进行详细的说明。
22.参考图1~图2所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提供的一种基于匀分摆料原理的猫狗宠物
食品拌粉装置,包括底座1,所述底座1左右两侧表面上固定连接有立柱a2和立柱b10,所述立柱a2和立柱b10之间安装有旋转杆3,所述旋转杆3贯穿拌粉桶4,所述旋转杆3表面对称安装有八个方形拌粉叶6,所述拌粉桶4和底座1之间安装有支撑柱a16和支撑柱b19,所述拌粉桶4位于抽板9上表面,所述支撑柱a16和支撑柱b19表面之间固定连接有漏斗形出料口17,所述漏斗形出料口17表面安装有盖帽b18,所述底座1最右侧安装有电机15,所述电机15左侧固定连接有连接杆14。
23.示例的,通过底座1放置在平坦地面上,底座1上有立柱a2和立柱b10,通过立柱a2和立柱b10来连接旋转杆3,旋转杆3通过旋转杆孔20穿过拌粉桶4,拌粉桶4底部通过支撑柱a16和支撑柱b19与底座1固定住,拌粉时,当拌粉的量较少时通过进料口7倒入粉,随后盖紧盖帽a8和盖帽b18,将抽板9通过抽板槽21推进去并且推到底,然后打开电机15,旋转杆上的多个方形拌粉叶6随着旋转杆3一起转动来搅拌粉,等待拌粉结束后拉开抽板9就可以使粉掉落到漏斗形出料口17中,再打开盖帽b18就可以让粉掉出,同时当拌粉的量较多时通过打开拌粉桶盖5直接将所要拌的粉倒入。
24.参考图2所示,所述拌粉桶4上表面安装有拌粉桶盖5,所述拌粉桶盖5上表面靠右侧固定连接有进料口7,所述拌粉桶4左右两侧中间各开设有一个旋转杆孔20,所述拌粉桶4右侧底部开设有抽板槽21。
25.示例的,旋转杆3通过旋转杆孔20穿过拌粉桶4,通过进料口7可以倒入少量的粉,通过打开拌粉桶盖5可以倒入大量的粉,通过抽板槽21可以将抽板9推进和拉出。
26.参考图2所示,所述进料口7表面安装有盖帽a8。
27.示例的,拌粉时先用盖帽a8盖住进料口7,在拌粉的时候防止粉掉落。
28.参考图1所示,所述旋转杆3贯穿立柱b10的右侧固定连接有旋转轴a11,所述连接杆14左侧固定连接有旋转轴b13。
29.示例的,通过旋转轴a11和旋转轴b13的旋转带动旋转杆3的转动。
30.参考图1所示,所述旋转轴a11和旋转轴b13表面之间可拆卸连接有皮带12。
31.示例的,皮带12可以传递转动的力,最终带动旋转杆3转动。
32.使用时,该装置通过底座1放置在平坦地面上,底座1上有立柱a2和立柱b10,通过立柱a2和立柱b10来连接旋转杆3,旋转杆3通过旋转杆孔20穿过拌粉桶4,拌粉桶4底部通过支撑柱a16和支撑柱b19与底座1固定住,拌粉时,当拌粉的量较少时通过进料口7倒入粉,随后盖紧盖帽a8和盖帽b18,将抽板9通过抽板槽21推进去并且推到底,然后打开电机15,电机通过连接杆14带动着旋转轴b13,旋转轴b13带动着皮带12,皮带12带动着旋转轴a11转动,当旋转轴a11转动时就可以带动旋转杆3的转动,旋转杆上的多个方形拌粉叶6随着旋转杆3一起转动来搅拌粉,等待拌粉结束后拉开抽板9就可以使粉掉落到漏斗形出料口17中,再打开盖帽b18就可以让粉掉出,同时当拌粉的量较多时通过打开拌粉桶盖5直接将所要拌的粉倒入,之后的操作都是跟拌粉的量较少时一样的,等粉落出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次的拌粉。
33.需要说明的是,本实用新型为一种基于匀分摆料原理的猫狗宠物食品拌粉装置,包括1、底座;2、立柱a;3、旋转杆;4、拌粉桶;5、拌粉桶盖;6、方形拌粉叶;7、进料口;8、盖帽a;9、抽板;10、立柱b;11、旋转轴a;12、皮带;13、旋转轴b;14、连接杆;15、电机;16、支撑柱a;17、漏斗形出料口;18、盖帽b;19、支撑柱b;20、旋转杆孔;21抽板槽,部件均为通用标准件或本领域技术人员知晓的部件,其结构和原理都为本技术人员均可通过技术手册得知或通过
常规实验方法获知。
34.显然,本领域的技术人员可以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进行各种改动和变型而不脱离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精神和范围。这样,倘若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这些修改和变型属于本实用新型权利要求及其等同技术的范围之内,则本实用新型也意图包含这些改动和变型在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