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烘焙用新型土司盒的制作方法

2021-09-10 23:3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烘焙 土司 工具


1.本实用新型涉及烘焙工具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烘焙用新型土司盒。


背景技术:

2.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生活节奏也逐渐加快,人们的饮食习惯发生了显著的变化,土司是西式餐点中的常见食品,其具有取食方便、美味的优点,在烘焙面包时,为了提高面包的口感,会在面包的表面烘烤出一层酥皮,使面包吃下去有一种酥脆的口感,这就需要对面包进行烘焙,目前市场上的吐司烘焙机不具备防护设施,在使用时因为温度过高,就导致人们在拿取吐司时容易被烘焙机烫伤。


技术实现要素:

3.(一)解决的技术问题
4.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烘焙用新型土司盒,具备可以避免人们在拿取吐司时不会被烫伤等优点,解决了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到的烘焙机不具备防护措施,导致人们容易受伤的问题。
5.(二)技术方案
6.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烘焙用新型土司盒,包括主体,所述主体的内部活动安装有盒体,所述盒体的顶部开设有若干进料口,所述盒体顶部的左右两侧均开设有第一滑槽,所述第一滑槽的内部活动连接有盖板,所述盖板的上表面右侧固定连接有第一把手,所述盒体的外部活动安装有防护外壳,所述防护外壳的正面左侧活动连接有第一滚轴,所述防护外壳的正面右侧固定连接有第二把手。
7.优选的,所述盒体内部中部的左右两侧均开设有第二滑槽,所述第二滑槽位于若干进料口的下方。
8.优选的,所述第二滑槽的内部活动连接有挡板,所述挡板的正面固定安装有第三把手。
9.挡板的长度与盒体的长度相等,当吐司放入进料口之后,挡板会将其挡住进行烘焙,当烘焙完成后,拉动第三把手,将挡板抽出,吐司会自动下落。
10.优选的,所述盒体的正面底部活动连接有第二滚轴,所述第二滚轴的上方活动连接有门板。
11.第二滚轴的长度与盒体的长度相等,门板与第二滚轴之间做转动运动,方便调节门板的开合。
12.优选的,所述盒体的正面下方开设有凹槽,所述门板宽度与凹槽的宽度相等,所述门板的正面固定连接有第四把手。
13.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烘焙用新型土司盒,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4.1、该烘焙用新型土司盒,通过盒体外的防护外壳,第一滚轴和第二把手的共同作用,拉动第二把手,将防护外壳正面拉开,把盒体放进防护外壳内部,然后再关闭,在盒体进
行工作时,人们不会直接与盒体进行接触,从而可以达到保护人们在拿取吐司时不会被烫伤的作用。
15.2、该烘焙用新型土司盒,通过盒体顶部的第一滑槽,盖板和第一把手的相互作用,在将吐司放入进料口后,通过第一把手将进料口进行密封住,从而可以达到防止盒体在使用或者闲置时灰尘进行入的作用。
16.3、该烘焙用新型土司盒,通过第二滑槽,挡板以及第三把手的相互作用,当吐司在上方烘焙完成后,将防护外壳打开,然后拉动第三把手,吐司就会自动下落到下方,只需提前将盛放器皿放在盒体内部底部即可,从而可以达到不需要人们自己进行拿取吐司的作用。
附图说明
17.图1为本实用新型主体结构示意图;
18.图2为本实用新型正视剖视图结构示意图;
19.图3为本实用新型盖板结构示意图。
20.其中:1、主体;101、盒体;102、进料口;103、第一滑槽;104、盖板; 105、第一把手;106、防护外壳;107、第一滚轴;108、第二把手;2、第二滑槽;201、挡板;202、第三把手;203、第二滚轴;204、门板;205、第四把手。
具体实施方式
21.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2.请参阅图1

3,一种烘焙用新型土司盒,包括主体1,主体1的内部活动安装有盒体101,盒体101负责对吐司进行烘焙,盒体101的顶部开设有若干进料口102,吐司通过进料口102放进盒体101内进行烘焙,盒体101顶部的左右两侧均开设有第一滑槽103,第一滑槽103方便盖板104进行移动,第一滑槽103的内部活动连接有盖板104,盖板104与第一滑槽103之间做滑动运动,盖板104的上表面右侧固定连接有第一把手105,第一把手105方便人们进行拉动盖板104,盒体101的外部活动安装有防护外壳106,防护外壳106由若干数量的护栏组成,防护外壳106的四周将盒体101围住,且盒体101 与防护外壳106之间进行活动连接,对盒体101进行防护且方便拆卸,防护外壳106的正面左侧活动连接有第一滚轴107,防护外壳106的正面右侧固定连接有第二把手108,第一滚轴107与防护外壳106的正面护栏做转动运动,通过拉动第二把手108可以完成对防护外壳106的开合,方便将盒体101从内部取出与安装。
23.具体的,如图2所示,盒体101内部中部的左右两侧均开设有第二滑槽2,第二滑槽2位于若干进料口102的下方。
24.通过上述技术方案,第二滑槽2方便挡板201在其内部进行运动。
25.具体的,如图2所示,第二滑槽2的内部活动连接有挡板201,挡板201 的正面固定安装有第三把手202。
26.通过上述技术方案,挡板201的长度与盒体101的长度相等,当吐司放入进料口102之后,挡板201会将其挡住进行烘焙,当烘焙完成后,拉动第三把手202,将挡板201抽出,吐司会自动下落。
27.具体的,如图2所示,盒体101的正面底部活动连接有第二滚轴203,第二滚轴203的上方活动连接有门板204。
28.通过上述技术方案,第二滚轴203的长度与盒体101的长度相等,门板 204与第二滚轴203之间做转动运动,方便调节门板204的开合。
29.具体的,如图2所示,盒体101的正面下方开设有凹槽,门板204宽度与凹槽的宽度相等,门板204的正面固定连接有第四把手205。
30.通过上述技术方案,凹槽的尺寸与门板204的尺寸相同,凹槽内部用于放置盛放器皿,当吐司下落时会自动落入盛放器皿内,方便人们进行收取,不需要自己亲自动手拿取,第四把手205便于人们拉动门板204。
31.在使用时,拉动第二把手108,将防护外壳106打开,把盒体101放入,将盖板104打开,吐司放入进料口102内进行烘焙,将盖板104关闭,避免灰尘等颗粒物进入盒体101内部,烘焙完成后,拉动第三把手202将挡板201 抽出,吐司会自动下落,落入提前准备好的盛放器皿内,打开门板204,将吐司取出即可。
32.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技术特征:
1.一种烘焙用新型土司盒,包括主体(1),其特征在于:所述主体(1)的内部活动安装有盒体(101),所述盒体(101)的顶部开设有若干进料口(102),所述盒体(101)顶部的左右两侧均开设有第一滑槽(103),所述第一滑槽(103)的内部活动连接有盖板(104),所述盖板(104)的上表面右侧固定连接有第一把手(105),所述盒体(101)的外部活动安装有防护外壳(106),所述防护外壳(106)的正面左侧活动连接有第一滚轴(107),所述防护外壳(106)的正面右侧固定连接有第二把手(108)。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烘焙用新型土司盒,其特征在于:所述盒体(101)内部中部的左右两侧均开设有第二滑槽(2),所述第二滑槽(2)位于若干进料口(102)的下方。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烘焙用新型土司盒,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二滑槽(2)的内部活动连接有挡板(201),所述挡板(201)的正面固定安装有第三把手(202)。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烘焙用新型土司盒,其特征在于:所述盒体(101)的正面底部活动连接有第二滚轴(203),所述第二滚轴(203)的上方活动连接有门板(204)。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一种烘焙用新型土司盒,其特征在于:所述盒体(101)的正面下方开设有凹槽,所述门板(204)宽度与凹槽的宽度相等,所述门板(204)的正面固定连接有第四把手(205)。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涉及烘焙工具技术领域,且公开了一种烘焙用新型土司盒,包括主体,所述主体的内部活动安装有盒体,所述盒体的顶部开设有若干进料口,所述盒体顶部的左右两侧均开设有第一滑槽,所述第一滑槽的内部活动连接有盖板,所述盖板的上表面右侧固定连接有第一把手,所述盒体的外部活动安装有防护外壳,所述防护外壳的正面左侧活动连接有第一滚轴。该烘焙用新型土司盒,通过盒体外的防护外壳,第一滚轴和第二把手的共同作用,拉动第二把手,将防护外壳正面拉开,把盒体放进防护外壳内部,然后再关闭,在盒体进行工作时,人们不会直接与盒体进行接触,从而可以达到保护人们在拿取吐司时不会被烫伤的作用。吐司时不会被烫伤的作用。吐司时不会被烫伤的作用。


技术研发人员:吴广林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昌顺烘焙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08.25
技术公布日:2021/9/9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